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20大藍發賀電 遭降級稱「台灣區政黨」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7:21

中共20大召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開嗆中共,但隨後大陸官煤央視就報導,說有「台灣區政黨」,也就是國民黨發賀電祝賀,倒是藍營保密到家,不過現在就連黨內的人也認為,時機點敏感不適當,朱立倫則說這是慣例。

圖/TVBS

 
主持人:「強棒出擊,全壘打好不好。」

選戰拚勝選喊得大聲,但現在國民黨的選情,反而可能被黨主席影響嗎?中共20大被發現國民黨低調發賀電。

央視:「台灣地區有關政黨團體和人士以各種形式表示祝賀,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在16日,致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的賀電中表示,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兩岸各項交流與合作成果豐碩。」

 
直到這時大陸官煤報導,藍營的這封賀電才曝光。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依照慣例沒有任何特別的地方,但是我們還是強調我們的立場,3大中心任務包括捍衛中華民國,守護民主自由,維護兩岸和平區域穩定。」

朱立倫強調是依循慣例,但他前一天可是開嗆中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16):「任何意圖破壞中華民國,傷害中華民國,我們絕對反對到底。」

圖/TVBS

這算是在玩兩面手法嗎,只是現在兩岸情勢緊張之際,藍營嘴上罵,回頭低調發賀電,甚至還被對岸用「台灣區政黨」吃豆腐,就連黨內也擔心影響選情。

國民黨松信區議員候選人詹為元:「難道每一年開各個20大、21大、22大,難道我們每次發完賀電,都要再一次次被挑撥離間,或被見縫插針嗎,所以我覺得國民黨在兩岸路線上,應該還是要調整一下。」

 
還不用對手攻勢,黨內就各種聲音,兩岸議題成國民黨軟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大#國民黨#兩岸#朱立倫#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063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