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雕像 結果共486筆

  • 跟時鐘說掰掰! 雲林耗資千萬打造6M「素還真」

    雲林虎尾圓環打造一座6公尺高的「素還真」雕像,夜間打燈光彩奪目,耗資千萬精細雕工,民眾路過拿起手機狂拍,據了解現場原本是裝置藝術,後來決定在布袋戲家鄉打造新景點。
    2021/12/29 13:26
  • 半神半聖亦半仙 全台首座「素還真」圓環 霸氣夜景搶先曝光

    雲林縣虎尾鎮是台灣布袋戲故鄉,日前獲得霹靂布袋戲國際公司授權,耗資近千萬改造鎮容,巨大的霹靂主角「素還真」雕像,精細雕工豎立於圓環,28日即將完工,有民眾就拍下夜間打燈後的美景,令人驚艷。
    2021/12/26 10:26
  • 蜘蛛人迷快點來!耶誕城造「3D地景」 粉絲喜迎快閃店登台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下週即將在台灣上映,讓影迷們相當期待,現在還有粉絲穿著蜘蛛人和八爪博士等服裝,到場支持期間限定店;另外新北耶誕城也打造特殊3D地景,從國外空運來台1:1等身蜘蛛人雕像,讓民眾逼真體驗時空崩裂。
    2021/12/06 20:03
  • 塵封沙土下數世紀 埃及「獅身人面像大道」對外開放

    在古埃及,被譽為「上帝之路」的獅身人面像大道,在塵封沙土下數個世紀後,終於整修完畢亮相。埃及用3000多年前用來歡慶生育的遊行和美麗的煙火表演,來宣布獅身人面像大道對外開放。這條長2.7公里的大馬路兩旁,有1050座獅身人面和公羊頭雕像,埃及希望藉由這些古文明,打造全球最大的露天博物館。
    2021/11/27 18:53
  • 對紐約比「噓」?美國新州海濱72呎女人頭雕像惹爭議

    世界上有些雕塑家的作品非常大膽和獨特,看起來彷彿打破了物理學中的基本定律一般。而就在美國新澤西州(State of New Jersey)的紐波特海濱區(Newport)有一尊72呎的女人雕像,作品名為「水之魂」(Water’s Soul)、好像朝著繁華的曼哈頓下城比著「噓聲」,要紐約鄰居們「安靜」。
    2021/10/27 05:12
  • 與電影「美國情緣」同款!拍賣耶誕老公公 所得捐作公益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營建混合物土石資源回收場的楊姓業者,日前在網路上發起了拍賣耶誕老公公的活動,而他要賣的就是曾經擺在某知名飯店中庭當造景,且和電影《美國情緣》相同款式的耶誕老人像,整座雕像幾乎和一個成年男性一樣高。楊先生說,不想在耶誕節前夕看耶誕老公公孤伶伶一人,所以希望可以把它賣出,所得也會捐出做公益。
    2021/10/23 15:12
  • 轉型正義!開國元勳傑佛遜曾擁黑奴 紐約市議會移除雕像

    現在世界各國都積極從事轉型正義工作,在美國,由於開國元勳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存在著蓄奴爭議,紐約市公共設計委員會週一(19日)投票通過,將在年底前拆除矗立在紐約市政廳議會的傑佛遜雕像並移至其他公共場館。
    2021/10/19 11:27
  • 粗大雕像「一柱頂天」外型羞爆 鄉民嗨翻:巨型情趣用品

    賽普勒斯一處盛產馬鈴薯的村莊,近日為了節慶,在當地打造一座「巨型馬鈴薯雕像」作為吉祥物,不過由於外型激似男性生殖器官,導致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掀起網友熱議,而村長則樂觀表示,這就是一波很好的宣傳。
    2021/10/15 18:29
  • 「國殤之柱」遭港大下令移除 丹麥創作者斥手段有如「黑手黨」

    香港大學日前發函要求「支聯會」在13日傍晚前,移除校園內紀念天安門事件的雕像「國殤之柱」,否則將會視同放棄。雖然今日(14日)雕像仍矗立在校園中,但丹麥創作者高志活(Jens Galschiot)表示,他已聘請律師協助雕像運出香港,並要求港大就此事舉行聽證會,他也痛批,港大下令移除的手段就有如「黑手黨」一般。
    2021/10/14 11:44
  • 動線故意擋大衛雕像私處? 世博義大利館引熱議

    世界博覽會,各國場館大秀永續科技。不過義大利館六公尺高的3D大衛雕像,引發熱議,一般民眾入內參觀,只能由上往下看,義大利媒體質疑,是因為杜拜民風保守,參觀動線,故意擋住大衛雕像的私處。只有VIP觀眾可以由下方抬頭,看到雕像全貌。
    2021/10/07 19:34
  • 金錢豹轉型自助KTV 「奢華包廂」提前曝光

    台中金錢豹酒店,轉型為自助式KTV,將在7日晚間正式營業,內部奢華裝潢今晚(10/6)搶先曝光,牆面充滿金色元素設計,還有不少藝術雕像,由於目前只核准3樓營業,約三分之一的員工可以先上班!
    2021/10/06 23:33
  • 美國佛洛伊德銅像又遭潑漆 警方出10萬賞金抓嫌

    過去非裔美國人喬治·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在全球引起軒然大波,美國各地甚至爆發大規模的反種族歧視示威,在紐約市聯合廣場公園也設立雕像紀念佛洛伊德,來喚起人們對這起事件的教訓。然而上週日卻有一位民眾朝銅像潑漆,隨後踩著滑板離開,現在美國警方怒了,他們祭出3500美金來懸賞嫌犯(近台幣10萬元)。
    2021/10/05 16:45
  • 水面浮出頭顱!西班牙溺水少女嚇壞路人 原來竟有警世目的

    在西班牙的畢爾包(Bilbao)最近出現一幅可怕景象,當地河流中的「溺水女孩」讓人毛骨悚然,路過的民眾都表示非常害怕!原來這是一顆巨大人頭雕像,隨著河水退潮她才會露出真面目,栩栩如生的蒼白臉孔似乎在訴說著什麼,讓畢爾包民眾直言盯著她感到巨大壓力。
    2021/10/01 12:59
  • 搶先歐盟!丹麥全解禁 美人魚雕像鬧雙胞

    北歐丹麥有超過八成12歲以上人口,接種完兩劑疫苗,這個月10日宣布取消所有防疫限制,創下歐盟國家首例,經濟、旅遊搶先復甦,丹麥童話大師安徒生的博物館,找來日本著名建築師隈研吾重新翻修,躍升為最新旅遊熱點,不過安徒生筆下的美人魚雕像,最近卻鬧雙胞,成為話題焦點。
    2021/09/21 14:15
  • 地面最快藝術品 Koenigsegg推出Agera RS塗鴉車

    地面上最快藝術品,最高時速可達447 km/h左右。很明顯這不會是一幅油畫、一座雕像,又或者什麼令人難以理解的行為藝術。這是超跑車廠Koenigsegg與藝術家James Jean合作,以曾打破最速量產車紀錄的Agera RS為素材,在車身上作畫,因此絕對可以號稱是「史上最快藝術精品車」。當然,假如Bugatti也把Chiron Super Sport 300+拿來畫畫,這個最快地位恐怕也得不保。
    2021/09/17 17:52
  • 疑違反伊斯蘭教條 塔利班「爽玩碰碰車」放火燒遊樂園

    脫序事件層出不窮!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火速攻下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後,總統甘尼棄民遠走他國,當地也湧現逃難潮,剩下沒逃離的人不是與對方爆發血腥衝突,就是慌張焦慮計劃下一步,女性更是活在淪為性奴的恐懼中,不僅如此,近日更有網友於推特上傳一群號稱塔利班份子的人正開心玩碰碰車,不料玩完竟直接放火將樂園燒了。
    2021/08/19 15:58
  • 支持蓄奴引爭議 美國維州拆除內戰時期南軍將領雕像

    美國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市(Charlottesville)10日正式拆除與美國南北內戰時期相關的多座爭議性雕像,其中包含在內戰時期支持奴隸制度的南軍領袖李將軍(Robert E. Lee)雕像,該座雕像長期以來,一直是相關議題的爭議點。
    2021/07/11 18:38
  • 拆南北戰爭議雕像 維州市長:反種族主義向前走

    美國南部城市沙洛茲維爾(Charlottesville)今天拆除多座爭議性雕像,包括兩座紀念南北戰爭時期主張蓄奴的南軍將領雕像;有關文物一直是示威抗議的焦點。
    2021/07/11 10:17
  • 鞏固美法情誼 法再贈「縮小版」自由女神像

    紐約地標之一的自由女神像,是法國在1876年送給美國,慶祝獨立100周年的禮物,就在雕像抵達美國135週年前夕,法國再送來一座自由女神像的「妹妹」,它的高度只有2.83公尺,尺寸是本尊雕像的16分之1,加強鞏固美法兩國情誼。
    2021/07/09 13:50
  • 失業導遊偷檜木精油瓶 電話問店家「多少錢」

    這算是一名老實的小偷嗎?61歲的導遊,因為疫情無法出團,失業了。他開車到苗栗三義木雕街散心,伸出第三隻手,偷了店家門口的檜木精油瓶,隔天還打電話問店家,這東西怎麼賣。店家後來才發現,商品不見了,監視器拍下小偷行竊過程,又從詢價電話追溯,發現小偷偷東西後,打電話問價錢。小偷到案說明時,還自曝,偷了另一店家的木雕像。
    2021/07/04 18:26
  • 威廉哈利破冰揭黛妃雕像 「希望她還在身邊」

    英國黛安娜王妃60歲冥誕這天,威廉與哈利在肯辛頓宮合體露面,為母親雕像揭幕,兩人在聲明中表示,多希望母親仍陪在我們身邊,根據外媒消息,威廉夫婦和哈利之前就一起看歐國盃足球賽的英德大戰,兄弟倆似乎早已破冰。
    2021/07/02 16:14
  • 黛妃60歲冥誕 威廉與哈利攜手為雕像揭幕

    英國威廉王子和弟弟哈利王子今天放下歧見,共同為一座紀念他們母親黛安娜王妃60歲冥誕的全新雕像揭幕。
    2021/07/02 13:10
  • 夢露經典「壓裙」雕像搬加州 遭轟「物化女性」

    傳奇影星瑪麗蓮夢露,經典「手壓裙子」的電影橋段,藝術家把它打造成8公尺高的雕像,最近搬到加州棕櫚泉,原本希望成為觀光亮點,不料引來居民抗議,認為這個雕像物化女性。
    2021/06/25 20:05
  • 日本淡路島巨大觀音像拆除 工程費超過2億元

    在日本兵庫縣淡路島有一座高100公尺的巨型觀音像,這座1980年初建成的雕像因「上了年紀」外壁牆皮開始剝落,由於所有者去世設施荒廢13年沒人管理,因此政府決定從昨(14)日開始進行觀音像的拆解作業,據悉近畿財務局為此編列8億8000萬日幣(約新台幣2.22億元)的工程預算。
    2021/06/15 18:07
  • 嚇壞!恐龍裝置傳惡臭 細看驚見一名男屍卡內部

    西班牙巴賽隆納日前發生一樁離奇命案,一名男子疑似為了撿拾掉落的手機,不小心掉進一座恐龍形狀的裝置藝術雕像,不幸身亡。一對路過的父子發現後,立即通報警方至現場。
    2021/05/25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