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陳嘉昌 結果共111筆

  • 才傳恐被拔官又遇丟蟑 陳嘉昌:力守崗位

    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參加餐敘竟遇上黑衣人丟蟑螂,治安連環爆,他今天坦言最近遇到的事情比較多,但會力守崗位,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動怒,下令盡速抓人,不過公權力再被挑戰,議員就痛批,台北市現在比高譚市還要扯!
    2021/05/04 12:59
  •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出席餐會 慘遇餐廳被潑千隻蟑螂

    台北市義警餐敘,台北、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與黃宗仁都有出席,沒想到遭人潑撒上千隻蟑螂!餐會中席開70桌、超過700人參加,兩名男子衝到櫃檯前扔蟑螂,短短不斷10秒鐘就逃逸離開,警方目前鎖定4男1女,發現他們分工細膩,但人還沒有抓到,就對外宣稱,犯案動機與警察無關,可能是與餐廳私人糾紛有關聯。
    2021/05/04 12:47
  • 黑衣人丟蟑螂 行政院:徐國勇已指示查明滋事原因

    雙北市警察局長3日晚間出席台北市大安義警大隊餐會,遭黑衣人到場丟上千隻蟑螂。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此事要看後續查證情形,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已指示查明滋事原因。
    2021/05/04 10:59
  • 丟蟑螂瞬間畫面曝光! 2嫌提「塑膠袋」到陳嘉昌聚餐處

    昨(3)日晚間,臥龍義警中隊在新生北路二段的鉅星匯國際宴會廳2樓,舉行中隊長的交接典禮,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還有多位議員都有出席。但席間,竟然有人朝餐廳櫃檯,潑灑上千隻蟑螂,一瞬間整個地板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黑點點」,讓人看了實在難以忍受。而轄區中山分局,也高度重視本案,目前已經鎖定4男1女涉案,仍在追查身分中。
    2021/05/04 09:50
  • 蟑螂之亂!凶器「櫻桃紅蟑」價格曝 網購還能超商取活體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昨(3)日晚間舉辦餐敘,北市警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與立委蔣萬安等人都受邀出席,豈料餐敘過程中竟遭2名黑衣人闖入,將裝有初估上千隻蟑螂的袋子砸向櫃台,現場蟑螂四處亂竄,場面相當混亂,引發社會高度關注,而作為案件「凶器」的蟑螂品種與價格也隨之曝光。
    2021/05/04 09:32
  • 千隻蟑螂嗆聲警察? 柯文哲:盡速抓人給社會交代

    台北市義警昨(3)日在新生北路的鉅星匯宴會廳舉辦交接典禮,北市警局長陳嘉昌、新北警局長黃宗仁、立委蔣萬安等人都出席,想不到竟有2名男子朝餐廳櫃檯潑灑上千隻蟑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表示,會盡速抓到人,給社會一個交代。
    2021/05/04 09:15
  • 陳嘉昌出席餐敘 黑衣人丟千隻蟑螂鬧場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5/3)晚間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9:11
  • 快訊/雙北警局長餐會遭潑蟑螂 警方10:00說明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警界高層,3日晚間參加大安區義警餐敘,現場有大批警方,卻有2名男子,拿著兩大袋蟑螂丟往餐廳大廳,警政署長要求徹查,警方目前鎖定1車5人追緝,將在10:00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5/04 08:52
  • 陳嘉昌餐敘遭丟千隻蟑螂鬧場 徹夜追查涉案4男1女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晚出席臥龍義警中隊餐敘,席間卻有兩名黑衣人,拿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丟向櫃檯,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還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立委蔣萬安和議員王欣儀,而這次鬧場,外傳是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的報復行為,警政署下令嚴查嚴辦,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21/05/04 06:50
  • 陳嘉昌出席北市義警餐敘 2年輕人闖入砸上千隻蟑螂

    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今(3)日舉辦中隊長交接典禮,現場一共擺了70多桌,約莫近700人出席,其中雙北市警察局長,以及大安文山區的議員幾乎全都出席。沒想到竟在宴席過程中,突然有2名年輕人闖入,並持上千隻蟑螂砸向櫃台,蟑螂到處逃竄,現場狀況一度混亂。
    2021/05/03 21:42
  • 柯文哲嗆陳時中別被害妄想 罵陳嘉昌頭殼壞不跟市長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為防疫跟北市警局槓上中央,他先認為中央大鬥法,倒楣了警察局長陳嘉昌,談到防疫,也說機組員確實是防疫破口,卻被衛福部長陳時中反嗆為何當初不早說,柯文哲強調,自己又沒要怪誰,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2021/05/03 19:30
  • 【今日熱搜】停電/陳美惠/松山分局/本土案例/陳嘉昌

    今(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停電」。桃園地區昨(2)日無預警大規模停電,造成手機網路斷訊、路上一片黑以外,甚至有民眾因此受困電梯內,許多人抱怨連連,大罵「停電前都不用通知的嗎?」。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7則新聞。
    2021/05/03 12:36
  • 陳家欽、陳嘉昌下台?徐國勇:欺瞞長官不應該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損電腦,台北市警察局昨天對外公布影片。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在看過影片後,他覺得確實有很大的瑕疵。他指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誰有責任誰就下台」。
    2021/05/03 12:12
  • 松山分局之亂!教官曾比「中指」 挑釁黑幫爆二次衝突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一案,(2)日下午,台北市警察局舉行記者會,公布了三段影像,其中一段派出所內的監視器曝光,也被人揪出,該分局教官楊忠蒞,進到所內求救的時候,居然還回頭比中指,挑釁黑衣人。造成對方更加氣不過,10個人都衝進去派出所裡面,引爆衝突。
    2021/05/03 10:24
  • 想包庇?調查出爐局長未回報警署 稱「議會優先」

    松山分局之亂,最終調查報告出爐,市警局公開監視器影像!局長陳嘉昌兩度召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被關說,並將前分局長林志誠、前所長許書桓都找來,但調查報告早在26日就完成,警局卻拖到27日凌晨,才製作正副所長的筆錄,甚至完成移送後之後,都沒通知市府、警政署,直到議會質詢才整個曝光。
    2021/05/02 19:21
  • 手機不給刑事局反交北檢 陳嘉昌:「我比署長大兩屆」 

    台北市警局追查黑衣人闖進松山分局砸毀電腦螢幕,以及前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涉嫌格式化關鍵證據一案,下午舉行記者會並且公開影片,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再次強調沒有介入關說,從事發4月16日,到21日晚間十點,有同仁把案件內容PO上網以前,都並不知情。絕對沒有關說及施壓。而對於許書桓曾在議會上表示「不想要害人、不想製造長官困擾」,陳嘉昌則表示:「這句話給很多人一些揣測,懷疑是不是有人來施壓、來關說」,認為是所長「比較年輕,在講話的時候表達不周延。」即便今(2)日記者會,許書桓也有到場,卻不讓他說明,而是由律師念聲明稿。
    2021/05/02 17:25
  • 公布96秒關鍵影像!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 持鐵椅砸電腦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風暴越演越烈,今天(2)日下午三點,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親自舉行記者會,並且公布多段,監視器內容,包括10名黑衣人,橫跨南京東路四段和北寧路,追著教官楊忠蒞進到中崙派出所,甚至還拿起鐵椅,砸向電腦螢幕,造成公務毀損,另外也公開前中崙所所長許書桓,格式化監視器的畫面。陳嘉昌在記者會上,再次強調,「絕對沒有關說,或者是長官施壓的情事。」對於造成社會紛擾,深感不安與愧疚,向社會大眾表示歉意。
    2021/05/02 16:38
  • 挺陳嘉昌都是為媽媽?柯文哲斥帶風向 柯媽媽喊:看到鬼

    這次台北市警紀出包,市長柯文哲選擇挺警察局長陳嘉昌,難道又跟柯媽媽有關係,因為柯媽媽一大早就接到消息說,陳嘉昌是柯媽媽的人,讓柯媽媽直呼見到鬼,就連柯文哲聽到的時候也很不滿,停下腳步,指這說法就是在帶風向。
    2021/05/02 13:12
  • 警界雙陳對決!局長槓署長 陳嘉昌手機拒送刑事局護尊嚴

    松山分局之亂,燒到台北市警局,警政署明示暗示,告知台北市警局局長,將手機交給刑事局調閱通聯記錄,必要時接受測謊,這做法也讓外界懷疑是否內鬥?陳嘉昌這回主動到北檢說明,把手機交給檢方,而不是刑事局,還強調地檢署比較具公信力,似乎話中有話。
    2021/05/01 14:03
  • 轟政治表演 柯文哲拒換分局長 嗆蘇貞昌:院長做不好要換嗎

    台北市警局接連出包,警政署長陳家欽原本要拔掉北投分局長,被柯文哲擋下,但閣揆蘇貞昌認為做不好就要制止,柯文哲就說,那院長做不好也要換人嗎?他認為現在中央急著拔官,就是在做政治表演。
    2021/05/01 13:48
  • 撤換北投警分局長?陳家欽:會調查清楚再懲處

    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表示,北投警分局發生槍擊嫌犯投案,引發外界議論,昨天聯繫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要求撤換分局長,副市長黃珊珊打電話給他,盼調查清楚再懲處,他同意。
    2021/05/01 12:31
  • 松山前所長涉滅證! 警局長陳嘉昌首度應訊

    松山分局所長滅證案向上延燒!29日警政署發新聞稿,告知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可以交出手機,以及接受測謊自清,30日上午,陳嘉昌就透過幕僚跟北檢表示,下午兩點會跟前分局長林志誠,主動應訊,陳嘉昌說,他覺得被揣測,為了不造成刑事局困擾,只願將手機交給檢方還原,也願意接受測謊,而這也是首次有所長滅證,警察局長親自接受調查。
    2021/04/30 19:55
  • 中崙所案手機交北檢 陳嘉昌稱「較具公信力」

    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前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今天到北檢應訊。陳嘉昌表示,警政署對中崙案還有很多揣測,他不為難刑事局,將手機交檢方,較具公信力。
    2021/04/30 16:01
  • 快訊/所長涉滅證! 北市警局長14點北檢應訊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打傷員警,為了釐清到底有沒有高層關說,導致所長去格式化監視器,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上午主動打電話到北檢,將在下午兩點與松山分局長林志誠前往應訊,並提供個人手機,查證有無受到外力關說,以及民意代表施壓。
    2021/04/30 12:44
  • 【今日熱搜】51勞動節/趙介佑/賴慧如/陳嘉昌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51勞動節」。今天是51勞動節連假第一天,速食業者為了要犒賞勞工們平日的辛勞,推出51勞動節系列活動。包含肯德基自4月30日至5月2日推出任買一種XL套餐,多加1元就可以獲得1顆原味蛋塔。而漢堡王推出到門市購買指定華堡系列,不分單點或套餐,多加10元,就能再獲得1塊4.4盎司澳洲進口火烤牛肉排。最後,摩斯漢堡則是推出購買摩斯咖啡加5元即可再獲得1杯。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7則新聞。
    2021/04/30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