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陳前總統 結果共1,736筆

  • 珍媽告別式 吳淑珍:母擔心扁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的岳母吳王霞病逝,今天舉行告別式,包括吳淑珍女士,陳致中和陳幸妤都到場送吳王霞最後一程,吳淑珍在唸祭文時,不時向母親哭訴,阿扁遭到政治迫害,由於陳前總統在監獄服刑,造成她身體一天比一天瘦弱,說到激動處,一旁的看護趕緊讓吳淑珍服藥,而今天的告別式,民進黨的柯建銘也代表黨主席蔡英文前來致意。
    2012/01/10 10:29
  • 扁朝唐飛組閣失敗 蔡再拋聯合政府

    陳前總統在2千年執政,打出全民政府,任命國民黨籍的唐飛組閣,結果成了最短命的閣揆,蔡英文今天說,當時欠缺經驗,這次選前又拋出聯合政府,行政院長也可以是非黨籍人選;但這12年來朝野對立依舊,學者認為,協商式民主在台灣要實現,最需要的是社會力量支持。
    2012/01/08 19:02
  • 蔡手握傷 拋大聯合「閣揆」不一定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深入綠營票倉台南掃街,車隊還進入陳前總統8年前發生槍擊案的金華路,但在逼近319現場前的最後100多公尺,轉彎避開敏感地點,同樣因為扁時代執政敏感的,還有蔡英文這次拋出的大聯合政府,今天加碼說閣揆不一定是民進黨籍,但她接著澄清,陳前總統時代的唐飛模式失敗,是因為經驗不足。
    2012/01/08 10:13
  • 扁家起落 昔風光團圓、今淚眼相聚

    陳前總統10年內大起大落,一家人跟著他飽嘗冷暖,其實扁家大團圓畫面,過去鏡頭前並不常曝光,兩次總統就職大典,可以看到扁媽、扁妹,和妻舅吳錦茂,陳致中6年前風光喜宴,難得又團聚出現,而這次全家竟是在一場喪禮淚眼相會,更讓人不勝唏噓。
    2012/01/06 19:51
  • 「別擋扁鏡頭」 廣播配樂求「效果」

    陳前總統奔喪,但場內外充滿的明顯的選舉味,民眾拿著蔡英文跟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的競選旗幟到場,支持者也非常配合現場司儀的指揮,高喊阿扁無罪,到後來陳水扁要跟扁媽見面時,司儀還是先廣播要群眾停止喊口號、要警察讓開,不要擋住鏡頭;陳水扁念祭文時,配合哀傷的背景音樂,加上哭腔,讓原本情緒激昂的鄉親,瞬間哭成一片。
    2012/01/06 18:16
  • 孩兒不孝!扁與母淚眼相擁 訴思念

    陳前總統今天為岳母吳王霞女士奔喪,已經1年沒見到兒子的扁媽,思兒心切,一大早冒著低溫,從高雄出發直奔新營殯儀館,母子倆一見面緊緊相擁,陳前總統緊抱著媽媽,在扁媽臉旁不斷低語,說自己不孝,沒能在媽媽身邊照顧她,讓扁媽聽了淚流滿面;只是短短相聚幾分鐘,又得目送兒子踏上北監回程,望著兒子的背影,老人家心痛不已,畫面令人不捨。
    2012/01/06 12:06
  • 扁珍靈堂前長擁 珍激動不捨痛哭

    陳前總統奔喪,扁家人相隔已久終於團圓,吳淑珍還在靈堂前激動痛哭,還緊緊摟著陳水扁的脖子,捨不得讓他離開,陳水扁數度提醒妻子要好好保重,吳淑珍則難過地跟丈夫說會非常想他,句句叮嚀中,陳水扁還掛念著兒子的選情,最後離場時陳水扁親手幫吳淑珍推輪椅,一直到上車前兩人都難分難捨,表情相當哀戚。
    2012/01/06 11:55
  • 622警戒護扁奔喪 高規格宛如維安

    前總統陳水扁奔喪,警方戒備高規格!從監獄出發,就有7輛車前後戒護,獄方還派出10名戒護官隨行,而中途在西螺休息站短暫休息,直到台南靈堂,陳水扁周圍都有層層警力包圍,圍起人牆把他和激情民眾隔開;而員警戒護過程中,還不時提醒陳前總統注意看路,上下車時還用手幫他護頭,宛如隨扈,總計這次部署622名警力,跟總統維安一樣大陣仗。
    2012/01/06 11:29
  • 陳水扁哭跪奔喪! 哽咽淚眼憶岳母

    身陷囹圄1千多個日子,陳前總統今天南下奔喪,沒帶戒具,在層層警力戒護下,邊哭邊跪爬往岳母吳王霞的靈堂,陳水扁當場哭到哽咽,沒看祭文,淚眼追悼岳母,他在靈前大聲哭喊「媽」,一度情緒激動說不出話來,場外挺扁民眾團團簇擁,激動落淚,爭相看扁一眼,陳水扁揮手致意,熟悉的扁氏語言,這場彷彿像是另類的政治造勢。
    2012/01/06 09:02
  • 鐵窗後發聲 扁隔空下綠營指導棋

    2008年收押迄今,陳前總統失去自由超過3年,但是監獄生活從沒斷過他和外界溝通,不管是把陳致中、陳幸妤當傳聲筒,還是投書甚至出書,都持續在綠營,甚至是政壇發揮影響力,不管他說的話是否中聽,民進黨內至今沒人敢和阿扁徹底切割,帶您一起來回顧,陳前總統從被收押,到進北監這段期間,曾經隔空下過那些指導旗。
    2012/01/06 07:11
  • 扁戒護奔喪 維安警力大陣仗

    前總統陳水扁明天將返鄉奔喪,今天在老家官田,已經有鄉親綁上黃絲帶準備迎接,當天還將動員2輛遊覽車到殯儀館聲援,為了維持現場秩序,讓警方相當緊張,上緊發條,提前到殯儀館勘查地形,當天陳前總統旁邊有12名的便衣貼身戒護,而周圍更佈署600多名的維安勤務,並將在靈堂周圍設立封鎖線,群眾和靈堂至少距離10公尺。
    2012/01/05 12:16
  • 扁家經濟窘!扁稿費遲入帳 珍催問

    扁家忙著幫珍媽辦喪事,這時候卻傳出扁家經濟窘迫,陳前總統幫壹週刊寫專欄,每個月有7萬2千元的稿費,扁家目前陳致中議員遭免職之後,已經沒有收入,加上吳淑珍雇用2名看護,每個月開銷很大,沒想到上個月的稿費延遲撥入帳戶,吳淑珍請扁辦詢問,錢才進帳。
    2012/01/05 11:50
  • 陳水扁盼10日奔喪 法務部擬提前放

    前總統陳水扁的岳母吳王霞過世,陳水扁辦公室今天正式向台北監獄提出申請,希望10日告別式當天,讓陳水扁返家奔喪,不過基於安全考量,法務部傾向提前在6日當天,讓陳水扁搭乘專車回到台南奔喪,至於陳水扁需不需要戴手銬腳鐐,獄方透露不會讓家屬失望。
    2012/01/04 11:12
  • 【決戰拚台灣】震撼彈!選前奔喪 扁掀選戰大波瀾

    前總統陳水扁將成為影響選戰的重大變數嗎?2008年大選,在扁政府發生重大弊案的影響下,馬總統大勝200多萬票,3年多來,蔡英文挺扁司法人權,最重只批判匯款海外公私不分,現在對手趁機痛批,沒和陳前總統切割,馬陣營一路大打阿扁牌,沒想到投票前,阿扁又要公開露臉,到岳母靈前奔喪,「決戰拚台灣」系列報導,今天一起來看陳前總統這次大選,牽動藍綠所掀起的選前震撼。
    2012/01/03 19:41
  • 安全考量 北監:不會讓扁10日奔喪

    吳淑珍母親選前突然過世,陳前總統希望在10日珍媽出殯當天奔喪,但北監今天表示,考慮到人潮過多安全問題,因此不會讓他在10日奔喪,日期會另外決定,不會提前公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上午代表蔡英文到吳家致意,低調避談對選情的影響。
    2012/01/03 10:38
  • 扁隔空出手! 陳幸妤代父讀公開信助弟

    鮮少在政治場合發言的陳幸妤,今天現身在弟弟陳致中的競選總部,代替父親陳前總統發表公開信,裡頭三點呼籲,除了替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宇昌案解套,要加深陳致中的綠軍色彩,還意有所指地提到,曾三度幫同選區民進黨的郭玟成拉票,他們夫婦卻從來沒去牢裡看過他,把矛頭對準郭玟成,陳前總統首度隔空出手,企圖挑起正綠之爭,看在學者眼中,也認為目前情勢對陳致中其實是利多。
    2012/01/02 10:22
  • 珍媽嗑「富士」長大特愛美 曾讚扁老實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母親,也就是陳前總統岳母吳王霞女士,在12月31日清晨因為心臟衰竭辭世。過去吳王霞在媒體前,不少出人意外表現,吳王霞只要不滿記者問到扁家官司,就是作勢打人,剛烈直率個性,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只要有鏡頭在,愛漂亮的吳王霞總是重穿著打扮,出生台南麻豆大地主家庭,在台灣物資缺乏年代,據說吳王霞每天都有日本富士蘋果可以吃,但是吳王霞喜歡女婿陳水扁,是因為到地院替扁案作證,透漏女婿老實,不時媽媽長、媽媽短,言下之意對前總統女婿很滿意。
    2012/01/02 00:00
  • 〈快訊〉扁岳母病逝 蔡英文盼扁返家奔喪

    陳前總統岳母吳王霞病逝,民進黨剛剛發出新聞稿,蔡英文已經表達慰問之意。
    2012/01/01 21:05
  • 嗆問蔡? 扁:不搞台獨不配選總統

    前美國國務卿萊斯最近推出新書,內容批評陳前總統任內,兩岸關係緊張台美翻臉,陳前總統今天在網路媒體發表札記,回批萊斯說法和事實不符,還嗆聲「不搞台獨、不配當台灣總統」,對蔡英文打出的「台灣共識」牌,他也發表看法,似乎在隔空「下指導棋」。
    2011/12/14 21:19
  • 學客語太相似 學者:馬廣告缺原創性

    馬總統日前才爆出競選口號平安符T恤有雷同爭議,沒想到最新推出的學客語廣告,也被學者發現,跟2004年陳前總統的競選廣告很神似,影片裡頭除了授課場景、老師主訴的方式接近外,連結尾字幕短短6個字的口號,意思幾乎一模一樣,廣告系教授也認為實太沒創意,馬英九競選團隊則表示,影片是委外給廣告公司製作,只要訴求沒有偏離,如何呈現,尊重製作公司的創意。
    2011/11/23 18:38
  • 早有心結? 陳文茜暗批馬心胸狹小

    2012大選前關鍵時刻,知名媒體人陳文茜,最近上政論節目頻頻打馬,甚至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上,炮火依舊犀利,不但說馬英九很自私、心胸狹小,連陳前總統都比不上,甚至還說他刻意打壓宋楚瑜,原本立場偏藍的她,突然出現一連串批馬的辛辣發言,引發外界關注,不過政壇上,其實早就傳出,兩人關係從2004年的319槍擊事件後,就已經漸行漸遠。
    2011/11/22 19:06
  • 密會組頭爆抹黑戰 藍廣告控綠「烏賊」

    大選剩下倒數50幾天,週刊一篇總統密會組頭的報導,引爆藍綠兩軍互控烏賊戰,馬陣營昨天提告,今天立刻展開文宣攻勢,登廣告批評綠營選前抹黑對手,是一貫伎倆,媒體還傳出,其實陳前總統和民進黨地方政治人物,也和組頭陳盈助過從甚密,蔡陣營卻是「以問代答」面對檢驗,迴避正面回應。
    2011/11/22 18:12
  • 馬盼「勿換起厝師傅」 吳念真酸:我寫的

    尋求連任的總統馬英九,在造勢場合說一屆任期下來,很多政策都進行到一半,像是房子蓋到一半,師傅不能換,導演吳念真在臉書上發文,說自己才是這2句話的原創,1998年他替當時競選市長連任的陳前總統,寫的文稿內容就是厝已經起一半,師傅千萬不通黑白換,而且當師傅的陳前總統,正是被馬總統換掉的。
    2011/11/21 18:00
  • 國安局長名「蔡得勝」 漫畫虧「蔡贏馬輸」

    總統大選雙英的貼身維安工作都由國安局負責,正巧現任的國安局長名叫「蔡得勝」,好巧不巧,隱含蔡英文勝選,馬總統「落選」的意思,周刊登了這篇搞笑漫畫,國安局不回應,蔡英文直說輕鬆看待就好,其實早在陳前總統時,侍衛長名字就常被拿來作文章,從連發到添福、再添,馬總統的首任侍衛長則是「添勝」,姓名能不能幫老闆加分,沒人說得準,但是讓人會心一笑。
    2011/11/16 12:49
  • 〈快訊〉2次金改檢不上訴 金融高層無罪定讞

    最新消息,二次金改案,陳前總統改判18年有期徒刑,其餘金融界高層緩刑的緩刑、無罪的無罪,特偵組剛剛決定不再上訴。
    2011/11/03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