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阿拉巴馬 結果共243筆

  • 抖音跳船挑戰美釀4死 醫:行進中跳下恐溺水

    近日,美國阿拉巴馬州舉行的一場危險挑戰活動引起了廣泛關注。這次挑戰的內容是在高速行進中的船隻上進行跳船,然而這樣的行為卻造成了悲劇,釀成了四條人命的喪生。
    2023/07/11 13:22
  • 網紅熱賣飲料對童促銷 咖啡因含量等於6罐可樂

    孩子們的暑假活動總讓父母傷腦筋,去哪兒才安全?美國多州陸續傳出戲水危機,有幼童在泳池邊跌落、也有海灘因水中細菌含量過高而關閉。不過,最糟的是「TikTok挑戰」再度害死人,阿拉巴馬州救援隊統計,半年來已有四人跟隨TikTok挑戰,從高速行駛的船上跳入水中摔死。網路推播與行銷常讓人失去判斷力,英美兩大網紅去年起聯手促銷一款名為「Prime」的能量飲,讓這款飲料成為孩童界冠軍流行產品,可怕的是,飲料成分根本兒童不宜,咖啡因含量超高,等於六罐可樂。
    2023/07/10 19:51
  • 勿仿!Tiktok瘋傳「跳船挑戰」已釀4死 人父當場斷脖

    短影音社群平台Tiktok在全球擁有超過10億用戶,近年越趨火紅下卻各種爭議不斷,其中「挑戰影片」更鬧出不少人命。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當局近日警告,近半年來許多人跟風進行時下流行的「跳船挑戰」(Boatjumping),從高速行駛的船上跳入海中導致「扭斷脖子」溺水,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1人還是人父。
    2023/07/10 14:35
  • 被吸進客機引擎!機場奪命意外 她搬行李「遭吞噬慘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座地方機場去(2022)年底曾發生意外奪命事故,負責裝卸行李的地勤人員愛德華茲(Courtney Edwards)因為靠飛機太近、當場就被強大的吸力捲進飛機引擎,不幸喪命;而涉事的皮埃蒙特航空(Piedmont Airlines)也被指控工安方面的疏失,近日相關判決終於出爐,皮埃蒙特航空被判賠1萬5625美元(約48萬元台幣)的賠償金。
    2023/06/18 21:29
  • 巨蛇遭吊扇猛K頭!下秒「墜落撲向妹子」 近億人笑到並軌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1名女子賈希亞(Lupita Garcia)日前在家中看電視時,意外發現竟有一條巨蛇闖進家中,並詭異地受困天花板上的吊扇。賈希亞見狀後立刻拿起手機拍攝,錄下巨蛇在試圖脫逃時反遭扇葉「K頭」的過程,豈料巨蛇竟被甩了下來,且還正巧落到了她的身上。
    2023/06/13 20:28
  • 生日派對濺血!阿拉巴馬州槍擊案釀4死 壽星哥哥喪命

    美國又傳出槍擊案。阿拉巴馬州一座小鎮週六,有一名16歲女孩舉辦生日派對,沒想到遭一名槍手闖入亂開槍,造成至少4人死亡,還有28人受傷。根據外媒報導,壽星的哥哥也不幸喪命。根據CNN統計,這已經是今年美國第147起大規模槍擊案,也讓槍枝濫用的爭議持續延燒。
    2023/04/17 14:44
  • 快訊/美國阿拉巴馬州生日派對爆槍擊! 釀4死多人受傷

    美國南部阿拉巴馬州執法機關今天表示,阿拉巴馬州達德維爾鎮昨晚爆發槍擊,造成4人喪生和多人受傷。
    2023/04/16 22:34
  • 龍捲風襲美中西部.釀32死!南.北嚴防新威脅

    剛過去的周末,一場致命風暴橫掃美國中西部,阿拉巴馬、田納西等多個州,死亡人數升高到32人,美國總統拜登宣布重災區的阿肯色州進入緊急狀態;由於有多棟民宅被毀,受災居民重建之路漫長。但民眾還不能鬆懈,因為又有新的天氣警報,威脅德州北部上千居民;而美國北部的州分,則可能迎來新一波春季暴風雪!
    2023/04/03 20:00
  • 龍捲風襲!密州小鎮「全消失」 加州禁捕鮭魚

    美國南部周末飽受龍捲風肆虐,其中密西西比州災情最為嚴重,造成至少25人罹難,阿拉巴馬州也有1人喪命。龍捲風將民宅、街道夷為平地,但前腳才剛走,周日又有新一輪風暴生成,有超過3千萬人籠罩在狂風暴雨威脅下。至於加州在持續乾旱缺水下,現在當局準備下令禁止本季的鮭魚捕撈;連續三年降雨量不足的西班牙,則爆發森林大火,4千多公頃林地變成焦土。
    2023/03/27 19:52
  • 圖輯/龍捲風猛襲密西西比州釀25死 小鎮慘遭一夜夷平

    強力龍捲風自24日起肆虐美國南部的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當地城鎮羅林佛克(Rolling Fork)災情慘重,人口將近2000人的小鎮,至少有25人因此不幸喪命;從空拍圖中可看到,整座小鎮幾乎在一夜之間被夷為平地,被連根拔起的樹木、房屋遭毀後的瓦礫堆、居民的汽車及各種各樣的物品散落各處,現場混亂不堪,更有救難人員表示羅林佛克「宛如一座戰場,就像是炸彈爆炸了」。目前,還有數十人受傷需要治療、數千人面臨斷電窘境,鄰近的阿拉巴馬州、紅十字會等嘗試向當地提供支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已准許政府動用聯邦資金以支援密西西比州救災復原。
    2023/03/27 10:00
  • 拜登掃連任障礙 固票倉.挺嚴法 川普誇口能1日止戰

    美國總統拜登還未宣布爭取連任,不過近日他的公開行程和政策決定,都被外界解讀是為競選做準備;5號他前往阿拉巴馬州參加非裔民權運動周年紀念,演說中批評共和黨和保守派大法官,阻礙擴大投票權法,拜登此行也被視為是鞏固非裔票倉。前總統川普在馬里蘭州為2024選舉造勢,他批評拜登執政無方,還誇口若是當選,一天之內就能結束俄烏戰爭。
    2023/03/06 19:57
  • 恐怖虐囚!他入獄被關進冰櫃「活活凍死」 監視器畫面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沃克郡(Walker County)33歲男子米契爾(Anthony Mitchell)因殺人未遂入獄服刑13天,未料卻遭獄警懲罰,將他關入大冰櫃中數小時,導致他的體溫剩22度,抬出來時全身僵硬,送醫後證實被「活活凍死」;家屬指他在獄中度過了約2週地獄般的環境,怒將獄方告上法院。
    2023/02/19 10:44
  • 90度角空中垂直墜毀! 美黑鷹直升機墜2人殉難

    美國又有一架黑鷹直升機,發生墜機意外!這架正在執行訓練任務的黑鷹直升機,從高空以90度角,垂直墜毀在阿拉巴馬州的高速公路,兩名國民衛隊成員殉職,監視畫面直擊整個墜毀過程。
    2023/02/16 17:46
  • 失控撞地冒火!美國黑鷹直升機墜毀公路旁 2國民警衛殉職

    美國一架黑鷹直升機,在訓練途中墜毀在阿拉巴馬州高速公路,而且有不少民眾目擊墜毀過程,還用手機紀錄下恐怖墜機畫面。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意外造成機上兩名田納西州國民警衛隊成員喪命,他們也已經啟動調查失事原因。
    2023/02/16 13:40
  • 美國軍用黑鷹直升機「頭朝下直墜」機組員全罹難 驚悚畫面曝光

    美國一架軍用黑鷹直升機UH-60當地時間15日下午在阿拉巴馬州53號高速公路和伯威爾路(Burwell)附近墜毀,機上組員全數罹難,當局緊急封路,詳細情況當地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3/02/16 08:49
  • 驚悚!美國一處加油站突見斷掉生殖器 監視器揭殘忍真相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一間加油站,近日發生一起詭異事件;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性生殖器,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生殖器竟是從一台黑色卡車上掉落,收集證據後,排除謀殺或襲擊事件,認定其應是來自一名車禍身亡的29歲機車騎士。
    2023/02/02 14:56
  • 全家三口同月同日生!夫妻慶生突產女 他笑說:再拚一胎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一對同月同日生的夫妻,2人在去年一起慶祝生日時,懷孕的妻子竟突然羊水破掉,並在當天產下1女。這樣的「意外」,讓一家三口有著相同的生日,如此特殊的情況發生機率僅有13.3萬分之一。此外,夫妻倆更笑說,他們將會再拚一胎,且目標是要讓全家人的生日都在同一天。
    2023/01/22 14:47
  • 氣候亂了套!一天45道龍捲風襲美國南部3州 至少9死

    美國在這個冬天,頻頻爆發極端天氣。從東岸的大雪到西岸的大水,現在美國南部的肯塔基、阿拉巴馬和喬治亞州,還在一天內,遭到45道龍捲風襲擊,至少造成9人死亡。其實美國南部的龍捲風季節,應該是3月到7月,沒想到現在才1月,龍捲風季節似乎已經提前報到。
    2023/01/14 13:11
  • 33個龍捲風橫掃美南部 俄西伯利亞零下65度低溫

    極端天氣繼續肆虐美國,南部地區12日一整天至少出現33個龍捲風,包括密西西比州、肯塔基州和喬治亞州都有災情,阿拉巴馬州的塞爾瑪市受創嚴重,民眾拍攝自家房屋被毀的時候,忍不住啜泣;而俄羅斯則迎來酷寒低溫,位於西伯利亞東北的雅庫提亞(Yakutia)地區,現在是攝氏零下30度左右,到週末還會更冷,估計將達到零下65度,當地民眾反而覺得零下30度算是「溫暖」!
    2023/01/13 19:55
  • 禍不單行!逾35起龍捲風接力襲擊美國南部多州

    美國最近幾週從西到南頻頻遭受壞天氣侵襲,加州不但有閃電、冰雹、龍捲風,還有暴雨淹水,目前已經有18人不幸死亡;至於在南部則出現至少35起龍捲風,數十棟房屋毀損,阿拉巴馬、喬治亞兩州部分地區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1/13 17:24
  • 美國機場行李搬運工「被吸入飛機引擎」! 不幸慘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地方機場(MGM)日前發生一起悲慘意外,一名負責搬運行李的地勤人員,意外被「吸入」飛機引擎、不幸喪命。當局已對此展開調查,但目前還未確定工人身分、責任歸屬,只知道死者是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員工。
    2023/01/02 12:10
  • 監獄空調故障變烤爐 囚犯體溫破42度「活活熱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發生一起離譜的監獄致死命案,當地的威廉唐納森囚犯懲戒所(William E. Donaldson Correctional Facility),傳出因為內部空調系統故障,讓監獄內部不通風而溫度飆升,《美聯社》(AP)報導稱,一名男性囚犯湯馬斯(Thomas Lee Rutledge)家屬控訴,獄方沒有即時處理,造成他在極度悶熱環境下,體溫飆破攝氏42.8度活活熱死,面對湯馬斯的死亡、家屬一氣之下對監獄提起訴訟。
    2022/12/17 17:04
  • 緊咬資安疑慮 共和黨議員將提案封殺TikTok

    打從南達科他州開出第一槍,美國阿拉巴馬、猶他、威斯康辛與德州相繼下達新禁令,不允許公部門設備使用或登入TikTok,眼見時機成熟,曾投書《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揚言全面封殺TikTok的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正式宣佈要發起跨黨派、參眾議院同時的禁令,藉此保護百萬美國用戶的安全,免於被北京監控。
    2022/12/14 16:25
  • 美期中選舉/最年輕25歲眾議員勝出 阿拉巴馬首見女參議員 

    美國期中選舉如今有多州已經進入計票階段,雖然因郵寄選票等因素,最終結果恐怕最晚得到12月初才會出爐。不過如今全美多處已經開出不少選票,各州參議員投票結果也逐漸明朗。其中在阿拉巴馬州及佛羅里達州都寫下歷史,分別選出該州史上首位女性參議員布里特(Katie Britt),以及首位「Z世代」(Generation Z)議員佛瑞斯特(Maxwell Frost)入主參院。
    2022/11/09 10:28
  • 驚恐大怒神!沒繫到安全帶 女童半空嚇瘋:我以為會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遊樂園傳出驚恐的大怒神事件,9歲女童伊莎貝拉(Isabella Carmichael)搭乘大怒神設施,一開始還滿面笑容、十分期待遊玩旅程,卻在設施升空前發現工作人員忘記幫自己繫安全帶,她嚇得死命尖叫,只能在空中抓著僅有的扶手,所幸最終沒有鬧出人命,事後伊莎貝拉更崩潰表示「我還以為我會死掉」。
    2022/11/08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