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陳哲男 結果共478筆

  • 邱毅爆:陳唐山要梁柏薰別回台灣!

    陳哲男涉及的司法黃牛案件,現在傳出有更高層人員介入。昨天國民黨立委邱毅到監獄探視梁柏薰,結果梁柏薰爆料,說當初他還在上海,就有人要他不要回到台灣。今天這個人的名字曝光,邱毅說,就是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針對立委邱毅的指控,總統府發出聲明表示,這都是荒謬的不實指控,希望邱毅不要再胡亂指控,擾亂社會視聽。
    2006/04/27 08:50
  • 邱毅:梁柏薰說陳哲男不只收711萬

    立委邱毅今天前往龜山台北監獄,探視梁柏薰,2人交談半小時,邱毅轉述,梁柏薰說陳哲男在司法黃牛案收的錢,遠遠不只711萬,梁柏薰還爆料,說他當時要回台之前,總統府有高層官員,要他別回來!
    2006/04/26 20:49
  • 陳哲男幕後軍師? 高院庭長曝光

    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為了司法黃牛案被收押,不過雜誌報導,陳哲男為了要梁柏薰封口,退還300萬,現任台灣高等法院庭長李文成,竟然陪同前往,對於李文成有沒有涉案,目前檢調還在了解當中。
    2006/04/26 18:20
  • 陳哲男司法黃牛案 高院庭長涉案?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嫌司法黃牛案,又有媒體報導,陳哲男為了退回梁柏薰的300萬元,找了高等法院庭長李文成一起陪同,對於高院庭長涉案,司法院表示目前還在進行了解。
    2006/04/26 15:28
  • 邱毅:吳淑珍無償取得 轉賣好友

    國民黨立委邱毅,持續緊咬第一家庭!針對SOGO禮券風波,邱毅直指李恆隆是透過陳哲男的夫人,將2百多萬禮券,送交給吳淑珍。最後吳淑珍再以9折的價碼,轉賣給熟識的官夫人。只是這樣的指控,邱毅沒有提出相關證據。
    2006/04/26 13:29
  • 〈獨家〉陳唐山當見證人? TVBS還原高峰會

    七人高峰會的召開是為確保徐旭東會履行密約,在場負責見證的5個人,是李恆隆一個一個找來的,像陳哲男、林華德,早在太百紓困時,就和李恆隆認識,至於坐在高峰會議主位的高官,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就是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不過當事人到截稿為止,都沒有對此作回應。
    2006/04/25 18:04
  • 羅勝順:愛扯羅太太 報導手法惡劣

    羅太太、陳哲男又被扯入關說疑雲嗎?今天有媒體說陳哲男幫廢棄處理公司,向羅太太和她先生羅勝順關說。對此,羅勝順打破沉默,接受專訪,他痛批這是惡意抹黑,無關的事,硬是拿「羅太太」當聳動標題。他感慨地說,或許得等到陳總統卸任後,他們家才能當個快樂的平凡人。
    2006/04/25 14:36
  • 陳哲男關說再一樁 涉土資場弊案

    陳哲男又傳出涉嫌關說,這是5年前,花蓮威神廢棄物回收公司,想向中華紙漿公司董事長羅勝順,也就是羅太太的先生,租借花蓮一塊地,業者透過縣議員和立委找陳哲男疏通,沒下文,立委又找羅太太幫忙,最後證照核准下來,檢調發現,是業者涉嫌偽造文書才拿到證照,至於陳哲男和羅太太是否關說,還要調查。
    2006/04/25 12:51
  • 密會陳由豪幕僚 邱毅緊咬馬永成

    緊咬馬永成的國民黨立委邱毅,一趟大陸行,見了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的重要幕僚,今天繼續爆料,指稱當年陳由豪付出了1千萬政治獻金,很有可能是透過陳哲男流向了第一家庭,而馬永成,同樣扮演關鍵角色。
    2006/04/25 10:51
  • 三場餐敘 開啟SOGO股權爭奪戰

    延燒4年的太百股權爭奪戰,儼然是一場政商角力實錄,有意搶奪的三方人馬,紛紛找上總統府和官邸協助當後台,前後一共三場會面,先是章家,李恆隆找上陳哲男處理紓困,有意入主的蔡辰洋則請來馬永成出面,為了抗衡馬永成和蔡家,徐旭東則請出第一家庭醫師黃芳彥協調,終於正式入主SOGO。
    2006/04/20 12:49
  • 楊醫師女友首露面! 對質陳哲男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嫌貪污洗錢,檢調針對炒股案,上午再次約談白手套楊醫師女友劉幸宜,和陳哲男當庭對質;檢調以錢追人,查出陳哲男疑似利用12個人頭戶,洗錢高達3億,不過部分人頭戶強調是和陳哲男之間的債務關係,否認不法。
    2006/04/18 13:59
  • SOGO禮券案 檢不排除傳吳淑珍

    檢方偵辦陳哲男炒股案,牽扯出總統夫人吳淑珍是否收受SOGO禮券,檢方表示目前沒有計畫傳喚,但是未來也不排除傳喚吳淑珍到案說明。事實上,第一夫人扯入司法風波,必須親自出庭,吳淑珍不是第一人,前總統李登輝的夫人曾文惠,也曾經為了攜帶美金出國的疑雲而站上火線。
    2006/04/18 11:54
  • 〈總統府快訊〉2次密會陳哲男 扁告張友驊誹謗

    總統府最近真的是頻頻興訟,剛剛總統府發出新聞稿,針對媒體人張友驊指陳總統與陳哲男兩度會面,總統已經委任律師在剛剛遞狀控告,這2天,總統夫人告了李全教,對於立委邱毅也評估提告,而現在則是對媒體人張友驊提告。
    2006/04/13 16:22
  • 拿錢給陳哲男? 章啟明:無行賄官員

    從SOGO經營權到禮券風波,太設總裁章民強到底有沒有拿2千萬給太流董事長李恆隆,轉給陳哲男,章民強下午派出擔任總經理的次子章啟明,強調絕對沒有拿禮券或金錢行賄過政府官員,透過李恆隆,章啟明確實見過陳哲男和前財政部長顏慶章各一次,但有沒有見總統府其他人,章啟明打住了。
    2006/04/13 14:54
  • 總統自清! 拿SOGO禮券就下臺

    SOGO禮券案讓第一家庭成員成了立委每日一爆的對象,不堪其擾的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列出她在SOGO的採購清單,強調只有4萬多,不是報載的24萬,陳總統更是說重話,如果第一家庭任何成員收李恆隆、章民強、徐旭東、陳哲男的SOGO禮券,他就辭職下台,不過在野黨認為,總統只指定這4個對象,根本是玩文字遊戲。
    2006/04/13 12:27
  • 陳哲男內線炒股? 約談楊醫師飭回

    陳哲男再爆內線炒股疑雲,關鍵人楊醫師楊振豐,以及同居女友劉幸宜,再次被檢方約談根據了解,楊振豐透漏,陳哲男利用他的帳戶炒股,估計獲利數千萬元,而自從陳哲男遭收押後,楊振豐擔心自己安全,找來小弟保護,昨天2人被飭回,在重重戒護下匆匆離開。
    2006/04/13 12:12
  • 見陳哲男 章啟明1400公開說明

    SOGO禮券風波,經營權角力再度浮上檯面,前經營團隊,太設總經理章啟明,曾經在總統府側門見過陳哲男,下午2點舉行記者會說明。
    2006/04/13 11:56
  • 陳哲男內線炒股? 約談楊醫師飭回

    陳哲男再爆內線炒股疑雲,關鍵人楊醫師,以及同居女友劉幸宜,再次被檢方約談,釐清陳哲男是否利用楊醫師帳戶炒股,以及劉幸宜住處查扣買股匯款紀錄,疑似陳哲男炒股重要證據,最後兩人被飭回,在黑衣小弟保護下匆匆離開。
    2006/04/12 22:57
  • 「禮券給了上百人」 李恆隆公開說明

    太設總裁章民強,昨天接受TVBS專訪,拿出400萬SOGO禮券單據,指出禮券都是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私下提領的,李恆隆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他說自己不領SOGO薪水,領禮券代替,到現在總共5年領了上千萬禮券,認識他的人有拿過禮券,不過從來沒給過吳淑珍,另外李恆隆也坦承去過總統府2次,不過那是馬永成找他去的,和陳哲男、吳淑珍都無關。
    2006/04/12 13:13
  • 陳哲男不服羈押提抗告 高院駁回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坦承收受梁柏薰711萬,涉嫌司法黃牛等案遭法院羈押禁見,不過陳哲男律師提出抗告,高等法院上午做出裁定,認為陳哲男涉嫌重大,同時有勾串證詞的嫌疑,駁回律師抗告。
    2006/04/12 12:52
  • 2100揭國票筆錄:陳哲男公器私用

    2100全民開講節目持續爆料,今天提出一份前國票董事長林華德的偵訊筆錄,林華德陳述,陳哲男確實幫過太設章家疏通,還要當時的財政部長李庸三幫忙。國親立委質疑公器私用!反問陳總統難道授權陳哲男,這樣搞嗎?
    2006/04/12 00:02
  • 綠色焦慮!林濁水批「高層」不要臉

    扁政府再度因為陳哲男惡夢,元氣大傷!在民進黨團大會上,青壯派立委就要總統出面自清,還要嚴辦身邊的人,因為不只「陳哲男做錯」。立委林濁水更在討論總統制時,痛批同志打著「總統制」旗號,卻想改為皇帝制!還說有人對黨沒貢獻,卻位居改革要職,真是不要臉。
    2006/04/11 15:13
  • 5進總統府? 梁父曾找高官理論

    陳哲男的司法黃牛案,由於梁柏薰再度咬出,陳哲男收了錢不辦事,之後梁柏薰的父親,曾經前往總統府找陳哲男理論,究竟找了誰,使案情向上發展的可能性升高,台北地檢署今天特別借提梁柏薰訊問,來釐清案情。
    2006/04/11 12:02
  • 邱毅胡忠信率眾 監督「謝文定」

    立法院今天封殺了檢察總長謝文定的人事案,場內藍綠劍拔弩張,場外更有上百民眾,在藍軍立委以及一群名嘴的號召下,在立法院外頭靜坐抗議,名嘴們高談闊論,從謝文定談到陳哲男,情緒很激動台下民眾也熱壞了,發生零星的衝突。
    2006/04/11 08:53
  • 梁柏薰識陳哲男 蘇惠珍:我介紹的

    陳哲男因為司法黃牛案,被檢方收押禁見,新瑞都大股東蘇惠珍表示,當初在2001年立委選舉前,就是她引薦陳哲男和梁柏薰兩人認識會面,事到如今,讓她非常後悔,而據她了解,從來沒有聽說,梁柏薰有捐1百萬元政治獻金給陳水扁總統的事。
    2006/04/11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