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陳哲男 結果共478筆

  • 〈快訊〉司法黃牛案教唆偽證 陳哲男逆轉無罪

    最新消息,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在2002年向前新偕中建設董事長梁柏薰供稱,可以幫忙處理超貸案官司,對方付了600萬,卻遭判刑定讞。
    2013/11/13 11:09
  • 〈快訊〉逆轉!陳哲男司法黃牛案 7月改判8年

    最新消息,陳哲男涉嫌司法黃牛案,今天更二審宣判,改判8年。
    2013/10/09 16:50
  • 〈快訊〉「北海宴」查無實證 特偵組今簽結

    午間最新消息!前新偕中建設董事長梁柏薰爆料,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曾幫他牽線,與前法務部長施茂林、前政務次長謝文定,在台北市杭州南路北海漁村聚餐,希望可以擺平官司。
    2010/09/27 14:31
  • 〈快訊〉司法黃牛案教唆偽證 陳哲男遭起訴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在司法黃牛案中,涉及教唆偽證,遭到起訴。
    2010/08/19 12:25
  • 「判比陳哲男重」 李文忠喊冤尋救濟

    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因為2年前的立委選舉,指控對手盧嘉辰買票,被法官判決8個月有期徒刑、褫奪公權3年定讞;李文忠認為自己講的話有所本,就算構成毀謗,也不會判那麼重,認為法官挾怨報復,大喊冤枉;盧嘉辰則覺得這是遲來的正義,只要李文忠道歉,他願意不計前嫌,到看守所看他,幫他妻子辦理特見。
    2010/08/13 13:06
  • 再爆北海宴 梁柏薰扯出司法高官

    新偕中建設前董事長梁柏薰大爆「司法內幕」,他說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居間牽線,介紹多位司法高層吃北海宴,點名前法務部部長施茂林以及謝文定,到底是真是假,檢察總長黃世銘已經下令徹查。
    2010/08/11 19:04
  • 〈獨家〉輕判陳哲男挨批 曾德水:依法評議

    台灣高等法院審判長曾德水,因為輕判陳哲男,引發外界譁然,曾德水發表聲明表示,他並未主導判決,還說他的開庭態度,一向是「你敬我一分,我還你三分」;今天TVBS獨家採訪到曾德水,他說遭外界質疑,至今心情仍未平復,但他還是會繼續堅守崗位。
    2010/08/03 15:15
  • 〈獨家〉辭職法官心意轉 效法子路盼改革

    高院法官陳恆寬為了陳哲男的案件大動作請辭,為司法界投下震撼彈,不過他的態度卻在週末出現轉折,陳恆寬接受TVBS專訪時,他表示將會效法子路「不避其難」的精神,就算知道眼前有很多困難,還是會堅守司法崗位。
    2010/07/31 15:59
  • 怒輕判!法官出走 司法高層慰留

    陳哲男司法黃牛案,27日更一審逆轉宣判,從9年改判有期徒刑7個月,不僅引發外界質疑,3位承審法官更傳出意見分歧。合議庭2名年輕法官崔玲琦、陳恆寬,不滿審判長曾德水堅持輕判,在宣判後連袂請調合議庭,其中陳恆寬更以請辭法官職務,來表達抗議,不過,高院表示全力慰留請辭法官。
    2010/07/30 10:16
  • 見解分歧 陳哲男案2法官閃電請辭

    陳哲男涉嫌司法黃牛案,27日更一審逆轉宣判,從12年改判有期徒刑7個月,外界質疑,3位承審法官更傳出意見分歧,審判長曾德水堅持以普通詐欺罪判刑,但是另外2名法官崔玲琦、陳恆寬2人卻自始至終認定,陳哲男身為府副祕書長,扮司法黃牛,在無法認同判決結果的情況下,29日晚間,崔玲琦和陳恆寬請辭承審法官的職務。
    2010/07/30 00:44
  • 「陳哲男涉貪」逆轉輕判 傳2法官請辭

    晚間最新消息,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因涉司法黃牛案被控貪污,原本判決12年,更一審改以詐欺罪輕判7個月。為此,承審法官崔玲琦和陪席法官陳恆寬,今天請調離開,審判長曾德水合議庭獲准,而且陳恆寬還進一步請辭司法院法官,但沒有得到司法院代理院長謝在全同意。
    2010/07/29 23:35
  • 大逆轉!司法黃牛案 陳哲男改判7月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嫌司法黃牛案,答應前新偕中建設董事長梁柏薰,以600萬擺平官司,一、二審都被認定為貪污,一審判12年、二審判9年;昨天高院更一審宣判,出現大逆轉,法官認為,因為沒有陳哲男利用職務向法院施壓的證據,認定他只是一般詐欺犯,改判7個月有期徒刑。
    2010/07/28 11:57
  • 〈快訊〉司法黃牛案更審 陳哲男改判7月徒刑

    最新消息!陳哲男司法黃牛案更審,改判7個月有期徒刑。
    2010/07/27 14:04
  • 軍官醜聞/扶台興:馬永成索「將官升遷名冊」

    曾經指控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涉嫌賣官,的前少將扶台興,昨天晚間在2100全民開講中,再度驚爆,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也曾出面要過「將官升遷呈報名冊」,而且扶台興強調,以馬永成的職位根本不該來關心這件事;立委邱毅則是直接挑明,要名單當然就是為了買官和賣官。
    2009/04/20 07:11
  • 軍官醜聞/陳哲男涉買官案? 陳其邁為父反駁

    國防部長陳肇敏的一句,「曾經聽聞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等人,扯入軍中的買官疑雲中」,面對這質疑,陳哲男的兒子陳其邁出面否認;不過,負責偵辦的聯合專案小組,將在20日召開會議,目前考慮帳目資料的完整性,不排除鎖定10年內異常升遷的將官作調查。
    2009/04/19 19:57
  • 軍官醜聞/國軍賣官案 特偵組正式分案調查

    賣官疑雲最新發展,據傳查出除了目前人在美國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可能是賣官案的中間人之外,疑似還有包括邱義仁、柯承亨、陳哲男共4個人,被稱為賣官四人組,介入查案的監委不願意公開點名,只說目前的確已經查到一些很離譜的事。
    2009/04/15 19:58
  • 陳哲男現身 為陳其邁加油打氣

    民進黨副秘書長陳其邁請辭黨職返回高雄,他籌畫的自行車學校今天開課,到場致意的除了民進黨地方人士之外,最受注目的就是他的父親,也就是前總統府資政陳哲男,也特別到場為兒子加油打氣;他說很驕傲兒子的努力,但是一問到選舉問題,父子倆很有默契,僅表示目前不談政治。
    2009/04/01 23:57
  • 照片轟動卻缺證據力!  陳哲男無罪

    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涉及高雄捷運工程貪瀆弊案被起訴,但一、二審都因證據不足判決無罪,雖然一審檢察官不服判決提上訴,但高分檢認為判決沒有違背法令,所以沒有上訴三審,陳哲男因此無罪確定。
    2009/02/25 12:31
  • 涉高捷圖利 陳哲男二審無罪定讞

    涉及高雄捷運外籍勞工引進弊案的,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哲男,二審判決無罪,目前因為檢察官放棄上訴,全案二審定讞!
    2009/02/24 21:17
  • 間諜案/〈快訊〉陳哲男聲明:已5年未與王仁炳聯繫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今天發表聲明表示,自民國93年5月離開總統府副秘書長一職迄今,近5年來與疑涉共諜案的總統府專門委員王仁炳並無聯繫,盼外界不要憑空臆測。
    2009/01/15 19:48
  • 間諜案/同窗情誼 陳哲男力薦王仁炳入府

    總統府參事室專委王仁炳,捲入共諜洩密案!其實他也是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的師專學弟,曾經任職北市府教育局,因為龍門國中弊案遭到起訴,不過民國90年,在陳哲男的引薦下,進到總統府副祕書長辦公室工作,為人低調,但廣結人脈,儘管換過幾任副秘書長,王仁炳的位置依舊不動;而晚間陳哲男發表聲明表示,他93年離開總統府後,已經5年沒有和王仁炳聯繫。
    2009/01/15 18:38
  • 〈快訊〉涉高捷案 陳哲男二審仍判無罪

    被指引薦王仁炳進入總統府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他自己涉及的高捷泰勞弊案,今天下午二審宣判。
    2009/01/15 17:07
  • 間諜案/爆共諜 府方:幾天前國安單位告知

    總統府參事室專委王仁炳,捲入共諜洩密案遭到收押;而其實王仁炳,是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的師專學弟,民國90年,在陳哲男的引薦下,進到總統府副祕書長辦公室工作,為人低調,但廣結人脈;政黨輪替後,轉任業務更單純的參事,這次會爆出共諜案,府方到前幾天,由國安單位通報才知道。
    2009/01/15 11:29
  • 扁寶徠屋主呂和霖 家族漢來幫?

    自從陳水扁無保釋放後,他的住家寶徠花園又成了媒體焦點!不過TVBS追查發現,這間豪宅是登記在一名呂姓女子的名下,她還是南部一家知名鋼鐵公司高興昌的監察人,這家公司負責人就是呂姓女子的弟弟呂泰榮,和綠營交情深厚,甚至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同被外界認為是漢來幫的成員。
    2008/12/20 17:32
  • 濟州島深喉嚨? 黃如意:賭場洗錢易

    3年前,陳哲男和到濟州島賭場的照片曝光,造成政壇轟動,而特偵組又查出邱義仁50萬美金旅行支票,其中一部分在海外的賭場兌現,而根據熟悉賭場人士表示,因為賭場用籌碼,兌換現金追查不易,所以常常變成洗錢最佳的場所。
    2008/10/3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