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陳學聖 結果共334筆

  • 陳學聖控總統論文「自我抄襲」 府:鬧劇應到此為止

    總統府今天說,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誣指總統蔡英文多年前曾「自我抄襲」博士論文內容於「政大法學評論」,實在是「指鹿為馬」,這場鬧劇已令多數民眾感到厭煩,應該到此為止。
    2019/10/28 15:14
  • 陳學聖指總統論文相似 教部:如有檢舉依法調查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表示,他的團隊自行比對後認為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和期刊論文內容有多處相同或高度相似,違反學術倫理。教育部表示,如收到正式檢舉,將依法調查。
    2019/10/28 13:42
  • 陳學聖盼調查總統論文 中研院:非調查機關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真偽引起各界討論,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詢問中研院院長廖俊智是否願意籌組真相調查委員會調查,廖俊智回應,中研院是研究機關,並非調查機關。
    2019/10/17 14:03
  • 質疑總統論文遭圍剿 陳學聖受寵若驚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14日在立院審查國立大學預算時,要求台下的校長們就總統論文舉手表態。民進黨立法院黨團15日召開記者會,痛批陳學聖政治勒索。陳學聖也反擊說,民進黨團的高規格對待,讓他受寵若驚。
    2019/10/15 20:44
  • 綠控要校長對總統論文表態是勒索 藍:就事論事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昨天在立法院審查國立大學預算時,要求校長就總統論文表態;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說,這是政治勒索,也把政治髒水潑到學術領域,羞辱大學校長的學術尊嚴。
    2019/10/15 13:24
  • 「相信總統學位是真的」 僅6位大學校長舉手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14日在立法院質詢,問了底下的國立大學校長們,到底有誰相信總統所公開的學歷是真的,沒想到只有六人舉手,就連總統曾經任教過的政治大學,政大校長也沒有舉手。對此,總統府也發聲明痛批,這舉動分明是政治勒索,批評陳學聖在羞辱自己的立委職權。
    2019/10/14 23:12
  • 桃園也有「章魚哥」大溪投票率神準預測總統選舉

    桃園大溪是國內著名的觀光景點,不過您知道嗎?從過去4屆總統大選的投票結果分析,原來大溪的投票意象,都 與藍綠的得票率趨勢雷同,甚至相當接近,因此稱作是總統大選的「章魚哥」。都在大溪參選立委的趙正宇和陳學 聖都發現,當地族群分布相當平均而且多元,或許某些區域的政治態度有明顯藍綠,但藍綠得票高低,還是會看中 央和地方執政表現,藍綠的分野並非絕對。
    2019/10/08 22:44
  • 政大保存蔡總統學位證書 教部:已確認一致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今天質疑,政大至今不願提供總統蔡英文應聘副教授時附的博士學位證書影本。教育部表示,已確認與總統府日前公開的證書一致。
    2019/10/02 15:49
  • 跳脫藍綠!只要為中華民國好 蔡沁瑜:郭董都願意幫忙

    郭台銘今(28日)於台北舉辦首場感恩見面會,稍早幕僚蔡沁瑜受訪時表示,郭台銘最強的「中華民國派」,如果是為了中華民國努力,理念一致的人,不分黨派或許都可以聊聊,郭台銘也會願意幫忙以及祝福,並再次強調,只要是「為了中華民國好,都可以談。」
    2019/09/28 14:42
  • 郭董復仇戰韓粉 幕僚遷籍佈局擬選立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在明(17)日宣佈是否獨立參選總統,而郭團隊動作不少,2名核心幕僚遷戶籍到桃園八德與台中北屯,佈局以郭家軍迎戰韓粉立委,可能被挑戰的藍委陳學聖回應說,好似另類的三角督大選在街頭巷戰。
    2019/09/16 21:19
  • 傳郭幕僚遷戶籍備戰 陳學聖:若要選就放馬過來

    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已遷戶口為競選立委做準備,若最終成真,對手將面對國民黨的挺韓大將陳學聖與沈智慧,沈智慧今天則說,她不會憂心泛藍選票分裂,她對自己有信心。
    2019/09/16 16:59
  • 郭台銘宣布退黨 藍委:違反參與初選時承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表示,郭台銘違反當初參與總統初選時的承諾;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則說,這是預料中事,郭台銘在為參選取得正當性。
    2019/09/12 12:37
  • 學者赴陸任教爭議 教部:不宜擔任黨軍校職務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指出,台灣學者赴中任教,被要求辭台灣的兼任職務,相關規定若沒釐清,將引發學者不安。教育部表示,一般學校教職沒限制,但不宜擔任黨、軍校任何職務。
    2019/09/10 16:53
  • 研究員赴陸任教「被請辭」 藍委質疑政治干預學術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說,中研院前研究員劉孔中赴陸任教,「被請辭」兼任研究員,且類似案件共有3例;相關規定若沒釐清,將引發學者職涯選擇的不安,質疑是政治干預學術。
    2019/09/10 16:38
  • 立委揭6都交通CCTV許多失靈 促提高妥善率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指出,6都交通CCTV(即時交通路況監視器)許多故障失靈,期盼地方政府向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維護高速公路總數約2300支CCTV妥善率達95%以上的做法看齊。
    2019/09/06 15:03
  • 內部整合出狀況 藍委:自己壯大別人就靠過來

    國民黨在總統初選後,整合上仍出現狀況,但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表示,整合是一點一滴的,他保持樂觀的態度,認為只要能不斷壯大自己,形勢比人強,別人自然就會靠過來。
    2019/08/20 13:09
  • 韓國瑜8/3啟動下鄉之旅首站桃園 擬辦大型造勢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國民黨28日全代會被正式提名為總統參選人,之後將啟動下鄉之旅,首站將在8月3日走訪桃園。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表示,由於支持者反應熱烈,擬改為大型造勢活動,號召20萬人參加。
    2019/07/23 17:43
  • 蔡總統博士論文、升等著作 教部拍照上網公告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日前質疑,難以找到總統蔡英文的升等論文與專書。教育部近日透過駐外單位和國內3所大學圖書館,一一找到相關文獻並拍照存證,今天公告於網站上。
    2019/07/19 18:06
  • 吹哨者悲歌 立委憂恐成食安漏洞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吹哨者檢舉食安事件,卻面臨失業、人身安全威脅等問題,此類案件不斷重演,期盼政府拿出對策,否則恐成食安漏洞。
    2019/07/19 13:07
  • 韓國瑜副手是誰?藍委:配朱立倫發大財、張善政最加分

    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在昨(15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支持度大幅超越其他候選人,順利通過初選,將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的副手將會由誰出線,也引起熱議。不少政界人士提出意見,認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是可能人選,不過韓國瑜則表示,目前一心一意拼高雄市政,尚未考慮副手及內閣人選。
    2019/07/16 18:13
  • 韓國瑜財產增4千多萬 綠酸「這也叫庶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財產申報,從百萬增加到了4千多萬,引發外界質疑,他失業17年沒收入的話,存款又是從哪裡來,他的好朋友立委陳學聖就說,他就算失業,還是有跟夫人一起經營維多利亞學校,加上他省吃儉用也存了一些錢。
    2019/06/14 19:38
  • 「採訪六四受啟發」 韓國瑜剃光頭踏政壇

    今天(6/4)是六四天安門事件的30周年,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媒體群組發表他的看法,不過六四事件對韓國瑜其實還有另一層意義,當年跟他一起擔任平面記者的立委陳學聖透露,六四事件爆發時,他們都有採訪相關活動,而事後為抗議大陸鎮壓,韓國瑜還剃了光頭,也因為這件事,開啟了韓國瑜的從政路!
    2019/06/04 20:42
  • 國民黨總統初選 藍委:支持者期待是團結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說,現在每位參選人都在努力衝刺中,支持者期待的是藍軍團結,「不要互打、不要互相傷害」;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呼籲,藍軍一定要團結,不能分裂。
    2019/06/03 13:21
  • 蔣萬安現身挺韓 網友酸「你也不理性嗎」

    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誓師造勢大會,不少國民黨立委以及議員都到場相挺,先前曾因忘記關麥,說「韓粉沒理性」的立委蔣萬安等人也到場,事後還在臉書po文,卻引發網友嘲諷說,難道你也變得不理性了嗎?
    2019/06/02 20:07
  • 出來面對!藍營嗆館長「別躲在鏡頭後面」 還要他選立委

    網紅「館長」陳之漢又挨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昨(16日)在政論節目上批評館長跟各政治人物直播的行為就像是「集郵」,還嗆聲館長若有膽識就不要躲在直播鏡頭後面,2020出來選立委;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也嗆館長「憑什麼資格挑戰這些政治歷練專業比你豐富的人」。
    2019/05/17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