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嘉昌 結果共111筆

  • 八百壯士風波 北市警:要求陳抗群眾不得蒙面

    八百壯士日前在立法院抗議造成多人受傷,當時有群眾蒙面,台北市議員質詢時要警方檢討。市警局長陳嘉昌說,現場員警若發現陳抗民眾蒙面,會要求拿掉面罩,並蒐證後才放行。
    2018/05/10 17:37
  • 開槍擊斃竊嫌判無罪 陳嘉昌慰勉張景義

    員警張景義開槍擊斃竊嫌遭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無罪。台北市警察局局長陳嘉昌獲知後,今天親自向張景義道賀、慰勉,也盼藉此讓各界正視警方維護公共秩序的艱困。
    2018/01/09 16:01
  • 世貿一館2億元珠寶竊案 8嫌疑中東人士

    台北世貿一館發生珠寶竊案,珠寶商6日晚間撤展時,把新台幣約2億元珠寶放在車內,遭人竊走。台北信義警分局說,歹徒約8名,疑中東人士,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表示,有信心破案。
    2017/11/07 14:05
  • 警察好忙!北市警辦微電影比賽 拍不好要罰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就任後,提出不少警政新措施,而最近又擬出「微電影比賽」計畫,要求台北市各分局、各大隊成立「微電影製作小組」,討論出拍攝與警察相關的微電影,是要預防犯罪,而內容根據瀏覽數等進行評比,還訂出要是做不好的要記申誡,計畫推出後引發不少基層議論!
    2017/11/05 12:23
  • 中正河濱公園遊民成隱憂 北市警將清查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天指出,近來有遊民聚集中正河濱公園睡覺、吸毒和攻擊人,但警方後知後覺、辦案散漫;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表示,將清查此案並加強要求團隊。
    2017/10/31 16:50
  • 北市辦原民警員活動 陳嘉昌唱歌炒氣氛

    台北市警察局有154名原住民員警,為增進親子互動,市警局今天舉辦親子活動。局長陳嘉昌說,警察長時間服勤,盼透過活動,增進「原」警和眷屬感情,並在現場清唱原住民歌曲。
    2017/10/28 14:33
  • 誰下令沒收台灣旗? 市警局仍在調查

    多名台北市議員今天指出,世大運期間所沒收的台灣旗並未違反宗教、種族和尺寸規定,質疑是市長柯文哲下令;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表示,當時還未上任不清楚,還在進行調查了解中。
    2017/10/24 13:45
  • 柯媽垂簾聽政? 陳嘉昌找上柯文哲父母

    不滿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無預警遭調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三度拒見新任的市警局長陳嘉昌。平面媒體報導指出,928教師節當天,陳嘉昌居然在台北的美福大飯店和柯爸、柯媽聚餐,雙方互動熱絡,陳嘉昌還當場承諾會好好拚治安。
    2017/10/05 23:51
  • 陳嘉昌見柯爸媽欲解心結? 柯:別想太多

    很多人都知道台北市長柯文哲,很聽媽媽的話,要跟市長合得來,或許可以先抓住柯媽媽的心,尤其台大事件,警察局長陳嘉昌懲處員警,跟柯文哲不同調,上個月28日晚上,透過來來豆漿老闆牽線,陳嘉昌跟柯文哲的父母會面,不過柯文哲說他不知道這件事情,他也強調,不會干涉警政事務。
    2017/10/04 17:30
  • 【新新聞】陳嘉昌沒得選擇的戰場

    陳嘉昌的一句「我目前還未接獲正式的派令,也是看電視及媒體的報導才知道的。」有人認為過於矯情,卻也說明他的心情。而他之前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說:「戰士沒有選擇戰場權利!」想留在台中不是說說而已,不過這回他還真的是沒有選擇權。
    2017/10/04 16:33
  • 柯文哲:陳嘉昌是個很穩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警察局長人事案遭突襲,一度拒見新任警局長陳嘉昌。不過,柯文哲今天說,「他(指陳嘉昌)是個很穩的人,穩紮穩打」。
    2017/10/04 15:45
  • 號召4千人!張安樂領軍遊行 600警力戒備

    統促黨慶祝大陸國慶,號召4千人在台北車站附近遊行,原本有獨派揚言要鬧場,因此警方派出600名警力戒備,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也在現場坐鎮,最後活動平和落幕,但遊行隊伍中,也看到邱主任邱惠美也參與,但面對媒體卻不願多言。
    2017/10/01 17:51
  • 估4千人!統促黨遊行慶陸國慶 張安樂領軍

    統一促進黨為了慶祝大陸國慶,1日舉辦慶祝光輝十月大遊行,由主席張安樂帶領89分隊,預計4000人一起走上街頭,但遊行路線就圍繞著假日人很多的台北車站,又傳出會有獨派團體來鬧場,中正一、北投、松山分局投入約600警力,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也將到場,維安警戒上緊發條。
    2017/10/01 13:33
  • 北市府究責不同調? 柯文哲重申:沒問題

    台大流血衝突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強調,認為市府SOP沒有問題,只是面對外界一再質疑市府,立委段宜康也抨擊他,柯文哲說如果要為了達到政治目的抹紅他,他也沒辦法,把他說成中共同路人就太過分了。
    2017/09/26 12:51
  • 台大濺血案警受懲處 陳嘉昌:賞罰分明

    台大校園日前舉辦《中國新歌聲》活動意外濺血,值班員警遭記過、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調離非主管職務。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嘉昌今天說,藉由賞罰分明提升警察效率。
    2017/09/26 10:49
  • 台大衝突市府成箭靶 柯文哲:市府沒疏失

    中國新歌聲在台大辦活動造成衝突,外界把矛頭指向台北市政府,尤其宣傳海報上國立台灣大學,變成台北市台灣大學,讓北市府挨轟自我矮化!市府澄清官方版的只有台灣大學4個字,市長柯文哲也出面說明,這件事情北市府沒有疏失,市府人員私下透露,似乎有人故意要扯北市府出來挨打。
    2017/09/25 17:32
  • 報案到警抵達拖40分! 學生:沒人幫我們

    台大濺血事件,警察的處理方式也被台大學生質疑動作太慢,一名自稱目擊者台大鍾同學表示,5點就已經開始撥打報案電話,但為何警方一直到5點40分才出現?對此大安分局長楊鴻正說明,因為報案電話並沒有明確指出地點,才讓值班員警判斷錯誤,而警察局長陳嘉昌也祭出懲處名單,羅斯福所長調離主管職,值班員警記小過,但這份懲處命令,陳嘉昌說他沒有特別向市長報告,上午2人首度會面也沒提到!
    2017/09/25 17:10
  • 坦言「有壓力」 綠全代會陳嘉昌全程坐鎮

    新任的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才上任第四天,就遇到民進黨全代會,他不敢大意,中午12點半就坐鎮圓山飯店督軍,還從圓山一路走到山下的八二三砲戰公園、劍潭公園,視察整個情況,他說他兩天來已經到現場勘察三次,雖然以前也有處理過類似活動,但還是有壓力。
    2017/09/24 17:52
  • 綠全代會警力戒備! 陳嘉昌上任首考驗

    民進黨舉行全代會,身兼黨主席的蔡總統將到場,因此維安警力戒備,剛上任的警察局長陳嘉昌,中午就到圓山飯店開會,全程坐鎮。
    2017/09/24 14:21
  • 民進黨全代會圓山飯店登場 逾800名警力維安

    民主進步黨今天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表示,今天的警衛部署分成六個分區,分區指揮官是六個分局長,動用警力800名左右,有信心全力達成任務。
    2017/09/24 14:10
  • 迄今未見陳嘉昌 柯文哲:怕臉色藏不住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不是不與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見面,是怕臉色藏不住,會給人家難看,所以決定等一陣子後再處理。
    2017/09/23 15:28
  • 林佳龍:相信柯文哲跟陳嘉昌會合作愉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日前台北市治安首長要換人,前30分鐘才被告知,不受尊重,未出席北市府警察局長交接典禮。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相信柯文哲與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未來會合作愉快。
    2017/09/23 14:01
  • 還在怒! 柯文哲怨人事案只「被告知」沒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三天避談新任市警局長陳嘉昌,他接受訪問時坦言,很好奇這個人事案到底是誰的決定,他認為行政院長賴清德不像這種人,其實賴清德早就說過不是他簽核,因此柯文哲這句話也被解讀針對總統蔡英文,甚至柯文哲還抱怨,根本沒有討論,氣到不願受訪,只吐出冷靜兩個字。
    2017/09/23 13:22
  • T怪客踢新聞/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雙人舞 

    內政部於19日晚間無預警地發出新聞稿,宣布警界高層人事異動。警政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嘉欽升任警政署長,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調任台北市警察局長。警界解讀,邱豐光明升暗降,應該就是副署長職務待退了。
    2017/09/22 19:22
  • 因情緒不穩! 柯拒絕和新市警局長見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北市警局局長的派任案,連續兩天拒絕和新任局長陳嘉昌見面,就連治安會議也不參加,副市長陳景峻更坦言,柯文哲現在因為派任案情緒不穩定,柯文哲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情緒平復了嗎?他不願意回答,甚至聽到陳嘉昌這幾個關鍵字轉頭就走。
    2017/09/2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