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阿中 結果共324筆

  • 陳時中預告今確診破萬 學者一聽傻了「他是印度神童?」

    台灣昨(27)日再暴增8822例本土新冠肺炎個案,指揮官陳時中預告病例今(28)日就會破1萬了,見到阿中如此發言,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直言「他好像印度神童!」痛批應該要告訴人民國家做了什麼樣的準備,而非像現在一樣放牛吃草、讓民眾「隨人顧性命」。
    2022/04/28 08:31
  • 阿中保證沒在忙選舉 柯文哲酸:不談容易、不想才難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呼籲大敵當前,指揮官要換不換,中央要好好想想,不要為一時選舉搞得全軍覆沒。被視為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長得熱門人選、指揮官陳時中反擊說,「保證現在沒在用選舉」。對此,柯文哲今(17日)表示,很多事情大家心裡有數,「不談容易、不想才困難」。
    2022/04/17 12:25
  • 比香菜還感人!Selina燒傷「男友一句話」撫慰 小S一聽哭了

    Selina(任家萱)日前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對方以「一碗香菜」打動她的心,日常的用心令她感動不已,這也是她在和阿中(張承中)2016年離婚後,首次找到幸福,周遭姐妹和粉絲都為她感到格外開心。她近來在節目中談及,她和鮮肉男友訴說2010年遭火吻後植皮的過程,對方聽完後暖心撫慰的「一句話」,再度讓她感動到哭。
    2022/04/12 16:13
  • 準備好做台北市民的主人? 陳時中:哈哈哈

    各政黨積極佈局年底選戰,被視為代表綠營角逐2022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6日)出席活動時談到如果還有明天,「要做自己的主人」,引來媒體詢問是否準備好要做「台北市民的主人」?對此,陳時中笑說,「哈哈哈,還沒有」、「還沒有真正做準備」,並強調現階段疫情跟政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2022/03/26 12:07
  • Selina因一碗香菜對男友心動 帶見阿中「對方整場姨母笑」

    Selina大銀幕處女作就獻給鬼片《頭七》,今(25)日她出席媒體聯訪,談到日前大方認愛小7歲男友,她露出幸福笑容坦言,男友最讓她感動的是日常的用心,她透露有次只是隨口提起,希望當時還不是男友的「弟弟」帶香菜,沒想到他竟然季在心裡,最後真的把香菜帶來。讓Selina感動不已。
    2022/03/25 18:10
  • 「阿中部長一定是最強母雞」綠跨派系議員力拱陳時中選台北

    民進黨直轄市議員初選登記領表,今(21)日正式起跑,首都台北市部分,由於目前市長人選未定,各議員參選人也頗為憂慮。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吳沛憶、許家蓓、陳慈慧等人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並跨派系共同呼籲黨中央,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市長,但許家蓓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同屬正國會系統卻支持陳時中,許家蓓說,林佳龍有說會幫北市找最強人選,她相信非常明確,「阿中部長在北市一定是最強母雞!」
    2022/03/21 10:59
  • 楊志良力挺鄭麗文!轟陳時中炸鍋原因:想害台灣絕子絕孫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於立法院審議日本福食解禁相關法案時,怒嗆衛福部長陳時中「疫情死了800多人,還要開放福食」,引起陳時中相當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之後鄭麗文的臉書被網友灌爆,狂刷一排「阿中部長加油」,目前留言數突破上萬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力挺鄭麗文,直言對陳時中的指控只是剛剛好,新冠肺炎奪去台灣800條人命就是政府對人民健康漫不經心的例証,現在福島核食的過程又重演了一次,「想害台灣絕子絕孫,陳時中為什麼會惱羞成怒,鄭麗文一點也不牽拖!」
    2022/03/21 10:03
  • 【今晚熱搜】Selina/高雄捷運/高雄/瑞典/郭台銘

    今(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Selina」。S.H.E成員Selina2016年結束和「阿中」張承中的5年婚姻,事隔6年,戀情有新進展,遭陸媒直擊在街頭甜蜜勾著男子的手回飯店,對此,Selina今日也在臉書大方認愛。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3 21:01
  • 「Selina甜蜜勾男友回飯店」全都錄 害羞認愛:春天來了

    歌手Selina,2016年結束與「阿中」張承中的五年婚姻,戀情有新進展!Selina最近被大陸媒體拍到,在街頭甜蜜勾著男子的手回飯店,行為舉止都很親密,疑似是新男友。對此,Selina今天(3日)也在臉書大方認愛,表示在春暖花開之際,自己的春天也來了。 
    2022/03/03 18:26
  • 阿中情纏尹馨 Selina也「春天來了」認愛新歡鮮肉身分曝光

    40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3月宣布結束和前夫張承中的婚姻關係後,今(3)日陸媒曝光她被捕捉在上海街頭,與一位年輕男子勾手走進飯店。照片曝光後,Selina稍早親自發文官宣戀情:「女人四十一枝花,幸運戀情正萌芽,彼此珍惜同步伐,小情小愛請吃瓜,春暖花T開,我的春天也來了。」經紀人透露該男為圈外人,據悉年紀比她小7歲。
    2022/03/03 12:24
  • 辱罵陳時中「無恥舔美賣台」 網友遭判拘役3天確定

    賴姓男子涉在網路貼文指「阿中部長隱瞞疫情,無恥舔美賣台」,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告後,北檢起訴賴男,一審判賴男拘役3天,可易科罰金3000元。二審今天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2/02/15 10:50
  • 成立後援會「挺阿中選北市長」 何志偉酸蔣萬安只會耍帥

    各政黨積極備戰年底選舉,民進黨將派誰來角逐北市長大位備受關注。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11)日開第一槍,舉行記者會宣布成立「陳時中北區後援會」,力挺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何志偉說,陳時中是最強人選,還稱國民黨可能的參選人蔣萬安蠻弱的,只會擺耍帥、擺POSE。媒體詢問「藍白合」是否對阿中選市長有利?他直言,他們鷸蚌相爭,就讓我們漁翁得利,「公開搓湯圓是違反《選罷法》」。
    2022/02/11 15:36
  • 圍爐群聚6例足跡遍高屏、新北、苗栗 阿中憂:影響層面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新增37例本土病例,其中6例為1個家族的群聚感染,該家庭在新年時聚餐還曾前往苗栗旅遊,由於其中各家庭居住在高雄、屏東和新北,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擔心足跡廣泛影響層面廣。
    2022/02/10 14:22
  • 才爆復合舊愛張承中!尹馨突洩感情近況:單身的日子…

    「金鐘視后」尹馨之前跟女星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一度爆出2人論及婚嫁,未料,2021年3月無預警宣布分手,坦言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只不過,張承中、尹馨被直擊溫馨接送情,因而傳出復合消息,當時2人澄清僅是朋友,近來尹馨罕見公布感情狀態,「單身的日子,愜意又忙碌,從容又緊湊。」
    2022/01/12 17:58
  • 阿中領唱國歌助搶攻北市長?陳建仁「爭議少」好感度勝出

    2022元旦升旗典禮將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和醫護人員們一同領唱國歌,有網友開玩笑說「部長不是封麥了嗎」。元旦升旗典禮現場,除了總統元旦文告之外,國歌領唱也是重頭戲之一,日前因為「無罩嗨歌」惹議,現在陳時中領唱國歌,不僅得到關注度、搶到絕佳曝光機會,同時也可能助長搶攻「台北市長」的聲勢。
    2021/12/29 13:53
  • 阿中部長生日!許願「否極泰來」:今年是驚濤駭浪的一年

    今(27)日是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生日,面對記者詢問有沒有什麼樣的展望,陳時中也透過記者會許下他的生日願望。
    2021/12/27 15:07
  • 元旦阿中領唱國歌 總統府電子賀卡曝光超吸睛

    總統府今(23日)舉行「中華民國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記者會,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此次主題是「堅韌台灣 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這是過去一整年台灣在面臨全球疫情衝擊之下,到現在依然屹立不搖的重要紀錄。為感念醫護人員的辛勞,明年元旦將由5大醫事團體主辦明年元旦升旗典禮。另外,國歌領唱代表,將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
    2021/12/23 16:21
  • 阿中戴「透明口罩」引關注!響應這節日 親謝手語老師

    指揮中心今(1日)記者會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等人上台,都帶上了特殊的透明口罩,記者會一開始,陳時中也主動提起,是因響應12月3日是國際身心障礙日,聽障者來說戴口罩看不到嘴型,會有很多障礙,也謝謝這2年手語老師進行翻譯,讓更多人知道訊息。
    2021/12/01 14:14
  • 【今日熱搜】尹馨/邱銀海/陳吉仲/崔泰俊/麥當勞

    今(2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尹馨」。金鐘視后尹馨2年前與女星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今(2021)年3月分手,今(24)日又有週刊直擊倆人甜蜜約會且到男方家過夜,不過女方又爆與另一名導演過從甚密,撲朔迷離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4 12:45
  • 尹馨驚爆曖昧導演!又溜舊愛家過2夜 張承中回應洩玄機

    金鐘視后尹馨2年前與女星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今(2021)年3月分手,坦言雙方有無法克服的問題。不過,七夕情人節隔天又被直擊親密接送情,疑似復合。今(24)日又有週刊直擊倆人甜蜜約會且到男方家過夜,不過女方又爆與另一名導演過從甚密,撲朔迷離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1/11/24 09:26
  • 阿中才承諾不漲!健保準備金不足 最高調幅達2.9%

    台灣的健保揚名國際,不過這兩年在新冠疫情中今年健保費率將從4.69%調漲至5.17%,衛福部長陳時中前日也掛保證這回絕對不會再漲,然而健保署估算若維持原費率試算111年底還是無法維持1個月的安全準備金,健保會今(19)日開會審議,決定把維持5.17%不調整或調到5.22%~5.32%,兩案併陳衛福部轉報行政院核定。
    2021/11/19 17:24
  • 阿中要看!9成肺阻塞為吸菸惹禍 國健署:想戒就會幫忙

    國內每年近5000人死於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研究更指出有約9成COPD患者是因吸菸引起,且被診斷為COPD患者中仍有4成還在吸菸,國健署今(12)日響應2021世界COPD日舉辦記者會,國健署長吳昭軍強調,戒菸才能保肺護健康,但昨(11)日衛福部長陳時中才遭爆疑似室內違規抽菸,他更坦言抽菸是壞習慣,自己也戒不掉,被問及是否介入協助陳時中戒菸?吳昭軍表示他願意的話就會,戒菸就是這樣,得看他要不要戒菸,至於是否邀請陳時中擔任戒菸大使?吳說:「要問他的意見,戒菸單位也不一定要邀請他。
    2021/11/12 11:52
  • 國健署有看影片!阿中傳違規室內吸菸 憑這點無法開罰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遭爆在室內場合抽菸,有違法之嫌。董氏基金會也呼籲,如真有違法就開依法開罰,對此,國健署簡任技正呂孟穎表示,署內已有檢視過網路流傳的嗨歌影片,並沒有看到抽菸,只有看到喝酒,如有證據才可依《菸害防制法》處2千元以上、2萬元以下罰鍰,且陳時中常公開以自身經驗去呼籲不要吸菸,也反對青少年吸菸,至於是否邀請陳時中來擔任反菸大使?呂則說,近期陳時中公務繁忙,會去請示看看,但如願意當然歡迎。
    2021/11/11 17:28
  • 陳時中「脫罩嗨唱片」瘋傳!郭正亮驚爆內幕:在招待所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飲酒高歌的影片,由於未戴口罩被質疑是在三級警戒期間未遵守防疫規定,但陳時中昨(10)日深夜急發聲明澄清,指聚會是在去年(2020)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且只唱了2首歌就離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爆料這場聚會地點其實是在某人的「招待所」;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則狠虧阿中部長說忙到沒時間陪家人,結果竟跑去跟人家喝酒。
    2021/11/11 08:13
  • 深夜才澄清!陳時中脫罩嗨唱「再爆新影片」時間疑在前晚

    網上近日流傳一支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沒戴口罩嗨唱飲酒的影片,被質疑三級警戒期間違反防疫規定,陳時中本人昨深夜急發聲明,澄清這是去年(2020)6月,且僅唱2首歌就離開。豈料昨晚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擬參選人田方倫又爆出另一支新影片,畫面中的阿中部長同樣脫罩開金嗓,他怒嗆衛福部別為小事說謊。
    2021/11/11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