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陳玉勳 結果共72筆

  • 《金罵沒ㄤ》2.0版 廣場舞「泰國蝦」教學夯

    還記得2013年,由陳玉勳執導《總鋪師》,打造一首紅遍全台的《金罵沒ㄤ》,今年推出新作品《消失的情人節》,再度找來馬念先作詞譜曲,創作一首《泰國蝦》,改編成廣場舞,最近也成為最熱門的教學素材。
    2020/10/17 21:14
  • 「消失」秘密基地曝光! 劉冠廷駐嘉義東石2周

    金馬入圍大贏家《消失的情人節》,目前票房已經突破1500萬,其中劉冠廷帶著大霈去秘密基地「耍浪漫」拍攝地點大公開,原來是在嘉義東石,吸引不少影迷打卡朝聖之外,其實這地方是導演陳玉勳第一部電影執導作品《熱帶魚》的取景地點,格外有意義。
    2020/10/05 22:07
  • 「情人節」金馬11項提名 劉冠廷抱女友大哭

    國片《消失的情人節》,金馬風光入圍11項獎,劉冠廷、李霈瑜跟導演陳玉勳,也出面分享心情,其中劉冠廷前年敲金鐘、去年拿金馬男配,今年被提名影帝,電影又曝光量大,也讓他直呼是最幸運的演員。
    2020/10/02 11:35
  • 劉冠廷、大霈談戀愛 純愛片《消失》9月上映

    演員劉冠廷、李霈瑜,拍奇幻愛情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耳目一新的大銀幕組合,是陳玉勳導演欽點,預計在九月份上映,其他純愛題材,包括八月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以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都要接力登場。
    2020/07/25 12:24
  • 「什麼!我沒入圍?」康熙金馬合體 笑翻全場

    金馬獎除了星光大道之外,還有頒獎人上台時的引言,總是能逗得台下哈哈大笑,像是康熙這對因為沒入圍,就先開林志玲的玩笑,導演陳玉勳和林美秀同樣沒入圍,但他們也點名女神舒淇,說非常看重這次的贈品電鍋,因為得要拿下7大獎項的得獎者,主辦單位才會送上這限量金馬電鍋。
    2017/11/26 07:50
  • 陳玉勳、林美秀頒獎虧舒淇 得過很多獎沒得過這個!

    導演陳玉勳與林美秀搭檔頒發最佳男配角,兩人大拿本屆金馬獎伴手禮是電鍋及吹風機開玩笑,陳玉勳點名舒淇:「舒淇得過很多獎,但沒有得過電鍋!」入圍者有吹風機可以拿,林美秀點名陳竹昇:「兩百塊賣姊姊!」兩人還拱金馬獎明年可以送一年份雞排,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7/11/25 20:47
  • 金馬54頒獎陣容熱鬧  落馬康熙再合體

    金馬獎今年頒獎陣容很熱鬧,除稍早已知的新藝城7人小組,今天再公布更多頒獎嘉賓,包括黃渤、馮小剛、林依晨;搭檔組合則有陳玉勳和林美秀,及今年未入圍的蔡康永與小S等。
    2017/11/14 16:55
  • 金鐘入圍霸主! 植劇場聲量大排行

    由王小棣、蔡明亮、陳玉勳、瞿友寧等八大知名導演領軍,配上超強編劇徐譽庭、陳世杰、溫郁芳,金鐘影帝吳慷仁、影后楊丞琳跨足力挺,戲劇圈上下傾全力一同打造一場「溫柔的戲劇革命」。從寫出好故事,到培訓24位戲劇新星,2016年「植劇場」系列劇集,在韓劇和陸劇的夾殺下,成功為台劇找出一條新出路。
    2017/09/30 14:18
  • 《健忘村》耗資3億 美術搭景專業考證

    過年賀歲片《健忘村》耗資台幣3億,由陳玉勳執導,集合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等A咖演員,不只陣容堅強,美術造景更是講究。
    2017/01/29 21:11
  • 【影評】《健忘村》的美麗新世界

    談陳玉勳的《健忘村》,可從5年前他在《金馬10+10》中的短片《海馬洗頭》說起。《海馬洗頭》說的是一個女人想洗去一段傷心記憶,《健忘村》則描述坐上村長位子的人,想操控全村記憶。從一個女人到一個村長,故事一樣有愛情,但洗頭升格為洗腦,視野更廣,以黑色幽默塗鴉未遠的歷史,處處是放諸四海皆準的隱喻。
    2017/01/28 20:25
  • 林美秀、陳玉勳 49歲少女取暖54歲少男

    春節賀歲片《健忘村》的導演陳玉勳,上部以林美秀當女主角的《總舖師》票房破三億元,這一檔的女主角雖然是舒淇,但林美秀當然還是吉祥物。林美秀笑說:「勳導也是我的吉祥物啊。」她老是把國民媽媽演得酒酣耳熱,過往陳玉勳在臉書上也被稱為奔放小勳,彷彿他們都是熱鬧無比的人,其實這兩位雙子座根本很有孤絕冷淡的一面,各自觸摸時都是微微的冷。幸好,人生行路至此,孤獨都該飽和,也幸好,這兩個冷底雙子座已像家人,當他們坐在一起用話語熱煲,溫度不必過熾,即使滾不成一鍋熱粥,風塵打滾中,就互當對方的爐火。
    2017/01/26 14:42
  • 賀歲片《健忘村》 和超商合作開發年菜

    耗資3億台幣,拍攝的賀歲片《健忘村》,陳玉勳導演找來舒淇、張孝全、楊祐寧和林美秀主演,不只要帶給大家歡樂更和超商合作,開發電影裡的菜色,讓民眾能買到吃到,更有參與感!
    2017/01/16 14:22
  • 被冠反服貿 陳玉勳:無妄之災回歸電影

    導演陳玉勳新片「健忘村」今天舉辦媒體試片,會後接受記者訪問談到先前遭陸媒冠上「反服貿導演」時說,「是有一點無妄之災,但還是心存善念,希望電影回到電影」。
    2017/01/13 18:36
  • 【商周】從台詞、選角下手 台製電影通吃兩岸

    2017農曆年,由導演陳玉勳、監製李烈和葉如芬打造的電影《健忘村》,將在兩岸同步上映。該片斥資3億元,創下台灣史上最高成本賀歲片,也開啟兩岸合拍片的新紀元。
    2017/01/05 23:40
  • 陳玉勳聲明:我不是台獨人士

    導演陳玉勳日前被陸媒冠上「反服貿導演」,沉寂多日後,陳玉勳今天發表聲明說,「我從來就沒有台獨的理念,也不支持台獨、更不是台獨人士」。
    2017/01/05 18:28
  • 魏德聖、舒淇PK豬哥亮! 賀歲3片風格多變

    農曆春節檔期,一向是國片競爭最激烈的時刻,今年有3部電影同時搶票房,而且卡司堪稱豪華級!有億萬票房保證的豬哥亮,對上魏德聖帶領海角七號團隊重返大銀幕,以及陳玉勳執導的賀歲片,有舒淇、張孝全加持搶過年票房。
    2016/12/22 12:22
  • 林美秀拍健忘村 俠女扮相超有喜感

    由陳玉勳執導的「健忘村」搶攻明年賀歲檔,其中林美秀拋開好媽媽、好媳婦形象,飾演殺人無數的冷酷俠女,其實陳玉勳和林美秀已經數度合作,包括先前的「總舖師」、還有在枇杷膏廣告扮成孟姜女,也是出自陳玉勳之手。
    2016/11/17 16:42
  • 戴立忍、庹宗華、吳中天都來! 一路順風卡司多

    電影一路順風還沒上映,就受到金馬獎肯定,一舉入圍11項大獎,而除了故事劇情新穎,不少實力派演員也尬一角,像是戴立忍、庹宗華還有吳中天,就連導演陳玉勳也來湊一咖,但看過去幾乎都是男演員,也讓吳中天和戴立忍直說,整部片陽剛味十足。
    2016/11/08 17:01
  • 《健忘村》舒淇扮醜當村姑 搞笑功力再進階

    舒淇繼《西遊》之後,再次接演喜劇片,回到家鄉台灣拍攝導演陳玉勳執導的古裝奇幻電影《健忘村》,劇組斥資5千萬搭景,舒淇在戲中扮醜演村姑,張孝全則是首度嘗試古裝扮相,準備搶攻2017年的春節檔期。
    2016/06/12 16:11
  • 舒淇「健忘村」演村姑 搭張孝全搞笑演出

    舒淇繼《西遊》以及《刺客聶隱娘》後,再次接演古裝,回台灣拍攝導演陳玉勳執導的古裝奇幻電影《健忘村》劇組拍攝地選在屏東縣滿州鄉,茅草屋和吊車全部實木搭建,還有旁邊的吊橋、山丘,全部的場景占地200公頃,這次舒淇演的角色是村姑,張孝全則是首度嘗試古裝扮相,準備搶攻2017年的春節檔期,場景跟演員扮相也曝光。
    2016/03/28 20:01
  • 【台灣造星工廠3】在職仍要進修 跟上世界腳步 

    一生致力於戲劇產業的金鐘導演王小棣,眼見熱愛的文創娛樂產業逐漸業走向瓶頸,他從最熟悉的專業領域下手,與蔡明亮、陳玉勳、徐輔軍、瞿友寧等金鐘、金馬導演們創建Q Place表演教室,希望從第一線開始培訓演員,打造台灣表演界的子弟兵,用優質戲劇幫台灣社會把脈。
    2016/02/19 17:08
  • 電影出現抽菸 衛福部建議別列普級挨轟

    未來電影畫面中如果出現抽菸鏡頭,就不能列為普遍級了嗎?文化部24日舉辦電影分級審查會議,衛福部在會議中建議,凡有吸菸畫面,就不該歸於普遍級,如果是在保護級或輔導級中出現,則該加上標示警語,這個規定引起電影人兩極評價,像導演陳玉勳就在臉書酸說,要衛福部別把手伸進來文化創作好嗎。
    2015/06/25 15:13
  • 「歡迎藝人來進修」 王小棣揪8導開表演課

    好萊塢不少影星,像是湯姆漢克、休傑克曼,或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等人,除了拍過不少經典電影外,也都接過舞台劇,因為對他們來說,舞台劇表演是另外一種演技的提升,而台灣為了培育優秀表演人才,由王小棣、蔡明亮、陳玉勳等8位電視電影或者舞台劇的導演,一同成立表演教室,除了挖掘新秀外,也提供藝人在職訓練的機會,盼望透過彼此交流,提升台灣表演工作者的競爭力
    2014/12/09 20:27
  • 拚可塑性! 張孝全扮「白臉Rocker」甩開帥氣

    不少演員怕被定型,除了選擇不同類型電影演出,在各種角色詮釋上也都會力求突破,最近除了彭于晏在電影黃飛鴻中大秀好身材,成功打出好成績之外,演員張孝全也換上10種造型,替由導演王小棣.陳玉勳.蔡明亮等8位導演的表演教室拍宣傳短片,即使花一個半小時變臉成「黑頭葉猴」,都沒有怨言,讓導演王小棣都大讚相當敬業
    2014/12/03 22:28
  • 劣油風暴/味全推促銷 康康酸:送我也不敢吃

    頂新集團旗下產品,接二連三爆出食安問題,接續董事長樂團在春浪表演,拿木魚念經送給黑心廠商,歌手田馥甄開唱時,也點名頂新,狠狠酸了一下,現在就連拍講究台灣美食《總舖師》導演陳玉勳,也在臉書PO上對話,似乎希望民眾堅持抵制,不要因為促銷就心軟,而康康則是直說,送我也不敢吃。
    2014/10/13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