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降雨熱點 結果共8筆

  • 鋒面來回擺盪!「這天天氣最不穩」半個台灣有雨

    今(16)日起鋒面南北擺盪,導致北部、東北部有零星降雨,預估午後東部、中南部將會有局部陣雨,西部地區高溫落在30~32度,其中高屏地區上看36度,氣象署預估,周四將有一道鋒面通過,是天氣最不穩定的一天,水氣增加外,降雨範圍也擴大,包含北部、東半部、金門、馬祖,超過半個台灣都是降雨熱點。
    2024/04/16 12:02
  • 颱風泰利最快今晚生成!「4地區」下雨最猛 連5天雨殺來

    今年第4號颱風「泰利」預計最快在今(14)晚到明(15)日清晨生成,低壓環流恐影響台灣,帶來一波雨勢,降雨熱點橫跨「這4地區」,最新路徑曝光。對此,氣象專家直言,將一連下雨5天。
    2023/07/14 10:49
  • 1圖看懂本週天氣!降雨熱點3段變化 2區午後雷雨開轟

    中央氣象局預報,本週天氣持續悶熱,午後有短暫雷陣雨,西半部高溫上看35度,東半部則為31度,馬祖29度、金門31度、澎湖32度。值得注意的是,菲律賓東方海面不排除有熱帶系統發展,惟其強度、位置及路徑上有不確定性,仍需密切關注。
    2022/06/26 20:38
  • 民眾防颱備戰! 北市降雨熱點「文山、南港、陽明山」

    颱風將影響台灣,而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也預估這次降雨的熱區在文山、南港及陽明山區,居民也做好防颱準備,就怕會淹水,趕緊把門口的用具搬移。
    2021/09/11 23:07
  • 午後對流來了!降雨熱點「有中南部」連5天雨彈發威

    近期南投日月潭、屏東霧台等地下雨,雖只有零星雨勢,但也些微舒緩乾旱問題。而今(24)日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針對花蓮發布大雨特報,雨勢預計會持續5天。此外,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日曬出一張預報圖,只見降雨熱點「有中南部」,同時他也直言「午後對流頻率高」。
    2021/04/24 11:06
  • 下波冷氣團要來了!大雨3天再凍12度 最冷在這時

    才剛剛有點喘息,下一波冷氣團又要來了!中央氣象局表示,今(8日)晚間開始,全台將下雨下到週日(10日),週末2天是降雨熱點,恐有較大雨勢,濕3天後再轉急凍,週日晚間迎接新一波大陸冷氣團,最冷時間預計落在週二(12日)清晨,北部低溫下探12度,務必做好保暖!
    2019/03/08 21:11
  • 玉兔今晚起「豪雨彈連4天」 降雨熱點曝光!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年第26號颱風玉兔(YUTU)登陸呂宋島,其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產生「共伴效應」雙重影響,開始出現局部短暫雨,尤其北東地區從31日到11月3日將有大雨或豪雨來襲,降雨熱點在北海岸、東北角、宜蘭到花蓮,同時北東地區溫度也降到低於20度。
    2018/10/30 07:55
  • 潭美颱風/「高屏、桃竹苗」山區 潭美降雨熱點

    輕颱潭美來勢洶洶,從路徑來看似乎直接衝著北台灣而來,但要提醒大家,全台都得戒備,因為這次譚美挾帶著長尾巴恐怕引發西南風帶來驚人雨勢,因此潭美還沒有靠近,光是外圍環流16小時內已經在新北市、桃園一帶帶來豪雨,而也因為環流雲系範圍相當廣,因此全台降雨並沒有太大的時間差,從週三下半天一直到週四下半天,中南部影響時間可能拉長到週五,這段時間桃竹苗山區以及高屏山區都是降雨熱點,全台都要繃緊神經。
    2013/08/20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