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阿曼 結果共182筆

  • 熱帶氣旋肆虐中東 已知11死40失蹤

    上週末國外天災不斷,除了有熱帶氣旋梅庫努襲捲中東,讓阿曼和葉門至少有11人死亡,40人失蹤,英國南部則在上週六晚上開始,出現超過6萬次閃電,閃電更擊中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的飛機燃料庫,導致航班延誤。
    2018/05/28 14:47
  • 艾維奇死因是「輕生」 家人悲:他想尋求平靜

    被譽為音樂鬼才的瑞典知名電音DJ艾維奇(Avicii,本名提姆伯格林Tim Bergling)在上週被發現陳屍在阿曼首都馬斯喀特,突如其來的死訊震驚全球粉絲,死因更是重說分明,而在事發一個禮拜後,艾維奇的家人發聲明證實艾維奇是「輕生」死亡,悲痛表示「他無法再繼續下去了,他想找尋平靜。」
    2018/04/27 08:03
  • 錯愕!世界百大DJ艾維奇死亡 得年28歲

    世界最成功的唱片音樂節目廣播員(DJ)之一艾維奇(Avicii)的代理人指出,艾維奇今天在阿曼(Oman)死亡,得年28歲。艾維奇曾幫助電子音樂在全球蔚為風潮。
    2018/04/21 07:31
  • 差53歲!「婆孫戀」不顧家人反對 19歲男娶72歲嬤

    年齡不是問題!美國田納西州一對「婆孫戀」,雙方年齡差距高達53歲,當時72歲婦人阿曼達(Almeda Errell)在親友的慶生派對上,認識19歲的哈威克(Gary Hardwick),兩人彼此一見鍾情,甚至交往兩週後,便立即閃婚。
    2018/04/18 09:45
  • 悚!女子陷泥濘露頭 「1秒就被拉起」眾人嚇壞

    驚悚!馬來西亞砂拉越州詩里阿曼省的一處河岸,近日被人發現泥濘上露出一名女子的頭部,眾人以為女子陷進泥濘,不料警方連手路人將她拉起時,卻只有頭部沒有身體,嚇壞在場所有人。
    2018/03/06 12:32
  • 賀歲MV風波! 大馬警方證實扣留黃明志

    馬來西亞警方證實,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昨天前往吉隆坡武吉阿曼警察總部錄口供後,立即被警方扣留協助調查。
    2018/02/23 13:50
  • 卡司強到破表! 英國電音趴邀破億DJ年底登台

    台灣今年底可以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的重要聚集地,從9月開始有Road to Ultra Taiwan,重金禮聘全球最夯的「老菸槍雙人組」首度來台壓軸登場,還有台灣人氣電音品牌「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找來全球百大五度冠軍霸主ArminvanBuuren(阿曼凡布倫)現身,11月更有「Arcadia大蜘蛛趴」不過這些都不夠看,因為今年年終壓軸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宴Creamfields準備空降台灣啦!
    2017/09/26 18:16
  • 海盜劫持案 監院:行政院處理消極被動

    監察院調查台資阿曼籍漁船遭索馬利亞海盜劫持案,調查報告指出,行政院雖已採取必要作為,但仍顯消極被動,外交部處理方式拘泥於僵化法令適用,應切實檢討改善。
    2017/06/22 14:20
  • 狠刺公公31刀還自拍 變態少婦被逮稱:我好爽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26歲的少婦阿曼達(Amanda Taaylor),去年持刀殺死自己59歲的公公查爾斯(Amanda Taaylor),對方身中31刀身亡。殺死公公之後,阿曼達竟然還跟他的屍體自拍,案發後遭到警方逮捕。不料她在面對法院審理時毫無悔意,還說「殺死他讓我好快樂、好興奮」,法官最後判她終身監禁。
    2017/05/19 18:03
  • 買下中東電商網站Souq.com 亞馬遜手筆

    足跡橫跨歐美亞洲和大洋洲的美國電子商務巨擘「亞馬遜」,這次把目標著眼在快速發展的中東,28日正式宣布,收購中東最大電子商務網站Souq.com,雖然收購價錢沒有對外公開,不過消息人士透露,交易規模將近7億美元。Souq.com成立於2005年,總部設在杜拜,被稱為是中東世界的亞馬遜,在沙烏地阿拉伯埃及都有業務,近來也擴張到巴林阿曼科威特等國家,亞馬遜買下了Souq.com,等於是抬腳跨一步,就搶進了中東市場。
    2017/03/30 19:07
  • 馬英九接受CNN專訪 稱蔡英文「我們的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CNN首席特派員阿曼波專訪,提到蔡英文總統時,馬英九稱她為「我們的總統」。
    2017/03/04 08:17
  • 電音DJ愛來台! 河濱公園、南港成搶手地

    台灣逐漸成為DJ巡迴演唱會的據點之一,除了因為有市場、更是因為有場地,像是全球百大DJ阿曼,日前就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電音派對,讓上萬粉絲玩得超盡興!明年初也確定有2個DJ來台,現在主辦單位都積極搶租地點,空曠的戶外場地絕對是必要條件。
    2016/11/28 17:22
  • 綁架漁船海盜勒索信曝光 獅子大開口贖金6億

    台資阿曼籍漁船遭海盜綁架事件落幕,台籍輪機長沈瑞章等26名人質獲救,令社會振奮。最新一期《鏡週刊》報導,救援過程驚險萬分,過程中海盜曾寫下勒索信,具體提到要2000萬美元贖金,並揚言要將船長屍體扔入大海。
    2016/11/02 11:25
  • 被海盜擄走折磨五年 沈瑞章回台骨瘦如柴

    遭索馬利亞海盜綁架近5年的阿曼籍漁船,輪機長沈瑞章,幾經波折終於返回台灣,他原本88公斤的壯碩身材,經過海盜的折磨只剩下50公斤,索馬利亞海盜不斷綁架及勒索各國漁船,成為重大國際問題,近年來各國開始加強掃蕩,附近海域才轉趨平靜。
    2016/10/27 22:53
  • 沈瑞章歷劫歸來 漁業署將到沈家探視

    阿曼籍漁船「Naham 3號」遭海盜綁架案,輪機長沈瑞章昨天歷劫歸來。農委會漁業署副署長黃鴻燕表示,漁業署人員昨已到機場,見到沈瑞章夫妻,明天或後天將再前往沈家探視。
    2016/10/27 12:06
  • 台營救人質不積極? 漁業署:當然有協助

    對於大陸國台辦指台灣未積極營救人質。農委會漁業署副署長黃鴻燕說,海基會居間聯繫營救阿曼籍漁船Naham 3號遭海盜綁架案期間,漁業署當然都有提供協助。
    2016/10/26 16:01
  • 沈瑞章返台 鄰居備火爐去霉氣

    遭索馬利亞海盜挾持的阿曼籍漁船「Naham 3號」輪機長沈瑞章,今天下午返抵國門,沈瑞章位在基隆市七堵區住家的鄰居早已備妥火爐,等待他回家。
    2016/10/26 15:13
  • 沈瑞章返台 抵桃機感恩下跪流淚

    阿曼籍漁船「Naham 3號」輪機長沈瑞章,今天下午搭機返回闊別多年的台灣,儘管終於平安脫困,心情五味雜陳,他並下跪感謝救他的人。
    2016/10/26 14:07
  • 遭海盜挾持獲釋 越人質安全返國

    載有3名越南籍船員在內的阿曼籍漁船Naham 3號於2012年遭索馬利亞海盜劫持,26名人質日前獲釋。在聯合國與越南駐外機構協助下,3名越南人質昨天安全返國,與家人團圓。
    2016/10/26 12:49
  • 沈瑞章:回台後最想做的事 買條小漁船

    阿曼籍漁船「Naham 3號」中來自台灣的輪機長沈瑞章,今天在廣州接受訪問時說,回台灣後,最想做事的是買條小漁船,晚上出去釣魚,天亮就回來。
    2016/10/25 19:27
  • 被劫輪機長明返台 罹難船長家屬要接機

    台灣船東登記阿曼籍漁船Naham 3號船員遭海盜劫持4年半獲釋,歷劫歸來的輪機長沈瑞章明天返台,罹難的鍾姓船長家屬將北上接機。
    2016/10/25 15:43
  • 沈瑞章:對不起家人 再跑船希望渺茫

    阿曼籍漁船Naham 3號中來自台灣的輪機長沈瑞章今天抵達廣州,他說,看到太太眼淚就流出來了,對不起太太跟女兒;太太應該不准他再跑船,「跑船希望渺茫」。
    2016/10/25 14:59
  • 阿曼籍船長喪命 妻哀痛失智家屬理賠碰壁

    阿曼籍漁船遭索馬利亞海盜劫持,當時鍾姓船長不幸遇害,一家人從此陷入愁雲慘霧,她的妻子因哀傷過度失智,生活起居都得由兒子照顧,要申請撫卹理賠金也碰壁,漁業署、高雄海洋局都幫不上忙,他們只能靠自己,這幾年真的心力交瘁。至於輪機長順利獲救,控訴船東對他們置之不理,船東洪船長說,當初準備一百多萬的美金到杜拜贖人,合約都講好,是輪機長亂講話才破局,不然海盜早就放人了。
    2016/10/25 13:41
  • 台籍輪機長抵廣州!5年不見 家屬激動擁泣

    遭索馬利亞海盜脅持將近5年,阿曼籍台灣漁船輪機長沈瑞章和其他大陸籍船員,搭乘南航班機在今天上午5點50分抵達廣州,沈瑞章全程由大陸海協會副秘書長王小兵陪同,看起來精神還不錯,他的妻女也在第一時間趕赴廣州,見到久違的丈夫和爸爸,家人激動哽咽,而長期協助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也表示,沈瑞章最快明天就能回到台灣。
    2016/10/25 12:22
  • 越人質遭海盜挾持獲釋 家屬引頸盼團聚

    台灣船東登記阿曼籍漁船Naham 3號於2012年遭索馬利亞海盜劫持,海盜日前釋放包括3名越南人在內的26名人質。越南籍人質家屬獲知後高興到落淚,表示「在數日子等待他回來團聚」。
    2016/10/25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