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陳哲男 結果共478筆

  • 爆料變主角 褒貶邱毅版T恤熱賣

    立委邱毅頻頻爆料,曾經被他指控的陳哲男吳淑珍和趙建銘,通通被作成諷刺商品販賣,現在連邱毅自己!都成了主角,不過有兩種版本,讓不同陣營支持者選擇,有誇讚他是英雄的T恤,也有諷刺他是喇叭神嘴的衣服,通通都很熱賣。
    2006/06/20 19:46
  • SOGO案/林華德介入SOGO案 檢調查扣證物

    SOGO股權爭奪戰,介入的高層到底是誰,現在變成前國票金董事長林華德,和寒舍負責人蔡辰洋互咬,寒舍方面說,高層是林華德捏造的,林華德則說,高層是蔡辰洋說的,而檢調進行搜查後,已經查扣相關物證,認為當初SOGO案,確實由林華德主導,甚至還懷疑爭奪戰結束後,有400萬的禮券流入林華德和陳哲男手中。
    2006/06/19 12:06
  • 借提梁柏薰 追遠企宴神秘賓客

    檢調偵辦陳哲男司法黃牛案,今天再度借提梁柏薰,除了確認陳哲男收錢目的外,檢調還發現,陳哲男為了擺平案件,疑似辦了一場遠企宴,還有一名具有公職的神秘嘉賓到場。
    2006/06/16 17:00
  • SOGO案/二秘對質 證人與被告法庭相見

    2位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馬永成和陳哲男,昨天為了SOGO經營權案在北檢對質,確認曾經約了蔡辰洋和李恆隆共4人曾經在陳哲男總統府辦公室開協調會,檢方準備了3大問題詰問馬永成,不過在與陳哲男對質後,檢方發現兩大疑點,是否談到SOGO價格,與見過幾次面的說法出現不同版本。
    2006/06/16 11:59
  • SOGO案/〈快訊〉馬永成為SOGO對質 案情隻字不提

    是否介入SOGO經營權?檢方今天約談馬永成與陳哲男,在經過數小時對質過後,晚間6點左右,馬永成問訊結束,神情從容並對現場媒體做了簡短的說明,他表示由於偵查不公開,因此對案情沒有透露任何端倪。
    2006/06/15 18:28
  • SOGO案/「二祕」大對質 馬永成vs.陳哲男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今天再度接受檢調約談,這一次是為了釐清是否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而當馬永成送往北檢複訊時,現場媒體擠成一團,不但馬永成被擠到看不見,連他的眼鏡也不小心被擠掉;同時,檢方再提訊陳哲男,要讓這兩位都曾任總統府副祕書長的核心幕僚進行對質,還原到底有沒有總統府高層介入SOGO案。
    2006/06/15 13:21
  • SOGO案/追查禮券 陳哲男妻陳辜美貴到案

    台北地檢署指揮市調處,偵辦SOGO禮券案,今天約談陳哲男的妻子陳辜美貴接受偵訊,對於媒體詢問,禮券哪裡來,陳辜美貴不願多做說明,快步走入市調處。
    2006/06/13 15:44
  • 延押後首提訊 陳哲男戴頭套遮臉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及司法黃牛案,今天檢方提訊他來釐清案情。這次陳哲男特別戴上跟之前蘇德建一樣的頭套,把臉部遮住,雖然看不見他的表情,但是明顯比上次更消瘦。
    2006/06/12 14:10
  • SOGO案/追蹤扁嫂密友網 陳哲男妻勤拉線

    邱毅一口氣列出了多位,據稱是合資購買禮券的第一家庭友人,我們要進一步追蹤,邱毅所指稱的這些友人,到底跟吳淑珍關係有多密切,結果發現,這些相當有身價的朋友,很多人都跟高雄有地緣關係,因此,極有可能都是陳哲男夫人陳辜美貴在高雄的人脈。至於醫界的部分,則可能是黃芳彥牽的線。
    2006/06/07 11:56
  • SOGO案/ 邱毅爆料:李恆隆禮券 流入扁嫂手

    立委邱毅緊咬第一夫人吳淑珍,收受SOGO禮券!邱毅拿出單據,指控92年3月到93年初,太流董事長李恆隆透過陳哲男夫人和黃芳彥兩個管道,將SOGO禮券送入第一家庭,而吳淑珍再以9折批售給7位經常出入官邸的醫界夫人。邱毅藉此要求,曾經信誓旦旦說沒收受禮券的陳總統下台。
    2006/06/07 11:54
  • 檢方資料:神腦股票 陳哲男曾炒作

    神腦不只聘請前第一總管陳慧遊擔任副董事長,特別的還有,早在先前檢調就查出,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疑似炒作的一檔股票,就是神腦,名字前後和扁親近的左右手扯上一起,神腦和綠營間的交情引人聯想,倒是神腦澄清,做生意的政商界朋友多少會有往來,是外界想太多了。
    2006/06/06 18:40
  • 〈獨家〉皇帝娘版T恤出爐 諷刺第一夫人

    以趙建銘肖像和看守所編號2260製成的T恤,在網路上熱賣,網友趁勝追擊,再結合時事話題,推出以總統夫人吳淑珍以及陳哲男為主題的T恤,再度引發網友熱烈反應,創作這幾款T恤的網友表示,未來要把賣T恤的獲利,全數捐給兒福團體,為第一家庭積功德。
    2006/06/02 18:23
  • 猶有串證之虞 延押陳哲男獲准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因涉及炒股及司法黃牛案遭收押,由於兩個月期限即將到期,檢方昨天聲請延押,雖然陳哲男提出自己生病的理由請求停止羈押,但是北院認為他病情並不嚴重,而且擔心他有串供之虞,因此延押獲准。
    2006/06/02 15:03
  • 〈快訊〉友人涉高捷弊案? 謝長廷鄭重澄清

    針對媒體報導謝長廷友人張志榮介入高捷弊案,謝長廷剛剛發出聲明澄清。謝長廷強調,他在1998年參選高雄市長時,張志榮曾擔任後援會會長,不過在2002年競選連任時,後援會會長及高雄發展聯誼會會長均改由徐政朝擔任,張志榮從未在政府機關任職,並非公務員,調查人員刻意透過媒體,將張志榮比喻成陳哲男,明顯造成先入為主成見,有誤導輿論之嫌。
    2006/06/02 12:34
  • 高捷案 佣金流入謝長廷好友戶頭

    高雄特偵組追查高結弊案再度發現新事證,這一次更是跟前高雄市長謝長庭關係密切!檢調發現日本包商華大日送出的佣金中,有一筆3200萬的款項匯入前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張志榮的戶頭,而張志榮是謝長廷多年的好朋友,立委形容、張志榮是謝長廷的陳哲男,讓案情更加敏感。
    2006/06/02 12:05
  • 將領爭鋒 傳扁5親信掌控人事權

    國軍買官說甚囂塵上,事實上軍中內部一直傳聞,雖然陳總統是三軍將領,但他身邊5位親信才是影響總統意見,左右人事的關鍵人物,這5人包括涉入弊案的陳哲男以及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不過軍方一概否認。
    2006/06/01 18:30
  • 炒股案未明 檢方聲請延押陳哲男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因涉及炒股及司法黃牛案遭檢方聲押獲准,眼看2個月羈押期限就快到了,檢察官還有關鍵證人還沒有傳訊,檢察官認為,陳哲男涉嫌重大,可能有串供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延押陳哲男。
    2006/06/01 13:29
  • 獻金風暴/退役將領出面 指陳哲男府內賣官

    陳哲男到底有沒有在總統府內穿針引線賣官位?今天有一位退役國軍少將扶台興出面指控。他說2000年政黨輪替之後,前立委曾振農主動向總統府推薦他晉升中將,但是當時陳哲男辦公室卻向他索取2百萬元「包裝費」,有沒有這回事,軍方的回應是沒聽說。
    2006/05/30 12:08
  • 解密建銘/邱毅爆「華國宴」 趙建銘「喬事」地點

    國民黨立委邱毅緊咬總統女婿趙建銘又有新指控,不但爆料趙建銘介入華國飯店紓困,以及士林官邸土地買賣,還指出華國飯店就是趙建銘,陳哲男和商界人士喬事情的地點,不但定期舉辦聚會,連陳幸妤也一同出席,南「漢來」,北「華國」的名號,不逕而走。
    2006/05/30 10:11
  • 今昔大不同!借提陳哲男 面貌憔悴

    涉嫌政治獻金司法黃牛案,遭收押禁見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今天檢方借提問訊,陳哲男從4月7日被收押到現在,已經將近50天,當他走出看守所,看得出來,神情很憔悴,而同樣被收押禁見的趙建銘,未來也要面臨一樣的狀況。
    2006/05/26 18:45
  • 炒股案 檢方搜索陳哲男住處

    台北地檢署偵辦總統府前副祕書長陳哲男涉嫌炒股,以及司法黃牛案,大動作搜索陳哲男位於高雄市的住處,扣得包括資金流向等可疑資料,案情可望有進一步突破。
    2006/05/13 12:08
  • 台肥弊案/范振宗:2秘馬永成、陳哲男

    范振宗轉換地點,來到台肥大樓內,繼續爆料,他與黃清宴之間的恩怨情仇。
    2006/05/02 17:50
  • 查3天就有結論 高院:李文成沒關說

    高院庭長李文成疑捲入陳哲男司法黃牛案,昨天請辭庭長職,法界對他的角色心存懷疑,但高院在傍晚發表調查結果,表示李文成沒有關說!理由是,訪談的9名法官都說沒有!高院選擇相信,而這次調查,前後只花了3天,速度之快,跌破眼鏡。
    2006/04/28 17:50
  • 梁柏薰案有關說? 高院訪談9法官

    高院庭長李文成疑捲入陳哲男司法黃牛案,昨天請辭庭長職,對於媒體報導他冒雨外出打公共電話,疑和陳哲男有關,李文成說是不想用公家電話打私人長途電話,法界有人批評這是「講給鬼聽」!而針對梁柏薰案是否有關說,高院已展開內部調查,訪談9名法官。
    2006/04/28 11:45
  • 打電話為哪樁? 庭長李文成疑涉案

    高等法院庭長李文成,被扯入涉嫌陳哲男的司法黃牛案,司法院表示,若調查出李文成真的涉及不法,絕不護短,而李文成對於個人行為導致司法信譽受損,已經向司法院提出簽呈,辭去庭長職務。
    2006/04/2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