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大宣布揭曉 侯拋「65歲↑排富健保免錢」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陳聖文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22:3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新政策,65歲以上長者將全額補助健保,而且有排富標準,只要所得稅繳納低於20%才能補助,預估大約有400萬人受惠,對此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開酸,要講清楚財務要從哪邊來,不然只是空口說白話,還酸如果以國民黨執政時期的財務狀況,侯友宜根本辦不到。

圖/TVBS

 
侯友宜跳得賣力,雖然動作都沒在拍子上,但政策經費總要讓長輩覺得用在刀口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除了綜合所得稅20%以上,全部老人健保免費一個不能少。」

拋出長者社福政見,現行健保補助範圍只有六都新北基隆不排富,台北桃園要所得稅繳納20%以下,台中高雄台南要5%以下,未來侯友宜承諾當上總統,現形制度留下,台中台南高雄外加中央中央排富所得5-20%,其他縣市也全部都能享有排富後的,全國約400萬長者健保都免錢,侯友宜拋政策不忘酸前朝不做事,被點名的當然得講回去。

 
圖/TVBS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他的財務規劃到底怎麼樣要先講,要不然大家空口說白話,民進黨有能力做這個事情,但是侯友宜有沒有能力做這事情,以國民黨在執政時後的財務狀況,我看是沒辦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算起來要增加財源160億,我提出的醫療健康支出,要達到GDP的8%就足以來面對。」

侯辦狂拋政見,但才講觀光,政府馬上開放陸客團,喊開癌症基金會,民進黨沒幾天馬上幫兌現。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還是要肯定,不過也提醒民進黨要像論文這樣,記得來源出處要備註,免得人家說你在抄襲。」

看來侯友宜不再佛系,在野整合受的怨氣,瞄準綠營一併吐回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政策#健保#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6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