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隱忍 結果共311筆

  • 細數演藝圈「毒姑之亂」 福原愛遭爆躲房隱忍妖怪大姑

    32歲日本桌球界天后福原愛2016年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育有1子1女,豈料近日驚傳4年婚變。儘管女方被拍到和男子約會並過夜,但外傳江宏傑親姊、也就是福原愛的大姑江恆亘,也是2人離婚的主因,令人聯想起演藝圈曾頻傳「毒菇(姑)之亂」。
    2021/03/04 08:48
  • 長期家暴不忍了! 印婦把尪綁貨車「拖500公尺」爆頭

    印度一名人妻長期遭到丈夫暴力相向卻選擇隱忍,直到日前男方又在酒後施暴,逼得她趕緊打給家人求救。豈料救兵到場後竟也被修理,氣得女方家屬瞬間理智線斷,合力將他綁在貨車後方拖行報復,在顛簸路面開了約500公尺才停下。事發後女方連同家屬一同被逮,傷者則是頭部重創仍躺在醫院。
    2021/03/02 20:56
  • 別讓他快樂變我痛苦! 蕭薔迎戰性騷:加害者自律

    雞排妹(鄭家純)和歌手翁立友性騷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恰巧被封為「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日前分享自己觀看一齣改編自真實性醜聞案件的電影心得,她在發文中提到不論碰到言語或肢體上的騷擾,都不會選擇隱忍,呼籲加害者自律,同時提醒大家要保護自己,「別讓他的快樂成為我的痛苦」。
    2021/02/06 18:19
  • 雞排妹自爆遭性騷擾 婦團力挺:企業應有性別意識

    「雞排妹」鄭家純稱日前主持尾牙遭受性騷擾,引發大眾討論。婦團今天說,多數被害人遇到職場性騷擾時會選擇隱忍盼安全退場,性騷擾事件層出不窮,企業應更有性別敏感度。
    2021/02/02 20:57
  • 醫護人員防疫採檢 請假卻被扣半薪、績效

    部桃群聚感染已逾20天,目前解除隔離的341名醫護人員,只要能通過篩檢,就可重返工作崗位,不過醫護人員主動採檢,等待期間卻要扣半薪、扣績效,讓他們覺得不合理,醫師公會也擔心,醫護人員怕被扣錢,隱忍病況,造成防疫破口。
    2021/02/01 13:24
  • 驚爆罹精神疾病 女星忍1年反擊「我今年撿到AK47」

    「國光女神」梁云菲去年(2020)4月結束和男星金剛(李信樵)的戀情,後來男方在香港節目上分享被某任女友「戴綠帽」的過往,有網友誤以為說的是梁云菲留言攻擊,讓梁云菲身心受創,壓力大到出現內分泌失調、鬼剃頭的情況。昨(21)日梁云菲突在臉書上貼出診斷出透露自己罹患重度憂鬱症,並揚言新的一年自己不會再隱忍,「我今年剛好就撿到槍,而且還是把AK47!」
    2021/01/22 08:50
  • 親戚「檳榔口水」抹女嬰 媳婦怒討公道挨酸:尊重長輩

    別挑戰媽媽底線!一名男子時常喝得酩酊大醉,再闖到親戚家大肆胡鬧、亂捏家中女嬰的小臉,把孩子弄得嚎啕大哭,叫小朋友的母親相當心疼,無奈對方是長輩只能暫時隱忍。沒想到後來男子竟變本加厲,直接用「吃過檳榔的口水」塗抹在女嬰臉上,讓她忍無可忍當場開嗆。
    2021/01/12 22:43
  • 熊海靈遭婆家「狂甩巴掌」羞辱20年 前尪狠嗆:有病

    62歲資深女星熊海靈(熊秀慧)靠著修長美腿與火辣身材走紅秀場,更有「長腿姐姐」的稱號,不過她在當紅之際決定步入婚姻,卻沒想到婚後生活竟苦不堪言,不僅在婆家受盡委屈,還曾被大姑賞巴掌,連前夫也嗆她「去死算了」,隱忍20年最後才決定離婚。
    2020/11/12 15:35
  • 「妳真沒用!」隱忍家暴13年 人妻不敢提離婚...流連夜店求愛

    許多人憧憬婚姻的美好,但隨著世代觀念的轉變,婚姻也成為愛情墳墓的代名詞。一名日本女子與同公司的男同事結婚13年,男方的態度從一開始浪漫的愛情轉變成家庭暴力,卻礙於職場情面,讓她不敢提出離婚,只能從夜生活中尋找感情上的依靠。
    2020/10/30 17:46
  • 挨批勾引男選手隱忍13年 《星光》女星嘆:我是附屬品

    2007年的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當時捧紅了不少素人,因此進入演藝圈闖盪,其中曾以《我愛黑澀會》的「鴨子」出道的女星徐凱希,當年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而獲得關注,原以為就此星途能因此順遂的她,沒想到比賽完畢到簽約唱片公司那6年時間,反而是人生的低潮期。
    2020/10/25 14:22
  • 國民阿嬤苦忍家暴拚戲劇 撐過軟禁侵犯「入圍3金馬」

    上個月公布第57屆金馬獎入圍名單,資深藝人陳淑芳就競逐了3項大獎,被封為是地表最強「國民阿嬤」;她的精湛演技廣受好評,但是在風光外表下,卻是背負著曾被下藥性侵與多年不幸婚姻的折磨。如今81歲的陳淑芳已脫胎換骨,她奉勸所有女孩子,如果有需求就得找人協助,千萬別像她一樣痛苦隱忍。
    2020/10/11 12:31
  • 明明有女友!弟仍「與5妹仔輪流睡」…父母囑咐她別拆穿

    如果發現親人生活不檢點,你會怎麼做呢?近日就有女網友透露,每個月弟弟都會帶不同女生回家,其中包含正牌女友、前女友、性伴侶等等,總共有5個女生,由於家人囑咐不要揭穿,因此她只能默默隱忍,直呼「我真的不知道如何」?
    2020/09/12 19:26
  • 隱忍前夫家暴40年!69歲婦「狠斷命根+手臂」復仇

    近年來家暴案件層出不窮,韓國首爾就有名69歲婦人長期遭前夫家暴,雖然夫妻倆早已離婚,但對方仍不停施暴,最後實在忍無可忍,憤而向對方下藥,隨後還以刀具切掉前夫生殖器以及右手腕,導致對方大量出血,婦人犯案後也立刻自首,當場遭到逮捕。
    2020/08/27 18:47
  • 百億尪戀上按摩妹!正宮隱忍3人行多年…他下場超慘

    夫妻雙方必須遵守承諾才能維繫彼此關係!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享,曾有1名百億大亨愛上按摩妹,甚至還進而發生多次關係,正宮默默隱忍3人行好幾年,最後大亨才發現戶頭只剩8萬元財產。
    2020/08/20 21:02
  • 前CEO性醜聞 麥當勞怒討「12億資遣費」

    美國麥當勞去年11月,突然解雇了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Steve Easterbrook),原因是他和女下屬談戀愛,違反公司規定,當時就被外界批評麥當勞小題大作,不少人為這名曾幫麥當勞轉虧為盈的執行長感到不平,沒想到時隔九個月後出現驚人轉折,麥當勞接獲匿名檢舉,在這名去職的執行長公司電郵中,查到多張露骨照片,發現他在離職前最後一年,至少與公司三名女員工有染,甚至還利用自己的地位,讓其中一人獲得價值數十萬美金的股票,這些都被他刻意隱瞞;美國勞決定不隱忍,一狀告上法院,要求伊斯特布魯克歸還價值4180萬美金的資遣費,約合台幣12億元。麥當勞此舉在美國商界實屬罕見,外界認為,是新任CEO肯普辛斯基(Chris Kempczinski)決定靠提告,將一切公諸於世,塑造老企業公開透明的新形象。
    2020/08/11 19:52
  • 「喝了酒就打人」 議員夫人控家暴要離婚

    雲林一名縣議員遭太太指控,酒後就性情大變,六親不認,砸東西打人,她婚後懷孕第一次被打,曾聲請家暴保護令,因為議員承諾改過,主動撤銷,但是議員沒做到,隱忍三四年,日前議員又喝酒,她鐵了心要訴請離婚。
    2020/07/27 12:19
  • 控6同學長期霸凌 張姓學生:害怕不敢講

    進一步追蹤了解,就讀高一的張姓學生說,早在去年九月剛開學沒多久就被針對,點名班上有六位同學,不時會踹他、踢他還會捏耳朵打頭,一個禮拜有五、六次,因為害怕講出來反而更慘被報復,一直隱忍,長期下來出現頭暈、耳鳴症狀,這次有同學看不下去拍了影片,家人才知情,張姓學生決定不忍了要勇敢站出來。
    2020/07/16 13:07
  • 高一生遭霸凌揮拳 家長怒告6同學傷害

    台南再傳疑似校園霸凌案,一名高中新生控訴,從去年入學後,就陸續遭多名同學霸凌,他長期隱忍,直到這次期末考,又在教室內遭同學揮拳,影片流出,才讓事情曝光,受害家屬對動手的6名學生,怒告傷害。
    2020/07/15 23:38
  • 被影射驗屍收費貴!高大成只收1千駁斥:為何要汙衊我

    知名法醫高大成26日在臉書指出,近日台中市殯葬界謠傳「高大成收很貴」,加上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在議會質詢時稱「外面的醫師比較貴」,讓他極為不滿,隱忍多日後決定發出4點聲明澄清,並公開他的相驗收費只有1000元,痛斥「為何要污衊我呢?!」
    2020/06/28 11:07
  • 李承翰父告別式 生前胃破7個大洞卻隱忍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一審宣判被告無罪,他的父親在宣判後一週,胃破了七個大洞,大量出血死亡,李承翰的父親上午告別式,母親難掩悲傷說自己現在不敢一個人搭火車,對於上訴還是會堅強繼續,而92歲的阿嬤哭得肝腸寸斷,令人鼻酸,現在家屬要求重啟精神鑑定,認為被告智商有76,比心智不足的人還要高。
    2020/06/16 15:21
  • 你家垃圾丟騎樓! 一樓店家怒:警告也沒用

    台北市萬華有店家抱怨,店門口常被人亂丟家庭垃圾,即便張貼警告海報,還是沒用。其實騎樓店家不只有垃圾問題,門口常常被塞滿違停機車,導致客人進出困難,甚至還有人半夜惡意塗鴉牆面和鐵門,最後都是店家負責清理,但業者多半都想「以和為貴」,對這些問題只能隱忍,實在是敢怒不敢言。
    2020/05/08 21:07
  • 狠讓妻走2小時通勤 夫恐嚇不認命就「剁剁剁」

    新竹一名張姓婦人與陳姓老公結婚27年,一家4口平時睡在3坪大的臥室裡,老公陳男控張婦上輩子踏破陳家祖先骨灰罈,所以這輩子來還債,甚至恐嚇哪天陳婦不認命敢反抗的話就要「剁、剁、剁」,還讓張婦每日走2小時的路上班;張婦隱忍多年,終於訴請休夫。
    2020/04/17 12:58
  • 躲公公施暴! 媳婦四口暫窩6坪出租套房

    持續追蹤,被指控家暴的公公,鄰居說,從來沒聽說老先生會打人,平時人不錯。但媳婦說,這是因為婆婆長期隱忍,沒有對外宣揚。過去公公就為了錢,毆打婆婆,先生也可以證明,如今為了保護自己跟一對幼年兒女,決定臨時租屋搬家,也向法院聲請家暴令,希望得到庇護。
    2020/03/02 20:37
  • 娶一個打一個 墨西哥暴殺妻多.引爆「情人節起義」

    墨西哥最近爆發了號稱「情人節起義」的女性抗議活動,因為一周內發生兩起殘害女性的案件,一個七歲小女孩遭綁架撕票,另一案是25歲女性被丈夫家暴後殺害分屍。但媒體向警方買來血淋淋的照片刊登,加上聳動標題,實在相當糟蹋死者,墨西哥女性群情激憤,大規模抗議示威不停。這起分屍案除了讓人看見墨西哥檢警與媒體勾結腐敗,激起修法討論之外,也讓人注意到墨西哥近代女權不彰的現況 :長久以來的毒品戰爭,墨西哥社會過度強調男性需要陽剛的價值觀,家暴和性侵都普遍被姑息,女性隱忍不報案,平均每兩小時半就有一位女性被殺害!
    2020/02/19 20:01
  • 腿痛都忍著!男子愛喝酒+狂運動 醫一查嘆:骨頭都變形

    現代人因為久坐辦公室,下班後會揪好友一起跑步健身,不過小心運動過量也可能造成傷害。一名61歲的男子熱愛各種運動,常抽空跑步、騎單車等等,不過他48歲時,發現爬樓梯時會疼痛,他一直隱忍下來,結果今年連走路都會痛,終於就醫檢查,這才發現他的部分骨頭已經壞死,而且和他平常的生活習慣有關。
    2020/01/04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