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隨扈 結果共1,285筆

  • 陪韓國瑜跑春安慰問 特勤吳彥祖任務倒數

    準備過農曆新年,警察的春安工作也正式開跑,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到警局慰問,發放紅包,也不忘叮囑警方要把毒品趕出去,只是例行的春安慰問,對比去年韓粉熱情迎接,這次韓國瑜則是身邊多了好幾名特勤隨扈,其中特勤吳彥祖,也在隊伍中,不過隨著17日總統名單公布,維安的勤務也將宣告結束。
    2020/01/16 23:18
  • 大選結束! 特勤吳彥祖發文「可以好好睡覺」

    韓國瑜貼身隨扈林政宏因為五官神似港星吳彥祖爆紅,只是隨著大選結束,維安任務也將告一段落,預計在18日晚間12點前歸建特勤,也讓他感性的在IG發文,感謝大家欣賞他,儘管現階段任務還沒解除,但終於可以好好睡覺,而特勤吳彥祖的未來動向,也備受矚目。
    2020/01/13 22:41
  • 大選結束隨扈將歸建 「特勤吳彥祖」動向外界關注

    總統大選已經落幕,民進黨籍的現任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擊敗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大選期間,3組候選人的隨身安全,都是由國安局的特勤人員負責。其中韓國瑜的特勤林政宏,因長相帥氣神似港星吳彥祖,因此有著「特勤吳彥祖」的封號。選舉已經結束,他未來的動向深受外界矚目。
    2020/01/13 14:45
  • 319後車掃禁鞭炮! 總統掃台南民眾仍偷放

    總統蔡英文下午車掃來到台南,一口氣狂掃三個選區,民眾也很熱情,這也是總統在這次大選的首度車掃,維安全面戒備,不過因為過去319槍擊案,車隊行進被禁止放鞭炮,但現場觀察,有時候根本擋不住!
    2020/01/06 20:14
  • 網友嗆暗殺!柯文哲掃街 14警維安跟緊緊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恐嚇,有男子在臉書發「要殺柯文哲不用兩天內」,引發網友恐慌。警方追查IP位置找到發文的盧姓男子,供稱只是抒發情緒,事後緊急撤文,還是被依恐嚇罪函送法辦。柯文哲今天到新北市三重掃街,警方派出14名警力戒備,雖然他不是候選人,但警方維安工作不敢大意。
    2020/01/06 19:02
  • 花蓮包車衝高雄 韓粉:網路黑韓、馬路挺韓

    挺韓、罷韓遊行今天同步在高雄登場,活動今天下午展開,一早天都還沒亮,花蓮挺韓民眾包車前往,要將近七小時才能到達目的地,高鐵座位上也發現,連韓國瑜的隨扈也買不到對號座,同樣搭自由座南下,還有挺韓.罷韓民眾坐同一車廂,雙方都很理性。
    2019/12/21 12:45
  • 不只吳彥祖!韓國瑜特勤 還有林佑威、阮經天

    韓國瑜身旁的維安人員,不只有特勤吳彥祖,隨扈好幾位都有明星臉,有特勤阮經天,和特勤林佑威,尤其像阮經天的特勤,叫做劉競元,眉毛和膚色都跟阮經天很相似,總統候選人身旁小鮮肉好幾位,鐵定讓不少婆婆媽媽看得臉紅心跳。
    2019/12/17 23:50
  • 撞臉了?葉元之同框「特勤吳彥祖」 網友吐槽:差很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名貼身隨扈,因為帥氣又冷酷的外型爆紅,獲得「特勤吳彥祖」的稱號,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搭上這股熱潮,秀出2人同框的畫面,自稱是「新北吳彥祖」,怎料卻遭到網友吐槽,「我想退讚」、「你被比下去了啦」、「你有想過吳彥祖的感受嗎」。
    2019/12/17 22:24
  • 「快幫我拍」同框帥特勤 女議員急cue助理

    韓國瑜隨扈林政宏,模樣帥氣被封為「特勤吳彥祖」,不但近日爆紅,就連同框的民代都難擋他的魅力!日前韓國瑜回防高雄,聯訪時陪同出席的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因為剛好站在林政宏旁邊,不停比手勢,示意助理幫忙拍合照,發現助理根本沒注意,還乾脆直接cue他,整個過程全被鏡頭拍下,比前面受訪的韓國瑜還搶鏡。
    2019/12/17 20:13
  • 特勤似吳彥祖 韓國瑜:可以往演藝界發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旁有個隨扈,因帥氣又冷酷的外型爆紅,被封為特勤吳彥祖,TVBS獨家直擊,他平時就坐在韓國瑜座車的副駕駛座,而韓國瑜對於自己貼身隨扈的高人氣,也注意到了,笑說長得很酷,可以往演藝界發展。
    2019/12/13 22:08
  • 韓國瑜貼身隨扈帥爆 獲封「特勤吳彥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邊跟的國安局隨扈,最近有一位被熱烈討論,這名特勤叫做林政宏,年齡34歲,身高180公分,外型帥氣,五官深邃立體,長相酷似港星吳彥祖,也被封為「特勤吳彥祖」,還參與拍攝特勤中心的形象月曆,帥氣程度不輸明星寫真集。
    2019/12/11 19:20
  • 國家機器監控? 韓維安小隊長爆突遭撤換

    選戰倒數最後階段,候選人的維安也成了國安單位不敢大意的守備範圍,只不過時代力量高雄立委參選人陳惠敏,就指控有憲兵偽裝支持者對他拍照蒐證,無獨有偶,有平面媒體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維安小組,領軍的小組長在抽籤後遭到調換,還換成涉及私菸案的人員,被質疑背後不單純。
    2019/12/05 15:07
  • 遭指抽換隨扈情蒐韓國瑜? 特勤中心駁:絕非事實

    國安局特勤中心執行長方正今天說,特勤中心秉持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團結合作,絕不做安全維護工作以外的事情,媒體報導抽換特勤名單、硬塞駕駛等,絕非事實。
    2019/12/05 10:38
  • 蔡英文警衛當韓隨扈惹議 再爆不尋常「破例」抽換內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正式登記後,維安工作轉由國安局特勤中心接手,但日前卻爆出身邊的汪姓侍衛組長,原本是在總統蔡英文永和警衛室擔任內衛,遭質疑有蒐集情蒐的嫌疑。雖然國安局副局長胡木源第一時間出面澄清,汪男只是支援的「加強組」,但平面媒體爆料,汪男確實是在公開抽籤後,破例抽換成韓的貼身侍從,史無前例的臨時抽換,就連國安局內部都出現不同看法。
    2019/12/05 09:46
  • 蔡總統警衛官任韓隨扈 曾涉私菸案惹議

    高雄事長韓國瑜登記為總統候選人後,維安任務移交給國安局特勤中心,不過卻有爆料指出,過去隸屬總統蔡英文重點維安單位,「永和警衛室」的中校警衛官汪恩肇,在私菸案中訂購50條免稅菸,有案在身,卻還被編入韓國瑜維安小組,擔任侍從組長,藍營質疑有蒐集情資的疑慮。
    2019/12/04 16:31
  • 傳挺韓活動用志工時數吸引學生 韓陣營:假消息

    外傳挺韓造勢活動用志工時數吸引學生幫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天強調,這絕對是假消息,韓陣營會去蒐集證據,並了解這種消息是怎麼傳出來的;選舉到了,假消息多,試圖影響選情。
    2019/12/04 12:35
  • 蔡總統警衛變韓國瑜隨扈 國安局:分組抽籤決定

    媒體報導原總統蔡英文的汪姓警衛因涉私菸案請調特勤中心後,被分發保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質疑可能為蔡政府蒐集情資。國安局副局長胡木源今天表示,該員是支援警力的「加強組」,而非跟隨在參選人身邊的「基本編組」。
    2019/12/04 11:35
  • 「涉私菸案」蔡英文警衛官任韓國瑜隨扈惹議 國安局回應

    隨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辦妥總統候選人登記,國安局特勤中心接手維安工作。不過今(4日)有媒體爆出韓身旁的「侍從組長」的汪姓中校身分惹議,他先前因涉私菸案,才從總統蔡英文的永和警衛室內衛人員請調回特勤中心,後來被分發保護韓,讓爆料者懷疑蔡政府派人進韓陣營蒐情資。
    2019/12/04 08:12
  • 總統掃市場引怨! 民喊下台和支持者對罵

    總統蔡英文上午在台北市,陪自家立委參選人掃市場,不過因為道路小,支持者維安都多,引發不少買菜民眾抱怨,甚至還有阿伯直接高喊「蔡英文下台」,和現場總統的支持者直接對罵起來!
    2019/11/30 13:42
  • 難怪隨扈哭一團!他初見韓國瑜 讚暖男揭私下真實面

    挺韓名嘴陳揮文終於在節目中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同台,事後他在臉書透露與韓第一次見面的感想,直說「暖男,無誤,難怪隨扈哭成一團。」而後又加碼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與韓國瑜見面細節,及他私下的那一面。
    2019/11/23 08:44
  • 上廁所先場勘! 國安特勤正式進駐韓身邊

    隨著韓國瑜到中選會登記參選總統後,維安特勤人員也開始進駐,國安單位派出27人選前貼身保護,未來韓國瑜參加任何活動,都得經過事前的排練跟規劃,就連上廁所也都得以鄰近派出所為首選,維安高規格,要確保韓國瑜的人身安全。
    2019/11/18 20:26
  • 涉足不當場所勸架惹議 徐耀昌隨扈調職

    苗栗縣長徐耀昌的隨扈,徐姓偵查佐遭指控,上個月在有女作陪的KTV打人,隨扈澄清是去找友人,期間幫忙勸架,沒打人,但是因為涉足不當場所,記兩小過調職,長官連帶處分。
    2019/11/08 12:55
  • 又喝酒? 吳敦義滿臉通紅、隨扈幫扶上車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午和黨內立委餐敘,步出餐廳滿臉通紅,走路被推擠有些不穩,針對日前受訪時,自列不分區立委,還把自己放在8到10名的安全名單,在黨內引發爭議,對此吳敦義一概不回應,頻頻跳針,有部分中央委員認為,為拉抬不分區立委選情,希望吳敦義列在安全名單的最後一名。
    2019/11/07 20:10
  • 私菸案第二波偵結 北檢:林國欽等27人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今天第二波偵結,對原永和警衛室內衛主任林國欽少將、總統蔡英文前女隨扈張嘉玲等27名購菸者,依違反稅捐稽徵法處分緩起訴一年。
    2019/11/07 12:19
  • 私菸案第二波偵結 少將林國欽等27人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首波8月間起訴13人,今天第二波偵結,針對原永和警衛室內衛主任林國欽少將、總統蔡英文前女隨扈張嘉玲等27名購菸者,依違反稅捐稽徵法處分緩起訴。
    2019/11/07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