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激戰!藍打「傅琨萁」牌 綠「建設」綁選民


發佈時間:2018/07/3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7:57

原本有意角逐桃園市長的花蓮縣長傅崐萁確定不選之後,還特地大老遠跑到桃園幫國民黨參選人陳學聖助選,營造大團結,不過自家人前立委楊麗環脫黨參選的決心也很堅定,藍營還得面臨分裂情況,至於爭取連任的市長鄭文燦雖然看似政績亮眼,不過在中央「年金改革」衝擊下,南北桃園人口重鎮軍公教選票都不少,恐怕也會成為鄭文燦的連任隱憂!

圖/TVBS

 
陳學聖:「真的在爬坡,但是會漸入佳境。」

傅琨萁:「希望不只陳學聖能夠當選,更讓議會能夠過半,陳學聖凍蒜!」

鄭文燦:「市民很少討論(傅琨萁)這個事情。」

 
傅琨萁:「會讓北三都的民進黨『火燒連環船』。」

霸氣反駁,說好只「抬轎」的傅琨萁整場造勢反倒比主角陳學聖更搶鏡。大老遠從花蓮,還帶著妻子國民黨立委徐榛蔚現身桃園幫忙助選,
「桃園女婿」真的很給面子!

陳學聖:「今天會是一個重要的轉捩點,是所有台灣人民,因為今天我們開始翻轉。」

圖/TVBS

打出「傅琨萁」牌、結盟在野,國民黨像是吃了顆「定心丸」,不過自家黨內也有意角逐市長的前立委楊麗環,卻沒看到人,因為同一時間,她正在做直播。

楊麗環:「中秋節快到了喔,如果你要送禮的話。」

幫新住民媽媽們賣中秋月餅,還親自動手做,但為何沒一起參加黨內活動?

 
楊麗環::「嗯...我想民眾要的,是一個會做事的人,不是會造勢的人,如果民眾期待我出來(參選),那我絕對會『義不容辭』!」

這樣聽來,藍營分裂似乎已成定局,尤其之前「換聖」聲音不小,也讓市議員頻做切割,藍營在桃園元氣大傷!

記者譚伊倫:「選戰倒數,桃園不少(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都已經掛上布條,但大多卻沒有跟市長提名人陳學聖合體,只有在大溪地區還可以找到一面,全市也只有4面而已,相較民進黨的對手鄭文燦,議員參選人則是搶著跟他同框。」

圖/TVBS

而這隻要選連任的「母雞」,選戰策略主攻「市政牌」,鄭文燦任內機捷通車,看似政績亮眼,但遇到選舉時刻也得釋出利多,剛宣布從10月1日開始機捷全線調降10元,台北車站到桃園機場最高票降成150元。

不過中央拚年金改革也有衝擊,以選區劃分,北桃園以桃園區人口最多,南桃園則是中壢為重鎮,而這2個地方軍公教選票都不在少數,恐怕也會成為鄭文燦的隱憂!不過選前4個月來看,TVBS民調鄭文燦還是以56%大勝對手陳學聖30個百分點。
 

鄭文燦:「無招勝有招,只要把每天市政工作做好,這就是選舉的保證。」

陳學聖:「正好是要『換聖』的過程,在野黨大團結以後,最近民調一定會逆轉。」

桃園在2014年翻轉成綠地後,如今藍營能否拿回失土,綠營又怎麼在中央改革執政下防守備戰,都是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鄭文燦#陳學聖#傅琨萁#政績#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622

0.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