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陳學聖 結果共333筆

  • 韓國瑜聲請「停止罷韓」原因曝光 好友:為了國家

    中央選舉委員會昨(17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通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決議在6月6日上午8 時至下午4時進行罷免投票。對此,身為韓國瑜好友的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昨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韓國瑜其實對於罷免案滿看得開,之所以會聲請「停止罷韓」,是因為法學界的人堅持他必須表態,否則恐導致未來政治動盪不安。
    2020/04/18 12:22
  • 指馬英九連任前民意雪崩 他點破關鍵:小英計時已開始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台灣防疫成效受各界稱讚,同時延伸出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指控台灣、華航正名等議題。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今(15日)直言,「新冠肺炎零確診,政治疫情開始出麻疹!」
    2020/04/15 19:46
  • 疑政府劫持星國口罩 他嗆:放任網軍當譚德塞第二在打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台灣政府捐給許多國家口罩包括新加坡。不過,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夫人何晶在臉書以「Errrr…(呃…)」評論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今(13日)直言,「請問小英政府,我們有『hijack』(劫持)新加坡的口罩嗎?」
    2020/04/13 16:21
  • 卓榮泰批藍營「口罩當眼罩」 國民黨回嗆「失格」

    近期政府出口千萬片口罩作防疫外交,有不少藍營政治人物跳出來批評,像是前立委陳學聖,就質疑內需都不夠,還有不少民眾都在排口罩,怒批蔡政府沒經過人民同意就做這樣的決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批評「對台灣人不公平」,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就在臉書上痛批國民黨,雙方隔空開嗆。
    2020/04/05 09:53
  • 口罩之亂2.0? 長輩圖公式誤導口罩越領越少

    口罩實名制升級2.0,口罩之亂也有2.0嗎?最近蔡總統宣佈捐千萬片給歐美疫情嚴重國家,不僅被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批評黑箱,網路還流傳長輩圖,用數學公式指稱每天越領越少,結果被發現公式單位用錯了。
    2020/04/04 12:59
  • 台捐千萬口罩 他曬圖怒問:蔡英文排過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也讓口罩成為重要防疫物資!而總統蔡英文昨(1日)宣布,基於疫情延燒及人道考量下,將捐贈 1000 萬口罩給疫情嚴重的國家。對此,前立委陳學聖今(2日)在臉書發文批政府捐千萬口罩,並質問「蔡英文你排過嗎?」,替還在排隊買口罩的民眾抱屈。
    2020/04/02 17:17
  • 提「換掉陳時中」?他8字砲轟國民黨、民眾黨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灣在防堵疫情的成績深受各國肯定,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日前卻建議政府換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台灣民眾黨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認為應該換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指揮,引起外界議論。對此,政大台文所講座教授陳芳明酸道「閉嘴,就是最大貢獻」。
    2020/03/29 17:50
  • 換掉陳時中?陳學聖:至少當副院長還能選市長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升溫蔓延,近來台灣防疫政策受到國際間關注,亮麗表現也讓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民調滿意度高達91%。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日前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提到,關於換掉指揮官陳時中一事,引起許多網友不滿。昨(27日)他在節目上再次重申,所有人都誤會他,並不是要把陳時中驅逐出去,強調「陳時中不會是岳飛,疫情過後絕對高升,至少行政院副院長起跳,做得好可能當院長,然後2022年還可能選市長。」
    2020/03/28 11:43
  • 指揮中心、政院不同調! 民眾黨接力喊「換掉陳時中」

    台灣面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防疫政策屢屢獲得國際關注,關鍵人物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但前立委陳學聖認為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建議「換掉陳時中」,民眾黨也針對武漢解解封後,指揮中心與政院對於滯留當地台人的答案不同,跟進提出換掉陳時中。
    2020/03/26 17:11
  • 陳時中說不得?陳學聖:難道他是小英政府的神主牌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中,面對全台累積病例已破百的局面,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日前在節目《新聞面對面》稱「現在政府到底這一個指揮官,是不是還要讓陳時中繼續待下去,我覺得這事情要去思考」、「不是陳時中可以扛下來的事情」,該言論一出立刻引起討論。對於外界的抨擊聲浪,陳學聖昨天(22日)也在臉書發文回嗆,難道陳時中已經成為蔡英文政府的「神主牌」,現在好像只要質疑陳時中,就是與醫護人員為敵、和防疫作對,「這種隱形的言論自由箝制,根本就是民主社會的開倒車」。
    2020/03/23 09:21
  • 陳學聖:還要讓陳時中當指揮官?謝震武聽完超驚訝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國內升溫,面對全台累積病例已破百的局面,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呼籲政府,現在應該思考到底要不要讓陳時中繼續擔任指揮官一職,他認為台灣防疫在上半場打了一場好球,但下半場涉及到經濟行為,事情會越來越複雜,牽扯到的層面會越來越大,已經不再單純只是防疫。
    2020/03/22 12:16
  • 被韓國瑜拖累? 「韓家軍」選立委潰不成軍

    這次大選,國民黨全面潰敗!不只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慘敗給蔡英文,連帶他身邊的「韓家軍」,除了在南投參選的「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以外,包括陳學聖、孫大千、林佳新通通落選。
    2020/01/11 22:01
  • 立委戰報/成功擊敗陳學聖!桃園趙正宇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由無黨籍趙正宇奪下,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陳學聖,趙正宇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20:17
  • 快訊/打敗陳學聖!桃六選區 趙正宇自行宣布當選

    就在剛剛桃園市第六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由無黨籍的趙正宇,拿下過半票數,已經自行宣布當選第10屆立法委員,稍後他也將宣布當選感言。
    2020/01/11 18:59
  • 朱立倫自稱是桃園最大公約數 協助整合地方力量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民黨提名桃園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陳學聖,上午前往大溪區,參訪歷史建築源古本舖。他表示,「朱立倫」可能在桃園還算是最大公約數,會協助整合地方力量。
    2019/11/26 12:35
  • 倒數63天!網預測韓國瑜、蔡英文副手 結果出爐一面倒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63天,國民黨和民進黨的參選人副手至今卻尚未公布;國民黨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表示,過2天就會宣布。有網友在PTT政黑板以「猜猜看」為題,讓鄉民預測國、民2黨推出的副總統人選;結果出爐,多數鄉民認為韓國瑜副手將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而蔡英文副手則會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2019/11/09 11:12
  • 警.韓陣營說法出入 葉毓蘭:有人沒說實話

    警局卡韓說,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第一時間,在臉書上發文痛批自家人,濫用行政中立,但平鎮分局長在下方留言反駁,要葉老師相信自己的學生不會這麼沒有水準,隨後葉毓蘭在臉書上重新發文,說如果是因為陳學聖的資訊有誤,那他就應該道歉,到底整個過程為何,桃園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還原。
    2019/11/05 13:14
  • 警局卡韓如廁? 韓改口:確實遭拒、只能憋著

    韓國瑜桃園行到底有沒有被警局拒絕上廁所?警方駁斥,說關鍵時間31日下午韓國瑜確實有經過龍岡所沒進去,但是因為腹地太小無法停車,才引導到附近賣場,而韓國瑜自己第一時間還說很順暢沒被卡,但短短幾個小時後,就改口說確實因為被拒絕,只能憋尿跑行程。
    2019/11/04 21:07
  • 警局卡韓?陳學聖爆 韓國瑜借廁所遭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個月底到桃園跑行程,本來都圓滿落幕,現在卻傳出韓國瑜想借廁所,結果市警局卻以會「行政不中立」為由,婉拒出借,立委陳學聖更說,為此他還憋尿跑行程,對此警局不僅拿出監視器反駁,連續兩天韓國瑜都有進到派出所,絕對沒有拒絕,下午韓國瑜對面媒體回應說派出所暢行無阻,只是才短短幾個小時,竟又改口的確當天因為遭拒絕才憋尿跑行程。
    2019/11/04 18:37
  • 陳學聖質疑警局「卡韓」 分局提供監視器駁斥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還原韓國瑜31日在桃園平鎮跑行程時,本來要先去警局借廁所,卻被以「行政不中立」的理由拒絕,時間緊迫下,只好憋了2個小時參加造勢,但消息一出,桃園警方馬上跳出來澄清,並提供監視器證明,當天韓國車隊沒有提出下車需求,絕對沒有不讓韓國瑜於借廁所的狀況,對此有支持者聽到消息竟在臉書上直播,揚言要到派出所砸雞蛋。
    2019/11/04 13:18
  • 韓借廁所魅力何在? 他還原現場:韓最懂得民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展開傾聽之旅,上月31日前往桃園時,立法委員陳學聖在致詞時提到,韓國瑜到加油站借廁所使用,認為這就是其魅力所在,此番言論掀起熱議。對此,陳學聖昨(1日)進一步表示,因為「韓國瑜最懂得民眾。」
    2019/11/02 11:18
  • 韓國瑜加油站借廁所 陳學聖:這就是他魅力所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0月31日)前往桃園展開傾聽之旅,立法委員陳學聖也到場支持。陳學聖致詞時表示,韓國瑜到加油站借廁所使用,認為這就是韓國瑜的魅力所在。
    2019/11/01 10:16
  • 蔡總統論文連環爆 陳學聖:涉自我抄襲

    總統蔡英文論文再掀風波,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向教育部長潘文忠提出檢舉,蔡總統在台灣發表的論文,和英國的博士論文重複性太高,也沒有引註,陳學聖就列出20點,認為蔡總統涉及自我抄襲,陳學聖更怒批,潘文忠還沒受理就開始幫蔡總統脫罪。
    2019/10/30 20:05
  • 陳學聖檢舉蔡總統論文「自我抄襲」 教長:依法受理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就總統蔡英文涉及論文、期刊自我抄襲案,向教育部正式提出檢舉。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說,有人具名檢舉,會依法受理。
    2019/10/30 10:20
  • 陳學聖控總統論文「自我抄襲」 府:鬧劇應到此為止

    總統府今天說,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誣指總統蔡英文多年前曾「自我抄襲」博士論文內容於「政大法學評論」,實在是「指鹿為馬」,這場鬧劇已令多數民眾感到厭煩,應該到此為止。
    2019/10/28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