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降級 結果共763筆

  • 北京單日新增破千例 收緊防疫籲減少跨區流動

    大陸連續七天,單日新增本土感染都在2萬例以上,廣州除了海珠區外,白雲區也升級管控,在本周五前嚴格限制人流,呼籲市民非必要不外出;北京疫情也越來越不樂觀,主要流行的是傳播速度快的BF.7變異株,要求進出北京人士,得三天三檢,沒收到陰性報告前,必須居家。民生經濟受防疫衝擊,市場消費降級,販售接近保存期限的折扣超商受到歡迎。
    2022/11/22 19:55
  • 確診隔離有望改為5天?莊人祥曝1前提:投票日前有可能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個月,中選會日前已拍板確診者在隔離期間不能出門投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則在討論是否縮短確診者隔離天數。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7)日透露,專家小組目前還在進行討論,前提是未來1、2週若疫情持續平穩下降,就有可能在11月26日投票日前調整。
    2022/10/27 15:31
  • 11/7起免居隔!產險業估湧隔離理賠潮 期待3救命符

    11月7起確診者同住親友免居家隔離,產險業認為,取消隔離有重大助益,不過11月7日前估將湧出一波「真假隔離理賠潮」,後續仍期待確診認定回歸PCR、融通理賠落日及降級等3大救命符。
    2022/10/24 22:27
  • 擬縮短確診隔離天 薛瑞元:今年降級機會低

    中選會目前拍板,確診者不能外出投票,遭批評剝奪權利,指揮中心也在想辦法解套,朝兩個方向討論,第一種是縮短隔離天數,第二種則是「修改病例通報定義」,但還要經過專家會議討論,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今年降級的機率低,反倒是縮短隔離天數,若有更動,中選會也會有所調整規定,原則維持若能出門就可投票。
    2022/10/23 12:02
  • 中共20大藍發賀電 遭降級稱「台灣區政黨」

    中共20大召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開嗆中共,但隨後大陸官煤央視就報導,說有「台灣區政黨」,也就是國民黨發賀電祝賀,倒是藍營保密到家,不過現在就連黨內的人也認為,時機點敏感不適當,朱立倫則說這是慣例。
    2022/10/17 22:34
  • 明起實施入境0+7! 「旅遊疫情建議等級」降到第二級

    台灣將自明(13)日起實施入境「0+7」,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宣布,自明日0時起,全球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調降至第二級:同時警示,並提醒國際間仍存在COVID-19傳播風險,呼籲國人出國旅遊時,應採取完整接種新冠疫苗等加強防護措施,以維護個人健康。
    2022/10/12 14:23
  • 指揮中心不撤變陳時中競辦? 薛瑞元諷:又有人在做夢

    邊境10月13日將大幅度放寬,讓指揮中心是否裁撤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指揮中心僅剩下報數功能,只要將疫情降為第四級,指揮中心就可以撤了,若不裁撤會變成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第二競選總部;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日出席記者會時回應,疫情如急迫性不大就可以降級,但裁撤茲事體大得好好考慮;至於(指揮中心)會變成陳時中第二競選總部?薛則說:「又有人再做夢了。」
    2022/10/01 11:22
  • 解封後降級新冠肺炎? 專家曝1前提可「解散指揮中心」

    入境「0+7」將於10月13日正式上路,屆時入境不再需要進行居家檢疫,國門將開放。對此,有專家就預測,新制上路後可有兩週觀察期,若疫情沒有重大變化,那新冠肺炎約在10月底就可降級、指揮中心也可解散。
    2022/09/30 12:29
  • 總算等到了!王必勝透露「0+7」 日期將落在這時間點

    指揮中心指揮官透露,「0+7」最有可能在10月15日這天實施,也代表著邊境將有進一步的開放。這幾個月快篩越來越普及,各大醫院的篩檢站人潮大減,醫師也建議可以把新冠肺炎降級,改成通報重症案例即可。至於下一部何時解封口罩,醫師認為還是有變異株的威脅,在年底之前,都不建議開放口罩。
    2022/09/24 22:56
  • 中正預校遭爆退學補考洩題 校方:僅給考試範圍

    中正預校退學補考爭議,有老師陳情,部分家長施壓導致校方辦理補考,還發大補帖洩題,讓20多名要被退學轉學或降級學生通通過關,但校方強調民代的數字有誤,因為有不少人補考沒過,已經被退學或降級,至於大補帖,則只是給範圍,讓學生參考!
    2022/09/22 13:34
  • 自導自演!警為拚績效 聯手毒蟲偽造檢舉

    新北市土城分局一名陳姓員警,為了獲得績效,聯手轄內多名毒品人口,偽造假檢舉案,還提供假證據,呈報給檢察官要申請拘票,用這樣的手法至少犯案十次,事情曝光後遭判緩刑5年,職務部分遭降級改敘,等於每個月底薪,減少3千元。
    2022/09/07 19:45
  • 最遲9月底解除禁團令?觀光局回應「是烏龍」:不要亂傳

    國境開放有望?昨(25)日傳出觀光局通知旅行全聯會理事長,預定9月1日 、9月15日、最遲9月30日會宣佈解除禁團令、降級等事宜。對此,旅行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澄清,該日期僅是他的建議和訴求;觀光局也表示,這是公會建議,觀光局並無通知相關時程。
    2022/08/26 16:28
  • 賴品妤遭爆「施壓中正預校」 讓退學生補考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網路上被爆料,對高雄中正預校施壓,讓140多名面臨降級、退學的學生,可以重修補考。不過賴品妤強調這絕非事實,因為接到家長陳情之前,校方早就做好補考決議,至於中正預校也澄清,沒有施壓關說這回事。
    2022/08/19 13:51
  • 施壓中正預校讓二一學生重修補考? 賴品妤:不實指控、抹黑

    國防部中正預校以疫情影響為由,讓一批因成績不及格原應降級或轉學的學生,專程重修補考,網傳有家長向立委陳情,立委施壓讓被退學、轉學、降級的學生返校參加二度重修補考,引發教師不滿。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辦公室17日澄清,團隊僅就陳情內容向國防部了解狀況,也反應必須注意測驗的公平性。
    2022/08/17 14:59
  • 用紓困預算拚選舉? 醫籲新冠肺炎降級

    疫情趨緩,但原本一度傳出七月就會降級的新冠肺炎,如今仍然維持必須強制管制的第五類傳染病,有醫師呼籲,應儘速降級,並質疑指揮中心不降級,難道是為了拿紓困預算,挹注年底選戰。
    2022/08/17 13:56
  • 泰國10月起「新冠視同流感」 不再強制隔離

    泰國10月1日起將把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從危險性傳染病降級為受到監控的傳染病,和流行性感冒、瘧疾以及登革熱同等級,衛生官員將不再能夠強制隔離病患。
    2022/08/12 21:06
  • 調降新冠警戒 泰國10月起邁出「正常生活」重要一步

    雖然國內仍有新增與死亡病例,但已開始逐步放寬入境限制的泰國,9日再次做出新的調整,《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國家疾病管制中心(NCDC)宣佈從10月份開始,將新冠肺炎警戒降級,從目前的「危險傳染疾病」(dangerous communicable disease)調整為「獲得控制的傳染病」,此舉也意謂著泰國將邁出重返正常生活的重要第一步。
    2022/08/09 14:33
  • 日本第7波COVID-19疫情趨緩後 傳將檢討降級

    日本正遭受第7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侵襲,傳出日本政府有意等這波疫情趨緩後,檢討修改COVID-19在傳染病法上的分類,研議是否比照季節性流感實行防疫措施。
    2022/07/30 16:25
  • 卸任部長交接 陳時中首句話「請大家賜我一票」

    即將投入北市選戰的陳時中,今天正式卸下衛福部長的職位,由原本擔任次長的薛瑞元接棒,回顧五年多來,陳時中卸任這一天坦言百感交集,更強調指揮中心的整體工作架構都很成熟,至於各界質疑,指揮中心指揮官,不是部長接下,而是擔任次長的王必勝,陳時中表示,並非降級,大家的想法已經一體成型。
    2022/07/18 12:52
  • 薛接衛福部長、王任指揮官 醫界:最佳人選

    陳時中請辭投入選戰後,薛瑞元出任衛福部長、王必勝升衛福部政務次長兼指揮中心指揮官。對於人事任命,王必勝先前的私德缺陷,也被專家認為,如果沒有發生,搞不好部長就是他。另外,指揮中心目前屬一級開設,現階段指揮官權力比衛福部長大,但王必勝身為次長,在部裡的階級又比薛瑞元低,似乎有違行政倫理,前疾管署副署長施文儀認為,這是一種「另類降級」。
    2022/07/16 14:41
  • 王必勝接指揮官傳「降級」不遠? 專家曝上任三大挑戰

    行政院昨(15)日宣布新任衛福部長由衛福部政務次長薛瑞元接任,而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則接任衛福部政務次長,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揮官。對此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分析,會選擇王必勝接任指揮官,是因為他長期跟指揮中心配合,薛瑞元則比較擅長跟行政院溝通協調,至於王必勝上任後,面對疫情收尾階段和復原跟重建,洪子仁認為,這會非常考驗王必勝的智慧和決策能力。
    2022/07/16 09:54
  • 陳時中、林佳龍戰雙北 朱立倫酸:全面落跑只為個人前途

    民進黨今(13)日下午在中常會上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台北與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在同一時間的中常會上指出,全台新冠疫情仍嚴峻,今年染疫數超過400萬人、死亡人數超過7000人,防疫指揮中心仍一級開設難以降級,中央防疫指揮官竟落跑要拚台北市長選舉;而林佳龍原本口口聲聲一定要選台北,卻突然轉彎要選新北市,就是為了政治的考量,只為了個人的前途。
    2022/07/13 15:35
  • 誰是下任衛福部長? 醫拋「2問題」曝:要面對的更難

    衛服部長陳時中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選舉,而下一屆衛福部長人選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不過,有醫師就發文直言,下屆衛福部長要面對的,才是較困難的;他並舉出2重點,分別為醫護人員出國禁令,以及法定傳染病最終要不要降級。
    2022/07/13 07:37
  • 本土+31152、死亡+60、中重症+92 創「1半月新低」

    今(12)天本土新增31152例,比起11日新低點還要多出1.2萬例,但相較上週二確診數仍下降13.3%,另外中重症和死亡人數也創1個半月以來新低,疫情緩下坡,但指揮中心一級開設仍不降級,莊人祥表示,目前死亡率還沒有到流感化的程度,另外指揮中心也提醒幼兒接種莫德納是打2劑,選未到貨的輝瑞BNT則需打3劑,針對AZ藥廠新開發的最新預防藥物,未來也有機會進行採購。
    2022/07/12 17:40
  • 「確診數降」指揮中心何時降級? 莊人祥:0病例也會維持

    昨(11)日國內新增本土個案創下近2個月來新低,但才維持不到一天,確診數又火速回升至3萬1152例;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就指出,週二會是一週病例最高的一天,但今天還比上週二降了13個百分點,整體確診數穩定下降中。但這是否代表指揮中心將降級?莊人祥則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的致死率還沒達到流感化的標準,即便是「0病例」也會繼續維持。
    2022/07/12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