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陳時中 結果共10,000筆

  • 勸退吳欣岱防綠分裂?陳時中:不搓湯圓

    北市港湖立委,加上基進黨吳欣岱昨(16)天宣布參選,三腳督正式成形。今(16)天立委高嘉瑜舉辦施政說明會,特地找來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陳時中到場力挺。那會不會來勸退吳欣岱?陳時中則選舉憑實力、不搓湯圓。
    2023/09/16 13:38
  • 陳時中評:問政不是百分百但有可取之處 高嘉瑜表情曝光

    台灣基進昨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議員李彥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16日)替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站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陳時中受訪時表示,高嘉瑜這幾年的問政,「不是百分之百一百分,但也有可取之處」。至於是否協助勸退吳欣岱?陳直言,選舉沒有所謂勸退,又不是搓圓仔湯,大家憑實力努力。
    2023/09/16 12:31
  • 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陳時中到場力挺 高嘉瑜喊:光靠深綠不夠

    台灣基進黨昨正式將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對戰民進黨高嘉瑜與國民黨的李彥秀,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趁著午休時間,特別前去祝福。但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也替高站台。高嘉瑜今(16日)受訪時表示,「陳時中部長願意花時間來,我們都很感謝」。她也提到,內湖南港過去是藍大於綠,國民黨其實躺著選就有4成以上支持,若只靠少部分的深綠支持,也是不夠,如何能夠在這裡,推出一個最強的參選人、不要保送國民黨、不要讓國民黨躺著選,這是今天共同的期待」。
    2023/09/16 12:05
  • 代表陳時中來? 吳欣岱邀王必勝相挺選立委

    台北市港湖立委三腳督成形,基進黨台北市部主委吳欣岱,宣布投入立委選戰,還邀請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站台相挺,被解讀難道是代替陳時中而來?因為陳時中現在是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不方便現身出席被質疑派子弟兵,這讓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急喊話,綠營不要分裂。
    2023/09/15 13:06
  • 陳時中「醫療專業」列入? 傳英系搶不分區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才處理完區域立委提名,現在不分區部分,似乎各派系已經開始蠢蠢欲動,尤其是英系,傳出希望讓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專業背景加入,這樣就能至少兩席,只是這前提是得先賴主席同意。
    2023/09/12 19:36
  • 重大宣布揭曉 侯拋「65歲↑排富健保免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新政策,65歲以上長者將全額補助健保,而且有排富標準,只要所得稅繳納低於20%才能補助,預估大約有400萬人受惠,隊此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開酸,要講清楚財務要從哪邊來,不然只是空口說白話,還酸如果以國民黨執政時期的財務狀況,侯友宜根本辦不到。
    2023/09/05 19:40
  • 侯友宜提65歲健保補助 陳時中質疑財源:拭目以待更精進想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出「排富後65歲以上長者全額補助健保」政見,引發討論。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5)日受訪表示,要提出這樣的政見,要先提出財務規劃,以過去國民黨執政的財務狀況,沒辦法做到,除非侯友宜能提出更精進的想法,「我們拭目以待」;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也質疑,新北市長者福利不佳,侯友宜在新北市長任內就沒有好好照顧65歲以上長者福利,現在為了選總統救選情開支票,很快被看破手腳。
    2023/09/05 19:10
  • 納不分區?陳時中:選舉個人意見太多非好事「聽黨安排」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接任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他的目標是總統勝選、台北市立委8席全上;被問及至於是否列入不分區名單,陳時中表示,醫療專業有些適合人選,一切交由黨的安排,選舉時個人意見太多不是好事。
    2023/09/05 17:01
  • 不讓藍躺選!願與吳欣岱民調整合 高嘉瑜:看不下去保送李彥秀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區)選情詭譎,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長年與黨內有紛擾,又面臨同為本土派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加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來勢洶洶再戰,高的連任選情備受關注。高嘉瑜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她很早就提出願意接受整合民調,因為大家看不下去國民黨荒腔走板,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這不是支持者所期待的。
    2023/09/05 16:41
  • 陳時中任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 郭正亮稱:既奇怪、又錯誤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失利,不過,近來其出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在台北政壇持續佔有聲量。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稱,陳時中去年只拿下31%選票,且過去有爭議,會成為非綠陣營文宣戰的重點目標,因此這是一個奇怪又錯誤的人事決定。
    2023/09/03 14:57
  • 「民進黨內感情都很好」 高嘉瑜:別懷疑陳時中支持我的意志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選情詭譎,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民調大幅落後給老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綠營基層並不挺高;不過,擔任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陳時中昨日表示,選戰才剛開始,當然會替高嘉瑜輔選。高嘉瑜今(1)日受訪表示,「不需要懷疑陳時中的決心,還有支持我的意志」,自己與陳時中互動好,黨內感情也都很好,主要對手還是半年選三次的李彥秀,「她一直在選舉,我們一直在做事」,相信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2023/09/01 16:14
  • 首回應「躺著選」 賴清德:盼勝利非因對手分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仁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9:56
  • 不分區有望? 陳時中余天掌賴雙北競總主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人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2:17
  • 綠基層不挺、民調輸對手? 陳時中親出手救高嘉瑜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選情詭譎,根據日前《TVBS民意調查中心》民調結果顯示,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大幅落後給老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綠營基層並不挺高。對此,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31)日受訪表示,選舉才剛開始,要持續努力,自己當然會去幫高嘉瑜站台。
    2023/08/31 11:30
  • 接雙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余天納不分區?潘孟安:想太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各縣市競選總部人事陸續到位,並於今(31)日上午在台北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三長授證典禮。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擔任雙北競總主委的陳時中、余天是否會納入不分區,潘孟安表示,「想太多了」,競總主委是「桶箍」,不是來分官加位的,大家都是要延續本土執政。
    2023/08/31 11:17
  • 整合派系!賴清德競總人事出爐 陳時中、余天掌雙北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將在台北,替全國各縣市競選總部三長授證。據了解,各地競總人事已陸續就位,台北市主委將由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擔任, 新北市競總主委則由曾任黨部主委的現任立委余天出任,跨派系大展團結迎向大選。
    2023/08/31 09:12
  • 高嘉瑜被全黨拋棄 游淑慧曝:綠「錢跟人都支持吳欣岱」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公布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破4成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則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13%墊底。對於高嘉瑜民調落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她認識非常多民進黨朋友,「錢跟人都在支持吳欣岱」,且包括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從來沒有公開喊話「全力挺高嘉瑜」,或是說要去和吳欣岱協調,直言「高嘉瑜就是被全黨拋棄了」。
    2023/08/26 14:06
  • 挺高嘉瑜說不出口? 陳時中:挺黨提名的人

    TVBS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港湖區拚連任,支持度出現危機,高嘉瑜用灌籃高手回應,說現在放棄就輸了!只是早上參加活動,同場的還有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之前才幫高嘉瑜的對手吳欣岱站台,被問到會不會挺高嘉瑜,陳時中只說會挺黨提出的人選。
    2023/08/23 19:46
  • 名醫稱「萊劑毒是搖頭丸250倍」 提告陳時中求償百萬敗訴

    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日前多次於臉書、YouTube、公開發布反萊豬訊息,指出「萊克多巴胺EC值只要0.016就能促動TAAR1的 (活)毒性,是搖頭丸的250倍」等語,遭衛福部依違反《食安法》散布不實訊息提告,不過高雄地檢署偵查後處分不起訴。蘇偉碩去年7月特地與妻子北上至台北地檢署,向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食藥署長吳秀梅提告求償100萬,台北地院今日審結,判蘇偉碩全部敗訴;可上訴。
    2023/08/15 13:26
  • 陳時中嗆在野黨是「台灣災難」 遭網酸爆:又刷存在感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6日出席全國台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他指出這次選舉很多人倒果為因、譁眾取寵,以為這樣就能夠取得政權,「這是台灣的災難」。徐巧芯在臉書發文猛酸:「陳時中又出來幫民進黨敗票了。」網友也炮轟:「怎麼覺得譁眾取寵比較適合你?」
    2023/08/08 10:11
  • 心碎!「國民女婿」宣布重大消息 反引女粉絲爭搶排隊潮

    新冠疫情嚴峻期間,不管是疾管署官員還是站在前線的防護醫療人員都相當辛苦!去年曾任防疫指揮官的陳時中透露,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曾在深夜向自己請假,原因竟是「要回家洗衣服,因衣服已很久沒洗」,讓不少人爭搶幫羅一鈞洗衣服。不過近期有醫師更新羅一鈞近況,直呼「想要幫忙洗衣的各位,可以解散了~」,讓不少人心碎。
    2023/07/18 12:38
  • 小英之友會不怨了?陳時中同台挺賴清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藥界後援會,今天在北市(7/15)成立,而上回因赴美缺席醫界後援會成立的全國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也來了,不只親身破除小英之友會跟賴清德不合傳言,更痛批侯友宜陣營藥賴清德對餵藥案道歉,是邏輯錯誤!
    2023/07/15 14:35
  • 朱立倫提蔣萬安民調也曾墊底 他分析:不能這樣和侯友宜比

    國民黨2日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行總統誓師大會,號召近千人力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稱,侯在各項的民調中名列前茅,應把他送進總統府替人民服務;黨主席朱立倫也指,台北市長蔣萬安去年選舉期間民調也一度掉到第三。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昨(3)日表示,即便當時蔣的民調落後,但最後的領先,是建立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支持度崩盤,和侯友宜的「老三」現狀不能相比。
    2023/07/04 11:43
  • 賴清德美南、法國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飛休士頓談防疫、團結僑胞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美南與法國分會於上週末分別在休士頓、巴黎正式成立,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僑務促進委員詹文睿分別代表賴清德赴休士頓、巴黎出席成立大會,並授旗予後援會幹部。兩個分會皆有逾百位支持者到場力挺賴清德,展現團結氣勢,以及對台灣的關心。
    2023/07/03 15:32
  • 別苗頭!賴清德成立醫事後援會 柯文哲8/4設立

    2024總統大選兩位參選人都是醫界出身,民眾黨的柯文哲預計再8/4成立醫事後援會,而民進黨賴清德則是搶先在今天(2)成立,只不過指標人物之一,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卻沒到場,據了解是因為陳時中有行程到美國,因此缺席。
    2023/07/0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