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阿曼 結果共180筆

  • 教宗3個月前訪問波灣後 教廷與阿曼王國宣布建交

    教廷與阿曼王國(Oman)今天發布聯合聲明表示,兩國已建立外交關係。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3個月前才到波斯灣地區訪問。
    2023/02/24 17:04
  • 全球瘋狂的電音趴回歸 百大DJ冠軍降臨台灣倒數

    全球矚目的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即將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今(2)日宣布首波表演陣容,一次集結三位百大前10名「神級巨星DJ」:「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藍寶堅尼孫女婿」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都將來台演出。
    2023/02/02 17:28
  • 亞洲「致命寒流」來襲!南韓濟州機場再度停起降

    亞洲遭遇入冬以來,最強烈寒流,連中東地區的阿曼,都下起雪來。日本北海道出現強降雪,交通受阻,南韓則持續低溫,濟州國際機場,時隔三天,又因為強風,超過65架航班停飛。
    2023/01/27 18:31
  • 世足/梅西奪冠披尊貴黑袍 阿曼議員開價3千萬想收購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於冠軍賽的PK戰以4比2扳倒法國,睽違36年奪冠,也讓名將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賽後的頒獎典禮上,卡達國王為梅西披上名為「畢希」(bisht)的黑袍,象徵讓他加冕成史上最偉大球員。儘管當時有外媒稱卡達的行為很自私,搶走梅西的鋒頭,近日卻有一名阿曼議員在推特表示,願意以1百萬美元(約3千萬元新台幣)買下梅西披過的畢希。
    2022/12/25 16:23
  • 世界級電音節降臨台灣 Ultra Taiwan重量級卡司曝光

    世界最受歡迎之一Ultra Music Festival(超世代音樂節)每年3月在美國邁阿密登場,吸引全世界超過十萬人次的樂迷朝聖,也以Ultra Worldwide™的品牌在全世界6大洲、29個國家、26個城市遍地開花,台灣也是亞洲的重要據點之一。主辦單位宣布Ultra Taiwan將在明(2023)年4月16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除了Mainstage(主舞台)之外,廣受好評、主打Underground Techno、House曲風的特色舞台RESISTANCE 同步登場,邀請多組全球最炙手可熱的電音藝人來台演出,將世界一流的聲光饗宴原汁原味搬來台灣。
    2022/12/16 16:19
  • 闖瀑布自拍…辣媽當友面「失足墜崖」 漂水1天陳屍下游

    巴西有1名26歲的正妹阿曼達(Amanda Franco dos Santos)日前與朋友相約出遊,並偷偷闖入了當地並未開放的「科魯帕瀑布」(Corupa Waterfall)風景區,沒想到她卻為了自拍,竟直接在友人們的面前墜崖,警消志工獲報協尋一天後,這才找到了阿曼達的遺體。
    2022/11/04 15:33
  • 小豬狂嗑南瓜「變萬聖節大盜」!鄰居笑噴 飼主超尷尬

    可以大搞創意的萬聖節又來了!雖然說台灣萬聖節氣氛較沒國外那麼強烈,不過許多美式店家早已經裝飾完成、等待萬聖節來臨。然而,國外竟有隻寵物豬,卻意外比孩子們更加期待萬聖節,全和這有關。
    2022/10/20 12:11
  • 示威遍地開花 CNN記者拒戴頭巾遭伊朗總統撤訪

    伊朗一名22歲女子只因為沒戴好頭巾,就被宗教警察逮捕致死引爆的民怨,全國各地持續爆發反政府示威遊行,但衝突已經造成至少31人死亡,面對動盪、伊朗政府直接封鎖國內網路,無法使用IG等社群媒體。而伊朗總統萊希人在聯合國參加大會,要求訪問他的CNN女主播阿曼波必須戴頭巾,遭到拒絕乾脆取消專訪。
    2022/09/23 12:38
  • 「真人」撞臉卡通人物!亞裔網紅 神似花木蘭網讚:比劉亦菲美

    近年來有不少迪士尼動畫被翻拍成真人版,選角常受到影迷們關注,有網友在PTT上貼出經典卡通《花木蘭》和一名亞裔網紅的對比照,兩人都是黑長髮.細長眼睛,不少人驚呼「應該找來演花木蘭,有夠像的」,好萊塢女星撞臉迪士尼公主的,阿曼達塞佛瑞被說長得像《魔髮奇緣》的樂佩公主,還有安海瑟薇幾乎複製《美女與野獸》的貝兒,而艾拉費雪則是和《小美人魚》愛麗兒神韻超相仿。
    2022/08/15 20:13
  • 普欽發言人上CNN專訪 拒絕排除使用核武可能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首席發言人佩斯科夫,22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阿曼波專訪,拒絕否認俄羅斯可能訴諸使用核武。
    2022/03/23 14:10
  • 莊智淵、彭王維不敵大陸組合 WTT阿曼男雙居亞軍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與徒弟彭王維聯手的師徒檔,今天在WTT挑戰賽阿曼站男雙壓軸決賽,以0比3不敵大陸小將林詩棟與向鵬,僅獲亞軍。
    2022/03/05 17:26
  • 對手臨時退賽 莊智淵、彭王維晉級WTT男雙決賽

    拜對手臨時退賽所賜,由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和徒弟彭王維的男雙師徒組合兵不血刃晉級WTT阿曼站的男雙決賽,可惜鄭怡靜和小將黎昕祐聯手的混雙則以0比3不敵中國。
    2022/03/04 16:45
  • 無緣WTT阿曼挑戰賽男單8強!莊智淵遭1:3逆轉

    40歲「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WTT阿曼挑戰賽男單16強賽先盛後衰,以1比3輸給大陸選手向鵬,無緣8強,而明天男雙4強賽將與徒弟彭王維聯手,力拚決賽入場券。
    2022/03/03 23:30
  • WTT阿曼挑戰賽 莊智淵攜手彭王維晉級男雙4強

    「桌球教父」莊智淵與彭王維今天在WTT阿曼挑戰賽男雙8強賽以3比1擊敗印度組合,闖進4強,而桌球一姐鄭怡靜女單32強意外以0比3不敵盧森堡選手德努特,無緣16強。
    2022/03/03 17:24
  • 口罩拜拜!加州.紐澤西隨民心解封 與病毒共存

    疫後不可或缺的口罩,現在美國各地要陸續摘下,除了原本就禁口罩令的共和黨執政州,接下來幾個星期,民主黨執政的包括紐澤西、康乃狄克、加州等地,也都對外宣布解除口罩令時間點;除了加州外,這幾州的校園口罩也通通解封,顯示美國在疫情趨緩下,已迫不及待回歸疫情前生活樣貌。目前全美僅約180所學校,沒有開放到校上課,遠少於一月中的6千所。而美國CDC疾管中心週一再把日本、古巴等六國 (利比亞、亞美尼亞、阿曼和剛果),列入最高旅遊風險等級。
    2022/02/08 19:57
  • 美伊海上對峙互控搶油! 伊軍槍口對準美軍

    美國與伊朗即將在下個月29日恢復核談判,沒想到最近傳出,雙方在10月底曾在阿曼灣爆發衝突,伊朗指控美國試圖攔截伊朗出口的石油,美國則反駁,是伊朗非法扣押越南籍貨輪,最後伊朗登船控制貨輪,還宣稱是挫敗美軍的一大勝利。
    2021/11/05 13:50
  • 阿曼灣對峙 伊朗革命衛隊持槍直指美軍艦艇

    就在伊朗人質危機事件42周年前夕,伊朗國營電視台特別公布一段,美伊兩國艦艇對峙的影片。
    2021/11/04 11:50
  • 極端天氣釀洪患!熱帶氣旋橫掃阿曼、伊朗 13人喪生

    週日熱帶氣旋「夏亨」(Cyclone Shaheen)橫掃中東的阿曼和伊朗部分地區,引發當地山洪爆發,阿曼北部海岸也發生大面積洪患,據悉這是強降雨的極端天氣,造成多人受傷或財損,目前已知有13人不幸死亡。
    2021/10/05 17:56
  • 快訊/阿富汗總統下落曝光 阿聯證甘尼人在這裡

    已經宣告逃亡的阿富汗總統甘尼,最新下落曝光,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證實,甘尼目前人就在該國。阿聯外交部在聲明中表示,基於人道理由,歡迎甘尼及其家人來到阿聯。而先前甘尼曾傳出可能逃亡到塔吉克或阿曼,現在證實最終落角處,就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2021/08/18 22:46
  • 不只阿富汗總統落跑! 軍人也駕軍機大舉出逃

    塔利班成功奪權,出逃的阿富汗總統甘尼,傳聞是飛往阿曼,但美國不願意證實他的去向,不只總統落跑,阿富汗軍人也開著軍機,大舉逃往烏茲別克,根據彭博社報導,其實美國一度斡旋成功,與塔利班協議停火2週,沒想到阿富汗總統急著落跑,讓協議破局,塔利班才趁虛而入。
    2021/08/17 17:11
  • 人肉堆疊搶爬飛機! 阿富汗機場現驚人逃難潮

    阿富汗政權一夕變天,塔利班火速攻入首都喀布爾,甚至攻佔總統府。最新消息指出,阿富汗總統原本要逃往塔吉克,遭到拒絕,飛機改飛阿曼,最終目的地可能是美國。另外喀布爾機場出現逃難潮,民眾爭相爬上飛機,還在機場跑道亂竄,為了安全起見,美軍暫時停止所有撤僑班機起降。
    2021/08/16 22:43
  • 被控攻擊油輪 伊朗警告若遭威脅將立即回應

    伊朗外交部今天表示,將對任何安全威脅作出立即回應。先前美國、以色列和英國指責伊朗,攻擊阿曼外海一艘由以色列企業管理的油輪。
    2021/08/03 09:58
  • 油輪阿曼外海遇襲釀2死 英國召見伊朗大使

    一艘由以色列商人旗下企業管理的油輪日前在阿曼外海遇襲,造成英國、羅馬尼亞各一名船員喪命,英國認為此次攻擊是伊朗所為,今天由外交部召見伊朗駐英大使。
    2021/08/03 09:50
  • 國會凍結!突尼西亞重回專制主義? 翁履中:美「停看聽」暫時不會介入

    突尼西亞總統薩伊德上週(25日)大動作開革總理麥奇齊、凍結國會,針對商人展開打貪行動,並對非法資助政黨展開調查,讓當地陷入政治動盪。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1日特別致電薩伊德,希望突尼西亞能重返「建立在基本權益、強健機構、法治承諾之上的民主制度」。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仍處在『停看聽』階段,不打算用強硬手段介入,原因之一,不想破壞與突尼西亞的關係,原因之二,美國國內需大筆資金,故暫時不願意花錢在中東、北非國家。」 另外,一艘由以色列商人所屬企業管理的油輪,在阿曼外海遭到襲擊,導致英國與羅馬尼亞籍船員喪生,英國與美國也同步譴責是伊朗無人機攻擊所為,然而伊朗否認涉入這起油輪遇襲事件。翁履中認為「美國想藉機施壓伊朗,要求伊朗重回核協議,而以色列也正準備以軍事回擊,讓西方民主國家在經由外交和軍事衝突的情況下,迫使伊朗重回談判桌。」
    2021/08/02 14:41
  • 油輪阿曼外海遇襲 英美譴責伊朗無人機攻擊

    一艘知名以色列商人所屬企業管理的油輪,在阿曼外海遇襲,造成英國與羅馬尼亞籍船員喪生,英美同步表示這是伊朗所為,將對此「適當回應」。
    2021/08/02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