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獄空調故障變烤爐 囚犯體溫破42度「活活熱死」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23:30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處監獄,因內部空調故障、環境過熱,造成一名囚犯因此被熱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處監獄,因內部空調故障、環境過熱,造成一名囚犯因此被熱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阿拉巴馬州發生一起離譜的監獄致死命案,當地的威廉唐納森囚犯懲戒所(William E. Donaldson Correctional Facility),傳出因為內部空調系統故障,讓監獄內部不通風而溫度飆升,《美聯社》(AP)報導稱,一名男性囚犯湯馬斯(Thomas Lee Rutledge)家屬控訴,獄方沒有即時處理,造成他在極度悶熱環境下,體溫飆破攝氏42.8度活活熱死,面對湯馬斯的死亡、家屬一氣之下對監獄提起訴訟。
 

 

 


更讓外界匪夷所思的是,這起攸關人命的案件,卻在發生兩年後,家屬才提告、當地媒體才進行報導。
 
 
根據媒體引述訴狀部份內容,湯馬斯當時被關壓在心理健康專門牢房,他必須24小時都待在房間內部,即便飲食或洗澡也不例外。家屬認為、獄方老早就知道內部空調系統有問題,卻沒有即時考善和解決,湯馬斯之死、是因為這群管理人員的冷漠與惡意態度所造成的結果,要求典獄長、獄警和承包廠商一同為這條人命負責。

美國阿拉巴馬州傳出監獄過熱,害囚犯因此活活被熱死的案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家屬也知道口說無憑,摘錄一名調查人員事後訊問其他囚犯的對話,希望能得到更多訊息,沒想到該間牢房的悶熱程度,讓調查人員也大喊吃不消,感覺比地獄還可怕,有一種從烤箱拿出東西、直接朝你臉上丟過去的感覺。
 
 
對於阿拉巴馬州監獄致死的官司,美國司法部也已經介入,針對監獄內部生活條件不佳,對州政府提出訴訟、此案預計在2024年開始審理:但對於司法部的質疑,該州官方卻非常不服氣,表示將上訴捍衛自己的立場與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阿拉巴馬#監獄#熱死#囚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84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