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阿曼 結果共182筆

  • 【FOCUS新聞】英國起跑! 爭「伊斯蘭金融中心」頭銜

    在中東相關的重要新聞上,今天財經界注意的,是英國要發行伊斯蘭債券了,世界上有各種各樣債券,獨伊斯蘭債券非常獨特,它當然有(商業票據)的性質,但是它帶有濃厚的「伊斯蘭教義」的屬性,伊斯蘭債券不是一般有固定收益和配息的債券,持有人享有的不是債權,那是什麼呢?持有伊斯蘭債券,是持有那個不可分割的資產所「產生」的一部分營收,也可以說享有的是所有權,而非債權;馬來西亞是世界上第一個發行伊斯蘭債券的國家,另外,包括沙烏地阿拉伯、阿曼這些波斯灣國家,印尼甚至非伊斯蘭教國,日本和中國大陸,都曾經發行伊斯蘭債券,土耳其是第一個發行的「歐洲國家」,現在英國倫敦也將發行,這會是第一個發行伊斯蘭債券的「西方主權國家」發行的規模,將高達3億2千萬美金。
    2013/10/30 21:02
  • 【FOCUS新聞】石油養活阿曼 波灣富國悄悄在改變

    阿曼是伊斯蘭世界第5大有錢的國家,和鄰國「沙烏地阿拉伯」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樣,石油是它規模最大的產業,70%的就業人口都吃公家飯,只是石油蘊藏量逐年減少,阿曼政府承受越來越大的壓力,它於是展開產業多元化,而且時機剛剛好,遇上阿拉伯之春,埃及一直換政府,而敘利亞內戰又不見結束的跡象,企圖心強烈的阿曼成了避風港,不只吸收埃及與敘利亞的觀光,還意圖成為學習阿拉伯語的世界中心。
    2013/09/02 20:20
  • 中東婦女胼手胝足 成功造巧克力廠

    中東地區民風保守,今天要來看一則女性創業的故事,由阿曼兩位婦女打造的巧克力工廠,從一個月只能做5公斤的巧克力,到現在一個月可以做到400公斤,口味超過30種,這一切開頭是靠兩名婦女自己看書摸索學習製造,真的很不簡單。
    2013/06/11 13:08
  • 氣候變遷嘗苦果 阿曼王國大劇變

    位在阿拉伯半島的阿曼王國,2007年遭到了超級颶風襲擊,造成了重大災難,問題是,這個地區過去根本沒有颶風,連下大雨的機會都很少,氣候變遷,讓這阿曼王國的氣候有了改變,大自然一夕之間變臉,讓他們措手不及,也體驗到了暖化所帶來的巨大災害。
    2013/02/21 22:38
  • 華麗劇院啟用 阿曼打造中東音樂都

    歐洲有維也納,美洲有紐約,都是知名的音樂之都,中東阿曼王國也積極想打造出中東的音樂之城,新啟用的皇家歌劇院,建築特別,融入伊斯蘭風格,劇院首場演出,挑選東方味十足的歌劇杜蘭朶公主,由世界3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來擔任指揮。
    2011/11/04 22:38
  • ECFA/CNN專訪 馬暢談ECFA兩岸關係

    大陸上海世博開幕的同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晚上8點,播出越洋衛星連線專訪馬英九總統的內容,CNN名主播阿曼波,針美中台三方關係發展、兩岸簽署經濟協議(ECFA)、以及美方對台軍售等相關議題,訪問馬總統。
    2010/04/30 22:47
  • 〈獨家〉阿曼來台蓋頂級Villa 相中外雙溪

    台灣將有第一家世界頂級旅館要出現了,微風集團廖家結合股東斥資9.3億,引進專門蓋七星級飯店的阿曼集團,要在外雙溪蓋頂級生態Villa,預估25坪的房間,一晚房價1000美金,相當於台幣3萬2,事實上最近有許多國際級旅館也搶著登台,據了解有51家籌設中,阿曼集團應該也是看好台灣的發展潛力,才會來台。
    2010/04/04 19:15
  • 跳躍界哈利波特! 瑞士阿曼奪雙金

    溫哥華冬奧第8天,拿下本屆冬奧第一面金牌的瑞士跳台滑雪高手阿曼,在高跳台項目再拿一面金牌!連同上屆美國鹽湖城冬奧的2金,阿曼也成為冬奧跳台滑雪史上,第一位拿下4面個人項目金牌的選手。
    2010/02/21 19:45
  • 冬奧首金出爐 瑞士阿曼衛冕金牌

    溫哥華冬季奧運,第一面金牌獎落瑞士跳台滑雪名將阿曼之手。阿曼在跳台滑雪的標準台比賽中,以兩輪總分276.5分的佳績,衛冕冬奧金牌成功。
    2010/02/14 19:32
  • 版圖擴大 扁家亞洲又添1紙上公司

    繼上個月扁家第5家海外紙上公司,「阿曼度」曝光後,調查局洗錢防制中心,再度接獲艾格蒙組織情資,指陳致中、吳景茂在亞洲,還有一個尚未曝光的洗錢帳戶!這個國家確定不是日本或新加坡,除了香港,也可能是國際知名的避稅天堂「巴林」,不過對此,特偵組表示還要調查。
    2008/10/22 08:18
  • 阿曼度連結密帳 珍與兒女受益人

    特偵組加班清查新加坡提供的帳戶資料後,再發現陳水扁家族的第5間紙上公司!扁家以吳景茂的名義,在英屬維京群島設立「阿曼度控股公司」。並利用乾坤大挪移的手法,讓7億鉅款在新加坡和紙上公司內不斷轉匯,避免被追查。而這間阿曼度公司的受益人,就是吳淑珍及陳幸妤、陳致中,將成為特偵組下波的約談對象。
    2008/09/22 12:41
  • 阿曼國寶「乳香樹」 可煉香水、精油

    一般人的印象,中東地區都是一望無際的沙漠,不過我們要告訴你,在阿拉伯半島的阿曼,有一個南部大城,不僅有壯觀的山和海,更有茂密的樹林,當地受到季風雨的影響,天氣不會太過炎熱,空氣中帶點濕氣,被喻為中東地區的世外桃源,當地的國寶-乳香樹,更能提練成香水和精油。
    2008/08/25 22:37
  • 「中國人是惡棍」 CNN失言惹怒火

    北京奧運聖火,今天晚上即將在中東的阿曼,但一路上引發的展開傳遞,奧運聖火遭遇一波波抗議,沒想到CNN主播的一席話,卻意外讓CNN成為大陸僑民的箭靶,因為這位主播說,「大陸製造的產品都是垃圾」,甚至說出「中國人都是惡棍」的字眼,美國部份華人社團,已經展開連署,要求CNN公開道歉。
    2008/04/14 18:41
  • 國際集團蓋渡假村 花東成首選

    一手打造杜拜帆船飯店奇蹟的阿曼集團,總裁的弟弟即將在11月來台評選國際渡假村的基地,而且半年前就已經先到台東鹿野等地勘景,台東和花蓮縣政府都在積極爭取,順利的話,民國99年花東地區就會有世界級的渡假村。
    2007/10/02 12:55
  • 水淹波斯灣區 「八掌溪」中東翻版

    阿拉伯半島60年來最大暴風「哥努」橫掃波斯灣地區,對中東地區產油國阿曼帶來巨大災情,由於大雨不斷,產生巨大洪水,不少人眼睜睜被大水沖走,中東出現類似台灣八掌溪慘案的翻版,淹水目前已經高達3層樓,至少32死亡,30人失蹤。
    2007/06/08 21:15
  • 波斯灣暴風肆虐 阿曼豪雨成災

    罕見的強大暴風「古努」席捲波斯灣,在阿曼帶來狂風暴雨,週四登陸伊朗南部,也造成慘重災情,在波灣地區,已經造成至少25人死亡。
    2007/06/08 09:58
  • 波灣超級風暴 阿曼沿海斷水斷電

    波斯灣主要產油國家,遭遇了60年來最強烈的熱帶氣旋,先在阿曼肆虐,造成斷水斷電,成千上萬沿海居民大撤離後,鄰近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也遭到暴雨侵襲,到處泥流蔓延,幸好氣旋的威力減弱,目前正朝伊朗行進,預估被打亂的國際油價,很快就能回穩。
    2007/06/07 12:01
  • 60年最大暴風 撲襲中東產油國

    國際油價又再度面臨漲價的壓力!因為產油的中東阿拉伯半島,受到60年來,威力最大的氣旋「哥努」侵襲,產油國阿曼首當其衝,在阿曼已經多達7千人被緊急撤離,不僅暴風威脅產油設備,國際間超過2/3的油輪都將停擺,油價今天應聲喊漲,衝破70美元大關。
    2007/06/06 18:42
  • 波灣暴風直撲阿曼 威脅油田設施

    罕見的波斯灣強烈暴風,目前正直撲中東國家「阿曼」的油田,目前當局已經疏散沿海7千人。由於這場暴風,可能嚴重摧毀原油生產設施,甚至造成供油中斷,能源專家分析,可能會造成油價上漲。
    2007/06/06 08:56
  • 杜拜第二? 外資相中台東金崙溫泉

    杜拜七星級帆船飯店有可能在台灣出現!台灣飯店教父嚴長壽牽線,阿曼旅館集團董事長弟弟紀卡,也是世界觀光界大老,上個月到台灣花東地區考察,紀卡相中台東太麻里金崙溫泉,有意在當地設立立國際觀光飯店度假村,讓旅遊業者都相當期待。
    2007/03/25 13:28
  • 阿曼尼現身香江 推銷高級訂制服

    最近香港先後吸引了香奈兒的老佛爺,總設計師卡爾,國際時裝界巨人,GIORGIO ARMANI「阿曼尼」也飛到了香港,親自為自己的代表作,高級訂製服的時裝秀打點.阿曼尼的魅力吸引了幾千位香港政商名流參加。
    2006/03/30 22:39
  • 亞曼尼推新案 顧客自己設計不撞衫

    國際上最具有影響力的時裝界巨人,GIORGIO ARMANI,亞曼尼飛到香港,為晚上的春夏時裝秀作最後準備,全身上下都是自家產品的阿曼尼,特別接受TVBS記者的專訪,暢談他的時裝王國。
    2006/03/30 17:46
  • 〈獨家〉「GUCCI」檳榔攤 中文「酷姬」想撈錢

    名牌商品人人愛有業者就看準名牌商機,乾脆把自己店家也用名牌來命名,在花蓮就有檳榔攤和飲店,就打著CGCCI名稱當店名,桃園也有檳榔攤就叫阿曼妮,都是想吸引顧客,只是搭順風車之餘,小心可能吃上官司。
    2006/02/13 19:31
  • 真相伊朗 年輕人著迷西方文化

    伊朗官方以強硬的態度迎戰世界霸權美國,但是伊朗的民間社會裡,卻是另一種景象,cnn 資深記者阿曼波發現,許多伊朗年輕人不但對西方文化充滿狂熱,也渴望追求西方的自由價值,也看到被布希視為邪惡軸心國家的民間真實面貌。
    2006/02/02 23:20
  • 7億打造台灣最大書店 誠品試賣

    耗資七億元打造的誠品旗艦店,是台灣最大的書店,上午開館試賣,吸引許多民眾參觀,館內除了擁有百萬冊的書籍之外,還引進像是阿曼尼傢飾、APPLE電腦的旗艦店,不過最特別的是,館內也設立第一家兒童探索博物館。
    2005/12/1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