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便當到防疫旅館、徐媽怒吼阻登記? 大S經紀人否認:大家冷靜!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3:05

大S宣布閃婚,男方具俊曄火速來台追愛,住進防疫旅館,但一度傳出各種傳聞,像是大S會料理愛妻便當送進旅館,甚至徐媽媽進門怒吼登記結婚等等,即使小S日前已經出面駁斥,但消息滿天飛,大S也透過經紀人回應,要大家別再以訛傳訛,冷靜一點!

圖/TVBS

 
藝人小S:「所以其實那個故事,是他們自己幻想出來的,我姊並沒有做便當。」

姐姐大S閃電宣布,與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小S15日出席活動露面受訪,趕緊幫忙澄清,因為一度傳出,大S會親自料理「愛妻便當」,送到防疫旅館給具俊曄享用。

藝人小S:「台灣人還有不管哪裡人,都已經沉浸在這個太浪漫的愛情當中了,所以因為過度浪漫,所以有些媒體可能想說,不行不行,還想要寫一些更浪漫的故事。」

 
畢竟,關於大S跟具俊曄,甚至到S媽對於兩人感情的看法,傳聞不斷,甚至有人指稱徐媽媽進門怒吼,阻止兩人在台登記以死相逼,對此小S16日罕見動怒,要大家別把一段美好的事變得莫名其妙,大S則也透過經紀人發聲。

圖/TVBS

經紀人表示對於一連串爆料很無奈,並沒有報導中的跑進防疫酒店開會、賣房子、以死相逼,呼籲請大家冷靜點不要再以訛傳訛,知道大家都有報導壓力,但是這樣當編劇真的太誇張,通通不是事實。

韓星具俊曄:「小姨子,恭喜推出新專輯。」

至於具俊曄還在飯店隔離,就拍片應援小姨子小S,也讓大家都好期待,具俊曄出關後會發生什麼事,不只台灣韓國網友也是。

韓國YouTuber歐巴下班囉:「我每天都在follow台灣韓國的新聞,每天也在看小S的新聞,而且就跟你們一樣,每天都在擔心他們未來的生活。」

他也坦言,最近台韓網友變得好像一家人,因為大S跟具俊曄,雙方在台灣還沒見面就被高度關注。

圖/TVBS

 
大S前夫汪小菲:「今天帶大家看看我們的辦公室,這是我們的同事們。」

另一邊大S前夫汪小菲,則是在閃婚事件後首度露面介紹公司,張穎穎則持續更新抖音,對於酸民留言也毫無畏懼,看來似乎都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愛妻便當#具俊曄#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79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