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陳哲男 結果共478筆

  • 恐嚇定宇/關鍵人黃如意 昔日大哥如今台商

    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疑似遭恐嚇案中的關鍵人物黃如意,早年因為涉及屏東林邊走私槍枝案聲名大噪,長年都在大陸經商,2年前,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在濟州島賭場的照片曝光,黃如意被外界質疑是爆料的深喉嚨再度登上媒體版面,原本改行做生意沒想到這回卻又因為恐嚇風波,黃如意又受到媒體關注。
    2008/10/28 18:51
  • 連5期封面爆洗錢! 扁怒槓壹週刊

    陳前總統辦公室今天嚴正發出新聞稿,痛批「壹週刊」每週一爆,根本是惡意毀謗,新聞稿更細數過去跟壹週刊的互槓恩怨史!陳水扁會這麼氣,也是因為週刊已經連續5期,以封面人物踢爆他們所謂的「扁家涉弊內幕」,有趣的是,負責這本週刊政治要聞版的,還是曾經在總統府任職,陳哲男的機要秘書。
    2008/10/15 19:06
  • 扁藏「弊案筆錄」? 疑葉盛茂洩的密

    檢調再度搜索扁辦、帶回42箱證物,除了發現有國安局、調查局等單位的公文影本外,傳出就連當時調查局偵辦台開案、高捷弊案、SOGO禮券案,以及陳哲男收賄案的偵查報告,都在裡頭,顯示陳水扁早就知情,全盤掌握,對此特偵組不願證實,只表示還在比對資料。
    2008/09/27 12:23
  • 吳淑珍、陳哲男炒股 6人頭戶曝光

    1年半前,陳哲男涉嫌炒股獲判無罪,但檢調追查洗錢案,意外發現陳哲男疑似利用創辦的蕃薯園文教基金會員工,當作人頭戶炒股,陳哲男和吳淑珍共有6個人頭戶,都在同一天用同樣價格買進同樣數量的燁聯股票,也都由中鋼集團下的聯鋼公司代為購買,種種巧合讓檢方懷疑有內線交易的可能。
    2008/09/03 13:14
  • 「珍」股神 買賣不限族群幾乎都賺

    特偵組調查吳淑珍涉及炒股案,分析扁嫂的持股,包括萬通銀、建華金、勝華和智邦,雖然不限定某一類股,但分析師解讀,有個共通點就是:買低賣高,極短線操作,獲利有1到2成,完全打敗大盤!另外吳淑珍和陳哲男唯一相同的股票,竟然是一檔未上市的生技公司股票。
    2008/08/31 18:25
  • 吳淑珍、陳哲男 同炒未上市股票

    吳淑珍陳哲男炒股案,特偵組向證期局調閱相關股票交易紀錄,發現吳淑珍被懷疑的異常股票中,並沒有燁隆等「燁字輩」的股票,她跟陳哲男購買的股票,利用的人頭戶都不相同,兩人縱橫股市多年,唯一相同的股票,竟然是一檔某生技廠商的未上市股票。
    2008/08/31 13:29
  • 邱毅爆扁海外洗錢 趙建銘起跑

    立委邱毅指出,前第一家庭海外洗錢,是由趙建銘率先起跑,在英屬維京群島開設一家資本額2百萬美元的一人公司,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及兒子陳其堯(陳其邁的哥哥),也是扁嫂炒股的人頭,其中玄機就在洗錢案爆發後,陳其邁進入寶來跟陳總統密商,過沒多久,陳其堯就出國前往大陸,到現在還沒有回來。
    2008/08/29 12:42
  • 扁家密帳/吳淑珍曾大量購入燁聯股 檢調查

    陳哲男司法黃牛炒股案,偵查過程當中爆出案外案,意外發現包括燁聯、燁隆,還有聯鋼重工等股票,疑似也有內線交易;其中,吳淑珍和扁家軍余連發的妻子柯銀花,都曾經大量買進相關股票,檢方被懷疑是不是漏辦了吳淑珍,台北地檢署強調,當初就已經分案調查,目前還在持續搜查當中。
    2008/08/28 12:05
  • 陳哲男一審無罪!陳菊:值得欣慰

    高捷引進泰勞及管理弊案,昨天一審宣判出爐,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獲判無罪!聽到這消息,高雄市長陳菊是先向陳哲男說恭喜,而且表示相信司法公正!對她來說,當初因為這案件黯然從勞委會主委一職下臺,都已經成為歷史。
    2007/08/25 13:12
  • 被大麥町K到! 謝長廷跟小朋友玩瘋

    今晚永和福和運動公園,上演了一場驚險刺激的「超級賽狗大賽」,謝長廷和小朋友一塊參加紙風車劇團活動,現場辦起賽狗大賽,全場尖叫連連,61歲當阿公的謝長廷,今晚當起孩子王,不回答陳哲男無罪問題,跟小朋友簡直玩瘋了,最後還被大狗狗「K」到;怎麼回事一塊來看看。
    2007/08/25 00:36
  • 陳哲男一審無罪 馬:意外但尊重司法

    馬英九LONG STAY之旅夜宿雲林,跟菜農吃飯搏博感情,吃飽飯還跟民眾一起泡茶、聊天,不過聽到陳哲男一審被判無罪的消息,馬英九相當驚訝。
    2007/08/24 21:54
  • 外勞暴動縱火 燒出高捷弊案

    高捷弊案經過2年的調查,一審宣判出爐!當初爆發弊案,是因為一場超過千名泰籍勞工的罷工暴動,而隨著陳哲男與陳敏賢出遊關鍵照片出爐,讓檢察官調查負責人力仲介的華磐公司,與國策顧問陳哲男之間的往來關係!
    2007/08/24 21:13
  • 高捷外勞圖利案 陳哲男一審無罪

    備受關注的高捷泰勞圖利案,高雄地院下午一審宣判,雖然檢方以陳哲男涉嫌接受華磐公司招待出遊,並從中協調,讓華磐引進外勞牟利,依圖利罪將他求刑8年,但法官認為罪證不足,一審判處陳哲男無罪!
    2007/08/24 17:08
  • 遭梁柏薰點名 陳哲男「謝謝」不回應

    涉及「高捷弊案」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以「被告」的身分到高雄地方法院出庭應訊,不過陳哲男對梁柏薰減一刑出獄,痛批他收了錢不辦事,還有台南縣長許添財砲轟陳水扁用錯人的說法,陳哲男只板著臉說謝謝,不願回應。
    2007/07/17 18:00
  • 涉高捷弊案 陳哲男「被告」身分出庭

    涉及「高捷弊案」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早上以「被告」的身分到高雄地方法院出庭應訊,不過陳哲男對梁柏薰減刑出獄後,批評自己收了錢不辦事,還有台南縣長許添財砲轟陳水扁用錯人的說法,陳哲男只說謝謝就匆忙走進法庭。
    2007/07/17 12:05
  • 全國減刑/暴瘦27公斤! 梁柏薰3度想輕生

    前新偕中建設董事長梁柏薰,今天出獄,接受本台專訪,入監服刑15個月的他暴瘦27公斤,梁柏薰說,在北監的這陣子以來曾3度想自殺,對於陳哲男的司法黃牛案,梁柏薰直指民進黨高層才是幕後黑手,對於能提早出獄他並不感謝,因為梁柏薰認為他早該假釋,卻受到政治打壓,因此陳水扁總統這個人情他不稀罕。
    2007/07/16 18:29
  • 全國減刑/不爽!梁柏薰出獄 再批陳水扁

    前新偕中董事長梁柏薰,這次也在減刑的名單之中,去年主動返台,替陳哲男司法黃牛案當證人,沒想到卻因為超貸案入監服刑,而梁柏薰一走出監所大門時,對於陳水扁,他還是有滿腹的抱怨。
    2007/07/16 09:17
  • 走出陳哲男陰霾! 陳其邁接掌府副秘

    總統府上午進行人事交接,曾經因為父親陳哲男涉入收賄爭議,而一度沉潛淡出的陳其邁重新復出,接掌總統府副秘書長!總統還曾感嘆陳其邁被爸爸拖累,也只好認了,不過陳其邁沒認命,去年大力輔選高雄有功,他正逐漸走出父親帶來的陰霾。
    2007/02/12 13:21
  • 輔選有功! 陳其邁接總統府副秘

    總統府人事又傳出最新異動,前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將取代劉世芳,接掌總統府副秘書長;而劉世芳轉戰國安會,之前陳其邁因為父親陳哲男,涉入高捷弊案,曾經有過政治低潮,不過陳其邁重出江湖,外界解讀,是因為去年高雄市長選戰輔選陳菊有功,總統的最近頻繁的人事異動,也被視為是為了主導立委和總統大選。
    2007/02/10 09:25
  • 尷尬! 陳哲男、陳其邁父子同時出庭

    高雄地檢署今天很熱鬧,陳哲男和陳其邁父子,為了高捷弊案和走路工案,同時間出庭。而新科高雄市長陳菊,也因為走路工案,以被告身分親臨應訊。她說走路工排除自導自演,黃俊英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應該公開道歉,對此黃俊英反批,陳菊是作賊的喊抓賊。
    2007/01/05 18:53
  • 6國元首涉貪 藍委批扁濫發勳章

    陳總統即將出訪尼加拉瓜,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去程將過境美國舊金山並且停留一晚,回程則降落洛杉磯。不過總統出訪,國民黨立委沒祝福,還大作文章,批評總統任內,濫發勳章給6位中美洲元首,很巧的是這6個人都涉入貪瀆弊案,國民黨立委要陳總統這趟出訪,比照陳哲男模式把勳章收回。
    2007/01/05 13:23
  • 高捷圖利弊案 陳哲男憔悴出庭

    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司法黃牛案交保後,今天第二度因為高捷圖利弊案,前往高雄地方法院出庭,由於陳哲男否認接受華磐招待出遊,法官特地找來同行的前立委劉炳偉作證。劉炳偉說,旅費是韓國朋友出的,與華磐無關;他還為陳哲男抱屈說,接受招待出遊根本沒什麼。
    2006/12/21 00:48
  • 高捷圖利弊案 陳哲男二度出庭

    前總統府祕書長陳哲男司法黃牛案交保後,今天第二度因為高捷圖利弊案,前往高雄地方法院出庭,由於陳哲男否認不當圖利,法官特地找來前立委劉炳偉作證。面對媒體的所有問題,頭髮花白,神情疲憊的陳哲男,一概以謝謝各位作答!
    2006/12/20 10:12
  • 髮白人消瘦 陳哲男:我是清白的!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嫌司法黃牛案遭羈押7個月,上個月6日以600萬交保,下午全案一審判決,涉嫌炒股部分獲判無罪,但司法黃牛部分,法官認為罪證充足,判處12年重刑,褫奪公權10年。
    2006/12/13 22:17
  • 司法黃牛案 陳哲男1審重判12年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嫌司法黃牛案遭羈押7個月,上個月6日以600萬交保,下午全案一審判決,涉嫌炒股部分獲判無罪,但司法黃牛部分,法官認為罪證充足,判處12年重刑,褫奪公權10年。
    2006/12/13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