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阿滴 結果共145筆

  • 員工連續工作7天 阿滴英文遭勞工局罰4萬

    YouTuber阿滴最近在臉書曝光,辦公室最近被勞動局進行勞檢後發現2點缺失,包括沒有以「分鐘」計算工時,還有讓員工「週末加班兩天」,變成連續上班七天,因此被開罰4萬元。
    2019/12/12 13:24
  • 不騙人!阿滴籌備5個月 將開英語補習班

    擁有超過兩百萬粉絲訂閱的知名YouTuber「阿滴英文」,曾在愚人節時開玩笑表示「要開補習班」,沒想到昨天阿滴發布新片,宣布真的要開補習班了!還曝光補習班的招生標準、以及問券調查,讓粉絲超激動。
    2019/09/10 23:20
  • 「這群人」破300萬訂閱 揭密團隊經營之道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軍9年,終於突破300萬訂閱數,成為全台第一,團員尼克認為,考慮觀眾口味決定影片內容是最大宗旨,團體經營方針也很重要,7個人平均分配收入,就是「這群人」走得長遠的原因。
    2019/08/16 21:08
  • 遭轟長相普通「憑什麼紅」!滴妹崩潰曝:吞安眠藥才能睡

    知識型YouTuber阿滴與妹妹滴妹一起經營英語教學頻道「阿滴英語」,其中滴妹因為外型清新甜美、聲音好聽而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知名度也日漸上升。不過,有網友在PTT上直問「滴妹到底在紅什麼」,底下的批評聲浪讓滴妹受到打擊,甚至需要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2019/08/13 13:07
  • 滴妹破尺度辣照 大腿根部見客粉絲全驚呆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英語教學頻道「阿滴英語」,因外型清新甜美,具有高度英語專業而爆紅。一向走甜美、知性氣質路線的滴妹,穿著打扮通常都是偏向保守、優雅或可愛風格,配上一副招牌的黑框眼鏡,但近日他在IG上難得po出摘下眼鏡,穿著極短裙的辣照,性感風格令大批網友暴動,直呼哥哥要生氣啦!
    2019/05/30 15:46
  • 網紅商機大! 理科太太、阿滴、黃阿瑪註冊商標

    擁有百萬粉絲,不少網紅YOUTUBER,除了做原本的網路平台,也把觸角延伸到周邊商品,因此經濟部觀察,這一年像是理科太太,註冊商標就高達12種類別,阿滴英文、以及以貓為主的網紅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也積極註冊。
    2019/04/01 12:54
  • 另闢戰場 吳宗憲開設頻道當YouTuber

    56歲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從電視起家,演藝圈生涯超過20年,更連續拿過三座金鐘獎主持人,現在手上有3個節目,但他最近在宣布要跨足網路,當起YouTuber。
    2019/03/03 21:25
  • 青年失業率12% 高於金融海嘯

    青年就業率是各國政府的重點項目,以日本和美國來說,青年失業率都在金融海嘯後隨著景氣而好轉,但台灣與南韓的青年就業狀況卻沒有。根據主計處最新資料,20-24歲青年失業率12%比2008年11.9%還要高。
    2019/02/27 23:10
  • 小英臉書「教英文」被讚爆! 野生阿滴認證:真的很會

    嘉義高中的英文試題日前出現羞辱總統的字眼,題目中甚至以「silly」(愚蠢)形容蔡英文演講中的評論,引發爭議。對此,蔡英文昨(19)日化身成英文老師,在官方臉書PO文,教網友如何用此考題答案「Comment」造句,高EQ的回應不僅獲8萬人按讚,還成功釣出知名YouTuber阿滴留言回應。
    2019/02/20 10:03
  • 「理科妹妹」現身了! 網友驚呼:這組合很可以

    近期在網路相當火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獨特說話語氣搭上「面攤」表情,再配上幽默知性風格讓她迅速走紅,昨(18)日她在IG上傳一段和滴妹的影片,並寫道「阿滴謝謝,滴妹我收下了。」見影片中滴妹俏皮地向大家打招呼「嗨我是新的理科妹妹」萌翻粉絲!
    2019/02/19 14:06
  • 滴妹祕密大改造! 阿滴露額頭秒變「歐巴」

    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擁有大批粉絲,其中除了語言教學之外,也會自拍影片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點滴,近期滴妹決定祕密地對哥哥進行「改造計畫」,目標將哥哥變成「韓系歐巴」!
    2018/08/19 15:15
  • 滴妹認和阿傑戀愛ing? 妹控阿滴嚇傻:我怎不知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內容貼近生活且生動的教學模式,累積許多忠實粉絲,而滴妹的個人頻道也在6月時突破50萬人訂閱,為此製作快問快答影片,號稱什麼都能問,當中一題「妳跟阿傑正在交往嗎?」,沒想到滴妹秒答「對」,讓鏡頭另一邊的阿滴當場傻眼大喊:「我怎麼都不知道!」。
    2018/07/22 16:19
  • 台南雙語一日遊 網紅實測讚店家英語力

    台南市政府邀請網路名人阿滴、滴妹拍攝2018英語閱讀季代言影片,兩人以觀光客身分到台南一日遊,實測「只用英文玩遍台南」,結果台南雙語店家的英語能力真的還不錯。
    2018/07/11 16:13
  • 好聽! 網瘋傳陸男團翻唱五月天韓文版

    五月天出道超過20年,許多首歌都被歌迷稱為經典,現在五月天的魅力就連韓國人也擋不住,有一個3人團體叫做「白光組合」,把許多五月天的歌曲翻成韓文版本,既好聽又不失原意,在網路上瘋狂被轉PO。
    2018/04/07 17:42
  • 愚人節整人!阿信公開示愛 照片點不開

    4月1日愚人節,您被騙了嗎?五月天阿信頻頻在臉書隔空傳情,疑似是在為公開示愛鋪路,愚人節這天更PO文說,「抱歉,決定向大家公開了」,正當粉絲準備送上祝福,卻驚覺照片怎麼點不開,一直停留在繞圈圈的「讀取」狀態,這才發現又被阿信騙了。
    2018/04/01 13:15
  • 影/阿滴自爆「滴妹不是我妹」 秘密藏3年公開道歉

    網路紅人「阿滴」和「滴妹」經營YouTube頻道多年,訂閱人數超過百萬,阿滴昨(30日)卻在臉書上公布一項消息,他坦承「滴妹其實不存在」,還在影片中曝光「滴妹」虛擬角色的產生過程,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震驚。
    2018/03/31 16:58
  • 插畫家織織皮膚炎拍廣告 稱「沒預算醫」引戰

    根據皮膚科診所統計,每20個上門的病患中就有1個飽受異位性皮膚炎困擾,更有9成的人,從乾癢搔抓進而轉為濕性的膿痂疹。但異位性皮膚炎由於遺傳因素要改善相當困難,就有影音部落客阿滴遠赴日本,1個星期花了8萬休養治療;插畫家織織近來拍內衣廣告,曝光有同樣病症困擾,但說自己沒這個預算出國治療,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聲浪。
    2018/03/22 20:29
  • 台灣人常念錯的品牌英文名 到底該怎麼發音?

    生活週遭充滿各種品牌英文名,但你都念對了嗎?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這次走出戶外,尋找台灣人常見的品牌招牌,並示範正確的英文發音。
    2018/01/26 18:08
  • 欺負台灣人?蔡阿嘎IG帳號被刪 60萬粉絲直接蒸發

    台灣第一位破百萬訂閱人數的知名YouTuber蔡阿嘎,以詼諧搞笑的風格廣獲不粉絲喜愛,不過今日他突然在臉書貼出一張哭臉的照片,哀怨地表示自己經營已久的Instagram帳號無預警遭到官方刪除,60萬粉絲直接蒸發,讓他好無奈。
    2018/01/07 19:54
  • 滴妹邀Lara合唱被讚爆 阿滴吃醋回:我是花瓶

    網紅「阿滴」和「滴妹」一同經營語言學習頻道,幽默又親民的風格,累積不少粉絲,更有網友直呼:「自己是為了他們開始學英文!」近期兄妹不但一起彈唱過《魚仔》、《Most Girls》等夯曲,其中滴妹的甜美嗓音令人驚艷,而在最新一期影片中,滴妹甚至邀請到歌手「Lara」梁心頤共同合唱《Shape of You》,兩人超完美默契,加上甜美的聲線,讓網友忍不住大讚:「滴妹歌聲很可以,快進軍演藝圈」。
    2017/10/20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