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隨扈 結果共1,283筆

  • 「三管齊下」治療川普!恢復神速 竟帶病出巡

    美國總統川普從上周五入院治療,短短兩天之內,再度上演驚奇戲碼,他從一度傳出病情不樂觀,到白宮醫師宣布最快星期一就能出院!這段時間之內,醫師究竟做了什麼?原來川普2日剛到醫院時,出現發高燒的病徵,而且血氧濃度降到93%,醫師建議他做供氧治療,也就是使用呼吸器,但一度被川普拒絕,川普在隔天3日開始呼吸困難,血氧二度降低,才願意使用呼吸器。此外,醫師也搭配單株抗體(monoclonal antibodies)雞尾酒療法,以及治療新冠重症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和類固醇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三管齊下」讓川普康復速度飛快。川普甚至在週日直接跳上座車,繞醫院外一圈,向支持者打招呼,但被醫師痛批,根本是不顧隨扈等隨行人員的健康安危!
    2020/10/05 20:03
  • 心繫李登輝病情!夫人曾文惠二度前往榮總探視

    前總統李登輝28日深夜傳出健康狀況不佳,台北榮總表示仍在治療中,夫人曾文惠繼昨(29)近中午前往醫院探視,今(30)中午在隨扈與看護陪同下,步行出翠山莊住家,坐車再次抵達北榮探視李登輝。
    2020/07/30 12:51
  • 快訊/墨西哥毒梟掃射安全局長車隊 造成3死

    墨西哥公共安全局長26日清晨搭車準備上班時,車隊在行進間遭到歹徒攔截並瘋狂掃射,甚至還投擲了手榴彈,造成局長身中3槍,但幸好送醫後脫離危險,但是槍擊事件也造成2名隨扈,還有一名在附準備要上班的女性死亡。墨西哥當局指名是毒梟策劃了這起行動,已經逮捕12名相關人犯。
    2020/06/27 11:47
  • 川普為何不戴口罩? 女兒揭真相:其他人沒戴不能接近他

    新冠肺炎風暴席捲美國,白宮更有多位成員確診,包括總統川普的隨扈、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都確認染疫,不過川普至今出席公開場合仍不願戴上口罩,屢遭撻伐,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則替他(Ivanka Trump)解釋,川普每天都會接受檢查,而且和川普見面的人都必須戴上口罩,否則無法靠近他。
    2020/05/16 14:47
  • 放棄每月18萬禮遇!陳建仁卸任將回中研院

    副總統陳建仁卸任後,確定回任中研院任職「特聘研究員」,即將轉任公職的他,也等於得放棄副總統卸任禮遇,包括每個月18萬的禮遇金,不過要維護他的安全,隨扈編組還會在,但可能也會減少人數!
    2020/05/14 18:39
  • 病毒直逼白宮核心 全員口罩防疫川普不戴就不戴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儘管副總統彭斯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自己仍可能與他保持距離;此外,白宮下令所有人進入西廂辦公室必須戴口罩,但川普依然堅持己見,說不戴就不戴。
    2020/05/12 10:22
  • 白宮竟淪為防疫漏洞! 副總統彭斯堅持上工

    美國白宮居然變成防疫漏洞!總統川普隨扈確診後,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也染病,第一千金伊凡卡的私人助理也檢測陽性。此外,疑似擔心接觸到確診者,白宮防疫三巨頭宣布自我隔離14天。反倒是最該自我隔離的副總統彭斯,說自己檢驗陰性,堅持不隔離,禮拜一會照常上工。
    2020/05/11 22:46
  • 新冠病毒逼近川普?白宮防疫3專家自主隔離

    美國總統川普身邊,現在陸續傳出多人確診,除了他自己的隨扈外,副總統潘斯的發言人,甚至女兒伊凡卡的私人助理,都確診新冠肺炎,白宮防疫小組專家佛西,和疾管中心CDC主任、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局長,因為都曾在白宮接觸確診者,宣布自主隔離,將在家遠距遙控疫情;不過白宮其他曾接觸確診者的工作人員,卻照常上班,潘斯也表示星期一會照樣到白宮,恐怕都讓川普心驚膽顫。
    2020/05/11 19:53
  • 白宮又一人確診! 美副總統彭斯女性發言人染疫

    繼美國總統川普的貼身隨扈確診之後,白宮西廂再度有人確診!這次是副總統彭斯的女性發言人,而且她還是無症狀的感染者。外界擔心,白宮會不會成為下一個群聚感染的地點,許多記者還自發性戴上口罩,只是包括川普本人在內,很多白宮官員依然堅持不戴口罩。
    2020/05/09 11:57
  • 恐不止川普隨扈染疫! 白宮快篩準度有疑慮

    美國市面上出現多種檢測新冠病毒抗體試劑,但這類的居家檢測產品準確度並不牢靠,再加上衛生官員坦承,連白宮用的快篩試劑,判定成假陰性的機率有15%。川普隨扈又傳出確診,外界懷疑,白宮內部確診數,恐怕比實際情況還要多。
    2020/05/08 22:39
  • 「我是她男友」!服務處外示愛 戴瑋姍備案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日前碰到一名男性支持者,不僅會來板橋的服務處送水晶,天燈等愛情小物,還會在臉書留言,對外宣稱,是她的男友,還親暱稱呼摯愛,騷擾行徑,讓戴瑋姍不堪其擾,儘管封鎖了,對方還疑似用假帳號,言語恐嚇,目前不排除提告!
    2020/05/08 21:10
  • 新冠病毒進白宮!隨扈確診 川普好心煩

    這個週末前,全美將有44州開始解封,但其中19州,新冠肺炎新增確診數持續攀升,而現在讓美國總統川普更心煩的是,身邊的隨扈竟然感染新冠病毒,成了白宮確診第一人;不過川普表示,自己和副總統跟這名隨扈都很少接觸,往後白宮也將天天進行篩檢。而當初出現美國一號病例的華盛頓州,兩個月下來成功控制住疫情,到底如何做到,一起去了解。
    2020/05/08 19:59
  • 貼身隨扈確診!川普檢測陰性 白宮成疫情未爆彈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突破125萬例、死亡也超過7.5萬人,現在就連總統川普的貼身隨扈也傳出確診,讓白宮危機四伏。美國有線電視CNN報導,以川普為首,白宮官員從上到下都不愛戴口罩,讓白宮成為疫情未爆彈。不過川普老神在在,他說自己檢測陰性,大家不用擔心。
    2020/05/08 16:14
  • 貼身隨扈確診武漢肺炎 川普:未來將天天檢測

    美國總統川普一名貼身隨扈被驗出確診武漢肺炎,川普今天表示,他與這名隨扈很少接觸。在檢測呈現陰性後,川普表示,未來將天天檢測,確保健康。
    2020/05/08 10:30
  • 川普隨扈中鏢! 美國正副元首接受檢測呈陰性

    美國總統川普的一名貼身隨扈被檢測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陽性,各界憂慮川普可能暴露在染疫風險中。但川普和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隨後檢測呈陰性。
    2020/05/08 09:22
  • 曾任苗縣長隨扈 頭份分局偵查佐陳屍服務區車內

    苗栗縣頭份警分局偵查佐徐志純去年底擔任苗栗縣長徐耀昌隨扈期間,遭投訴涉足不當場所後被記過調職,昨晚失聯,今天卻被發現陳屍關西服務區車內。徐耀昌得知感到震驚不捨。
    2020/05/05 17:57
  • 金正恩真避居隔離? 韓媒:專用列車停元山市

    CNN獨家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因為手術失敗命危,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公開回應說,CNN的報導是假消息。不過日本媒體又驚爆,金正恩之所以會消失,是因為他有隨扈染疫,金正恩跑到「元山市」的別墅避居隔離。南韓媒體追蹤後發現,金正恩的專用列車,的確就停在「元山市」,傳聞可能屬真。
    2020/04/24 18:33
  • 金正恩神隱多日 傳因隨扈紛染疫已出逃避難

    外媒報導,近日來行蹤成謎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因隨扈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才轉往海邊度假勝地元山市走避。
    2020/04/24 11:16
  • 快訊/日媒爆北韓隨扈感染 金正恩入元山別墅隔離

    日本「東京新聞」報導,根據消息人士指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名隨扈感染新冠肺炎,目前金正恩被隔離中,從平壤搬到「元山市」的別墅辦公,可能是他最近消失的主因,北韓官媒也在今天報導,目前有兩百多人被隔離,但沒提到金正恩,他們還是堅稱境內「零確診」。
    2020/04/23 20:48
  • 韓國瑜貼特勤人員照片引爭議 市府:有心人炒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臉書貼文和照片感謝維安特勤人員2個月辛勞,因曝光特勤人員長相引發爭議。高市府今天回應安維任務人員的面容成軍典禮曾曝光,有心人負面炒作引起討論。
    2020/01/20 17:44
  • 韓國瑜PO維安團隊合照挨轟 特勤中心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晚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國安局特勤隨扈合影並感謝其辛勞,卻遭外界質疑此舉曝光全部特勤人員樣貌,恐有影響未來隨扈執勤時的安危。對此特勤中心今(20日)上午給予回應。
    2020/01/20 15:23
  • 韓國瑜維安換6官警 「特勤吳彥祖」正式歸建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大早,到菜市場視察,但韓市長身邊,完全沒看見有「特勤吳彥祖」封號的警官林政宏,原來維安勤務19號凌晨正式畫下句點,改為6位官警隨扈接手,而林政宏正式歸建保六總隊,未來粉絲想要在鏡頭上看到他,恐怕有點困難了。
    2020/01/19 13:05
  • 何庭歡同框韓營雙帥隨扈 網驚:「特勤吳彥祖」變了

    總統大選已落幕,選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特勤林政宏,因長相激似港星吳彥祖,被封為「特勤吳彥祖」,擄獲不少粉絲。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昨(17日)曝光與「特勤吳彥祖」林政宏、「特勤林佑威」徐嘉名的同框照,照片有個大亮點,引發熱議。
    2020/01/18 10:19
  • 陪韓國瑜跑春安慰問 特勤吳彥祖任務倒數

    準備過農曆新年,警察的春安工作也正式開跑,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到警局慰問,發放紅包,也不忘叮囑警方要把毒品趕出去,只是例行的春安慰問,對比去年韓粉熱情迎接,這次韓國瑜則是身邊多了好幾名特勤隨扈,其中特勤吳彥祖,也在隊伍中,不過隨著17日總統名單公布,維安的勤務也將宣告結束。
    2020/01/16 23:18
  • 大選結束! 特勤吳彥祖發文「可以好好睡覺」

    韓國瑜貼身隨扈林政宏因為五官神似港星吳彥祖爆紅,只是隨著大選結束,維安任務也將告一段落,預計在18日晚間12點前歸建特勤,也讓他感性的在IG發文,感謝大家欣賞他,儘管現階段任務還沒解除,但終於可以好好睡覺,而特勤吳彥祖的未來動向,也備受矚目。
    2020/01/13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