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限制令 結果共79筆

  • 川普急復工 民調顯示多數人卻憂心解封太快

    美國總統川普憂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重創經濟拖累連任選情,急於復工並讓社會恢復常態。不過有民調顯示,約6成受訪美國民眾卻憂心限制令太快移除,反助長疫情。
    2020/04/20 14:46
  • 川普檯面下轉推文轟佛奇 檯面上稱防疫高官好人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公開表示欣賞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並說他無意開除這位頂尖公衛專家,反駁外界有關佛奇發言引上司不快恐將丟官的揣測。
    2020/04/14 10:56
  • 英相強生消瘦出院露面 法封城令恐再延1月

    歐洲疫情部分,英國首相強生在住院一週後,終於出院了,他親自拍影片報告好消息,但英國的死亡人數也突破了一萬人。義大利宣布延長封城至5月3日,法國也可能跟進,法國總統馬克洪將發表重大談話,外界預測可能將封城禁令,再延一個月。
    2020/04/13 22:09
  • 馬國防疫散嚴禁上街 孫天美:警方已逮捕逾6千人

    馬來西亞自3月18日起開始實施「行動限制令」,包括不能出國、不能辦婚禮、不能上清真寺集體禱告、不可以跨州旅行!最新的禁令是出門採購的距離限制在方圓10公里內。新聞大白話與在馬來西亞的時事評論員即時連線,孫天美表示:「在目前嚴禁上街的命令下,馬來西亞警方已經逮捕違反禁令者多達6千多人」
    2020/04/08 18:00
  • 防堵疫情!馬國行動限制令 再延至4/14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延燒到馬來西亞,確診人數已經超過3300人。因為疫情加劇,馬國政府原本實施到3月底的行動管制令,現在延期到4月14日。不只限制民眾出入境,宗教活動、大型聚會也不行。至於服務業,只有醫院、超市等基本服務業,能維持營運,其餘商家、工廠通通關門,而餐廳也只能外帶。如果要外出,也限制一人出門,不能結伴同行;原本四線道的馬路,也縮短為一線道,甚至有警方設路障攔檢。
    2020/04/04 12:17
  • 抗疫!無人機進校園 廣播揪沒戴口罩學生

    無人機在疫情之下,成為監督保母,現在還有高中結合課綱,推出北市首座無人機教育體驗中心,學生也能學習如何操作,透過廣播與監視功能,希望能做好校園抗疫宣導。
    2020/04/01 21:31
  • 訂定社交距離規範? 陳時中:考慮罰款處分

    為防止新冠疫情擴散,新加坡當局要求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必須保持1公尺以上,若故意違法,可能面臨最高6個月有期徒刑與台幣21萬元的罰款。對此,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正考慮祭出罰款罰則,但不會像新加坡罰那麼重。民眾聽聞後,有人贊成,有人則強烈質疑會有執行上的困難!
    2020/03/29 21:50
  • 美國2兆紓困案達共識 紐約感染數3天倍增

    美國新冠確診再飆升,突破5萬2千例,死亡人數逼近800人,重災區紐約州感染數字每三天就翻倍,世界衛生組織指出美國將成為下波疫情的爆發中心。美國總統川普有意在4月12日復活節前復工,希望讓百姓回到工作崗位拚經濟,但公衛專家警告放寬限制令恐怕會加速病毒傳播。另外,白宮與國會談判多日,終於達成規模2兆美元的經濟振興方案;投資人看好朝野協商,美股三大指數周二(3/24)收漲,道瓊工業指數上揚11.37%,創下87年來最大單日漲幅。
    2020/03/25 19:52
  • 利比亞首傳武漢肺炎確診 戰亂頻傳醫療恐難承擔

    利比亞證實境內出現首起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當地連年暴力已導致醫療系統不堪一擊,當局今天因此宣布措施,禁止人員城間移動。
    2020/03/25 11:39
  • 受管制令波及 馬來西亞人露宿星國地鐵站外

    馬來西亞從18日起實施行動管制令,限制所有公民都不能出入境,結果導致一些每天往返新加坡工作的馬來西亞人別無他法,被迫只能在新加坡地鐵站外露宿街頭。
    2020/03/20 15:36
  • 法國行動限制令上路 民眾大多接受認輕忽病毒威力

    法國行動限制令上路的第一天,總理菲力普重申要降低人與人見面次數。中央社記者街訪民眾,受訪者都同意禁令,但對細節仍有不同看法,他們大多表示,先前低估病毒的威力。
    2020/03/18 16:42
  • 確診激增!法國人非必要禁外出 歐多國封邊境

    全球疫情「震央」從中國轉移到歐洲大陸,歐洲國家確診人數加總超過五萬人,為了避免病毒加速擴散,歐盟執委會主席建議對非必要旅行採取為期30天的臨時禁令,目前包括丹麥、西班牙、波蘭以及匈牙利都先後宣布關閉國界。德國對鄰國的邊界管制令已經生效,境內疫情不見好轉,確診人數超過7千人,當局下令關閉酒吧、博物館的非必要設施,限制餐廳營業時間。英國確診人數也不斷暴增,外界所稱的「佛系防疫」出現改變,首相強森呼籲孕婦、健康不佳以及70歲以上的銀髮族,最好自主在家隔離3個月。法國方面,馬克宏發表全國演說,預告將進一步大幅縮限民眾的活動,並且稱法國正處於一場與病毒的戰爭之中。
    2020/03/17 19:58
  • 快訊/度假天堂馬爾地夫 即日起禁大陸旅客入境

    度假天堂馬爾地夫今天宣布,禁止任何從中國大陸出發,或是曾經過境大陸的旅客入境,禁令即日起生效。馬爾地夫雖然還沒出現武漢肺炎確診案例,但為防範疫情擴散,先是停飛往返大陸的直航班機,現在更宣布新的入境限制令。
    2020/02/03 18:39
  • 美股收紅沖淡擔憂氣氛 法人:台股短線超跌

    儘管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但世界衛生組織(WHO)不建議對中國發出任何旅遊及貿易限制令,帶動美股強拉尾盤,上漲作收,由於台股與美股連動性強,法人認為,將有助於沖淡市場擔憂氣氛,台股短線已超跌。
    2020/01/31 09:12
  • 封城防疫!下進出限制令 1100萬人隔離

    武漢肺炎擴散,病例人數又攀升。武漢市政府今天凌晨2點公告,所有交通工具暫停營運,不少民眾想趁著小年夜逃離疫區,結果通通被擋了下來,因為10點以後的機票,車票,全都無法搭乘,等同於1100萬人全城隔離,而且沒有時間限制,所以從昨晚到早上的武漢機場或是公路,全都亂成一團。
    2020/01/23 12:59
  • 媽掏1億人民幣幫還債 王思聰禁奢令解

    大陸最有名的富二代,萬達集團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因為投資失利,被法院查封名下房產、車輛、存款,甚至還祭出限制消費令。但根據陸媒報導,24日平安夜當天,王思聰已經償還部分欠款,法院將撤銷限制令,而這次出手救他的就是他的媽媽林寧。根據了解,林寧也是商場強人,背景財力都不輸首富老公,這次為了救兒子已經準備了1億人民幣。
    2019/12/26 16:44
  • 嫌Fedex不夠快!亞馬遜耶誕節前說分手

    耶誕節只剩下不到一星期,正值民眾忙著送禮物的時候,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近日卻針對聯邦快遞(Fedex),因為頻頻發生延誤送貨事件,發信函告知第三方賣家,不能在出貨時選擇Fedex服務,限制令將視Fedex的表現決定何時解除;消息隨後被Fedex證實,強調貨物延遲是受到惡劣天氣影響,已經在盡速處理。由於耶誕節的送貨量,是平日的兩倍之多,Fedex估計今年將打破史上最多的包裹紀錄。隨著亞馬遜在物流上的擴充野心,雙方的合作關係在今年不斷生變,在8月時Fedex就宣布未來不與亞馬遜續約,打算轉攻其他零售商的生意;而亞馬遜則積極擴充旗下物流團隊,兩大合作夥伴分手後,各自精采。
    2019/12/18 20:04
  • 兩岸政策鷹派vs.鴿派 選民支持哪一方?

    大陸時常使用大量的觀光客做為經濟制裁的手段,台灣大選時間逼近,四年前也曾經祭出限制令,這次大陸限制47個城市的自由行旅客來台,目的是避免變相幫蔡英文助選,而在兩岸政策上面,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就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兩岸關係上維持過去的態度,但總統蔡英文則是一貫的「辣台派」,強調中華民國主權不能讓渡。
    2019/08/02 23:45
  • 疑因日韓貿易爭端 韓老翁日使館前自焚

    日本跟南韓貿易戰越演越烈,南韓商家陸續加入抵制日貨,南韓也緊急降息,希望緩解日本限制令,對經濟造成的衝擊。而在此時卻有一名70多歲老翁,前往日本駐南韓大使館前自焚,男子全身嚴重燒傷,據傳跟不滿日本限制令有關。
    2019/07/19 18:29
  • 南韓WTO狀告日本 仇日擴大走極端

    關於日韓間的經濟戰爭,南韓正式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告,雙方代表措辭嚴厲,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幾小時後回應,有決心讓日本撤回出口限制令。兩國間的新仇舊恨,讓南韓人反日情緒走向極端,傳出有越來越多的日本車在南韓遭到惡意破壞;拒賣日貨的風潮,也已經得到全南韓三百間超市響應,光是日本啤酒在大型主流超市中銷售已掉了約15%。然而日本堅守立場,甚至不排除加重限制出口。
    2019/07/10 20:09
  • 日將啟動輸韓限制令 恐衝擊南韓半導體

    日本和南韓的經濟戰爭,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開打。日本政府宣布,從週四零點開始,將限制半導體生產不可或缺的原料外銷南韓,此舉可能衝擊南韓半導體產業。臺灣相對漁翁得利,不過專家警告,一旦經濟戰時間拉長,對台、韓都沒有好處。
    2019/07/04 00:12
  • 《爸去哪6》延播!萌娃粉絲 挺陳小春開唱

    大陸親子真人秀正夯,不過廣電總局發布限制令,嚴格控制明星子女參與綜藝節目,原本《爸爸去哪兒6》,八月中開播,沒想到上線前20分鐘宣布延期,不過最近陳小春的成都演唱會,Jasper、小泡芙都現身,成為亮點。
    2018/11/12 11:32
  • 川普想解套旅禁 專家勸別推文幫倒忙

    美國總統川普期待他的旅行限制令能獲法院認可並解禁,但川普頻頻在推特「放火」幫倒忙,令替川普打旅禁官司的法律專家難為,在備忘錄裡要他「別再推文了」。
    2017/06/06 14:18
  • 反對川普移民禁令 企業群起出錢出力

    美國總統川普頒布的限制令,讓移民和難民陷入困境,引發各大企業龍頭串聯反對,擔憂人才流失,包括Google、蘋果、星巴克紛紛出錢出力,就連卸任的歐巴馬也有話要說。
    2017/01/31 13:36
  • 移民限制令掀示威潮 川普:執行順利

    美國總統川普簽下行政命令,禁止7個穆斯林為主的國家人民入境,引發各界激烈反彈,示威抗議還延燒海外,就連美國代理司法部長葉慈也抗命,結果遭到革職,川普隨後也將代理移民署長換掉。而川普本人除了反嗆,說移民處境感傷的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是「假哭」,還說禁令執行得相當順利。
    2017/01/31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