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陸航 結果共386筆

  • 陸航班高空遇亂流顛簸急墜 乘客哭寫遺言

    大陸一架從拉薩飛往昆明的航班,因為遇到強氣流,大幅度顛簸,並突然下墜,有乘客拍下驚悚瞬間表示,當下不少人被嚇到邊哭邊遺言。
    2023/02/13 11:11
  • 陸航班高空急墜畫面曝 乘客:當下已錄遺言

    過年出門,在大陸航班上,發生驚恐的一幕,一架大陸國航班機在高空遇到氣流不穩,機身劇烈顛簸,嚇得乘客驚聲尖叫,還有人在拍下這一幕之後,順便用手機錄好遺言,還好最後航班順利降落。
    2023/01/28 11:58
  • 陸專家:可能出現新變異株 日本12日起強制澳門航班檢測

    大陸疾控中心專家吳尊友坦承,在本土傳播病例在一定規模下,大陸的確可能出現新的變異病毒!加上大陸邊境從1月8日解封後,出國人數逐漸增加,也讓各國提高警戒。其中南韓表示,從1月2日至今,受檢陸客的陽性率高達兩成;至於日本也在9日升級防疫,除了大陸航班外,也要針對澳門航班採取強制檢測。
    2023/01/10 12:39
  • 大陸航班陽性率破5成 義大利強制陸客入境快篩

    距離大陸國門開放只剩4天,各國紛紛對陸客祭出入境防疫管制,美國、日本、韓國和義大利等都宣布對大陸入境的航班旅客進行PCR檢測,義大利更呼籲歐盟,強制其他成員國也跟進,但歐盟衛生部門以不具正當性為由拒絕。今(4)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自從有班從大陸飛往米蘭的班機,驗出有52%的旅客陽性後,義大利衛生部就立刻下令,所有來自大陸的航班落地後,都要進行快篩,還有抗原篩檢,畢竟疫情爆發初期,義大利出現的第一個新冠病例,是來自大陸的旅客,當時儘管義大利立即下令中斷所有來自大陸區的航班,包含香港、澳門,甚至連當時還沒有疫情的台灣,都被無辜受到牽連跟著被斷航,但仍然止不住疫情蔓延,最後造成義大利全國封城,死亡人數飆升,義大利也成為當時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2023/01/04 16:12
  • 歐盟也將跟進!要求陸航班戴口罩+登機前篩檢 北京嗆各國

    中國大陸疫情正在高峰,卻將在周日(8日)解封邊境,現在就連歐盟也跟進,將要求來自大陸航班的旅客戴口罩,並在登機前完成病毒篩檢。面對各國針對陸客的防疫,北京當局回嗆,將有「對等」的相應措施。
    2023/01/04 14:51
  • 「疫情海嘯」在大陸蔓延! CNN:上海到處聞咳嗽聲

    各國針對大陸航班入境,加強篩檢,比利時也宣布,要檢測中國航班的廢水。大陸外交部揚言,將針對這些國家,採取相對應措施反制。不過大陸官方現在蓋牌,疫情不透明,讓WHO憂心,可能會有新變種出現。而疫情海嘯,也持續在大陸各地蔓延。
    2023/01/03 23:01
  • 大陸恐逾6億人染疫 20天疫情超過全球3年各國挫咧等「病毒變異」

    中國大陸防疫政策,從清零突然大轉彎到完全開放,急速鬆綁也造就大規模感染,就有大陸專家評估,可能有5到6億人感染,若真是這數據,就表示20天的感染率,超過了全球所有國家3年的感染率,而現在全世界最擔憂的就是,病毒短時間快速複製傳播,會造成變異,而因為大陸宣布大開國門,各國也擔憂衝擊自己境內疫情,以台灣來說,1月1日的大陸航班,入境篩檢,陽性率就逼近3成。
    2023/01/03 22:46
  • 對陸客設限再+1比利時要驗航班廢水 法國籲歐盟統一檢測

    擔心大陸疫情蓋牌,對陸客祭出入境限制的國家,現在又多了比利時,他們宣布要篩檢大陸航班的廢水,進行病毒定序。新曆年期間,雖然大陸的電影票房上看8000萬美元,不過CNN卻說,不少電影院內,其實咳嗽聲此起彼落,讓人心驚。
    2023/01/03 19:13
  • 北京現換護照人潮 專家憂陸盛行BF.7竄全球

    全球多國都調整入境管制措施來應對大陸疫情,不過顯然還是擋不住民眾想飛出國的心情,北京換護照機構已經開始出現人潮。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26日深夜宣布明年1月8日起取消入境集中隔離後,民航局也馬上跟進準備解除國際航班防疫措施。疫情對大陸民航業影響非常大,2019年前大陸航空公司國際定期航班通航65國、167座城市,總計有953條航線,近1年來縮減至41國、60座城市,總計只剩279條航線;國際航線的執行飛行量也從疫情前的日均2700架次,雪崩跌落至100架次左右。邊境即將解封的消息發布後,冷清許久的出入境管理局出現辦理護照、港澳通行證的人氣,實地前往北京東城區出入景管理局觀察,儘管沒有到大排長龍,不過相比過去兩年都只有1、2位洽商或符合國家發展需求人員在辦理手續,現在有了10幾、20位民眾在等待,差異還是相當明顯。民眾期待出國的心態也能從線上看出端倪,26日公布鬆綁消息後,27日國際機票網路搜索量激增8.5倍,許多人都表達很想要旅遊、希望能返回海外工作崗位的願望。」
    2022/12/30 16:09
  • 跟陸客劃清界線!港特首抗議奏效日放寬境管

    中國大陸宣布從明年1月8日起國境解封,各國擔憂確診陸客全球流竄,義大利還真的驗出一班來自大陸航班,確診率高達52%,因此不僅義大利,包括美國、日本、印度等國,全都對入境陸客祭出管制措施,不是強制普篩,就是要出示48小時陰性證明,南韓也打算跟進,只有澳洲說維持原狀,陸客入境不會有任何改變。
    2022/12/29 19:23
  • 陸1/8邊境大鬆綁 美日等國加強入境防疫因應

    中國大陸將在明年1/8開放邊境,日本、義大利還有台灣都宣布中國大陸航班未來入境旅客要加強檢疫,美國也宣布從1/5開始,來自中港澳旅客都要提交2天內新冠檢測陰性報告才能登機,據了解各國的措施已經引起中國大陸的反彈。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即將在1/8免除入境隔離措施,並恢復辦理出境證照,對於當局快速鬆綁引發的確診者激增,許多國家都表達了憂慮,並祭出新的入境管制措施來因應。美國說明由於缺乏相關基因定序數據,無法辨別大陸是否出現新的變種病毒而隨旅客入境,因此1/5起所有來自中港澳的旅客,都要在登機前提交2天內陰性證明;日本要求所以入境陸客要進行新冠病毒檢測,若篩檢呈現陽性就得接受7天集中隔離;馬來西亞也針對陸客實施追蹤監測措施;南韓則要求體溫超過37.3度的入境陸客必須接受篩檢。」
    2022/12/29 16:18
  • 日限陸航班納香港 遊北海道兩千單恐取消

    明年1月8日,大陸邊境大解封。香港除了承受巨大醫療壓力外,出境旅遊也受到影響。因為日本宣布從30日起,大陸、港澳航班只能飛抵東京、成田等四個機場。有大約1200名香港人,已經訂了直飛沖繩、北海道的香港旅客,航班面臨取消的窘境。
    2022/12/28 12:47
  • 中國大陸解封!日本:12月30日起「中國入境全面快篩」

    大陸嚴格封控三年後,鬆綁邊境管制,不少大陸民眾期待出國。但因為大陸境內還處於疫情高峰,因此包括日本、韓國、印度、義大利政府,都針對來自大陸的旅客,升級防疫管控。德國議員甚至還呼籲應該先禁止大陸航班。
    2022/12/27 17:05
  • 樂觀預期解封 陸航空業8天開136條國際線

    今天(12/8)大陸國務院記者會上,並沒有如外界預期,縮短對入境人員5加3的隔離管控。不過包括國航、南航、東航,因為對於短時間解封持樂觀態度,12月短短八天內,新增恢復上百條國際航線。
    2022/12/08 18:33
  • 陸航展秀軍力 法國「戰略報告」點名中國威脅

    中共20大之後,大陸官方媒體最近除了大篇幅報導,珠海航空展上亮相的各種新武器之外,各軍種的指揮人員也紛紛在新聞畫面中宣誓效忠,而另一方面,法國總統馬克宏最新公布的「國家戰略報告」,則是將中共跟俄羅斯並列為主要威脅。
    2022/11/10 18:04
  • 蕭茲出訪北京會習近平 撰文反對與陸脫鉤

    德國總理蕭茲今天訪問北京,成為疫情爆發以來第一位前往中國大陸的歐洲國家領導人。傳出蕭茲這次出訪,將宣佈批准大陸航運龍頭中遠集團入股漢堡港碼頭,引發爭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德國總理蕭茲去年12月底上台後,現在是第一次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見面,過去蕭茲曾在梅克爾總理時期擔任副手,也當過德國財政部長,2011到2018年則是漢堡市市長。這次爭議性很大的大陸國有企業中遠集團入股漢堡碼頭,背後很大原因就是蕭茲曾擔任漢堡市長,這也是為什麼他會在6位內閣部長都反對的狀況下,堅決批准入股,但其實蕭茲也做出了讓步,他將中遠集團的股份權從35%降低至24.7%。」
    2022/11/04 14:50
  • 陸航特機降淡水河岸 疑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為了強化中樞防衛反斬首,航特部首度演練機降關渡營區,一架阿帕契戒護,兩架黑鷹機降特戰官兵,協同地面部隊執行戰術動作,過程中還發現疑似有兩名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2022/11/03 14:59
  • 德國妥協!陸資持漢堡港碼頭25%股份 反對派憂遭北京勒索

    大陸航運巨頭,「中國遠洋運輸公司」,入主德國第一大港漢堡港的貨櫃碼頭,在德國引發爭議。反對者痛批德國政府,沒有反思能源危機教訓,讓陸企未來可以拿港口勒索。不過德國政府強調,中方持股不到25%,其實沒那麼嚴重。
    2022/10/27 17:03
  • 開門就賠錢 上半年大陸航空業每天虧16.7億元

    8家中國上市航空公司的半年報全數出爐,受疫情影響,上半年共虧損了近人民幣700億元,相當於每天虧掉3.8億(約新台幣16.7億元),其中中國國航虧損最多,上半年賠了194.35億元。
    2022/09/05 17:35
  • 反制北京 美國暫停中國航空26飛中班次

    拜登政府表示,將暫停四家中國大陸航空公司,一共26個由美國飛往中國大陸的航班。
    2022/08/26 17:07
  • 來自太空的攝影視角 陸航天局曝多張地球美照

    我們生活的地球,您看過不同視角的樣貌嗎? 帶您來看,來自太空視角的地球美照。
    2022/08/23 17:45
  • 陸航跨區增援 4架OH-58D降落高中操場

    漢光第二天,新竹地區的重頭戲,正是陸軍航特部的跨區增援,一共15架直升機從台中新社,飛往新竹關西基地,在發動機不熄火的狀況下,演練熱加油熱掛彈,一旁還有復仇者飛彈車全程戒備,同一時間也有4架直升機降落在高中操場。
    2022/07/26 16:38
  • 漢光演習 陸航直升機演練熱掛彈、加油

    今天漢光演習新竹地區的重頭戲,正是陸軍航特部的跨區增援,一共15架直升機從台中新社,飛往新竹關西基地,在發動機不熄火的狀況下,演練熱加油熱掛彈,一旁還有復仇者飛彈車全程戒備。
    2022/07/26 13:43
  • 解放軍需要幾艘航空母艦才夠? 陸專家建議至少6艘

    繼遼寧與山東號之後,解放軍不久前正式宣佈第三艘航空母艦「福建號」下水測試,隨著大型軍艦數量快速增加,也讓大陸航母艦隊規模的議題再次掀起討論。《南華早報》(SCMP)報導,被詢問解放軍未來一共需要幾艘航母,來自上海交通大學的專家建議,三艦隊個別至少需要2艘,如有餘力也可額外增加一艘專門負責印度洋巡航之用。
    2022/07/18 13:14
  • 神龍鷹雕霹靂火 陸首度公布軍民機命名規則 殲-20變「威龍」

    大陸航空工業1日首次公布「軍民機」命名規則,並發布十八個品牌系列的各型產品名稱,其中涵蓋戰鬥機、轟炸機、運輸機、特種飛機等共八類機種,而戰鬥機由「龍」字輩命名,轟炸機則是「神」字輩,直升機更是「雕」字輩,就有民眾發現,大陸其中一款教練機,與台灣升級版的經國號戰機同名。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各國軍機除了原本制式的編號之外,也會有中文名稱,而大陸近期首度公布軍用、民用的飛機命名規則,規則主要分成三大類,『龍』字輩的戰鬥機,殲-20變成『威龍』、殲-16是『潛龍』、殲-11是『應龍』、殲-10則『猛龍』;而『神』字輩的轟炸機,轟-6K變成『戰神』、轟-6N是『雷神』。」
    2022/07/04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