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媽氣消!小S視訊「姐夫」具俊曄只關心這件事 認識崔宇植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4:32

大S上個禮拜閃電宣布梅開二度,具俊曄更是火速抵台,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中。不過S媽為此一度不滿,和大S冷戰,小S首度鬆口透露,母女倆已經和好,S媽甚至還看了大S早期和具俊曄同台的影片,已經迫不急待見到女婿。

圖/TVBS

 
藝人小S:「我衷心的祝福我姐,但我有跟她講說好啊好啊,妳現在新聞一出來,我節目的新聞也沒了啊。」

大S結婚的喜訊震撼演藝圈,連小S的發片宣傳都被蓋過,但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S媽和大S,究竟和好了沒。

藝人小S:「媽媽跟兩個姐姐都有一起吃飯,所以既然可以一起吃飯,我想應該OK吧,她(媽媽)就說欸寶貝啊,我跟妳講我最近有去看之前酷龍上妳們節目的影片,欸他當年真的很帥欸,我想說唉唷公雞的時候,公雞的時候好像情緒滿激動的,怎麼這回跟我聊天的時候,倒是挺開心的。」

 
具俊曄20日出關後,還要居家隔離7天,在防疫旅館這幾天,大S和具俊曄靠著視訊維持感情,小S也加入。

圖/TVBS

藝人小S:「我說歐巴,我一直問他說你認不認識崔宇植,然後他就一直聽不懂,我就說李鍾碩什麼張赫什麼的,他就聽不懂,他就說他們都太年輕了我不認識,我說蛤不然劉在錫呢。」

只是外界都在猜測,大S會愛相隨,跟著具俊曄到韓國嗎,小S給了個肯定的答案。

藝人小S:「不可能,因為孩子還是要在這邊上課。」

圖/TVBS

小S讚嘆大S的人生真的很奇幻,見證過20年前和現在的他們,依舊愛的濃烈,正在防疫旅館隔離的具俊曄也感受到大家的祝福,在白色情人節當天發文,謝謝大家的支持和祝福。

汪小菲母親張蘭:「兩個小孩要成什麼不重要,成人就行了。」

 
大S的前婆婆張蘭,在網路直播中,透露不會爭取孫子的撫養權,雖然很想念他們,但只要健康長大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藝人#具俊曄#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92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