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滋味讓小S、黃子佼難忘!具俊曄親自解答醬蟹店「好像不見了」


發佈時間:2022/03/2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4:38

具俊曄離開防疫旅館,住進大S豪宅後,25日凌晨首度發文!內容是解答網友最好奇的,20年前具俊曄帶著大小S和黃子佼去哪間醬蟹店約會。「姊夫」終於親自回應,沒想到他說自己也找不到那間店了,還要網友幫忙問問是搬去哪裡了。

圖/翻攝自djkoo ig

 
一張具俊曄的半身照,韓文字寫著「需要具俊曄出來說明的程度」,再滑下一張,黑底白字寫著「PRO醬蟹」具俊曄住進大S豪宅自我健康管理期間,第一篇文章就是解答,網友最好奇的醬蟹店,究竟是何方神聖。

藝人黃子佼:「他有帶我們去吃生螃蟹,我就覺得哇那個螃蟹好好吃,就有這個畫面,但其他的(印象)就很糊了。」

20年前 具俊曄帶著S家三姊妹,還有黃子佼一起去韓國玩,三對情侶約會之旅,是到韓國醬蟹餐廳,好吃到仍讓小S和黃子佼至今難忘,但小S透露曾經回韓國再去找,卻找不到那間店,消息傳到韓國,激起網友的好奇心,在網路上製作哏圖要具俊曄「踹共」,本尊終於解答,之前他也去過但是不見了,如果搬到別的地方,還請網友通知他一聲。

 
YouTuberFion:「醬蟹都這樣啦就是會切成四瓣,嗚。」

被譽為韓國五大名菜之一的醬蟹,顧名思義,是將生螃蟹放在醬油中醃製,把白飯放到醬蟹的殼拌著吃,是韓國人最愛的吃法,又被稱為白飯小偷,鹹辣滋味也難怪小S還想再去吃,不過汪小菲此時在微博又有動靜。

網友發現,汪小菲微博名稱從汪少菲又改回汪小菲了,曾經發文為自己正名的文章也被刪除,疑似取消關注大S的帳號。

汪小菲媽媽張蘭:「我還真不知道,不太關注這些啊,就知道他是我兒子,其他他愛幹什麼就幹什麼。」

張蘭雖然不想管兒子了,但是日前被網友酸是不是和大S關係不好導致離婚,張蘭怒嗆是他們感情有問題,日子才過不下去,無關婆媳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具俊曄#醬蟹#大S#離婚#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5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