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味全推促銷 康康酸:送我也不敢吃


發佈時間:2014/10/1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5

頂新集團旗下產品,接二連三爆出食安問題,接續董事長樂團在春浪表演,拿木魚念經送給黑心廠商,歌手田馥甄開唱時,也點名頂新,狠狠酸了一下,現在就連拍講究台灣美食《總舖師》導演陳玉勳,也在臉書PO上對話,似乎希望民眾堅持抵制,不要因為促銷就心軟,而康康則是直說,送我也不敢吃。

康康《快樂鳥日子》:「Happy Birthday,哈哈哈嘿嘿嘿,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如果喝到黑心油,恐怕無法像歌詞一樣長壽,食安問題持續延燒,就連唱這首歌的康康也忍不住發聲,直呼都不知道該吃哪一種油,聽到味全有促銷,他更直說還打折咧,送我也不敢吃,同樣對折扣有意見的,還有拍《總舖師》的導演陳玉勳。電影《總舖師》:「沒那古早心,就做不出古早味。」

強調台灣辦桌文化,細說美食的古早味精神,但面對食安問題,陳玉勳就在臉書上PO出,以味不全跟台灣民眾的對話,廠商從檢討到促銷,最後買一送三,台灣民眾開心購買,似乎暗諷民眾不夠堅持,也凸顯陳玉勳希望,大家應該要堅持抵制,除了PO文、發聲,歌手田馥甄就直接點名頂新集團。歌手田馥甄:「 希望做每件事情大家帶著愛,不要只是自己無害,好不好,頂新。」

一連串爆出的黑心油事件,接著還說,跟頂新、正義共勉之,狠狠酸了一下頂新集團,似乎不擔心斷送往後相關代言,不少網友大讚他很有guts。董事長樂團:「我要幫這些黑心企業家超渡一下,蚵仔麵線、臭豆腐、碗糕、蓮霧、筒仔米糕。」

同場表演的董事長樂團更猛,突然拿出木魚念經,說是要送給黑心廠商,藝人相繼發聲,網友同樣接力搞KUSO,良心也變涼心,心真的都涼了,全面抵制黑心企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ebe#飼料油#批評#康康#董事長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94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