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隔離地 結果共22筆

  • 動態清零至少到明春 學者提3觀察跡象

    中共20大結束後,大陸疫情又出現反彈,已經連續2天本土病例破千,上海、西安部分地區封控,福州強制百萬人PCR。在甘肅蘭州還傳出,隔離地點不夠,要民眾在露天停車場和廁所隔離的情況。
    2022/10/26 17:37
  • 檢疫隔離3/7大鬆綁「14→10天」 1人1戶有要求「兩表一次懂」

    指揮中心今(24)日表示,為兼顧維持國內防疫量能、社會經濟活動及有效控管風險,經評估國內疫情狀況及國際防疫措施開放情形,宣布春節檢疫專案實施期間再延長至今年3月6日(航班表定抵台時間)止,相關措施均維持專案規定;並自今(2022)年3月7日零時起(航班表定抵台時間)入境居家檢疫天數縮短為10天;而居家隔離部分,同樣是在3/7縮短為10天,但隔離地點可採用1人1室的方式。
    2022/02/24 14:51
  • 東奧防疫配套措施不完善 引日本飯店業者不滿

    東京奧運即將到來,隨著時間的逼近也會有許多海外媒體紛紛前往日本,不過現在卻傳出多家旅宿業者不安的的聲音,由於大會組織委員會在防疫對策上,是將所有奧運相關人員的住宿地點指定在特定幾間飯店內,從一下飛機的隔離地到奧運結束都會是在同一個房間,消息一公開讓該負責接待的飯店業者非常錯愕。
    2021/06/14 16:55
  • 入境日本每天約300人未依規定隔離 無罰則難管理

    日本為防疫,規定從外國入境者須隔離14天,但未遵守隔離規定者每天最多達約300人,日本政府決定將發送警告訊息,或派員前往隔離地點訪視;然而違規沒有罰則,成效有待觀察。
    2021/05/11 15:36
  • 諾富特曾辦「婚宴、桃檢會議」是否匡列? 指揮中心未定

    這次諾富特飯店接連傳出員工確診,指揮中心定調為飯店群聚感染,裡面居家隔離的412人緊急被撤離到集中檢疫所,不少人才剛到諾富特,就要轉移隔離地點,再加14天,不過像是桃園地檢署和一些婚宴活動都有再諾富特舉辦過,指揮中心說這些人不會擴大匡列,而陳時中坦言防疫旅館防疫需要再重新演練檢視,下週起都要進行總體檢。
    2021/04/30 20:04
  • 嚴防疫情! 北市22日起日租套房收居檢者最高罰1萬5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22日起居家檢疫或隔離地點僅限防疫旅館、住居所或第三人無償提供的處所,違者將處建物所有權人最高1萬5000元罰鍰,並公布姓名及建物地址。
    2020/09/07 12:45
  • 首例!拒付3.8萬隔離費 台女被韓驅逐出境

    一名30多歲的台籍女性,4月2日飛抵韓國仁川機場,同意接受定點隔離,並承擔隔離的費用,,大約3萬8台幣,但第2天抵達隔離地點時,她反悔不願付費,5日遭到驅逐出境,成為因為拒絕配合,南韓政府的防疫措施,,第一位遭驅逐出境的外籍人士。
    2020/04/06 21:49
  • 差1天解除隔離⋯一家5口遭活埋全喪命 爸肉身護妻女

    7日晚間,大陸福建泉州被指定為新冠肺炎隔離地點的欣佳酒店發生崩塌意外,導致蔡姓男子一家5口罹難,其中包括2名分別為7、5歲的兒子及2歲多小女兒,蔡男一家當時正在酒店接受集中隔離檢疫,只差1天就能解禁離開,沒想到卻被活埋在廢墟堆中身亡。當救援人員尋獲遺體時,發現蔡男妻子用肉身護住小女兒,蔡男護著妻子,另外2名兒子則躺在2公尺處的距離。
    2020/03/13 13:33
  • 誇陳時中防疫表現 柯:我來也可、不會差

    台灣的防疫表現受到肯定,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誇讚陳時中做得很好,只是若換成他自己來指揮的話,他認為自己也不差,這番話就讓綠營批評,柯文哲還是多做少說,因為他在防疫期間,從洩漏陽明山隔離地點到防疫旅館,都引發爭議。
    2020/03/08 12:04
  • 休士頓老翁推定陽性 德州隔離地外武漢肺炎首例

    美國德州衛生官員今天表示,休士頓一名70多歲老翁驗出武漢肺炎「推定陽性」,若經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確定為陽性,就是德州第一起出現在隔離地點外的確診案例。
    2020/03/05 13:51
  • 居家檢疫別黑白跑! 北市首設「防疫旅館」

    面對不斷有居家檢疫的人在外面趴趴走,或是無家可歸狀況,現在雙北祭出措施!新北市用自己的閒置場地,設立集中隔離地,而北市因為腹地較小設「防疫旅館」,目前一共找到兩家業者願意配合,雖然地點不一樣,但是相同的是居家檢疫者都需自費。
    2020/02/28 12:21
  • 防武漢肺炎疫情 各國隔離地點一次看

    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快速擴散,全球努力防疫,各國政府為了隔離疑似帶原者,正考慮一些不尋常的地點,或改造偏遠建築,甚至送往島嶼。
    2020/02/07 13:22
  • 爆隔離點惹議柯轉低調 黃珊珊代打受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自爆武漢台人回台隔離地點,遭到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質疑,他這麼做不是失言是「精心算計」,為了不讓隔離場所設在北市,而對此柯文哲今天態度很低調,不願多說,只由副市長黃珊珊代打受訪否認傳聞。
    2020/02/04 11:25
  • 泰國武漢撤僑專機今早出發 不透露隔離地點

    泰國今早派出撤僑專機,載回滯留在中國湖北約160位泰國人,這些人回國後將隔離14天,不過泰國政府不透露地點,以避免周遭居民反對。
    2020/02/04 10:20
  • 避之唯恐不及! 各國加入「陸客禁入境」行列

    各國陸續派專機去武漢撤僑,一抵達後馬上消毒,接著送上巴士,開往隔離中心,但在印尼有當地居民,不滿隔離地設在自家附近,跟警方爆發衝突。而全球陸續收緊對大陸遊客的管制,所發布的禁令,也越來越多。
    2020/02/03 23:19
  • 柯文哲爆料隔離地點 文大學生會籲審慎評估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受訪時爆料,武漢台商返台隔離地點於陽明山台銀宿舍。文化大學學生會對此表達強烈關切,呼籲審慎評估安置地點,也呼籲柯文哲勿因不當發言造成恐慌。
    2020/02/03 16:16
  • 柯文哲不認失言 她批:公開透明不是大嘴巴遮羞布!

    滯留中國大陸武漢的台灣人即將包機返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日卻意外爆出台北隔離地點,但他今日受訪時不認失言,建議中央應該要公開透明。對此,社民黨北市議員苗博雅痛批「公開透明不是大嘴巴惹禍的遮羞布!」
    2020/02/03 15:21
  • 北部隔離地曝光!醫、警進駐 估容納百人

    滯留武漢的台灣人,傳出最快今天晚間搭乘陸籍航空包機返台,登機前須量體溫,飛行途中全程穿戴防護衣和N95口罩,下機後全身消毒送往隔離場所。而北部的隔離地點就在某山區的一棟大樓裡,約有一百多個房間,一月底陸續有物資送達,醫護人員和警力也已經進駐,但當地居民擔心防疫措施沒做好,會造成疫情擴散。
    2020/02/03 13:55
  • 柯文哲爆隔離地惹議 鄭文燦:戴起口罩不要亂說話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除了呼籲中央做好武漢肺炎的宣導工作,也希望政治人物戴起口罩不要亂說話,他更認為,武漢肺炎對中國共產黨執政的正當性是很大的挑戰。
    2020/02/03 13:19
  • 爆隔離點恐挨罰 柯反嗆:不能說要先講

    武漢肺炎延燒,滯留武漢的台灣人可望回台,但前一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卻爆出隔離地點,讓衛服部揚言開罰,不過柯文哲事隔一天仍舊堅持自己沒錯,還說這是為了「公開透明」,自己也沒講太多,如果真的不能講的話,要衛福部先說清楚哪些不能說。
    2020/02/03 12:41
  • 柯文哲爆料隔離地點恐遭罰 蔡壁如:應是無心之過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自爆滯留武漢的台商回台後的台北隔離場所,衛福部不排除開罰。對此,立委蔡壁如說,柯文哲一向心直口快,指柯文哲應是無心之過,但下次要好好改善。
    2020/02/03 12:29
  • 專演粵劇 港戲曲中心20號落成 場租+8%抽成雙收費

    香港砸了27億港幣,在西九文化區興建一棟戲曲中心,即將在這個月的20號落成,未來專屬粵劇、粵曲演出使用。這棟大樓佔地8500多坪,布景裝潢宛如殿堂般,尤其是大劇院,特別運用懸浮式設計,可以隔離地鐵經過時震動的噪音。對藝術表演者來說,這個場地是五星級,就連租用條件也特別昂貴。除了一般場地租金之外,還要繳交門票總收入8%的佣金。不少劇團批評,彷彿被剝了兩層皮。
    2019/01/01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