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阿嬌 結果共305筆

  • 阿嬌減肥餐盒曝光!「吃超飽又沒負擔」一舉瘦回顏值巔峰

    在《乘風破浪的姐姐3》中瘦回顏值巔峰的阿嬌,近日終於曝光了她的「減肥美食」,相信這兩年大家都見證了阿嬌的胖瘦史,減肥前後差別真的超劇烈!這次阿嬌分享的瘦身美食,看起來好吃又可以吃超飽,難怪她會分享給粉絲~馬上就來看看!
    2022/10/26 18:03
  • 阿嬌經紀人疑「偏袒阿Sa」轉讓廣告!粉絲怒控失職 離譜行徑曝

    41歲女港星阿嬌(鍾欣潼)與阿Sa(蔡卓妍)因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暴漲,不過最近卻傳出阿嬌經紀人江慧子(Jolly)被粉絲粉絲指控不僅對工作人員態度差,還疑似偏袒阿Sa,害得阿嬌為此喪失不少工作機會。事情爆發後,江慧子甚至還將指控她的微博帳號封鎖。
    2022/10/07 17:24
  • 王心凌陸綜突喊卡!網瘋猜與大咖男星有關 再爆讓路內幕

    女星王心凌因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事業再創高峰,她挾帶著高人氣最終在節目中拿下第一名,之後更和藝人阿嬌、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而16日迎來首集播出,廣受好評,原本表定23日將播出第2集,沒想到節目組突宣布延期播出,網友見官方聲明後認為理由過於牽強,瘋狂揣測可能是「藝人出問題了」。
    2022/09/25 20:04
  • 當初不是真想結婚!阿嬌吐離婚後心聲 後悔「沒生小孩」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三度結婚上月喜迎兒子,前妻「阿嬌」鍾欣潼則自2020年離婚後,始終維持單身狀態。她日前也在節目上吐露離婚主因,更遺憾表示,最後悔的就是到現在還沒生小孩。
    2022/09/13 11:29
  • 王心凌40歲了!曬慶生照「根本少女」 超有愛願望曝光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因參加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表演經典歌曲〈愛你〉而人氣爆紅,最後順利奪冠。昨(5)日她迎接40歲生日,但她從幾天前就已經展開慶生之旅,和好友們聚在一起吃美食,並且曬出個人照和大家的合照,不過,王心凌卻差點被「阿嬌」鍾欣潼搶了丰采。
    2022/09/06 16:48
  • 阿嬌自爆「不是真的想結婚」 後悔41歲還沒生小孩

    現年41歲的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2018年與台灣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結婚後,僅維持兩年婚姻,在2020年宣布離婚,而阿嬌近日節目中談到前任婚姻離婚的往事,竟語出驚人直說自己「並不是真的想結婚」。
    2022/09/04 13:09
  • 敲碗成功!王心凌燦笑同框張棟樑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創事業高峰,掀起一股「王心凌男孩」風潮,挾著超高人氣奪下總冠軍,也與TWINS阿嬌及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節目冠名金額突破人民幣2億(約新台幣8.83億),比Jessica領軍的《樂隊的海邊》還要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在節目中看見熟悉的身影,近日就有人拍到王心凌與馬來西亞男星張棟樑同框的畫面,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8/29 21:36
  • 野生阿嬌被捕獲!4個月狠甩10公斤 無修圖樣貌網看傻

    41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先前出演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翻紅,而她在節目中進行表演訓練短短4個月內就狂瘦10公斤,而最近也正進行最新團綜《星星的約定》的拍攝,錄影過程中意外被民眾捕捉到本人真實模樣,引來眾人驚呼「10幾年過去還是這麼漂亮」。
    2022/08/25 12:29
  • 比潔西卡多1倍!王心凌變「吸金教主」新團綜招商費超驚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先前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中翻唱經典舞曲〈愛你〉人氣再創巔峰,最後更在節目中拿下冠軍。最近也將出演新的團體綜藝《星星的約定》固定班底還有女星阿嬌、阿Sa、吳謹言、黃小蕾,而其總招商金額也跟著曝光,竟衝破4.1億人民幣天價(約18億台幣),比另一檔由女星Jessica領軍的節目高出整整2倍多,吸金威力不容小覷。
    2022/08/24 09:40
  • 阿嬌靠「營養湯水」甩10公斤!專家:菜單改這樣更佳

    港星阿嬌(鍾欣潼)近日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浪姐3》,4個月成功減肥,甩掉10公斤,她透露利用「5日排濕毒營養湯水減肥法」,絕不吃5種食物,不僅成功瘦下來,腰圍更縮到23吋,過程也不會太辛苦。
    2022/08/20 23:03
  • 6年內結3次婚!醫界王陽明「牽寶寶手報喜」:要聽媽媽話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整形外科醫師賴弘國,前年(2020)和港星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離婚後,今年2月梅開三度,與曾任空姐的正妹Alice結婚,當時女方已懷有7個多月身孕。今(12)日賴弘國在IG曬出寶寶小手宣布孩子出生喜訊,更向愛妻道謝。
    2022/08/12 21:43
  • 阿嬌劇烈肚痛「發現腫瘤」 女兒温貞菱遭隱瞞爆衝突

    故事工廠療癒劇場《四姊妹》由金鐘獎影后王琄執導,力邀謝汶錡(阿嬌)、丁寧、范瑞君、鄭家榆與蔡燦得出演4位相愛相殺的姊妹,温貞菱出演謝汶錡的女兒,劇中見到母親阿嬌劇烈肚痛擔心不已,阿嬌後來才吐露自己被診斷發現有腫瘤,温貞菱開始憂心母親阿嬌因生活太節儉,沒能好好善待自己、妥善就醫,兩人也因此產生更多衝突。
    2022/08/09 18:51
  • 《浪姐3》女星出道22年永遠45公斤 獨家3招秘訣曝

    之前《浪姐3》密集訓練時,阿Sa就曾被阿嬌爆料是大胃王、食量驚人,練舞後就一直吃薯條,回到飯店又吃火鍋,隨身攜帶的包包內還有各式零食、泡麵、漢堡,驚人的是阿Sa吃了這麼多,穿露肚裝時卻不見贅肉,22吋小蠻腰也依舊沒崩壞!究竟,她是怎麼維持身材的呢?快來看看!
    2022/08/04 15:01
  • 王心凌唱〈星星點燈〉遭《浪姐》節目改詞 原唱鄭智化批「震驚憤怒」

    王心凌近日登上大陸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翻紅,並在最新一集中擔任隊長,與吳謹言、張天愛、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帶來經典歌曲〈星星點燈〉,獲得現場觀眾最高票支持,但節目卻自行改掉歌詞,被原唱鄭智化怒批:「震驚、憤怒和遺憾!」
    2022/07/04 11:43
  • 王心凌高票成《浪姐3》隊長!TWINS阿嬌、阿Sa舞台合體

    王心凌近來參加音樂競賽綜藝《乘風破浪》第三季,今(24)日來到第三次公演環節,她將首次擔任隊長,迎接開賽以來最大挑戰,她特意選了阿Sa、阿嬌,讓TWINS組合在這個節目舞台上首次合體,張天愛和吳謹言也成為成員。王心凌作為隊長,在訓練室帶領組員們排練、磨合,積極貢獻創意,撰寫舞台設計的提案,表演令人期待。
    2022/06/24 17:42
  • 皮膚紅腫掉屑!侵犯關節病變「全是這病」 2萬人中招

    乾癬超擾人,嚴重恐影響生活!56歲的阿嬌長年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44歲時罹患乾癬,除了皮膚癢外,更出現關節腫痛,嚴重到走路都不舒服,就醫檢查才被確認是「乾癬性關節炎」,醫師指出,全台約有8到10萬名乾癬患者,推估有2萬人出現「乾癬性關節炎」,造成關節腫脹、受損,影響日常。
    2022/06/24 11:06
  • 陳冠希公然「對裸女襲胸」 網笑虧:還是這樣子

    現年41歲的香港男星陳冠希,在2008年爆出不雅照事件,因其中牽扯到的張柏芝及當紅的鍾欣潼(阿嬌),震驚各界。如今醜聞已過了14年,當事人目前都有各自的人生,陳冠希也有了家庭。但近日陳冠希在IG上分享了一張照片,讓不少網友看完笑虧:「希哥還是這樣子。」
    2022/06/22 11:04
  • 如廁不沖水!《浪姐》女星被爆5大黑料 阿嬌疑手滑認證

    大陸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第3季,集結王心凌、Jessica、柳翰雅、郭采潔、Twins等30組女明星上演生死鬥,其中王心凌在初舞台憑著招牌歌曲〈愛你〉再次翻紅,成為節目的流量密碼。近日網路上瘋傳某位「浪姐」誇張黑料,像是衛生習慣不佳、對人有大小眼等,阿嬌(鍾欣潼)似乎手滑轉發該爆料影片,不過隨即刪除貼文。
    2022/06/17 09:40
  • 阿嬌獲讚激瘦超開心 阿Sa懶理好姊妹照吃大餐

    鍾欣潼(阿嬌)近期嚴格執行修身計劃,務求在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中展現最佳狀態,一直積極減磅的她不但瓜子臉重現,五官立體不水腫,而且身形亦明顯消瘦不少,狀態大勇,網友盛讚重回顏值巔峰!
    2022/06/11 11:23
  • 離婚小8歲賴弘國!阿嬌認「姊弟戀太累了」:我不是他媽

    女星阿嬌(鍾欣潼)前(2020)年和小8歲「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束14個月短命婚,近來積極發展演藝事業,不僅參加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也在戀愛真人秀《90婚介所》擔任嘉賓。感情狀況備受矚目的她,日前透露自己不會再談姊弟戀,直言「太累了!」
    2022/06/10 16:45
  • 斷阿嬌梅開三度!賴弘國首曝新妻「真面目」 網驚呆:太正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和「華航林依晨」Ivy(趙筱葳)、女星阿嬌(鍾欣潼)陸續離婚後,日前證實向空姐女友Alice求婚成功,且已經懷孕6個月,引起外界議論,而平時發合照賴弘國習慣將老婆遮住,不過近日他終於首度讓愛妻露臉,粉絲見真面目驚呆了。
    2022/06/09 08:23
  • 阿嬌阿Sa直播「帶貨能力」遭酸! 成交額仍創千萬業績

    鍾欣潼(阿嬌)同蔡卓妍(阿Sa)近期除了忙着錄製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3》),還分別參加戀愛真人騷《90婚介所》及《遲到的戀人》,曝光率極高,日前他們更現身直播間帶貨,吸引不少人捧場。不過由於兩人在直播期間經常看提詞器,介紹產品時又不夠流暢,引來大批網友狠批她們的帶貨能力!
    2022/05/18 13:21
  • 才甩「最胖妲己」封號!阿嬌挨酸整形 近照網驚:認不出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2年前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日前才被酸身材走樣飾演的角色是「最胖妲己」,為了上選秀節目努力減肥的她,近照曝光後,又被質疑「進廠維修」,引發熱議。
    2022/05/05 23:53
  • 41歲阿嬌瘦成一道閃電! 減肥3妙招:喝水也要看時辰

    女星鍾欣潼(阿嬌)過往忽胖忽瘦的體態始終備受熱議,不過,在歷經荷爾蒙失調導致體態失控後,阿嬌近日則傳出為了與好姐妹阿Sa一同爭取進入《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女團,正在努力減肥中!
    2022/05/01 18:59
  • 阿嬌公開地獄減肥餐 全天只吃「它」嚇壞網:做女神真難

    現年41歲的鍾欣潼 (阿嬌) 時肥時瘦的身材經常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雖然她擁有女神級的逆天顏值,可是有時肥腫難分的身形卻相當嚇人。她去年就曾突然暴肥,整個人肥了起碼一圈,震驚全網。
    2022/04/3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