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羅埃西亞對摩洛哥拚季軍 門將「金手套」之爭受矚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4:31

台灣時間今晚11點將進行卡達世足季軍賽,由這屆兩大防守強隊克羅埃西亞對上摩洛哥。而季軍賽也是球員爭奪個人獎項的最佳機會,兩隊門將都有望一爭最高榮譽「金手套」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羅埃西亞將對上摩洛哥爭奪2022卡達世足季軍獎盃,而比賽看點之一就是雙方門將瓦科維奇與博努之間的金手套之爭。

CNN體育主播Don Ridell:「摩洛哥今年賽事風格很像義大利,不是說他們停好遊覽車之後就祈禱順利,他們絕對是有計畫的,他們的防守很強然後他們會等待掌控球接著他們就知道該怎麼做。」

摩洛哥這屆賽事前五戰,只有因為一顆烏龍球掉球,直到對上法國才被攻破球門,每場平均失球數才0.5顆,在這之前博努的神撲救還PK完封西班牙,正規賽擋下葡萄牙,博努本人表現亮眼到甚至傳出已經有皇馬、曼聯和拜仁慕尼黑都想搶人。

 
克羅埃西亞前鋒Andrej Kramaric:「摩洛哥隊正為他們的生命而戰,因為如果你在世界盃上贏得獎牌,將成為國家不朽的英雄。」

有PK專家之稱的克羅埃西亞,快七次世足淘汰賽,就有五次踢進延長賽或PK戰,而且都拿下勝利,在八強賽對上巴西時利瓦科維奇完成11次撲救,而算上日本與巴西的PK戰,他就守下四球,追平目前世界盃紀錄,有望在這場季軍戰刷新歷史。

CNN體育主播Don Ridell:「克羅埃西亞2018年可是打進決賽過。」

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在小組賽第一場就碰頭,當時雙方還以0:0踢和,但面對殊死戰,要想贏球克洛埃西亞需要解決鋒線無力問題,摩洛哥則得設法突破克羅埃西亞中場,球評預期這將是一場可能延長到PK的精采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克羅埃西亞#摩洛哥#2022世足賽#金手套#季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0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