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阿中 結果共324筆

  • 陳時中「忙到9點才吃泡麵」 鄉民揪細節:作秀辛苦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8)日晚間到松山區舉辦見面會,直到晚間9點才回到競選辦公室。事後,陳時中的競選發言人莊瑞雄就在臉書貼出一張「吃泡麵」的照片,表示忙了一整天後,如此簡單的一頓飯就能讓陳時中心滿意足,「這就是真實的阿中」。只是照片曝光後,卻引來鍵盤柯南揪出不合理的地方,狂酸「再演就不像了!」
    2022/07/29 18:28
  • 年紀遭質疑 陳時中自詡體力好:我精神像「時鐘」不會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7日)晚間出席與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共同舉辦的中山大同區首場「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現場約1000人齊聚力挺陳時中、顏若芳。陳時中致詞時表示,有人認為他年紀比較大,但他的體力無比好,精神就像「時鐘」,不會有停頓,自己之前說台北市政有一些停滯,這已經是比較客氣的講法,未來保證「有市長會做事」,請大家支持陳時中、顏若芳。
    2022/07/27 20:18
  • 毛孔好大!台北大叔換頭貼引萬讚 不修圖「阿中原味」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明(24日)將舉行《溫暖的魄力:陳時中的從醫初心》新書發表會。陳時中今(23日)更換Facebook、Instagram、Line等社群平台大頭貼,全新形象照曝光,引發網友留言、按讚表達支持,才換一小時就得到2.3萬按讚數。不過,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立委吳思瑤受訪時透露,為了呈現「真實、實在」他特別提醒形象照不需要過度修圖,「保持阿中原味」。
    2022/07/23 13:25
  • 像陳水扁還是學姚文智? 陳時中:採取阿中模式

    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舉行,首都台北市長確定由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對決,三人支持度也不斷拉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這是民進黨28年來,繼陳水扁之後,最接近勝選台北市長的一次,勝敗的關鍵就在於「阿中會是阿扁?還是阿智?學阿扁,就贏!像阿智,就輸。」對此,陳時中今(22日)受訪表示,我要採取「阿中模式」 ,我們努力做好事情、做對事情,希望得到市民支持。
    2022/07/22 11:23
  • 學阿扁就贏!他點破陳時中「2勝選關鍵」:最接近的一次

    年底百里侯之戰,各政黨陸續布局人選,台北市呈現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以及現任副市長黃珊珊「三腳督」的局面。根據《中國時報》最新民調,陳時中以24.2%的支持度,領先蔣萬安的23.9%與黃珊珊的22.2%。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1994年陳水扁參選台北市長的6份民調,直言這是民進黨28年來,最接近勝選台北市長的一次,「勝敗的關鍵,就在於,阿中會是阿扁?還是阿智?」
    2022/07/22 08:06
  • 還原!「阿中粉」嗆陳情男 警:為保護他才架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7/20)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結果碰上一名陳抗男子,而維安警力火速把人架離的舉動,被批評執法過當。對此,當事人員警還原事發經過,說是因為現場有其他民眾對著男子嗆聲,為了保護他不被攻擊,才立即把他帶離現場,不過這說法反遭議員批評「柿子挑軟的吃」。
    2022/07/21 17:58
  • 快閃阿中造勢!高嘉瑜這樣說 周玉蔻怒了:X改不了吃X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9)日至霞海城隍廟介紹競選團隊,擔任副主委兼分區督導的高嘉瑜被唱名上台短短兩秒閃人,她事後澄清,原本參拜完就要去趕行程,是總幹事吳思瑤請她多待5分鐘等介紹完再離去,加上台上沒有她名字的站點,怕站到別人的位子。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0)日在臉書怒轟「X改不了吃X」。
    2022/07/20 15:23
  • 陳時中民調爽贏蔣萬安!他一看2原因「阿中必輸」:鐵定棄保

    年末2022九合一大選白熱化,六都之首的台北市長選舉競爭激烈,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以及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最新驚人民調曝光了。此民調曝光後,嚇得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都直言,「陳時中完了完了完了,巴比Q了~」
    2022/07/19 20:46
  • 這就是為3+11負責?阿中找范雲入競辦 她一句話酸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持續組建競選團隊中,其中同黨籍立委范雲也受邀加入政策研討團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當初造成疫情破口的「3+11」政策就是由范雲負責開協調會議,如今又找她加入競選團隊,讓她忍不住開酸,真的是「夢幻組合」!
    2022/07/16 16:26
  • 挨酸入阿中團隊反串 高嘉瑜:萬安王子以為拍帥照選市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團隊逐漸成形,黨籍立委高嘉瑜出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但網友卻戲稱高嘉瑜是反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竟酸,陳時中的競選總幹事吳思瑤可能要費心。對此,高嘉瑜今(16日)回應,蔣萬安到現在端不出競選團隊,也沒有任何有亮點的政見,大概是覺得選舉就是砸重金找百萬級攝影師拍帥帥的王子形象照,再放個不知所云的數學符號就行了?台北市民在進步,蔣萬安還停留在前市長馬英九的那套,看來「萬安王子」的總幹事也不用費心了。
    2022/07/16 14:42
  • 高嘉瑜加入陳時中戰隊 遭酸「請鬼拿藥單」

    衛福部長陳時中轉戰選台北市長,戰隊也逐漸成形,邀請立委林昶佐、何志偉和高嘉瑜出任競總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但是就被狂酸「請鬼拿藥單」,因為高嘉瑜過去友柯,高嘉瑜則笑說有更好人選他也會樂觀其成,但相信至少跟阿中部長「唱歌」興趣是一樣的。
    2022/07/15 20:15
  • 才獲徵召戰台北!陳時中成立粉專 她秒貼「成績單」酸爆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10)日拍板雙北市長人選,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台北市,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選新北市。下午會議一結束,晚間陳時中就成立臉書粉專,短短30分鐘湧入近千名網友按讚留言,不少支持者興奮高呼「阿中市長」、「凍蒜」,但也有人毫不客氣開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在留言區貼出彭博社公布的最新全球防疫韌性排名,譏諷「指揮官烙跑選市長,真的很負責欸,就跟3+11一樣。」
    2022/07/10 19:32
  • 傳陳時中不想選北市萌生退意 周玉蔻:誰放假消息啊?

    年底九合一選舉只剩146天,民進黨雙北人選仍未決,新北市部分,被點名的立委羅致政明確表態不選,傳出角逐台北市呼聲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因可能是前副總統陳建仁的「備胎」而「萌生退意」。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日在臉書上不滿地問「誰在放阿中『也不想選』的假消息啊?」
    2022/07/03 15:28
  • 撞臉陳時中!苗栗鹹酥雞老闆爆紅 本尊親回:我比較胖啦

    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康復後鮮少露面,不過網路近日卻流傳一張照片,發現「阿中部長」竟然協槓賣鹹酥雞?真相曝光,原來該間鹹酥雞位於苗栗,在當地相當有名,老闆戴上口罩後因為神似陳時中,連附近居民都常常訝異,如今老闆爆紅後本尊出面回應。
    2022/06/29 12:25
  • 賣鹹酥雞?陳時中本人認證:以為人家幫我頭放上去 蠻像

    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康復後鮮少露面,指揮中心說明,因為疫情逐漸下降,未來他不會固定出席疫情記者會,有重大政策才現身主持。不過,網路近來流傳一張照片,鹹酥雞攤老闆神似陳時中,讓外界笑稱,「阿中部長」開始斜槓賣炸物,引發網友熱議。陳時中今(29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是否看過網傳照片,他笑說,「我有看,我本來以為人家幫我頭放上去,我覺得蠻像」。
    2022/06/29 10:45
  • 阿中賣鹹酥雞?照片驚呆網 爆紅攤神到了:兩種口味必加

    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康復後鮮少露面,指揮中心說明,因為疫情逐漸下降,未來他不會固定出席疫情記者會,有重大政策才現身主持。不過,網路近來流傳一張照片,鹹酥雞攤老闆神似陳時中,讓外界笑稱,「阿中部長」開始斜槓賣炸物,掀起網友熱議。該攤位也被起底,是當地的名店。
    2022/06/29 08:43
  • 台北市長誰最有機會?命理師揭「3人面相」:他運勢很強

    民進黨傳近日將敲定台北市長提名人選,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7)日爆料,「阿中(陳時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囉!」引發外界熱議。而命理專家簡少年先前就曾根據面相,分析各個可能出線台北市長的候選人,認為「他」運勢非常強。
    2022/06/28 13:46
  • 陳時中傳去選北市長了!她敲碗羅一鈞「做這事」網喊贊成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7)日爆料指出,「最新獨家,阿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提出對首都之戰的看法,還點名要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做1件事,讓大批網友全笑翻。
    2022/06/28 12:12
  • 民進黨確定台北市長人選了? 周玉蔻爆料就是「他」

    民進黨要確定台北市長人選了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臉書爆料,說阿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被解讀講的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求證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得到的回應是八九不離十,但民進黨部聲明,提名作業還在進行中。
    2022/06/27 22:39
  • 台北市長三強底定?周玉蔻爆:陳時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投票,各政黨在各縣市的布局人選也陸續浮上檯面。至於外界關注的首都市長人選,隨著蔣萬安、黃珊珊等人都已明朗,民進黨究竟是誰出馬參選,許多人都推測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7)日在臉書披露,「阿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囉!」
    2022/06/27 18:02
  • 身處防疫的颱風眼!柯文哲頻槓陳時中 網路聲量大比拼

    五月疫情爆發,「快篩陽即確診」、「快篩陽即投藥」等爭議,把阿中與柯P捲入政治颱風眼
    2022/05/17 16:02
  • 台十大政治人物聲量激攀!全與「防疫」相關 阿中仍奪冠

    網路溫度計《全國政治人物口碑排名》,近一週網路聲量最高的政治人物非衛福部長陳時中莫屬,榮獲第一名寶座。隨著疫情延燒,陳時中每天站在疫情話題的第一線,除了召開記者會之外,同時還要接受來自正反兩方的支持與抨擊。因此,疫情話題延燒之際,除了臉書擁有314萬粉絲數的蔡英文之外,陳時中也經常是網路聲量第一名的常客,而且沒有沒有粉專的陳時中,還能有如此高聲量和討論度,在「熱議度」上的實力不容小覷。
    2022/05/07 15:52
  • 蔡英文為快篩民怨動怒致電阿中? 陳時中:總統有表達關心

    快篩試劑現在一劑難求,民眾可以說是天天搶排,總統蔡英文昨(4)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嚴肅要求行政部門正視這個問題,應該讓民眾更便利、自由的購買,媒體今(5)日詢問陳時中,蔡英文是否有致電表達不滿?陳時中僅回應,總統在快篩有表達關心。
    2022/05/05 09:52
  • 快篩陽=確診 陳時中曝這兩類人先適用、這天疫情達高峰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外界不斷呼籲要實施「快篩陽性視同確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4日)在立院衛環委員會質詢時問及「何時會宣布相關政策?」陳時中表示,「居檢和居隔者這兩天就會公布」。蔣萬安追問,何時一般人也適用?陳時中說,要等到高風險期望下降  高峰看這個月底會不會到,目前備戰是抓20號會達疫情高峰。
    2022/05/04 11:54
  • 與林靜儀出席同場活動還站身旁 阿中:我會自主監測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在臉書證實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外界擔心1日陳時中甫與林靜儀出席牙醫師公會全聯會40週年活動。對此,陳時中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我們有自主監測,今天要特別小心,那天跟她(林靜儀)沒特別講話,受訪時她站在我旁邊」。
    2022/05/04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