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防老 結果共131筆

  • 提早20年! 眼睛檢查防老人癡呆

    你相信嗎,以後可能透過眼睛檢查,就可以幫助你提早20年,發現阿茲海默症?有英國研究人員發現,眼部視網膜的神經細胞病變,和大腦病變有關,而這樣的研究技術,檢查程序很簡單,只要滴眼藥水,照個紅外線攝影,費用也很低廉,就可以提早10到20年提早發現症狀,初步估計最快2年內上路。
    2010/01/16 12:51
  • 南瓜含胡蘿蔔素 敷臉可防老化

    萬聖節快到了,世界各地都有慶祝活動,萬聖節最常出現的南瓜現在也有美容功效,可以拿來敷臉,由於南瓜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跟胡蘿蔔素,具有抗老化的功效,南瓜皮拿來做SPA,還可以幫助去角質。
    2009/10/28 19:21
  • 上班禁玩!「防老闆看」產品 業績飆

    現在有許多企業都已經嚴禁上班時間玩開心農場,不過有許多軟體業者,開發了防護機制,只要用USB接頭裝上緊急按鈕,按一下,電腦螢幕就會瞬間跳到工作畫面,新產品才剛引進就賣到缺貨。
    2009/10/09 13:02
  • 母侵犯私生活? 子記仇4年不聯絡

    「養兒防老」真的有用嗎?新竹一名清大碩士生,94年間因為不滿母親沒有通知,就到他的住處找人,侵犯他的私生活,4年來都不跟家人聯絡,雲林老家的父母很擔心,今年5月報警協尋,甚至還寫信請總統幫忙,這星期二新竹警方找到這名年輕人,但做兒子的居然要母親不要再報警找他,似乎不想找回斷了的親情。
    2009/09/23 12:29
  • 善用保單理財 保障優質退休生活

    養兒防老,這句話現在不適用了,根據國科會最新的調查顯示,大多數的銀髮族都認為,退休後還有要靠自己,維持穩定的收入,才是最好的生活保障。
    2009/05/21 00:54
  • 「防痴呆反應器」 孝心發明投球機

    擔心家中老人老年痴呆嗎?基隆一對國中和國小的兄妹,想讓祖母動一動,發明了「預防老人痴呆反應器」,這套裝置有點像投籃機,設計讓老人慢慢投籃,意外獲得國際發明獎。
    2008/08/27 00:25
  • 抗氧化新寵兒 紅文旦當紅

    防老抗氧化又有新法寶,成大生命科學教授,以麻豆紅文旦做研究,她發現,紅文旦汁、果肉甚至是冷凍乾燥物,都是很好的抗氧化物質來源,清除自由基的能力,就跟天然抗氧化劑一樣,這項研究成果,已被刊登在國際農業期刊上。
    2007/09/19 19:27
  • 這醫生太離譜! 日吞40種藥丸防老

    很多人習慣吃健康藥丸,來保持身體健康,不過如果有人一天要吞下多達40種的保健藥丸,只為了永保青春,您會不會覺得太過頭了?而且靠吞藥丸防老的,還是一對醫生夫婦,他們為了防止老化,每天要吞下40種不同藥丸,有醫師提出警告,這樣有可能會出人命。
    2007/04/10 22:39
  • 美國吹起中醫風 針灸拔罐防老化

    美國的美容市場,最近吹起中醫風,一名華裔醫學博士寫了一本名叫「長生秘訣」的書,還在南加州開了一家中醫診所,利用針灸、拔罐和中藥,幫助愛美的女性對抗老化。
    2007/01/21 08:47
  • 嬰兒提前到報 消防老爸當接生婆

    台中縣大里市國光消防隊員陳志行,這個月初正準備要送老婆到醫院待產時,沒想到小孩等不及就在家裡生出來了,而且還是他親手接生,當時他鎮定的要老婆做拉梅滋呼吸,沒有出任何差錯,小孩從陣痛到出生,夫妻倆用V8紀錄下來。
    2006/10/20 16:37
  • 算數學玩遊戲 老人學校訓練頭腦

    越來越多國家已經邁入高齡化的社會,如何才能預防老年癡呆症?在日本,就有專門的老人學校,要老人家邊玩遊戲邊訓練頭腦,市面上還有賣專門為老人家設計的電動玩具,常常賣到缺貨。
    2006/03/29 14:20
  • 〈獨家〉養生最新品 花生芽頓時竄紅

    花生芽能夠防老化又能防癌,實在很吸引有養生概念的現代人!但平常都吃花生,沒看過花生芽,現在不少民眾到處在問,甚至到生機食品店詢問,還有人吃不到花生芽,乾脆先炒花生莖來過過癮。
    2006/03/02 18:13
  • 最新款學步機 專給銀髮族使用

    日本東京大學的研究中心,最近研發出一款超好用的學步機,只是不是給小寶寶使用,而是讓年過半百的銀髮族重頭學習怎麼走路,據說經過這款學步機的訓練,不但能有效預防老人慣性跌倒,甚至還可能預防老人痴呆出現。
    2005/11/24 18:20
  • 美國研究顯示 多吃魚可以抗老化

    大家一定聽過「常吃魚會變聰明」,美國一項最新的研究證實,「吃魚」除了可以變聰明,還可以「防老」。研究顯示,老年人一個星期至少吃一次魚,可以減緩智力退化的現象,如果持續吃一年,智力可以比同年紀的人年輕個3、4歲。
    2005/10/11 15:46
  • 老人麻將大賽 高齡競賽出手不遜

    今天台東太平鄉很熱鬧,因為國內18個榮民之家的老伯伯一起比賽打麻將,看看誰的功力最強,這一群伯伯們平均年齡可是高達80歲,不過打起麻將來,不輸給年輕人,還說可以預防老年痴呆症。
    2005/10/06 15:41
  • 挽回客源 台鹽力挺膠原蛋白水

    台鹽之前推出的膠原蛋白水,因為廣告訴求有防老化功效,被衛生署認定誇大不實遭到開罰,為了挽救消費者的信心,台鹽召開記者會說明,之前廣告的確有疏失,但它們的產品沒問題。
    2005/09/09 11:42
  • 台鹽膠原蛋白水廣告誇大 衛署開罰

    上個月底才由台鹽代理董座親自站台,為推出的台鹽膠原蛋白水大作宣傳,不到半個月就出槌!因為廣告訴求防老化功效,被衛生署認定誇大不實,決定開罰3到15萬元!
    2005/09/07 12:00
  • 麻將防老年癡呆 研究報告將出爐

    被視為中國國粹的麻將,最近香港就有醫院直接進行臨床研究,結果顯示老人家打麻將有助延緩記憶力衰退,有治療老年癡呆症的功效。
    2005/04/13 18:09
  • 養兒不防老 近九旬老母告五子遺棄

    一名88歲的老太太今天一口氣控告4名兒子惡意遺棄,導致生活無所依靠;案情並不特殊,但被告的4個兒子的年齡分別是73歲、64歲、54歲、52歲,兩造加起來的年齡超過330歲在地方傳開,大家都覺不可思議。
    2005/03/16 12:44
  • 廢棄工廠當賭場 30支監視器 國際規格

    台中警方查緝地下賭場有斬獲,一個廢棄工廠,設置了30多支監視器防老千,也防警察,幾乎是國際級的賭場規格,不過警方監控已久,凌晨將賭客和員工42人,一舉成擒。
    2005/02/27 11:58
  • 蘋果含抗氧化物質 可防老年痴呆

    英文有句俗話說︰「一天吃一個蘋果,不必看醫師」,而美國康乃爾大學的科學家證明,因為蘋果含有抗氧化物質可以防止細胞受損,所以一天吃一個蘋果的確有預防老人痴呆的效果,而且紅蘋果的效果比青蘋果還要好。
    2004/11/19 10:36
  • 法國野生香瓜!最新抗氧化產品

    最新的抗氧化產品,不是葡萄子而是香瓜,法國普羅旺斯有一種野生香瓜,放一個月都不會壞,研究發現這種香瓜的抗氧化酵素SOD,是一般香瓜的三倍,經過萃取,研發成全球第一個口服抗氧化膠囊,一天吃2顆,就可以預防老化,養顏美容。
    2004/11/17 18:38
  • 黑心滅火器 只貼貼紙沒換乾粉

    海龍滅火器讓大家再注意到消防老問題,不過今天TVBS持續追查,和民眾最切身相關的乾粉滅火器,更潛藏致命的危機。因為有缺德業者根本沒有換乾粉,只是貼貼紙延長3年的有效期限,所以大街小巷的滅火器,有些已經過期好幾年,乾粉早就凝固,如果發生火災難保不出人命。
    2004/10/14 18:20
  • 〈獨家〉坊間幹細胞美容熱門 TVBS現場直擊

    現在坊間出現新的美容招數--幹細胞美容,號稱美白去斑防老化全都有效,一針要價6千塊錢,不便宜,也才剛起步,難保不會有副作用,但很多愛美的人士還是甘冒風險去嘗試,TVBS帶您實地直擊幹細胞美容中心。
    2004/08/19 17:57
  • 養兒「不」防老 16子女拒養9旬老母

    桃園縣一名90歲的老婦人總共有16名子女,不過生了這麼多孩子,卻沒有一名子女願意奉養,養兒「不」防老,16名子女拒養9旬老母,氣得她跑到警察局要控告子女遺棄。最後在法官的協調下,16名子女中的10個兒子才勉強答應奉養她,每個人1個月支付2500元的生活費。
    2004/05/19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