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自清! 拿SOGO禮券就下臺

記者 陳心怡 / 攝影 張逸民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SOGO禮券案讓第一家庭成員成了立委每日一爆的對象,不堪其擾的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列出她在SOGO的採購清單,強調只有4萬多,不是報載的24萬,陳總統更是說重話,如果第一家庭任何成員收李恆隆、章民強、徐旭東、陳哲男的SOGO禮券,他就辭職下台,不過在野黨認為,總統只指定這4個對象,根本是玩文字遊戲。

還有印象吧!陳總統曾經這麼對天發誓。陳水扁總統(2005/10/29):「我要跟大家來宣誓,阿扁跟任何外勞的弊案從來沒有關聯。」

當時,是為了陳哲男弊案,如今,同樣是自清,陳總統更加碼,說不惜辭職,不過有前提。

SOGO禮券案鬧得不可開交,總統用新聞稿方式表明,如果第一家庭有收受SOGO舊經營團隊李恆隆、章民強,或是新經營團隊徐旭東或陳哲男等任何一人所贈送的SOGO禮券,他就辭職下台。

同一時間,總統夫人吳淑珍也看不下去了,要公共事務室公佈她的shopping清單。

吳淑珍坦承,92年間,她去過SOGO四次,2月20日去的時候,是買了毯子棉被,花了一萬多,不是外傳的10萬,2月底,則是到名牌專櫃買毛衣及外套,花費1萬多元,3月份,夫人又去了SOGO,不過,她強調,是陪朋友去買大衣,自己沒消費,所以根本沒有報導所說的14萬元,最後就是4月,在SOGO買了名牌短身風衣,1萬多元。

總統夫人吳淑珍:「通常我不快樂,我就去逛街,去買衣服,花錢發洩一下,這是我的方法。」

跟每個女人一樣,愛逛街是天性,她沒想到的是,她用SOGO禮券的消費金額,現在就像是樂透累積獎金一樣,一路飆高,不過她怎麼算,卻只有4萬多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570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