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陳嘉昌 結果共111筆

  • 情緒不穩? 柯文哲吃一根香蕉解悶

    台北市長柯文哲迄今仍未與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見面,媒體今天中午追問柯文哲,指發言人劉奕霆說他情緒不穩,吃香蕉後有沒有比較好?柯文哲笑稱:「剛剛一來就吃了一根。」
    2017/09/22 14:50
  • 「柯情緒不穩」! 兩度拒絕新市警局長拜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北市警局局長的派任案,連續2天拒絕和新任局長陳嘉昌見面,原本陳嘉昌希望在治安會議前先拜訪柯市長,沒想到柯市長以正在開會為由拒絕,甚至局長傳的簡訊也已讀不回,最後乾脆連治安會報都不主持,副市長陳景峻更坦言,柯文哲現在因為派任案情緒不穩定,因此暫時不安排見面。
    2017/09/22 12:11
  • 快訊/「情緒不穩」! 柯文哲取消出席治安會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原訂10點主持治安會報,跟新任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第一次見面,但沒想到柯文哲對於人事被突襲,覺得情緒還是不穩定,所以臨時決定取消出席,改由副市長代表。
    2017/09/22 10:12
  • 未出席北市警局長交接 邱豐光:依照規劃

    對於今天未出席台北市警察局新卸任局長交接典禮,前來出席台中市警察局長交接的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表示,他是依照警政署人事室的規劃,由副局長代表卸任局長交接。
    2017/09/21 18:09
  • 邱豐光調任 鄧家基致詞二度稱無奈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今天致詞時二度表示,對前局長邱豐光調任,是「百般無奈、萬般不捨」,祝福邱未來工作順利,並期許新任局長陳嘉昌在城市治安上,不能有任何退步。
    2017/09/21 13:41
  • 柯文哲缺席交接典禮 陳嘉昌:不委屈

    警界人事大地震,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被偷襲」,今天上午臨時缺席台北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新任警局長陳嘉昌表示,不會委屈,未來會全力以赴,做好分內工作。
    2017/09/21 13:02
  • 月逾百起陳抗!陳嘉昌任警長 佈局守維安

    警政高層調動,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將接任台北市警察局局長!過去台中市治安被外界認為是頭痛問題,但陳嘉昌接任後翻轉台中治安,打擊詐欺與毒品。不過接下來將面對台北市,平均一個月超過百件的陳抗與維安勤務,對此陳嘉昌表示自己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2017/09/20 11:56
  • 陳國恩邱豐光調任「明升暗降」 陳菊人馬進駐警政系統

    上月世大運因為警察維安遭到批評,19日晚間真的造成人事大地震。原警政署長陳國恩,將調任國安局副局長,而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接任警政署長一職,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調任台北市警察局長。各界分析,陳國恩和邱豐光是「明升暗降」,高雄市長陳菊的人馬則進駐警政系統。
    2017/09/20 09:23
  • 陳國恩、邱豐光下台 陳家欽接警政署長

    警界高層人事大異動!內政部今晚宣布,警政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接任警政署長,另外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調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這回打破慣例,同時調整警政署長和3個直轄市警察局長。
    2017/09/19 22:50
  • 中市元旦超健康! 鄭多燕教跳健身操

    2017年元旦台中市政府將於上午7時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舉辦升旗典禮,當天除由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領唱國歌,還邀請南韓知名健身教練鄭多燕帶領跳減肥瘦身操。
    2016/12/29 16:35
  • 中市多起治安事件 林佳龍:有案必破

    台中市近日連續發生多起治安事件,外界質疑治安亮紅燈。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有案必破、快速偵破,才能讓市民安心,而市警長陳嘉昌則認為,這是有心人士串連。
    2016/11/07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