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歲片《健忘村》 和超商合作開發年菜


發佈時間:2017/01/16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15:09

耗資3億台幣,拍攝的賀歲片《健忘村》,陳玉勳導演找來舒淇、張孝全、楊祐寧和林美秀主演,不只要帶給大家歡樂更和超商合作,開發電影裡的菜色,讓民眾能買到、吃到,更有參與感!


 

遙遠的小村落,因為一個神秘之客帶來的忘憂神器,改變了每個人的命運!春節賀歲大片《健忘村》,導演陳玉勳找來《總鋪師》的班底,再由舒淇挑大樑,要帶給大家滿滿的歡樂!而且電影裡出現的兩道大菜,在超商就能買到吃到。

民眾:「沒有想到那麼好,還可以吃到電影裡面的菜,真的吃了以後更想去看。」

電影公關陳怡樺:「經過半年的溝通協調,在電影當中剛好有兩道菜是非常特別的,一個叫『霸王別雞』、一個是『酥皮暴龍膽』,這些都是導演突發idea想出來的。」
 

電影和超商合作,不只把店面打造成健忘村,還研發菜色,更提供忘憂和回魂啤酒試喝,要來進來的人,就像來到健忘村。

超商公共事務部部長林立莉:「台灣人非常喜歡新、有變化,覺得討論度很高的商品,所以我們這次的合作,得到一個滿好的經驗。」

主持人:「上菜了,歡迎他們!」

搶攻春節檔期,電影宣傳不只有演員參與公益活動,更結合年菜、飲品開發新市場,跨界結合讓電影未演先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孝全#舒淇#健忘村#菜色#超商#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05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