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降級 結果共763筆

  • 台大醫:免疫力難敵BA.4、BA.5! 年輕人也一樣 年底最好大家都「做這件事」

    台灣OmicronBA.2的疫情已經過了高原期,推估7月底、8月初,本土確診個案會跌破萬例,感染科專家黃立民就認為入境檢疫3+4還是0+7,差異不大,可以放寬,也可以將新冠肺炎降級為第四級的法定傳染病,只要通報重症跟死亡就好,但專家們認為口罩應該是最後解除的防線,還是要維持,尤其是之後BA.4、BA.5和流感一起來襲時,口罩防範很重要。
    2022/07/05 22:54
  • 口罩解禁!泰國7月起COVID-19降級為地方性流行病

    疫情逐漸趨緩,各個國家也逐步開啟國門,慢慢步入疫情前的生活。而泰國也在日前(24日)宣布「立即取消COVID-19限制」,包含戶外戴口罩採自主方式、取消分區顏色編碼等,且自7月起,COVID-19也將降級為地方性流行病。
    2022/06/28 11:35
  • 主持579場記者會將淡出! 陳時中不再天天來

    疫情指揮中心從前年開設至今,指揮官陳時中共主持了579場記者會,如今卻宣布未來不再天天出席,由發言人莊人祥及羅一鈞主持講解疫情。外界猜測陳時中將逐漸淡出,指揮中心則強調,陳時中仍會出席相關會議,也沒有鬆弛指揮官業務,目前指揮中心屬於一級開設也沒打算降級,至於新冠疫情傳染病防治法是否會降到四類,也仍需要再進行整體配套。
    2022/06/27 18:41
  • 反對新冠降級 邱淑媞控「韓死亡數做假」:台灣笨蛋被騙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5月時曾鬆口可能7月中旬將新冠肺炎從第5類法定傳染病調整至第4級,但等這波疫情過後才會準備。對此,國健署前署長邱淑媞舉美國與南韓例子認為,「Omicron防疫不能降級」。
    2022/06/08 19:35
  • 華視新聞又出包「集滿10次」! 莊人祥竟被貶官

    華視新聞自今年4月20日起接連出包9次,本月23日才公布懲處名單,沒想到今(30)日發生第10次錯誤,誤將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被降級寫成副局長,對此華視回應:「此為編輯誤植,錯誤第一時間已更正。」
    2022/05/30 16:11
  • 新冠該不該降級第四類? 前疾管局長:已過最佳時間點

    法定傳染病一到五類,新冠屬於最高等級,現在每日確診破六萬,括前疾管局局長蘇益仁、張鴻仁,都呼籲應該將新冠肺炎從第五類傳染病,降級到第四類。但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分析,降級後,可能加速醫療量能崩潰,他推估最快要等到六七月。
    2022/05/16 22:47
  • 防疫保單業者資本額不夠賠 藍委揭3危機:恐掀金融風暴

    本土疫情嚴峻,防疫險爭議不斷,理賠相關問題燒出「防疫保單之亂」,立法院國民黨團提出保單之亂3大危機指出,全台約有630萬戶投保戶,目前有12家業者確診1年內理賠,保費從660元起至1440元,理賠5至8萬,若依照新加坡20%確診比例,理賠金額將達6、700億,但許多產險公司的資本額僅132億,根本不敷理賠,全台逾630萬名保護權益將受影響,因此要求行政院在1個月內協調相關部會研議一套具體可行的理賠認定標準。
    2022/05/14 17:30
  • 疫情警戒擬降級「保單理賠恐打折」?金管會3點回應

    有媒體指出,若COVID-19於7月降為第4類法定傳染病、壓低防疫險理賠金額,民眾應在6月底前取得確診證明,金管會澄清,保險事故發生時理賠條件就已成就,不因證明文件開立時間受影響。
    2022/05/12 20:18
  • 關鍵「7月」?陳時中擬降、不再公布確診數 趙少康批:為落跑去選舉

    衛福部長陳時中指出,可能在7月將列在第五類傳染病的新冠肺炎降為第四類,也可能「不再公布確診數」。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質疑,這是為了製造疫情已經過去的假象,準備落跑參選,但陳時中則反嗆,不用把每件事情都跟選舉連在一起。
    2022/05/10 18:55
  • 力拚疫情「地方病」化 泰國降警戒南韓脫罩

    亞洲防疫大幅放寬,泰國政府週一,將疫情警戒從4級降到3級,完全接種的民眾,進入娛樂場所將不再受限,南韓則是從本月初開始,解除口罩令,儘管一天仍然有近5萬人染疫,顯現官方對新冠疫情,轉向完全開放立場。
    2022/05/10 14:01
  • 新冠若降第4類傳染病 理賠打1折最低剩2千

    新冠肺炎的法定傳染病類別,如果從第五類降為第四類,部分民眾買的防疫險理賠,將會大打折扣,市面上約有26%的保單有載明,只要降級,就會折算理賠金,原本確診理賠從五萬元,打一折後變五千元,其中還有保單的理賠最低只剩兩千。
    2022/05/10 13:46
  • 有片/新冠降為第四類傳染病 陳時中曝「7月有機會」

    國內防疫政策,將出現重大調整,指揮官陳時中昨天(5/9)透露,新冠肺炎可能降級為第四類傳染病,有機會落在7月,一旦宣布降級,確診不用在24小時內通報,改成一個月內通知都行,官方也不再公布確診人數,很多疫情管制會全面放寬,像是不再強制隔離,相關罰則也可能喊停,而防疫保險理賠,也會從全額變成只賠一成。
    2022/05/09 23:22
  • 新冠最快7月降級第4類法定傳染病 防疫險理賠恐少95%

    台灣不再走清零路線,指揮中心推估COVID-19最快7月改列第4類法定傳染病,形同「降級」,而部分產險公司防疫保單列有法定傳染病「降級」條款,最極端情況是理賠金將縮水至原保額的5%。
    2022/05/09 22:28
  • 疫情7月能降級? 蘇貞昌談「最後陣痛期」這樣說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曾說,在全面恢復正常生活前,這是「最後關鍵一役、最後陣痛期」,可能會影響大家生活,造成不便,但得請大家配合。媒體今(9)日詢問蘇貞昌,新冠肺炎是否可能在7月降級?對此,蘇貞昌說,疫情雖然一再發展,但台灣有2年多來成功抗疫經驗,加上全世界很多國家都與病毒共存,政府是有計畫、有節奏地一步一步要來恢復正常生活。
    2022/05/09 10:41
  • 防疫險之亂何時落幕? 產險業:恐等新冠疫情降級

    台灣疫情升溫,意外衍伸出產險業史上混亂理賠潮,這波防疫保單之亂如何化解,業者認為,若COVID-19降為第4類法定傳染病,部分產險公司理賠壓力將減輕。但考量民眾接受度,短期內應該難實現。
    2022/05/07 11:20
  • 怎麼忍心!鐵籠鍊栓綁、不給喝水 私養獼猴3年127件

    三年前,台灣獼猴被降級為非保育動物,結果出現了飼養潮,民眾將抓來的獼猴關在鐵籠,甚至用鐵鍊栓住身體,還有飼主迷信認為,不給猴子喝水,猴子就長不大,長期下來,獼猴出現脫水現象,情緒躁動衝撞鐵籠,3年下來,私養獼猴案件至少127件。
    2022/04/21 18:31
  • 對戰綠營鄭朝方?林為洲放棄連任 週五宣布參選竹北市長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宣布「降級」參選竹北市長,預計本週五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林為洲今(19)日接受《POP撞新聞》專訪時說明原因,他認為竹北市在人口快速擴展後,急需有效的治理,也說竹北市是「國民黨的阿基里斯腱」,藍營過去10年都未能固守竹北市,所以他不惜降級參選,幫國民黨守竹北,「守住竹北就能守住新竹縣」。
    2022/04/19 14:38
  • 為「台灣」駐處鬧翻 陸駐立代辦處門窗緊閉 議員:俄侵烏改變政界

    中國大陸駐立陶宛使館去年降級為代辦處後,雙邊關係也將至冰點,TVBS採訪團隊也到現場直擊,同時採訪了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的主席,他指出訪台之後,一度被政敵抨擊,但烏克蘭被俄羅斯入侵後,當地的政治風向也改變為不分黨派支持民主。
    2022/03/31 12:00
  • 降級?我受邀赴帛琉海洋大會 美籲避國名

    由我國友邦帛琉舉辦的第七屆「我們的海洋大會」(OurOceanConference),四月中即將登場,我方也受邀出席,不過現在傳出協辦單位美國盼我國能低調參與,也就是要避免在會場上,使用「正式國名、國旗等有主權象徵」的符號,就連「總統特使」名銜也得避免提及。
    2022/03/18 13:15
  • 兼差球評遭降級改敘 員警石明謹3月底退休

    台北市交大員警石明謹,被認定違法兼差當球評,不僅降級改敘,還罰款20萬元,上訴也遭到駁回,他表示,尊重判決結果,目前已經提出退休,預計三月底離開警界,也會和律師討論,是否跟大法官聲請釋憲。
    2022/03/16 17:34
  • 警察「兼差」球評被罰20萬 石明謹不幹了:提早退休

    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警員石明謹,在電視台長期擔任足球球評,包含2014年與2018年的世界盃足球賽都有轉播,不過他卻被人檢舉「違法兼職」,被移送懲處。懲戒法院一審也將他判處降級改敘,併罰款20萬元,後續石明謹也提出上訴,不過今(15)日懲戒宣判,駁回上訴,維持處分,全案確定。對此,石明謹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指出自己將提前退休,離開警察工作。
    2022/03/15 14:34
  • 疫情緩防疫降級?蘇貞昌:依台灣模式繼續鬆綁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國內目前逐步鬆綁邊境防疫措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下半年開放出國旅遊有可能性。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晚間被問及國內是否有可能再降級?蘇貞昌說,會依程度來繼續鬆綁。
    2022/02/23 18:28
  • 「警察兼球評」!違法兼職罰20萬 石明瑾上訴

    知名球評石明瑾經常受邀轉播各大足球賽事,但他的正職其實是北市交大員警,他從2011年開始,利用工作以外時間擔任球評,領車馬費283萬,被認定違反公務員不得兼職的規定,遭台北市政府移送,懲戒法院判決降級改敘,併罰20萬,石明瑾不服提上訴,認為判決違反憲法保障的工作權,不排除聲請釋憲。
    2022/02/22 12:54
  • 疑為吸引年輕人!毒咖啡包印「Instagram、玩很大」

    疫情降級後,毒品咖啡包也開始流竄!以往佯裝成咖啡包裝的毒品,現在包裝更是琳瑯滿目,甚至為了迎合年輕人口味,竟然包裝袋上印有「玩很大」、「Instagram」等圖案,台北市內湖警方接獲線報,前往新竹逮到一對涉嫌販賣毒品的男女。
    2022/02/04 12:09
  • 疫情連環爆鄭文燦拋「升三級準備」 陳時中四字回應

    桃機群聚擴大,目前累計13例確診案例,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出要有升三級警戒的準備。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有很多建議都會審時度勢,做出最好的對策跟判斷,升級、降級與否屬於中央的權責。
    2022/01/08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