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陳嘉昌 結果共111筆

  • 北市警長交接!柯文哲讚陳嘉昌「可圈可點」

    台北市警察局長進行交接典禮,陳嘉昌卸任,由原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明源}擔任新警長,儘管在陳嘉昌卸任前夕,發生了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柯文哲仍讚賞陳嘉昌可圈可點。
    2021/07/16 15:03
  •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退休 台中市警局長楊源明接任

    警政署今天宣布,由於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16日將屆齡退休,其遺缺將由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接任,另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調任台中市警察局長,16日將辦理交接。
    2021/07/12 17:40
  • 警界高階人事異動 楊源明接北市警局長、蔡蒼柏掌中市

    因應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嘉昌16日將退休,警政署今天宣布由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長楊源明接任、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接掌台中市警局長。預計16日辦理交接、到任。
    2021/07/12 17:09
  • 重災區!西門派出所全員居家隔離 陳嘉昌慰問支援警力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尤其在臺北市萬華地區,已經成為重災區。除了因茶室感染鏈而確診的民眾之外,萬華警方也出現確診案例,西門町派出所一共61人全數居家隔離14日,昨(25)日晚間5點派出所消毒過後,今(26)日上午9點由其他派出所同仁支援進駐,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家昌也特地到場慰問關心。
    2021/05/26 11:58
  • 不滿北市警之亂報告 柯文哲怒飆近2小時:忍警察局很久了

    台北市警局,接連爆出松山、北投、中山分局出包,11日傍晚警察局長陳嘉昌率隊跟柯文哲報告,柯文哲聽了報告後相當不滿,飆罵將近2小時,甚至撂話,已經忍警察局忍很久了。
    2021/05/12 12:53
  • 停電、格式化「攏假」 巡佐建議刪除監視器

    這回偵辦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台北市地檢署不只調閱,前分局長林志誠和所長許書桓的手機通聯記錄,就連市警局長陳嘉昌,也交出手機。從他們的對話紀錄看來,並沒有刪除、收回、關說的狀況。因為在案發當天,是傅姓巡佐向許書桓報告,這群黑衣人沒移送,要不要刪除監視器影像。
    2021/05/11 14:01
  • 松山之亂偵結!LINE對話曝 陳嘉昌指示:不能說謊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勘驗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人共7具手機對話紀錄,發現陳嘉昌指示「查明實情,不能說謊」,全案未見警方內部有何施壓、關說、指示滅證情事。
    2021/05/11 13:10
  • 松山分局之亂查無關說施壓 許書桓滅證獲緩起訴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勘驗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人手機對話紀錄,查無施壓、關說,認定前所長許書桓要求巡佐傅榮光格式化監視器畫面,考量2人認罪,今天處分緩起訴。
    2021/05/11 12:13
  • 北巿警界風波連環爆 陳家欽:沒考慮換掉陳嘉昌

    北市警界風波多,日前傳警政署長陳家欽有意換掉北巿警察局長陳嘉昌,但遭台北巿長柯文哲擋下。陳家欽今天表示,沒有考慮要換掉陳嘉昌,他快退休,這時還需要他穩定北巿治安。
    2021/05/10 14:05
  • 潑蟑之亂!主嫌「恐串證」遭收押 3共犯交保

    策畫半個月才下手的潑蟑螂計畫,竟然砸到了警察的場,被認為公然挑釁公權力!警方24小時逮到4男1女,嫌犯口徑一致,供稱是要追討上千萬債務,沒想到會場會有這麼多警察,更不曉得警察局長陳嘉昌在裡面,檢方懷疑,這恐怕都是被告推託之詞,聲請羈押禁見,法院開庭後,吳姓主嫌收押,其他三人5萬元交保。
    2021/05/06 13:13
  • 挽救形象!陳嘉昌率警大掃黑 破討債集團

    日前北市幫派頻頻鬧事,就怕被外界認為,黑道不把警方放在眼裡,北市警局下令展開大掃黑,破獲一處由竹聯幫和天道盟聯合的暴力討債集團,逮到9名嫌犯,不過,這次的破案記者會,警察局長陳嘉昌罕見親自主持,目的就是要重拾人民對警方的信任。
    2021/05/06 13:10
  • 北市警檢肅黑幫 陳嘉昌率14分局長宣示掃黑決心

    竹聯幫和堂陳姓大哥夥同天道盟正義會成員建立跨縣市勢力、暴力討債,遭北市警方檢肅送辦。台北市察局長陳嘉昌今天率14名分局長宣示掃黑決心、全力肅清黑幫。
    2021/05/06 12:04
  • 蟑螂吃起來味道如何? 超噁真相網吐爆:有陰影了

    大安臥龍義警中隊日前舉辦餐敘宴會時,遭歹徒衝入現場,朝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潑灑上千隻蟑螂,引起議論,外界也開始好奇究竟蟑螂是什麼味道?對此有粉專分享,其實蟑螂對兩棲動物而言簡直是「小鮮肉」,味道類似蘑菇,且蛋白質含量高、脂肪低。
    2021/05/06 09:50
  • 快訊/挽救形象!陳嘉昌率警大掃黑 逮竹聯、天道9人

    黑道份子近期在台北市各種作亂,導致警方顏面掃地,甚至被視為是向警方宣戰,為了挽救形象,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下令展開黑幫大掃蕩,破獲暴力討債組織,逮捕9人。
    2021/05/06 09:48
  • 手機丟了!潑蟑惡煞繞北台灣逃亡 恐勾串、滅證檢追藏鏡人

    策畫半個月才下手的潑蟑螂計畫,竟然砸到了警察的場,被認為公然挑釁公權力!警方24小時逮到4男1女,嫌犯口徑一致,供稱是要追討1500萬債務,沒想到會場會有這麼多警察,更不曉得警察局長陳嘉昌在裡面,檢方懷疑,這恐怕都是被告推託之詞,四名男子到案之前,早就把手機給丟了,懷疑有滅證與勾串之虞,晚間聲請羈押禁見。
    2021/05/05 23:22
  • 傳內鬥後首同框! 陳家欽、陳嘉昌互動少

    北市「潑蟑之亂」警方逮到五名嫌犯,今天(5)警政署長陳家欽到分局慰勞發獎金,而這也是他傳出和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內鬥後,兩人首度同框,不過沒有太多互動,頒獎時陳家欽更是神情嚴肅,預告將進行全國大掃黑。
    2021/05/05 23:21
  • 餐敘遇潑蟑局長陳嘉昌坐鎮抓嫌 議員:難撇關聯

    潑蟑螂案,鬧得北市警局長陳嘉昌親自坐鎮,直到嫌犯落網!雖然五名嫌犯統一口徑,說犯案後才知道,宴會館裡有警察,但議員認為,討債糾紛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怎麼會選在警察局長在的時間點下手,不過犯案的五名嫌犯中,四名男子複訊後遭檢方羈押禁見。
    2021/05/05 19:51
  • 警政署沒把我放眼裡! 柯文哲否認點方仰寧接北市警局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證實警政署長陳家欽,確實曾想換掉警察局長陳嘉昌,因為沒講出理由,人事案一直押著,不過陳嘉昌七月份就要退休,到時誰接局長,傳出柯文哲屬意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
    2021/05/05 18:32
  • 柯文哲證實討論過警察局長人事 陳嘉昌:絕不戀棧

    台北市警界風波多,傳出警政署長陳家欽有意換掉警察局長陳嘉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證實有討論過,但強調要有強烈理由,而且要調查清楚;陳嘉昌則表示絕不戀棧。
    2021/05/05 17:19
  • 事後才知餐廳有警察! 潑蟑5嫌被逮嚇壞

    持續追蹤這起潑蟑案!五名嫌犯供稱,犯案後才知道,宴會館裡有警察,也嚇了好大一跳,但一切來不及了,警方調查,他們擁有北聯幫背景,卻突然對外宣稱出走,要投靠竹聯幫,但這回潑蟑舉動,也引起幫派內部不滿,這回,四男一女嫌犯逃了將近一天,終於落網,這也代表坐鎮指揮的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可以暫時放下心中大石頭。
    2021/05/05 13:19
  • 為討債!黑幫砸萬元買蟑潑撒 竟遇警高層餐敘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出席餐會,到場前竟遭人潑灑蟑螂,被認為是挑釁公權力,經過追查,逮到五名涉案嫌犯,初步釐清是餐廳債務糾紛!黑幫份子吳姓主嫌,供稱要討1500萬的債務,找來同夥下手,只是沒想到現場的警察這麼多,五個人四處逃竄,少女藏在汽車旅館內,其他四人分開躲在台中,直到4號晚上,通通被拘提到案。
    2021/05/05 13:07
  • 逮潑蟑案5嫌犯!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稍微放下心中大石

    3日晚間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鉅星匯餐廳,發生潑蟑螂案件,經過25個小時,中山分局會同刑事局、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共同偵辦,將5名嫌犯全都拘提到案。今(5)日上午,警方舉行記者會,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坦言,「心中大石,是有放下一點。」
    2021/05/05 10:54
  • 弄蟑之亂!4男1女全落網 陳嘉昌親自督軍 24小時天網拘捕

    台北市義警3日晚間餐敘,雙北市警察局長出席,餐會竟遭人潑灑上千隻蟑螂,5名嫌犯在案發24小時內全部落網!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4男1女,最先抓到負責把風的少女,4日晚間又拘提到主嫌和其他共犯,嫌犯供稱是為了催討1500萬元債務,不知警方在餐廳聚會,而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案發後就坐鎮中山分局,親自督軍偵辦,天網緝捕,潑蟑案背後由誰指使,還要持續追查。
    2021/05/04 23:24
  • 警局長陳嘉昌餐會 4男1女扔千隻蟑螂 警泰山逮1人

    台北市義警餐敘中,竟遭人潑灑上千隻蟑螂,警方在下午逮到其中1名嫌犯!餐會席開70桌、超過700人參加,席間2名男子在衝到櫃檯扔蟑螂,短短不斷10秒鐘就逃逸離開,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4男1女,最先抓到負責把風的少女,初步研判,犯案動機可能是與餐廳糾紛有關聯。
    2021/05/04 19:39
  • 潑千隻蟑螂嫌犯逮1女嫌 其餘4人曾一度違規遭盤查

    3日晚間,台北市大安臥龍義警中隊,在中山區的鉅星匯國際宴會廳2樓,舉行交接典禮,雙北市警察局長都受邀出席,不過卻有人朝餐廳櫃台,扔擲上千隻蟑螂,引起警方高度重視。而在案發之後5名嫌犯搭乘同一輛休旅車,往北投方向逃逸,在中央北路和大業路口時,違規並排停車。當時轄區警方獲報,也趕到現場盤查,但因為並不曉得車上五人就是潑蟑螂犯嫌,錯失抓人機會。警方下午先逮到一名28歲女嫌犯,正在追緝另外4人。
    2021/05/04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