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防疫旅館 結果共1,286筆

  • 防疫旅館又爆群聚「5移工改本土」 一看監視器...事有蹊蹺

    指揮中心今(28)日將5例境外移入改判本土,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5例都是解除隔離驗出陽性,Ct值相對低,且在同間旅館,調查後判定是在旅館被感染,改判為本土個案;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這5例皆為移工,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隔離期間,除了取餐、丟垃圾外,還有多次不尋常開關房門的情況,懷疑可能有互相聊天,將請衛生局詳查。
    2022/03/28 14:46
  • 韓學生妹住防疫旅館嘆「像監獄」 台師大:絕無國際歧視

    日前有一名韓國網紅來台灣讀書,將入住防疫旅館的日常拍成影片,影片中顯示這間防疫旅館的衛生條件和餐食供應,都有極大的改善空間,影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認為這樣的防疫旅館,提供給外國人住,實屬丟了台灣人的臉,並且質疑安排這間旅館的台師大,是否將除了歐美以外的外籍生送去比較高級的旅館,有出國際歧視的意味,對此,校方也做出了七大聲明回應,強調絕無此行為。
    2022/03/26 15:09
  • 境外改判本土+1 基因定序和隔壁房染疫家庭一致

    先前指揮中心針對邊境管制進行鬆綁,沒想到近日近日境外移入確診數大幅增加,光是在19日新增120例、24日新增124例更是創下今年新記錄,引起外界擔憂。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25)日表示,案21797自日本入境,原先判為境外確診,入住防疫旅館第10天後檢驗出陽性確診、Ct值偏低,隨後緊急展開調查,發現和隔壁房確診者的基因定序一樣。
    2022/03/25 14:25
  • 這滋味讓小S、黃子佼難忘!具俊曄親自解答醬蟹店「好像不見了」

    具俊曄離開防疫旅館,住進大S豪宅後,25日凌晨首度發文!內容是解答網友最好奇的,20年前具俊曄帶著大小S和黃子佼去哪間醬蟹店約會。「姊夫」終於親自回應,沒想到他說自己也找不到那間店了,還要網友幫忙問問是搬去哪裡了。
    2022/03/25 13:15
  • 防疫旅館地震怎麼逃? 檢疫隔離者怒:問119等5分鐘不理

    23日凌晨發生多起地震,雖然震央在東部,不過全台都能感受到劇烈晃動,當時有住在台南防疫旅館的民眾,因為太過恐慌打電話向119詢問如何逃生,沒想到電話那頭不是推給1922,就是衛生局,甚至讓她電話一等五分鐘,最後還是沒獲得答案,讓她氣炸了。
    2022/03/24 15:25
  • 移工入境鬆綁!開放雙語人員、宿舍廚師 四大措施一次看

    國內疫情趨緩,許多防疫政策逐漸放寬,邊境檢疫措施也縮短,勞動部報請指揮中心同意後,表示21日起,放寬雇主得安排移工於防疫宿舍進行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檢疫天數及配套PCR、快篩與自主健康管理等,仍依現行規範辦理;基於行政簡化,移工入境於防疫旅館進行檢疫者,免事前向地方政府申請查核,同時可以開放雙語人員、移工宿舍廚師等外國人專案引進。
    2022/03/22 09:31
  • 大S嫁具俊曄「挨陸網批炒新聞」 S媽淡定戰酸民

    女星大S(徐熙媛)8日宣布嫁給24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驚演藝圈,今(20)日凌晨完成為期10天的防疫旅館隔離,第一時間乘車直奔大S家展開7天自我管理,身為小姨子的小S(徐熙娣)特別分享一段歡迎姊夫的熱舞影片,結果遭到陸網冷嘲熱諷,更有人質疑S一家買熱搜,對此S媽(黃春梅)正面迎戰酸民。
    2022/03/20 20:47
  • 具俊曄出關第一夜甜蜜相會 大S回「這句」洩近況

    大S的老公具俊曄9日上午搭機抵台後,隨即入住信義區的防疫旅館隔離,今(20)日凌晨隔離期滿後就搭上計程車直奔大S的豪宅。20多年不見的2人終於克服「最遙遠的距離」,不少網友也對2人重逢的第一日的「洞房夜」很是期待,對此,大、小S皆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 新聞網》現階段的心情。
    2022/03/20 15:26
  • 具俊曄解隔離!驅車前往大S住處 蔡康永喊話重啟康熙「逼供」

    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和藝人大S閃婚,9日火速為愛搭機來台,入住防疫旅館,如今隔離10天,也在20日凌晨0點出關,隨後就搭車火速前往大S豪宅家,進行後續7天自主健康管理,蔡康永也坦言之後會請新婚夫婦吃飯,不過得配上專業翻譯,並表示第一次有念頭想重開「康熙」,好好訪問一番。
    2022/03/20 11:26
  • 具俊曄終於露面!記者喊「新婚愉快」 歐巴甜回「康撒哈咪搭」

    具俊曄今天首度踏出防疫旅館,做PCR檢測。或許是因為距離出關的時間越來越近,具俊曄看見台灣媒體時,親切的鞠躬點頭致意,對於記者用韓文向他祝賀新婚愉快,具俊曄親切用韓文說「謝謝」,心情相當好。
    2022/03/19 13:27
  • 具俊曄隔離10天首現身!快閃PCR 重逢大S出關倒計時

    日前才宣布與大S徐熙媛閃婚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為愛飛來台灣隔離10天,最快將在明(20)日0時出關,根據防疫規定,具俊曄今得接受PCR採檢,也讓他終於有機會踏出防疫旅館大門。今早他步上防疫專車,親切向媒體打招呼並點頭致意說「謝謝!」看似心情不錯,快閃採檢結束後,隨即返回旅館。
    2022/03/19 09:48
  • 馬國女大生母孤身出庭求判死 兇嫌梁育誌宣判前才致歉

    男子梁育誌涉殺害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案,橋頭地院今天判死。判決透露女大生母親曾獨自來台出庭,且在防疫旅館度過平安夜和新年,淚灑法庭求判死,此時梁男才首次致歉。
    2022/03/18 17:45
  • 柯文哲跟風酷龍背99乘法 市府拍片挨批黨政不分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日前和大S閃電結婚,現在人在台北防疫旅館隔離中的他15日在IG曬出幫「小姨子」小S新專輯應援的影片,流利背出九九乘法表(小S新專輯主打歌曲),讓這首歌引發討論,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也kuso默背一段乘法,並點名黨內幾名年輕參選人接力,但該影片卻被網紅四叉貓認出在市府拍攝,質疑黨政不分質疑。對此,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今(18)日澄清,拍攝時間是在午休,且現場工作人員皆為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黨工,無台北市政府員工,並沒有動用市府的資源。
    2022/03/18 12:36
  • 送便當到防疫旅館、徐媽怒吼阻登記? 大S經紀人否認:大家冷靜!

    大S宣布閃婚,男方具俊曄火速來台追愛,住進防疫旅館,但一度傳出各種傳聞,像是大S會料理愛妻便當送進旅館,甚至徐媽媽進門怒吼登記結婚等等,即使小S日前已經出面駁斥,但消息滿天飛,大S也透過經紀人回應,要大家別再以訛傳訛,冷靜一點!
    2022/03/17 13:05
  • 新姊夫具俊曄首露臉「喊話小姨子」!小S羞爆:歐巴太帥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無預警宣布再婚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男方隔天隨即動身為愛奔台,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中。今(15)日晚具俊曄突驚喜在IG錄製影片現身,他親自喊話小姨子小S祝福她新專輯發行成功,同時響應小S新歌背出九九乘法表,十足國民姐夫架勢。
    2022/03/15 20:58
  • S媽氣消!小S視訊「姐夫」具俊曄只關心這件事 認識崔宇植嗎?

    大S上個禮拜閃電宣布梅開二度,具俊曄更是火速抵台,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中。不過S媽為此一度不滿,和大S冷戰,小S首度鬆口透露,母女倆已經和好,S媽甚至還看了大S早期和具俊曄同台的影片,已經迫不急待見到女婿。
    2022/03/15 14:32
  • 檢疫有望縮短到7天 陳時中:最快下月實施

    國內疫情在可控階段,檢疫天數已經縮短到10天,不過指揮官陳時中鬆口,最快下個月還能再縮短到7天。對此,旅遊業者抱持樂觀態度,也希望能在5月就開放外國旅客來遊玩,刺激業績止跌回升,但陳時中則說,5月恐怕還太早,暫時會以縮短檢疫天數的方式來規劃鬆綁政策。
    2022/03/15 14:12
  • 全國首例!4機師獲法院釋放「返家1人1戶居檢」 指揮中心回應了 

    指揮中心在3月7日針對入境返台機組人員檢疫措施放寬,允許完整接種疫苗者,可改為5+5,且能在家家一人一戶,但政策首日政策就臨時喊卡,引發機組人員不滿,昨(11)就有4名機師向桃園地院聲請提審,法官裁定4人全數釋放,可離開防疫旅館返家以「1人1戶」方式居檢,成為首起機組人員獲釋案件。
    2022/03/12 14:59
  • 外送員喜收千元小費! 同行抖出這地點「跑一趟就下班」

    外送員碰上奧客時有所聞,遇到暖心顧客則讓人更加深刻。近來一名男外送員送餐抵達現場,發現訂單主人是一名外籍人士,對方雖不諳中文,卻頻頻以少數字詞表達感恩之情,同時將一張1000元大鈔塞到外送員機車當小費。故事傳開以後,就有其他跑外送的網友透露,「有一個地點」確實很容易收到小費,重點是金額不小!
    2022/03/09 23:12
  • 為了愛!大S夫酷龍具俊曄抵台 「住信義區防疫旅館」一晚至少8千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昨天閃電官宣與大S結婚,預告隔天就要來台灣,今天(9日)上午十一點多,飛抵桃園國際機場,完成採檢後直奔台北信義區的防疫旅館「瀚寓酒店」,房價約落在8千到1萬,也代表具俊曄在這檢疫十天,至少得花上八萬元。
    2022/03/09 19:40
  • 《華燈》魔咒再起!第三部上映又遇大事 始末皆與「大S有關」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除了劇情吸引大批網友關注,每次的上映日期都恰好會碰上娛樂圈大事,沒想到連第三季都躲不過,這次相隔3個多月,即將在3月18日上線的第三季,恰好碰上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從防疫旅館出關的日子,這波由大S開頭和結尾的「華燈魔咒」也算是有始有終!
    2022/03/09 17:53
  • 具俊曄下榻酒店住十天「要價曝光」 大S暖送媒體冷飲

    女星大S(徐熙媛)昨(8)日震撼宣布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男方今(9)日早上搭機來台,準備與20年沒見的舊愛重逢,抵達桃機後,入住位於台北基隆路上瀚寓酒店進行隔離。據悉,該酒店房間一晚最貴要價8千元,隔離10天至少要花費8萬,且地點與大S住處僅相距2公里。
    2022/03/09 15:42
  • 北市添確診足跡 男4天都待「大安區餐廳」時間點曝

    台北市餐廳列足跡!北市衛生局今(9)日公布,北市新增17例境外移入個案,其中案21061為40多歲印度籍男性,曾於2021年10月至2022年2月回印度探親,2月10日自沙烏地阿拉伯轉機入境,2月24日檢疫期滿前採檢PCR為陰性,2月25日至3月3日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因北市衛生局回溯某防疫旅館群聚案,安排同樓層已離館房客再次採檢,經警政單位協尋,於3月8日安排採檢PCR陽性確診,Ct值27,無症狀,已收住於檢疫所隔離治療。
    2022/03/09 15:38
  • 為大S奔台! 台灣女婿具俊曄抵桃機 隔離10天見親家

    女星大S昨(8)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20多年前兩人就曾有段情,如今破鏡重圓。對此人在韓國的具俊曄已先在當地完成登記,今(9)日一早為愛搭機直奔台灣,接下來會到防疫旅館隔離10天,期滿後將和大S、親家見面,受到外界關注。
    2022/03/09 11:25
  • 邊境新制3/7上路 檢疫縮至10天、開放商務客

    台灣朝經濟防疫模式邁進,3月7日起入境檢疫天數將從14天縮短為10天,居家檢疫場所也改為以1人1戶為主,無法落實才須入住防疫旅館,並開放非本國籍商務人士來台。
    2022/03/07 0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