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除濕機 結果共277筆

  • 梅雨季報到 使用除濕機應注意「三不二要」

    梅雨季報到,不少民眾會拿出除濕機改善室內濕度。台電電力粉絲團提醒民眾使用除濕機時,應注意「三不二要」,也可以到標檢局官網,檢查除濕機是否是「召回檢修」型號。
    2019/05/08 15:28
  • 大排長龍搶除濕機補助 沒3天額滿惹民怨

    節能補助方案,基隆是全台唯一有補助除濕機的地區,只是前天才開始讓民眾申請的補助方案,沒想到不到3天的時間,今天(2日)下午2點多,220萬的補助金額已經全數申請完畢。許多民眾到了市府才發現號碼牌已經發完,抱怨不斷,配套措施也不足。
    2019/05/02 19:59
  • 除濕機不能少! 節能家電補貼唯基隆有「它」

    能源局為鼓勵節能家電汰舊換新,祭出補助方案,最高補助3000元,全台各縣市都是以冷氣跟冰箱為主,唯獨基隆傳出要增加補助「除濕機」,消息曝光後,當地人高度認同,因為基隆真的太潮濕了,有人家裡甚至擺了五部除濕機。
    2019/04/25 20:03
  • 日牌功能多vs.韓系機型美! 除濕機雨天夯賣

    這幾天又溼答答,好多人煩惱衣服不乾怎麼辦,尤其再來梅雨季要到,台灣搜尋引擎"除濕機"要用哪個牌子,次數竄升,民眾多數喜歡能清淨空氣又能自動偵測衣服乾了沒的除濕機,因為效果達到後停機,比較安全。
    2019/04/16 12:27
  • 疑房內除濕機起火燃燒 6旬男子嗆傷送醫

    基隆市暖中路一間民宅一樓今天上午11時許,疑因房內運轉中的除濕機起火燃燒,引發火災。警消救出屋內68歲林男後,發現其有嗆傷及臉部灼傷,經送醫院治療後意識清楚。
    2019/03/20 14:07
  • 不用換靠清理就可!質詢普悠瑪事故 黃國昌轟台鐵:說謊

    普悠瑪翻覆事故發生至今已經超過1個多月,至今仍有許多爭議待調查!昨(3日)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立法院全體委員會議上質詢台鐵局長張政源,首先問說事故發生前兩天就知道主風泵故障,台鐵做了甚麼處置,接著提出第二個質疑,「為何主風泵空冷除濕機的油冷卻器,沒有依規定更換?」,張先說有更換,馬上被打臉「調查小組已經承認沒有換」,黃國昌氣得當場怒斥「說謊!」、「張政源睜眼說瞎話的能力,與假辭職真退休的前局長相較,毫不遜色」。
    2018/12/04 10:08
  • 除濕機頻傳自燃 花蓮消防局:54款別買!

    花蓮近日接連發生2起除濕機自燃火警,所幸當時住戶及早發現滅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是消防局火調人員勘驗現場發現,2起除濕機自燃的機種,竟然都是經濟部標檢局公告,要召回檢修的型號。
    2018/11/03 18:09
  • 死者頭髮卡草叢 弒母案嚇壞社區住戶

    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發生地點就位在桃園陸光五村國宅,兇嫌犯案後發了狂似的不斷大吼大叫,還朝外頭丟東西,連沙發、除濕機等大型家具、電器都往下砸,甚至死者頭髮整戳被勾在草叢上,現場一片凌亂,鄰居聽聞後直說,晚上根本睡不著了!
    2018/10/19 13:20
  • 公寓除濕機自燃冒火舌 住戶驚險竄逃

    陰雨綿綿,昨天(13日)在花蓮發生一起疑似因為除溼機使用不當,釀成火警的意外!1戶公寓住宅家中除濕機突然起火,導致濃煙不斷從陽台竄出,住戶嚇得紛紛掩著口鼻,倉皇逃下樓。
    2018/10/14 13:54
  • 台大化學館火警煙霧瀰漫 緊急疏散14名學生

    13日深夜11點多,台灣大學發生火警。就在化學館的5樓,突然竄出火煙。消防人員急忙趕到將火勢撲滅,幸好沒有學生受傷。只是裡頭儀器動輒上百萬,就怕損失不小。
    2018/08/14 10:59
  • 高溫炎熱!節能電扇、移動空調 銷量增5成

    天氣炎熱各地高溫上看32度,帶動節能降溫的家電銷量,一週賣出上萬台!尤其在電扇部分,連開42小時耗電1度的節能電扇,儘管一台動輒要2千元左右,仍吸引不少民眾購買,此外主打小坪數的移動式空調,進化多了除濕機、暖氣機的功能,銷量也跟著看漲。
    2018/05/17 14:16
  • 洗好衣服晾屋內 英研究:恐影響健康

    梅雨鋒面報到,衣服洗了曬不乾,如果您習慣在「室內」晾衣服可能要小心,因為台灣氣候潮溼,長期在室內「陰乾」衣物可能導致黴菌滋生,英國也有研究指出可能加重呼吸道症狀,如果真的不得已非得在室內「陰乾」衣物,專家建議一定要注意通風。
    2018/05/03 23:07
  • 饋線跳脫南港停電 台電:和供電吃緊無關

    台北市南港(12日)晚間突然停電,多達2701戶摸黑1個半小時,路口號誌也一度停擺,台電解釋,停電原因是變電所饋線跳脫。不過搜尋台電官網,意外發現即使是冬天,仍呈現供電吃緊,台電說,因為有些機組正在歲修,這幾天氣溫低,民眾使用除濕機、電暖器都會造成用電量暴增。
    2018/02/12 23:41
  • 潮濕+室內空汙=雙重殺手 居家空氣健康保衛戰

    門窗用力一關,避免潮濕的冷空氣進入屋內,正值秋冬時節,加上現在PM2.5空氣汙染嚴重,隨手把窗戶一關 ,開啟除濕機防霉,是許多民眾的習慣動作。記者:「請問你冬天會使用除濕機嗎?」民眾:「常常會用吧,因為家裡滿潮濕的」記者:「那你知道其實室內比室外還髒嗎?」民眾:「不知道」;民眾:「這樣不是應該把外面隔絕,裡面不是應該比較乾淨嗎?」、「其實我不知道耶,我一直以為室內會比室外稍微好一點」
    2018/02/06 09:00
  • 寒流濕冷電暖器出動 用電量今衝2月新高

    台電表示,因為寒冷潮濕,電暖器、除濕機紛紛出動,預估今天尖峰用電量達2890萬瓩、備轉容量率6.17%,可能刷新歷年2月紀錄。
    2018/02/05 12:05
  • 種大麻還竊電!警破「大麻屋」 市價逾百萬元

    彰化警方跟監1年,鎖定一名顏姓嫌犯利用租屋處種植上百株大麻,市價超過數百萬元,甚至還發現嫌犯為養大麻,買了除濕機和白光燈照,為了省電費還竄改電錶,估計每個月竊電金額將近10萬元,嫌犯自稱原本靠養雞為生,但5、6年前因為禽流感,雞死光造成他積欠百萬元,走上歪路。
    2018/01/03 18:20
  • 高雄鹽埕國小清晨火警 三樓音樂教室竄煙

    高雄市鹽埕國小在清晨5點多發生火警,幸好當時並非上課時間,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不過起火點在三樓音樂教室,消防人員發現裡頭的除濕機,整台燒到焦黑。如今不排除可能又是除濕機的自燃意外。
    2017/11/22 08:16
  • 小S無極限! 「內衣褲外穿」、「聞臭襪」自導自演超狂

    向來形象自然不做作的女星小S,在范曉萱男友Allen推出的最新個人創作EP中,一首《愛牌除濕機》MV她自導自演,只穿著細肩帶背心加上居家短褲,在陽台聞臭襪子、內衣外穿,行徑超瘋狂,尤其隨著音樂擺動、披頭散髮的樣貌,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2017/10/27 15:12
  • 「除濕+晾衣」全包!衣物除濕機 多合一功能

    近期有不少衣物除濕機推出新功能,像是有品牌主打風口能360度旋轉,加上葉片上下擺動,或是大角度除溼,另外也有品牌在衣物除濕機上多了條管子,針對狹窄的衣櫃局部除濕,就連鞋子也能烘乾,新的機型標榜除濕、晾衣功能全包,吸引婆婆媽媽目光。
    2017/09/13 17:59
  • 修除濕機想討舊馬達 店家不給爆「口角」

    維修電器換下來的零件,到底可不可以帶走?這問題真的鬧出糾紛來!花蓮有一名男子花錢到電器行維修除濕機,事後要求店家把換修後的零件歸還給他,但店家不肯,一下推給環保局規定,一下又改口說公司規定,最後雙方吵了起來。乾脆不修了。
    2017/06/13 18:52
  • 12個品牌 54款瑕疵除濕機易自燃 標檢局公告召回

    2017年5月經濟部標檢局公告,發布12個品牌業者、54個型號的瑕疵除濕機召回訊息。這些除濕機可能因長時間使用、室內通風不良、散熱不易而引起自燃,被列入召回的瑕疵除濕機中亦不乏知名品牌。專家建議,在選購除濕機時,應注意品牌與機型是否已被納入瑕疵除濕機中。
    2017/05/23 12:18
  • 瑕疵除濕機恐自燃 這54款型號召回

    經濟部標檢局公告,12品牌業者發布54個型號的瑕疵除濕機召回訊息,避免引發自燃或是其他事故等,請民眾注意使用方式及相關型號。
    2017/05/18 13:07
  • 往哪灌救?火場靠熱顯像儀 消防「第二雙眼」

    民宅火警,消防隊衝入火場,靠熱顯像儀當「第二隻眼睛」救火!台北市一間公寓二樓發生火警,當時屋內濃煙密布,消防隊從一樓拉水線,為了加速找到火源,打火弟兄靠著熱顯像儀輔助,才看到疑似是除濕機電路走火,沿著窗戶棉被燃燒,立刻在黑暗中對著火點灑水滅火。
    2017/04/02 18:18
  • 用抗菌產品 恐助長多重抗藥性細菌孳生

    根據統計,台灣鼻子過敏患者約占總人口的30%,氣喘患者約占總人口的10%,其中鼻子過敏,有90%的過敏原是塵蟎,因此,不管是洗衣精、洗手乳或沐浴乳等,只要主打抗菌除蟎就有一定的買氣,不過毒物科醫師說,除非有特殊需求,抗菌產品一般民眾最好少用,常態性使用可能培養出多重抗藥性的細菌,因此美國FDA早在去年就宣布,抗菌產品比起用一般肥皂加清水清潔,並不會降低感染、罹病或傳播細菌的風險。居家環境、寢具想要清除塵蟎等過敏原,可以使用日曬,或是高溫清洗的方式,搭配除濕機讓環境保持乾燥,就能減少過敏原的產生。
    2017/03/29 21:03
  • 公寓火警無人傷 逃出房客:疑除濕機起火

    台北市士林中山北路五段清晨6點多發生公寓火警,2名房客順利逃出,至於女房東則是頭髮被火燻捲、微微嗆到沒有大礙,房客初步表示是除濕機起火才會釀成意外。
    2016/12/12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