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陳學聖 結果共334筆

  • 狂輔選2018選將! 馬:2020年我們才有機會

    前總統馬英九全台趴趴走輔選,在桃園傳出分裂危機後,馬英九也隨即到桃園幫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站台,人氣滿滿,不過馬前總統輔選動作不斷也被外界認為是有意角逐2020,對此馬英九並未正面回應,僅強調要先打贏2018,2020年國民黨才有機會。
    2018/08/12 14:54
  • 楊麗環聲明退黨 陳學聖:勿做親痛仇快事情

    桃園市長選情出現變化了嗎?國民黨前立委楊麗環丟出震撼彈宣布退黨,她說每次黨危難時她都挺身而出,但國民黨高層卻都無感,黨的領導人已經不被民眾所信任,因此她要走一條以民意為依歸的路,對於楊麗環的退黨,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說遺憾,希望她不要做出親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2018/08/09 20:23
  • 楊麗環聲明退黨 陳學聖盼勿做親痛仇快決定

    前國民黨籍立委楊麗環發表退黨聲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表示遺憾,除了盼望再三思外,並強調「退黨不代表登記」,希望勿做出親痛仇快的決定。
    2018/08/09 16:05
  • 桃園前立委楊麗環退黨 藍營恐陷分裂危機

    桃園市長選舉又有新變化,年初爭取國民黨內初選失利的前立委楊麗環發表退黨聲明,強調「民意的需求在哪裡,我就會在哪裡」。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表示遺憾,盼再三思。
    2018/08/09 15:51
  • 楊麗環宣布退黨!陳學聖溫情喊話:盼別親痛仇快

    國民黨前立委楊麗環今(9日)發出退黨聲明,讓同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的選情雪上加霜。對此,陳學聖隨即發布新聞稿溫情喊話,除了對楊的退黨表示遺憾外,也呼籲她不要進一步做出「親痛仇快」的決定,強調現在的國民黨已今非昔比,是會反省的政黨,希望對方在黨最艱困時給予一絲溫暖。
    2018/08/09 15:43
  • 台億惡性倒閉 藍委責成交通部受理靠行車主投訴

    台億交通集團惡性倒閉,導致上百名靠行車主無端被扣車,生計受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責成交通部在一週內,成立專案小組,邀集融資公司與車主協商,並受理投訴。
    2018/08/07 14:56
  • 堅持高腰褲! 陳學聖自豪:身材差不能穿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穿高腰褲的定裝照引發討論,他上網路節目還相當自豪的說,身材不好的還不能穿,但其實不少政治人物出席活動也都選擇高腰而不是低腰,西裝師傅就說,通常是45歲以上族群最愛高腰褲,認為高腰穿起來因為比較穩重。
    2018/08/02 13:45
  • 「像民進黨」卡好選? 陳學聖、韓國瑜同聲喊

    說自己「像民進黨提名的」會比較好選嗎?國民黨的桃園和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和韓國瑜兩人接連表示,自己比較像民進黨的提名人,反倒對手比較像國民黨的參選人,發言一出也引發外界討論,這樣難道不會引起選民混淆?
    2018/08/01 19:10
  • 侯講話時麥克風正常 陳學聖發言被消音

    國民黨集北北基桃還有宜蘭5位市長參選人,一起簽署反深澳燃煤電廠公投,侯友宜被問到是不是當領頭羊帶領選情,侯友宜巧妙回說,大家都是領頭羊,大家都是一起打選戰一起加油,不過活動中發生插曲,只有侯友宜講話時麥克風是正常的,也讓其他參選人很尷尬。
    2018/07/31 19:34
  • 國民黨北北桃基合體造勢 推反深澳電廠公投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合體召開記者會,共同為「反深澳燃煤電廠」公投案宣傳造勢。
    2018/07/31 17:58
  • 陳學聖代言保險套?「沒存在感」文宣被惡搞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日前一個「我一直都在,只是沒有存在感」的文宣,引起許多注意,因為坐姿與畫面右方有留白,還被許多網友拿來惡搞成為類似知名居家品牌的廣告,甚至成為保險套的代言人。陳學聖本人則笑看此事,大讚年輕人非常有創意。
    2018/07/30 22:26
  • 桃激戰!藍打「傅琨萁」牌 綠「建設」綁選民

    原本有意角逐桃園市長的花蓮縣長傅崐萁確定不選之後,還特地大老遠跑到桃園幫國民黨參選人陳學聖助選,營造大團結,不過自家人前立委楊麗環脫黨參選的決心也很堅定,藍營還得面臨分裂情況,至於爭取連任的市長鄭文燦雖然看似政績亮眼,不過在中央「年金改革」衝擊下,南北桃園人口重鎮軍公教選票都不少,恐怕也會成為鄭文燦的連任隱憂!
    2018/07/30 17:57
  • 藍推「一定勝利連線」 北北桃基拚反深澳公投

    國民黨力拚3公投案,明天將在新北市舉辦輔選會報,由侯友宜、丁守中、陳學聖、謝立功等北北桃基參選人合體造勢,推出「一定勝利連線」,宣傳「反深澳燃煤電廠」公投。
    2018/07/30 13:51
  • 嗆綠北3都「火燒連環船」 傅崐萁挺陳學聖

    先前傳出要參選桃園市長的傅崐萁,今天是從花蓮殺到桃園,擔任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的最佳助選員,傅崐萁說選戰剩下4個月,會讓北3都執政的民進黨「火燒連環船」,只是這團結大會卻獨缺盛傳想脫黨參選的前立委楊麗環,事後楊麗環表示如果民眾期待她出來選,她絕對會義不容辭。
    2018/07/26 18:18
  • 傅崐萁夫婦出席桃園共識營 為陳學聖造勢

    花蓮縣長傅崐萁日前召開記者會,表態支持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天更現身國民黨「藍天再現贏回桃園共識營」,與陳學聖合體展現泛藍整合氣勢,宣誓收復藍天。
    2018/07/26 14:41
  • 北市桃園都難贏 他說國民黨該把重兵放台中

    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柯文哲目前領先丁守中,更遠遠拉開與姚文智差距,新北市侯友宜則是拉大與蘇真昌的差距;桃園的陳學聖支持度還不到鄭文燦一半;台中則盧秀燕暫時領先林佳龍,有希望翻盤,「國民黨應該把重兵放台中」!
    2018/07/24 22:58
  • T恤紮進去、高腰褲! 陳學聖引話題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跟黨主席吳敦義的合照引發話題!網友發現他們穿Tshirt居然搭配西裝褲跟皮鞋,而且皮帶拉得很高,很突兀的高腰!還有丁守中最近要改變形象,大搞kuso,但年輕人看了倒抽一口氣。
    2018/07/24 18:25
  • TVBS民調/藍營陷苦戰! 桃園市56%民眾都挺他

    桃園市長選舉 56%民眾支持鄭文燦,陳學聖為20%,朱梅雪2%,另有22%民眾未表態
    2018/07/24 17:01
  • TVBS民調/選戰倒數4個月!他領先對手幅度最大

    上一屆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目前在六都當中僅佔有新北市長一席,此次選舉除在新北市由副市長侯友宜出馬參選,希望守住這一席外,在台北市由丁守中,桃園市推派陳學聖,台中市則由盧秀燕代表挑戰現任,此外,台南市由高思博,高雄市由韓國瑜參選,挑戰民進黨長期執政。民進黨方面,除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台中市長林佳龍尋求連任外,在台北市不再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推出黨籍候選人姚文智參選,在新北市推派老縣長蘇貞昌,期望攻下國民黨在六都的最後一席,而在台南市及高雄市則有黃偉哲及陳其邁,希望能為民進黨守住南台灣。根據TVBS民調中心調查顯示,目前六都的各候選人中,以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領先對手陳學聖的幅度最大,達36個百分點(56%:20%),可望連任成功。
    2018/07/24 16:47
  • KMT潮T+高腰西裝褲!陳學聖神穿搭 網友:無法理解

    2018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各地選情逐漸加溫,各黨參選人為了宣傳更是花招百出;桃園縣長參選人陳學聖日前貼出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宣傳合照,但2人的穿搭風格,卻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紛紛笑翻留言「時尚品味難以理解」、「現在誰還這樣穿」。
    2018/07/24 15:03
  • 傅崐萁表態力挺 陳學聖:調整節奏打贏選戰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成功不必在我」,支持國民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陳學聖表示感謝,未來將聽取各方意見,調整選舉節奏及焦點來接地氣。
    2018/07/23 16:43
  • 轉戰桃園? 傅崐萁:全力支持陳學聖

    政壇盛傳,花蓮縣長傅崐萁可能轉戰選桃園市長。而今天是參選人遷戶口設籍的最後一天,傅崐萁上午召開記者會,呼籲大家全力支持陳學聖。他特別提到「成功不必在我」,如何讓民進黨火燒連環船才是最重要的。
    2018/07/23 12:31
  • 傳議員不與陳學聖合照 國民黨:違者黨紀處分

    傳出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不願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聯合造勢,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說,言過其實,六都市議員提名明定須聯合競選造勢,違者嚴重可撤銷提名。
    2018/07/23 12:09
  • 挺陳學聖參選桃園市長 傅崐萁:成功不必在我

    媒體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有可能轉戰桃園市長。傅崐萁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成功不必在我」,呼籲在野團結支持國民黨提名人陳學聖。
    2018/07/23 11:29
  • 宣布不選桃園市長!傅崐萁終結傳聞「全力挺陳學聖參選」

    政壇盛傳,無黨籍的花蓮縣傅崐萁可能出馬參選桃園市長,若是傅崐萁有意參選桃園市長,必須得在投票日前4個月將戶口遷入,而他本人也在選前遷戶籍的期限的最後一天舉行記者會,傅崐萁表示他會支持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選陳學聖,正式終結外界的各種揣測。
    2018/07/23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