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陳前總統 結果共1,736筆

  • 挽救低落人氣?才提特赦 柯南下二度探扁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南下高雄,為台北動物園出借河馬給壽山動物園和陳菊相見歡,在那之前他特別前往扁家探視陳前總統,日前重提「特赦」議題引發討論,外界猜測政治動作是挽救低迷人氣,柯文哲重申是以醫生身分探視,至於馬總統怎麼處理就看「政治智慧」。
    2016/04/10 17:37
  • 救民調下猛藥? 柯:希望特赦陳前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出現「死亡交叉」,面對不滿意度超過滿意度,柯文哲坦言已經請教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傳授」幾招,柯文哲還下猛藥,鏡頭前表態希望馬總統特赦陳前總統。
    2016/04/09 13:16
  • 「3年捐4.5億」 邱毅爆蔡收黃芳彥獻金

    前立委邱毅爆料,一位林小姐具名向特偵組檢舉,潛逃海外的黃芳彥3次選舉三度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政治獻金,金額高達4億5千萬,邱毅質疑黃芳彥過去是陳前總統的大掌櫃,捐錢一定經過陳前總統同意,蔡英文回應絕無此事。
    2016/01/12 16:32
  • 敏感!馬總統卸任前夕 府買9台碎紙機

    明年就要選出新總統,總統府編列明年預算,民進黨立委說有不少弔詭的地方,2008年陳前總統卸任前,買了57台碎紙機被罵翻了,事後還發生有3萬多件文件消失的爭議。而這次總統府也買了9台碎紙機,不過府方解釋,那是編給新總統用。另外馬總統不吹冷氣,卻幫新總統一口氣買了10組分離式冷氣;還花了1百萬買4台影印機。
    2015/10/01 18:23
  • ​〈快訊〉爆料扁「曾收幾十億」 徐佳青辭民進黨發言人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在美爆料陳前總統,過去私下收營造業捐款高達幾十億,還痛批陳致中「憑甚麼選立委」,徐佳青昨晚口頭請辭發言人,稍早正式獲准,民進黨中央表示,徐佳青言論屬於個人行為,與黨立場無關
    2015/03/09 11:36
  • 第3度就診掛骨科 陳水扁找女婿看病

    接受保外就醫返家的前總統陳水扁,第3度到醫院就診,不過這次不是到高雄長庚醫院,而是找上女婿趙建銘看診,一早就從高雄人文首璽住家搭車出發,到台南麻豆新樓醫院,雖然腿部骨頭不舒服,陳前總統臉上也戴著口罩,坐輪椅拄著拐杖,但在兒子陳致中的陪伴下,陳水扁的氣色跟心情看來都很不錯
    2015/01/20 14:33
  • 阿扁出獄! 保外就醫1個月警護送回家

    陳前總統終於可以回家!法務部通過陳水扁保外就醫,不過這段期間,只能從事和「醫療」,以及維持「日常生活」的活動,像是寫稿賺稿費,以及和政治無關的演說,至於跑攤,站台通通不准,台中監獄每個月會派醫師查訪,了解他的身體狀況
    2015/01/05 12:43
  • 〈快訊〉矯正署審核 扁最快下午出監保外就醫

    (▲資料照片) 陳前總統的保外就醫案,能不能回家,在今天上午9點矯正署將會開會審核
    2015/01/05 10:19
  • 醫療小組15專家 建議讓扁保外就醫

    陳前總統保外就醫傳出好消息,醫療鑑定小組,晚間召開第3次會議。會議中15名專家達成共識,建議讓陳水扁保外就醫
    2014/12/29 21:02
  • ​〈快訊〉扁保外就醫案!高院駁回  「應打行政訴訟」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針對保外就醫遭到駁回案件,向高等法院聲明異議,剛剛高院裁定駁回。高院法官認為,陳水扁保外就醫案,業務屬於矯正機關,建議陳前總統應該直接打行政訴訟。本案還可以再抗告
    2014/12/12 17:08
  • 民進黨縣市長陪同呂秀蓮 聲援釋放陳水扁

    今天是國際人權日,前副總統呂秀蓮以及多位民進黨縣市首長,到台中監獄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包括鄭文燦、涂醒哲和魏明谷都說,如果不讓陳前總統盡快保外就醫,將要和呂秀蓮一起絕食抗議;而陳致中說,目前已經把11月份最新診斷證明,提交法務部,希望能在耶誕節前,讓陳前總統回家團圓
    2014/12/10 16:08
  • ​扁保外就醫有望 法務部「鼓勵」再聲請

    被關6年,前總統陳水扁聲請保外就醫,法務部專程召開記者會說明進度,指點迷津,外界解讀,陳水扁回家過年有望!今年5月陳水扁先後發函給法務部及北院,聲明異議,法務部長羅瑩雪,公開提醒,陳前總統,發函跑錯單位,建議他再度聲請保外就醫,也歡迎家屬推薦醫師納入鑑定小組,程序快的話,過年前或許就能完成鑑定,陳水扁保外就醫有轉機
    2014/12/09 16:35
  • 當兵靠爸靠媽卡涼? 名人兒喊「包袱大」

    有名人父母,當兵會比較涼嗎?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吐苦水,立委媽媽薛凌對選民能幫就幫,自己兒子反而不敢幫,服役抽中外島,一年只回台兩次,吳副總統兒子當兵被爆料「硬卡」憲兵缺,氣得他臉紅脖子粗,因為兒子服役單位是精實出名的332營,想被操還被說話,到是陳前總統兒子陳致中,服役當軍法官,那年就這麼巧「增額錄取」,陳致中當兵開跑車上下班,當時也引起很大討論。
    2014/08/07 18:47
  • 【穩馬蹄、整步伐】扁用術李有略 馬政治領導缺一味

    馬總統執政屆滿六周年,他最近剛度過服貿和核四風暴,每一次都勉強全身而退,TVBS特別推出「穩馬蹄、整步伐」一系列特別報導,在每天同時段播出,今天推出第一集,分析馬總統現在,和李前總統過去面對野百合學運,以及陳前總統在紅衫軍危機中,如何施展政治手腕,對比三位國家元首的領導能力,看看政府現在的處境,馬總統有沒有檢討空間?
    2014/05/12 19:42
  • 陳水扁也吃到黑心油? 中監長期用大統

    大統黑心油流入市面7年,有立委出面爆料,就連台中監獄也是長期使用大統油品,裡頭5800位受刑人,等於長期吃下劣質油品炒出來的菜,而更讓立委擔心的是,前總統陳水扁今年4月,因病住進台中培德病監,沒想到病還沒治好,反而因此毛病愈吃愈多,但台中監獄解釋,陳前總統的三餐飯菜都是由家人和基金會送來的,因此從沒吃監獄的伙食。
    2013/10/26 20:44
  • 挺李翔宙! 總統:嚴明沒說李辭很好

    馬總統出訪南美洲,在巴拉圭跟媒體茶敘,火力全開,先批評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呼籲召開國是會議,卻反覆變卦,突然設前提,根本談不下去,總統還暗批陳前總統過境紐約太過高調,他不會跟他一樣,有媒體問到最敏感的軍中惡鬥,陸軍司令李翔宙請辭報退等紛爭,總統明確表態,力挺慰留李翔宙。
    2013/08/15 11:39
  • 「抬高度」放眼2016 郝會國台辦「放炮」

    台北市長郝龍斌在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卻和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碰面,跳脫市長層級,大談兩岸議題,強調「中華民國」是兩岸最大的連結點,針對簽署服貿協議,郝龍斌則和馬總統唱不同調,加上先前支持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以及核四爭議,表態不挺續建,黨內北市議員解讀,郝龍斌選擇在議題傾向綠營主流民意,問鼎2016企圖心不言而喻。
    2013/07/03 14:15
  • 〈快訊〉黃琪假頂新少東盜刷 判7年定讞

    最新消息,曾經幫陳前總統算塔羅牌的少年黃琪,因假冒頂新集團少東名義辦黑卡,遭法院判刑7年定讞。
    2013/06/14 12:43
  • 扁自殺 法務部新聞稿:不滿未能除罪

    前總統陳水扁入獄後,多次傳出想不開鬧自殺,昨天晚間陳前總統又鬧自殺,這次不是絕食,而是試圖用毛巾在浴室內上吊,獄方人員第一時間發現狀況有異,馬上化解危機,不過法務部發新聞稿,解釋陳水扁是因為重新入黨不順,加上不滿喝花酒都可以除罪,國務機要費卻無法除罪,對照先前法務部冷處理,這回卻鉅細靡遺的解釋,格外耐人尋味。
    2013/06/03 11:58
  • 神秘萬鈞車火力升級! 陸客也搶拍

    搶救總統逃生的維安計劃,被稱為「萬鈞計劃」,現在這台「保命」的萬鈞車,是由國軍自行研發的雲豹8輪甲車!陳前總統還為他命名,直呼讚!但扁任內搭乘是6輪,如今火大變強大,機動性增加,還能防彈、防爆!今天5台萬鈞車「陣容浩大」穿梭台北街頭,不只一般民眾驚呼,連陸客都直呼「賺到了」,紛紛搶拍。
    2013/05/28 13:45
  • 消費吳寶春 扁:為他修法怎不為我!

    民進黨確定可以讓陳前總統申請重回民進黨,黨內還有人分析,黨主席蘇貞昌必須熱烈歡迎,最後還可能聘請陳水扁擔任高級顧問或其它職位,換取陳水扁不選黨主席的條件,對於這樣的分析,蘇貞昌說沒有這種規畫,但陳水扁依舊不斷發功,他以麵包師傅吳寶春想唸EMBA為例,說教育部可以為一人改規定,為何不能改規定,讓他保外就醫。
    2013/05/24 18:13
  • 醒腦紙條惹「霏」議 元首紙中藏玄機

    馬總統視察防災中心,開會到一半打瞌睡,發言人李佳霏遞上紙條,提醒總統媒體在拍他,最後簽了一個李佳霏的霏字,民進黨立委挖苦說,這會讓人以為是肉麻的戀愛情書,但其實政治人物時常收到紙條,陳前總統甚至還在專訪中,展示對岸密使的紙條,操作兩岸議題,最妙的是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在聯合國會議上遞紙條給國務卿萊斯,問她能不能讓他上廁所。
    2013/05/21 11:52
  • 扁病況影片曝光 監院:手抖腳晃跡象

    前總統陳水扁病況影片首度曝光,在監察院委黃煌雄與陳水扁調查報告醫療小組醫師陪同下,一起到台北榮總拍攝扁的病況,從影片中顯示,陳水扁走路不穩,左搖右晃險些跌倒,手腳都不斷顫抖,監察院表示,陳水扁連寫字都得花不少時間,針對影片內容,法務部長曾勇夫回應,立場不同,對影片解讀也不同,他認為北監已妥善照顧陳前總統,另外台北榮總也發佈聲明稿強調,這些影片恐怕有以偏概全之嫌,無法呈現陳水扁病情真實現況。
    2013/02/23 11:57
  • 周杰倫豪宅每坪200萬? 實價消風

    3年前周杰倫花了3.8億,在北市中正區買入2戶「豪宅」,前總統陳水扁2008年斥資上億,在信義區置產,原本外界預估,這2處的豪宅都有每坪200萬的實力,但根據內政部最新公佈的實價資訊,周杰倫住所的同一建案,行情價只有154萬,陳前總統舊居的市值也不到200萬,只有166萬。
    2013/01/17 12:57
  • 受刑人排「100」 綠營立委:學北韓嗎?

    受刑人集體表演惹爭議,彰化監獄去年為了慶祝建國百年,動員2011名受刑人排成一個100的字樣,而這張照片就掛在法務部長曾勇夫的會客室,恰巧上週五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因陳前總統醫療問題,拜會法務長曾勇夫時,意外發現並將照片PO上臉書,他諷刺這照片以為是來到北韓,但法務部矯正署澄清,這是獄方教化活動,並沒有危害受刑人人權。
    2012/12/30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