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陳玉勳 結果共71筆

  • 清原果耶「撿屍」岡田將生好怕弄痛他 來台愛上豬肉蛋餅+起司!

    陳玉勳執導的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翻拍成日版《快一秒的他》,不僅有堅強的編導陣容,還找來人氣男星岡田將生、新生代女演員清原果耶演出,清原果耶也特別跨海接受訪問,聊到片中最困難的戲份居然是要當戴帽子、口罩的「跟蹤狂」,先前曾來台灣拍片的她,更指名超接地氣的「豬排蛋餅」是最愛。
    2023/08/23 09:00
  • 翻拍《消失的情人節》導演割愛2關鍵 岡田將生嘗豆花皺眉了:嗯?

    由陳玉勳執導的國片《消失的情人節》不僅獲得金馬獎多個重要獎項,也在日本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的巧思之下,翻拍成日版的《快一秒的他》,6月底更帶著男主角岡田將生來台宣傳。導演山下敦弘回顧轉化成《快一秒的他》的過程,為了讓日本觀眾更融入劇情,山下敦弘不得不刪除《消失的情人節》的兩大重要元素,但也大讚因為這部電影感受到台灣之美,「看完後會喜歡上台灣!」
    2023/08/17 09:00
  • 北影25/評審內幕曝光!王柏傑第二輪贏游安順稱帝 陸小芬退王渝萱奪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影帝由《疫起》的王柏傑奪下,影后則是由息影多年的金馬影后陸小芬以《本日公休》拿下;而由林君陽導演執導的《疫起》在本屆拿下5獎成為大贏家。而本屆評審團主席陳玉勳與總監李亞梅也在頒獎典禮後公布評審內幕。
    2023/07/09 06:59
  • 宮藤官九郎妄想裸奔! 岡田將生看清水健「演出」羞認:受益良多

    《快一秒的他》翻拍自陳玉勳2020年作品《消失的情人節》,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及男主角岡田將生23日為此來台宣傳,本作中的一大關鍵就是「時間停止」,3個人也吐露了如果全世界靜止,自己想趁這段時間做什麼。提到首度從成人片界轉戰電影圈的清水健,山下敦弘不禁笑說「大家都認識呢!」也分享了找他演戲的過程。
    2023/06/23 19:29
  • 岡田將生「萌戳臉頰」自己羞爆! 改當郵局員工直呼這件事最爽

    日本電影《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導演陳玉勳2020年作品《消失的情人節》,今(23)日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及男主角岡田將生來台參加台北電影節首映活動。岡田將生在本片中演出男主角「皇一」,當場應要求用男主角名字的「一」比出可愛的戳臉頰姿勢,萌翻現場媒體,他也分享了演出本作覺得「最爽快的部分」。
    2023/06/23 18:29
  • 北影公布「重量級驚喜」! 台、日版《消失的情人節》導演合體開課

    《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導演陳玉勳2020年原創作品《消失的情人節》,演技派男星岡田將生、新生代女星清原果耶飾演一快一慢的男女,承襲原作描繪兩人在消失的一天彼此經歷的奇幻愛戀,故事舞台從台灣搬至古城京都,全片輕復古元素引爆浪漫氛圍,將於台北電影節隆重首映,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及男主角岡田將生確定出席6月23日中山堂放映場次。
    2023/05/31 19:00
  • 澎恰恰為圓電影夢欠債上千萬 他揭背後真相「太貪心了」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今(8日)舉辦「在歷史的荒地造景:王童導演回顧展」開幕茶會。除了王童導演之外,特別邀請到影展放映片的幾位演員與主創團隊蒞臨現場,包含陸小芬、蘇明明、楊貴媚、陳玉勳、魏德聖、王小棣等重量級影人。王童在現場,被問到當年一起合作《無言的山丘》的男星澎恰恰近日深陷欠債風波,他也嘆息表示,自己看不準澎恰恰會欠下鉅款。
    2023/04/08 19:30
  • 日本翻拍《消失的情人節》男女主角陣容曝光!編劇反轉性別

    由導演陳玉勳執導的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在2020年上映,由劉冠廷、李霈瑜主演,獲得第57屆金馬獎11項提名,最終拿下最佳影片、導演等5大獎,入圍第23屆「台北電影獎」七項,最後抱走4獎,今年5月日方宣布,由45歲導演山下敦弘與51歲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聯手翻拍《消失的情人節》,預計明年在日本上映,男、女主角人選曝光。
    2022/09/19 18:45
  • 3月才告別顧寶明 陳玉勳悲謝脫線演活《總鋪師》「帶來幾十年歡樂」

    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脫線曾在電影《總舖師》中飾演關鍵人物廚神「虎鼻師」,該片導演陳玉勳也在稍早於臉書上,發文悼念脫線,感謝他這些年來帶給大家的歡樂。今年3月,陳玉勳才告別曾演出他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的顧寶明,如今又再送走脫線,令人不勝唏噓。
    2022/05/10 13:39
  • 「喜劇泰斗」顧寶明最後通告 追思會現場700人沒坐滿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今(24)日舉辦「安可,顧寶明」追思會,由朗祖筠主持,約有700人報名,但因疫情爆發,現場並未坐滿。生前與顧寶明私交甚篤的藝人,陶傳正、李天柱、楊懷民、寇世勳,王娟、尹昭德、金士傑、陳玉勳導演等人都到追思會現場,送好友顧寶明最後一程。
    2022/04/24 11:17
  • 2年前舞台最後演出!喜劇泰斗顧寶明「心肺衰竭」驟逝 享壽72歲

    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清晨6點心肺衰竭,最後不敵病魔於7點30分病故,享壽72歲。導演陳玉勳也透露,其實他6年前演完電影《健忘村》後,就生了一場大病,健康狀況走下坡,2年前與他合作最後一齣舞台劇的郎祖筠,接受訪問時也哽咽表示,當時就感覺他身體不好,手也會發抖,如今驟逝消息也令各界相當不捨。
    2022/03/19 22:20
  • 顧寶明遺作《情人節》對戲 李霈瑜嘆「呼吸都是戲」憶生前暖舉 

    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病逝,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最終不敵病魔,享壽72歲,在他2020年的電影遺作《消失的情人節》中,一起對戲的女主角李霈瑜(大霈)得知消息相當難過,向《TVBS新聞網》透露顧寶明私下暖舉,對方還曾經邀約再度合作。
    2022/03/19 14:17
  • 顧寶明大螢幕最後身影 陳玉勳慟喚「壁虎伯」:回天上了

    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7時30分,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病逝,告別人生舞台,享壽72歲。2020年拍攝的愛情喜劇片《消失的情人節》成為電影遺作,該片導演陳玉勳悲痛悼念,「他是最好最棒的喜劇演員,他是國寶。」
    2022/03/19 13:41
  • 顧寶明《大頭兵》導演朱延平悲憶 遺作導演陳玉勳「最棒喜劇演員」沒有之一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最終不敵病魔於今(19)日離逝,享壽72歲,突如其來的死訊讓外界相當震驚,早在1987年《大頭兵》及1990年《異域》即合作的導演朱延平相當感嘆。另外,導演陳玉勳2年前與他合作的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成為其大銀幕遺作。陳玉勳得知消息難掩悲痛:「沒想到這麼快就失去他。」
    2022/03/19 13:38
  • 邱澤二度獲北影影帝!爆緋聞不避諱 致詞感謝許瑋甯

    台北電影獎影帝出爐,在《當男人戀愛時》飾演癡情台客的邱澤,二度拿下男主角獎項。而最佳導演,則是《消失的情人節》導演陳玉勳,繼金馬獎後,又拿到大獎。
    2021/10/09 22:31
  • 北影23/《消失的情人節》得4獎大贏家 《捕鰻的人》拿百萬首獎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百萬首獎由張震揭曉,最後頒給了許哲嘉導演的紀錄片《捕鰻的人》。本屆北影最大贏家是由劉冠廷、大霈合演,陳玉勳導演執導的《消失的情人節》最終拿下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等等的4項大獎。《捕鰻的人》則拿下最佳紀錄片、最佳攝影及百萬首獎。
    2021/10/09 21:57
  • 台北電影節評審團揭曉 陳玉勳偕林依晨評國際新導演

    台北電影節今(20)日公布雙競賽評審陣容,「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分別邀請導演王童與陳玉勳擔任評審團主席,各自率領重量級影人組成評審團陣容,從創作、表演、技術、產業等各角度選出各獎項的得主。王童表示,期待看到台灣電影多元、不同題材的創作;陳玉勳則希望欣賞到新導演們生猛又自由的影像。其中女神林依晨也受邀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的評審,林依晨說:「期待看到後疫情時代,人類對生命、對距離、對環境等等各方面議題的省思。」
    2021/09/20 14:03
  • 《消失的情人節》主角被罵變態跟蹤狂 導演陳玉勳發聲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去(2020)年上映時雖僅開出3212萬票房,卻榮獲第5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及最佳導演等5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豈料該片近日在網路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後,意外掀起正反兩面熱議,部分網友認為片中的男主角跟蹤女主角的行為,根本就是「噁男」、「變態」,導演陳玉勳對此則在臉書上解釋一切,無奈表示:「過這麼久,你跑來攻擊我,我真的很傻眼呀,被鞭屍的感覺!」
    2021/04/14 12:28
  • 投票翻盤! 金馬曝陳玉勳、蔡明亮導演獎內幕

    第57屆金馬獎順利落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在典禮結束後,說明今年獎項討論過程,其中有兩項得主翻案成功相當特殊,包括最佳導演獎的陳玉勳,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競爭過程非常激烈。
    2020/11/22 12:26
  • 一生志業!81歲抱雙金 陳淑芳:繼續演下去

    金馬頒獎完美落幕,各劇組大開慶功宴。最引人注目的,是出道超過一甲子,高齡81歲勇奪影后跟最佳女配角的陳淑芳,一舉拿下雙料寶座,連名導演李安都說真的是大吃一驚,而獲得影帝的莫子儀,歷經24年戲劇生涯,得到金馬肯定,感觸特別深,希望所有演員都能珍惜每個演出機會。
    2020/11/22 08:59
  • 金馬57/《消失的情人節》定義快慢 陳玉勳奪最佳導演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1日)7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競爭激烈的「最佳導演」獎項,最終由執導《消失的情人節》一片的導演陳玉勳順利奪下獎項。
    2020/11/21 22:40
  • 金馬57/奪得最佳原著劇本 陳玉勳笑言:真不是人幹的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改編劇本由「幻愛」拿下,陳玉勳以「消失的情人節」獲最佳原著劇本,他說當導演孤單,寫劇本更苦,「寫劇本真不是人幹的。」
    2020/11/21 22:18
  • 金馬57/陳玉勳《消失的情人節》 獲最佳原著劇本獎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原著劇本獎由陳玉勳以「消失的情人節」獲得。
    2020/11/21 21:19
  • 金馬57/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陳淑芳、莫子儀分封后帝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以下為今晚完整得獎名單。
    2020/11/21 19:18
  • 《金罵沒ㄤ》2.0版 廣場舞「泰國蝦」教學夯

    還記得2013年,由陳玉勳執導《總鋪師》,打造一首紅遍全台的《金罵沒ㄤ》,今年推出新作品《消失的情人節》,再度找來馬念先作詞譜曲,創作一首《泰國蝦》,改編成廣場舞,最近也成為最熱門的教學素材。
    2020/10/17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