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券給了上百人」 李恆隆公開說明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太設總裁章民強,昨天接受TVBS專訪,拿出400萬SOGO禮券單據,指出禮券都是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私下提領的,李恆隆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他說自己不領SOGO薪水,領禮券代替,到現在總共5年領了上千萬禮券,認識他的人有拿過禮券,不過從來沒給過吳淑珍,另外李恆隆也坦承去過總統府2次,不過那是馬永成找他去的,和陳哲男、吳淑珍都無關。

看到太設總裁章民強亮出400萬禮券單據,李恆隆說禮券確實是他拿的,但不止400萬。

太流董事長李恆隆:「因為我沒有領任何薪水,我就是編了一個董事長預算,就是用禮券,所以這些禮券我想一年我不只拿3、4百萬,到現在我還是有在支領,但是你問我送給誰,1萬、2萬、3萬元,認識我的人大部分都有拿到,我從來沒送過給政界的人,所以也沒送過給陳哲男,沒有,沒有過。」記者:「那吳淑珍呢?」李恆隆:「沒有,那更沒有啦!」

禮券代替領薪水,每年不止領3、400萬,沒給過吳淑珍,到現在,李恆隆5年領過1200萬禮券,沒給過吳淑珍,那有沒見過面。

李恆隆:「至於總統府呢,我跟它沒有任何關係,我跟陳哲男僅是認識而已,不熟,那吳淑珍我連見都沒見過,我唯一有去過總統府只有2次,是馬永成請我進去的,跟我商談SOGO的股權移轉的問題。」記者:「就只有馬永成?」李恆隆:「對對,旁邊那幾個我不是很熟。」記者:「所以包括總統、吳淑珍?」李恆隆:「沒有,都沒有見過。」

沒見過吳淑珍,陳哲男見過不熟,李恆隆坦承和總統府唯一的接觸就是,馬永成,為的就是SOGO股權,李恆隆拒絕轉給寒舍蔡辰洋,後來前國票金董事長林華德才引薦徐旭東入主SOGO,李恆隆還大聲喊冤,別再炒水餃案,因為他根本不是水餃李。

李恆隆:「水餃案,什麼SOGO水餃案,這是編造出來的東西,是競選時候的產物,水餃李不知道從哪裡來,我真是搞不清楚,陳由豪在國外接受訪問時,他有講過他去過總統府,吃過水餃,誰帶他去的嘛!你們為什麼不去查,帶他去的就是水餃李。」

和陳哲男、吳淑珍不熟,李恆隆無端又被捲入禮券風波,真的是莫名其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919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