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防曬 結果共2,247筆

  • 夏天不怕曬黑!中醫揭3藥材甩暗沉 「這樣吃」輕鬆美白

    夏天一到不少人會外出玩水或往山上踏青,但面對毒辣的太陽沒做好防曬措施,等身體逐漸老化,黑斑、雀斑也會更容易找上門。中醫師王大元表示,想要擁有白皙的皮膚,除了物理性的防曬外,也可以多吃含維生素C的蔬果、少吃含酪胺酸的食物,而在中藥材中天門冬、藁本、白芷都有美白的功效。
    2023/07/13 05:35
  • 高溫午後雨連襲!這天起「降雨範圍再擴」 颱風也恐來攪局

    明(13日)台灣還是處在太平洋高壓勢力邊緣的東南風環境,迎風面的東南部地區,偶爾會出現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下午都有熱對流發展,形成雷陣雨,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民眾,沒下雨時仍高溫悶熱,在戶外長時間活動務必做好防曬,以免中暑。
    2023/07/12 20:18
  • 夏日車內溫恐飆車外2倍! 專家:「這6物」千萬別放車上

    北半球迎來炎炎夏日,各國相繼被熱浪壟罩,7月初氣溫屢創新高;英國媒體指出,在天氣如此炎熱下,車內溫度恐是車外溫度2倍,建議6類物品「不要置於車內」,除了大家熟知的電子產品和太陽眼鏡外,防曬產品、藥品、水壺、罐裝碳酸飲料也要帶下車。
    2023/07/12 15:31
  • 今仍注意午後對流雷陣雨 菲東低壓系統恐發展成輕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在迎風面的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可能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上午臺南以北地區及澎湖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但午後仍應留意大臺北、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建議午後外出最好攜帶雨具;氣溫方面,沒下雨之時各地仍悶熱,高溫普遍約32到35度,其中臺北市、雲林、臺南、高雄、屏東及花蓮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可達過量至危險級,應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7/12 06:07
  • 雷陣雨繼續下「雨區一次看」!颱風最快週末生成 影響時間曝

    全台連日的極端高溫稍稍喘息,不過中央氣象局仍針對6縣市發布高溫燈號,其中雲林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而臺北市、花蓮縣地區為黃色燈號。而今(11)日台灣附近水氣多,午後對流雲系發展相當旺盛,不過明後天(12日、13日)午後降雨範圍略為縮減,但仍有局部大雷雨的機率,外出務必要注意防曬並攜帶雨具。
    2023/07/11 20:15
  • 日頭赤炎炎怕曬黑!5大「正確擦防曬方法」 皮膚少負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正確擦防曬方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正確擦防曬方法排行。
    2023/07/11 12:40
  • 7/10一周最新天氣! 白天日&周二起各地有午後雷雨

    本周全台各地白天依舊要注意防曬、多喝水,避免熱傷害發生。相比上周炎熱37-38度高溫,本周稍微降1-2度,但仍有35-36度。紫外線強度預估也都將達過量-危險等級,機車族通勤超過20分鐘,也得注意防曬。
    2023/07/10 08:36
  • 要降溫了!午後雷雨回歸「3平地狂灌水」 雙颱生成動向曝

    今(10)日太平洋高壓開始減弱,各地雖然大多仍為多雲到晴,不過午後降雨範圍增多,各地山區及西半部平地午後都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晚上開始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天氣依舊炎熱,各地高溫可以來到32到36度,紫外線指數在過量到危險等級,外出活動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7/10 07:48
  • 暑假限定!高市紅燈太久曬暈了 交通局:部分路段減30秒

    南部天氣熱,路上停等紅燈的騎士們受不了了,尤其是許多路口紅燈秒數破百秒,又沒有樹陰遮蔽,真的是熱暈了,對此交通局推出暑假限定,針對部分路段離峰時間,縮短30秒,減少騎士在大太陽下曝曬的時間。
    2023/07/09 13:47
  • 熱!花蓮恐飆38度 雙北體感42度 15縣市高溫

    週日上午台北地區高溫已達35.5度,炎熱的天氣令人不堪其擾。為了應對炎夏,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兒童樂園避暑,同時也要做好防曬和補水措施,以避免中暑。家長建議在外出時,小朋友應該穿著防曬衣、墨鏡和遮陽帽,並多擦幾層防曬乳,隨時補充水分是最重要的。而遮陽帽更是小朋友的防曬法寶,有些帽子還可以加裝布料,更好地保護他們在遊玩時的皮膚。雖然大家都盡量做好防曬工作,但仍然需要注意高溫對身體的影響。
    2023/07/09 12:54
  • 「熱傷害人數暴2倍」一週破200人就醫 高風險族群曝

    近日各地高溫,部分地區更有出現38度極端高溫,衛福部公布熱傷害就診統計人次,截至7月8日,熱傷害達236人次,第一週就高達200人次熱到就醫,已經是去年同期的2倍,其中有7成為男性,國健署也提醒,目前以男性、19歲至64歲族群熱傷害比例最高,民眾要注意高溫保護預防措施,特別是男性,較不帶陽傘、寬邊帽、太陽眼鏡及抹防曬乳液,面對高溫要提高警覺。
    2023/07/09 11:20
  • 15縣市高溫再飆38度!明起雨區擴大氣溫微降 最新成颱機率曝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9)日太平洋高壓勢力仍強,加上西南風帶來暖空氣,各地區持續晴朗炎熱,高溫普遍可達35、36度以上,特別是北北基地區、南部近山區及花東地區有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仍有機會出現焚風,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可達過量至危險級,外出活動務必要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降雨不多,只有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明(10)日各地為多雲到晴,由於太平洋高壓開始減弱,水氣漸增,午後雷陣雨由山區擴展到西半部平地;降雨增多,各地高溫略降,但氣溫仍高。
    2023/07/09 07:54
  • 熱鼠啦!今年熱傷害人次增2倍 7成男性不愛防曬

    高雄市一名女性板模師傅長期在炎熱的太陽下工作,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大量流汗且攝取水分不足,導致結石復發。她長出一顆巨大的鹿角狀結石,大小達到8公分,曾經三度就醫治療。根據國家健康署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的熱傷害人次比去年增加了兩倍,其中男性佔了70%。醫生們提醒大家,外出時應該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
    2023/07/08 20:31
  • 天氣太熱啦!他見「1降溫神器」超想買 過來人認證:真的涼

    炎炎夏日來襲,全台各地近日陷入高溫,中央氣象局幾乎每日都發布高溫警報,提醒民眾儘量避免戶外曝曬活動,時刻注意防曬以及補充水份,以防熱傷害。一名網友指出,為給家裡客廳變得更涼快,打算入手幾款降溫小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釣出過來人分享體驗心得。
    2023/07/08 20:11
  • 外出必防曬!明紫外線恐飆「危險級」 15區續亮高溫燈號

    今(8日)各地晴空萬里,屢傳高溫紀錄,不僅台東縣發生焚風,中央氣象局社子氣象站在中午11時30分測得38.6度高溫,台北信義、內湖區,體感溫度也高達41度,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山區出現短暫雷陣雨,其中南投局部山區更達到大雨的標準。
    2023/07/08 19:38
  • 夏季高溫肆虐!陸推防曬新品「臉基尼」 引瘋搶狂賣30萬件

    綜合各項數據顯示,今年夏天高溫已達「史上最熱」等級,而這樣的現狀與聖嬰現象(El Nino)更是脫離不了關係,酷熱的環境也讓路人宛如行走在烤箱當中,實謂苦不堪言;為了能在不影響日常的情況下做到最大程度的防曬,中國大陸也推出種類各異的「臉基尼」新品,成為搭配防曬乳最好的出門選擇,商品也引起熱賣瘋搶、據悉光單一店家就已賣出逾30萬件。
    2023/07/08 08:23
  • 北京40度!高溫帶動防曬經濟 陸「臉基尼」狂賣30萬件

     今夏全球各地高溫不斷,中國大陸也頻遭熱浪侵襲,連帶炒熱各類防曬產品商機;可從臉部「武裝」到脖子、只露出兩隻眼睛的中國特產防曬面罩「臉基尼」(facekinis)尤其蔚為風潮,儘管面罩模樣特異,銷量仍逐漸成長,成為居民外出不可或缺的「時尚」配飾。
    2023/07/07 17:36
  • 炎熱高溫持續3天!各地防體感40度 午後雷雨難有發展

    週五7月7日最新天氣資訊!今天依舊提醒全台灣的大家,高溫炎熱請減少戶外行程,多注意防曬!預估最熱在台北市,體感溫度將飆破40度。其他縣市高溫也都將有35度以上。
    2023/07/07 09:15
  • 入夏最熱來了!小暑「2地紫爆」飆38度 下週4天灌雨降溫

    今(7)日太平洋高壓勢力仍強,加上西南風帶來暖空氣,各地區持續晴朗炎熱,高溫普遍可達35、36度以上,受地形影響,桃園以北及花東縱谷有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大台北及花東也有可能出現局部38度的極端高溫,東南部仍有機會出現焚風,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可達過量至危險級,外出活動務必要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降雨不多,只有山區午後有零星短暫雷陣雨。
    2023/07/07 07:40
  • 06:00天氣即時報/上午起全台紫外線超標 台北、花蓮嚴防38度高溫

    氣象局警告,今天(7日)白天溫度仍高,台北市及花蓮縣有可能出現局部38度的極端高溫,同時上午開始,各個縣市紫外線指數可達過量級至危險級,出門在外需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
    2023/07/07 05:02
  • 夏日保養重點「防曬、保濕」 佐登妮絲專利技術打造修護對策

    夏天到來高溫炎熱,肌膚問題層出不窮,如何在潮濕悶熱的天氣,維持肌膚穩定,醫師分享,防曬跟保濕工作要做好。
    2023/07/06 16:55
  • 周末會更曬! 18縣市今高溫飆36到38度

    周四太平洋高壓勢力比昨天更強,天氣會再炎熱一些,除了新竹市及澎、金、馬高溫未達36度之外,其他各縣市高溫均可能達36度以上,其中桃園以北及花東縱谷有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台北市及花蓮縣甚至有機會出現局部38度的極端高溫,東南部則有焚風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可達過量級至危險級,外出活動務必要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由於環境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只有山區午後有零星短暫雷陣雨。
    2023/07/06 10:59
  • 06:00天氣即時報/「夯番薯」!今熱爆 極端高溫!台北、花蓮恐飆38度

    今天太平洋高壓更強,中央氣象局表示,天氣會再炎熱一點,各地高溫普遍約32到36度,而台北市及花蓮縣甚至有機會出現局部38度的極端高溫,而各地紫外線也都落在危險級與過量級之間,出門在外要留意水分補充,做好防曬。
    2023/07/06 05:27
  • 不到9點北市飆35.6度!整座橋上機車族包到像要搶銀行 全台紅通通

    全台高溫炎熱!務必注意防曬作業,多補充水分,預防熱傷害。
    2023/07/05 10:44
  • 天氣炎熱當心!中暑死亡率可高達8成 「這時段」盡量別外出

    今(5)日各地依舊是高溫炎熱狀態,氣象局也針對13縣市發布高溫特報,衛福部也統計,截至昨(4)日為止,7月已經有101人因為熱傷害就醫,對此國健署也提醒,如果大量出汗,甚至出現頭痛、說話喘、臉色蒼白等症狀,很可能就是熱衰竭,嚴重時就會變成中暑,不趕快處理恐引發休克,甚至中暑死亡機率還可以高達80%。
    2023/07/05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